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aturday, April 5, 2014

MH370搜索中国恢复后信号的发现

MH370搜索中国恢复后信号的发现

未来一个月,否则丢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搜索继续在周日的电子信号检测率后,发现中国船只,并且有与据称埋葬在南印度洋的喷射可能是相关的。

共有10军用飞机,两名平民飞机和13艘将搜索的阴雨天MH370航班从2500英尺海拔高度,和清澈的能见度高达10公里的痕迹,根据该机构的联合协调中心( JACC )在珀斯,澳大利亚,日。

搜索区域,根据JACC ,约216,000平方公里达2000公里珀斯约300公里以上的距离该地区的西海岸城市西北地区搜索在当天早些时候。

中国巡逻舰海巡01上周六晚( 5/4)报告说,使用的黑盒子探测器检测电子信号在印度洋的节拍,据称与MH370相关。

然而,根据一份新闻稿JACC “不能在这个时间点很快证实, ” 。

海巡01报道,每秒检测到的拍频37.5kHz信号脉冲在印度洋的南部海域。

探测器使用海巡01黑盒子,是以信号在大约25度以南的纬度和101度,东经。黑匣子是记录在船上的所有活动,包括MH370 。

目前黑盒MH370成为设备最受追捧,以解开吉隆坡目的地北京航空舰队的损失之谜3月8日2014年。

上周六,中国空军飞机也报告说,看到漂浮在他们的搜索区域中的白色物体。

飞机在11:05本地时间拍摄的对象为20分钟,并立即协调, JACC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