!--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April 6, 2014

听中国船“平”当寻找MH370 , MAS下降门票

听中国船“平”当寻找MH370 , MAS下降门票


参与寻求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航班号或ping一个中国船只检测,但在南印度洋上周六确定脉冲信号,根据中国新闻社,新华社。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大卫·约翰斯顿说,他们听到这个消息感到乐观。然而,约翰斯顿随着澳大利亚和中国政府说,它并没有被证明与MH370相关的信号。当局相信,一架载有239名乘客坠入大海3月8日。

MH370以前的搜索努力遇到错误的信息,如飞机残骸的报告,漂浮在海面上。

一个中国舰艇配备黑匣子周六探测器接收在南印度洋的搜索区域的信号坪,据新华社。巡逻舰海巡01属于中国“找信号脉冲”以37.5千赫的频率大约25度以南的纬度和101度,东经,新华社说。

此前官员表示MH370黑匣子 - 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存储 - 释放坪运作在这些频率。然而,观察家说,海上车辆定位设备的空中安全也使用相同或相似的频率,这可能会导致错误。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 JACC )进行了跟踪检测到的信号搜索队在4月3日,但随后信号被认为是无效的。根据该JACC ,信号也可以通过生物来源,如鲸鱼和货运船舶产生的,所以搜索队处于危险之中以下错误的信号。

在一份声明中,空军元帅安格斯休斯敦说, “信号的特征,应当按照飞机的黑匣子。 ”但他补充说, “没有确认这个阶段的信号,并与飞机相关的对象[ MH370 ]失踪。 ”休斯敦是澳大利亚前国防部长谁现在负责协调参与国寻求MH370 。

休斯敦说,澳大利亚政府从中国寻求更多的信息。政府也正在考虑部署空军澳大利亚的面积。

上周六晚,新华社援引搜救中心中国海事信号说,他们还不能确认与MH370相关。此外,新华社还报道称,中国飞机看到漂浮在在同一天的搜索区域一个白色物体。

新华社没有进一步解释,中国政府不能在星期六晚上到达。

MH370黑匣子电池会死在不久的将来。从飞机的信标信号也有可能沉默这个周末。信号检测范围被释放每一秒它是关于一个海里或1.8公里。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艾哈迈德Jauhari叶海亚,周六说的MH370航班大约一个月前的亏损对机票销售产生负面影响。

但艾哈迈德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仍然集中在乘客的家庭的需要。公司推迟企业的损失为MH370对时间的影响进行全面评估。

“我们现在的重点是把乘客的家属的关怀,在履行其财务和情感需求方面, ”艾哈迈德在接受采访时说。 “重要的是为我们提供了答案,他们也是世界上。 ”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不得不通过危机中生存并找到解决方案之前前进,艾哈迈德说。


该公司试图采取从这个事件中汲取教训。但航空公司也搞不清什么时候开始采取行动,以改善其在市场上的形象和转售。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将与政府及其他股东协商,使时将焦点返回到业务决策,艾哈迈德说。

“我们还是要运行的航空公司,卖门票,搭乘飞机的乘客, ”艾哈迈德说。 “这种情况是我们不容易,特别是对那些谁失去了一个朋友。 ”

据艾哈迈德,门票收入锐减MH370后 - 运载239名乘客,大部分是中国籍 - 失去了3月8日。这种下降的原因之一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暂停所有广告,事件发生后。

艾哈迈德没有解释的门票销售或此事件对航空公司的财务影响的具体事情的价值下降。

“我们只能从历史中寻求看到一个知名航空公司[事件的]的影响。通常有一个下降。然而,航空公司一般逐渐恢复,并最终上升到满, “安德鲁说赫德曼,总干事亚太航空公司协会,告诉华尔街日报。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是由马来西亚航空系统Bhd的管理。拥有多数股权由政府养老基金管理机构马来西亚。之前MH370缺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有麻烦削减开支,面对低票价航空公司,在东南亚出现的挑战。该航空公司公布1.17十亿令吉的损失在2013年,从2012年4.33亿令吉亏损暴涨,虽然比2011年的亏损2.5十亿令吉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