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April 3, 2014

MH370警方调查食物中毒的可能性

 MH370警方调查食物中毒的可能性


警方正在调查是否食物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270已经中毒。不仅如此,警方也在调查回所有货物在货物,其中包括波音777 ,其中万吨山竹果的。

马来西亚警方负责人哈立德·阿布·巴卡尔说,飞机餐饮被通过至今,并无发现显著的线索,该机搭载239人3月8日的损失进行调查研究。

监察长哈立德说,所有因素已经diselediki排除破坏。

“例如,当我们知道有吨,吨山竹在平面的,所以我们需要知道山竹山竹来源, ”他说。 “我们已经踢任何人谁选,打包,发货谁,谁把飞机。 ”

哈立德说,在中国调查谁也踢 - 山竹山竹买它,他们多么需要它。

“想象一下,我们有多少人接受采访,它应该只山竹的事, ”他说。

警方拒绝公开发布失踪飞机的载货清单,但清单中是已知的,包括先前被称为火飞机上的可能的原因锂离子电池。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声称,电池并不危险,根据国际标准,只要包装,根据悉尼先驱晨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