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Friday, April 4, 2014

搜索MH370最昂贵的飞行历史

搜索MH370最昂贵的飞行历史

搜索和失踪飞机编号为调查拥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迄今已经使用了53000000美元( Rp598 ,9个十亿)是最昂贵的飞行历史,如书面报告费尔法克斯媒体悉尼先驱晨报。

此前最贵的就是最好的搜索法航447坠毁在大西洋,花费50000000美元( Rp565十亿) 。

然而,资金达50亿美元找到法航447用于为期两年的搜索,而53亿美元用于该MH370是在四个星期。

操作上最大的军舰,卫星,飞机和潜艇,首次在中国南海和马六甲海峡,并在南印度洋偏远地区的成本。

例如,操作军舰HMAS成功,皇家澳大利亚海军发出550000美元每天操作(RP 6,2十亿) ,而每天的票价为HMAS图文巴的操作达到380000美元(RP 4,2十亿) 。合并后,这两艘战列舰吞下的1000万美元( Rp113十亿)的运营成本。

与此同时,美国刚刚部署平取景器的位置生产者(萍儿定位器)和无人驾驶潜艇发出3600000美元( RP40 68十亿) 。

根据五角大楼,美国也发出3300000美元( RP37 29十亿) ,以资助舰艇和飞机的操作。

越南已经发行了价值800万元( RP90 ,4个十亿)在中国南海进行搜索。

同时共有12架飞机被部署天天找MH370 。

据杰夫·戴尔,航空事故调查专家在中央昆士兰大学,需要10个小时的飞行架次的费用100万美元( RP11 ,3个十亿)每天,造成四周,成本操作这些飞机(外飞机属于美国)至少25000000美元( Rp285 ,5个十亿) 。

不仅为搜索行动,一共125万美元( RP14 125十亿)也已经发出了马来西亚政府的227名乘客保险MH370 (船员外) 。

所以,如果计算完全在搜索和调查MH370的所有组件,四周已经被5300万美元用于搜索拥有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它失去了,因为悉尼先驱晨报。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偷猎已经转移到了水下定位黑匣子坪生产商(萍儿定位器)有digelarkan今天找到飞机的黑匣子在电池耗尽之前。

澳大利亚前陆军总司令安格斯休斯敦说,在与搜索区域一起工作的两艘船搭载“轮水下搜索复杂的足够的”寻找黑匣子MH370是知道发生在MH370什么问题至关重要。

机会获得飞行数据记录器迅速收窄电池黑匣子的大门将消失在几天之内。如果电池耗尽,那么就没有从黑匣子信号,使黑盒子MH370可能永远不会被发现。

“我们现在越来越接近的时候,当电池盒盖黑了,说:”安格斯休斯敦谁负责的搜索MH370悉尼先驱晨报引述说。

萍儿定位器由美国海军租借被拖到属于英国海军海道测量ADV海洋盾牌船后面。这个工具可以检测发射MH370黑匣子坪。

此外瓶儿定位,海洋盾牌也进行无人潜艇配备有声纳设备,可以下潜到深度为4500米。该船还可以跟踪语音的传输,而HMAS珀斯将在区域到达了四天,以协助操作。

尽管拒绝了大海,元帅( RET )安格斯休斯敦说,空中搜索将不会减少。

今天10军用飞机,四条喉及9民船梳理搜索区域在维多利亚澳大利亚州的大小,并且位于1700公里到珀斯的西南部,所以悉尼先驱晨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