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Friday, April 4, 2014

新的黑盒:这是为时已晚,MH370搜索受阻缺乏说明

新的黑盒:这是为时已晚,MH370搜索受阻缺乏说明

这些航空公司将有一个黑盒子紧急信号,可以持续更长的时间。这种黑盒子会发出地下水的信号至少90天。持续时间比黑盒子飞行MH370未被发现长三倍。

然而,授权美国和欧洲的监管机构,忍不住搜索者的黑箱系统更新找到MH370,这可能会在周一信号完全丧失。飞机黑匣子的信号,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将在30天之后长期生存能力消失。

在南印度洋,寻找波音777飞机的残骸变得激烈。一个事实,可以使我们的蛙泳:机会找一个黑盒和用户平面的损失会更大,如果只是监管机构和航空业在更新紧急定位跟踪系统更快的移动。

法航447航班飞机的致命崩溃后推系统更新出现。这架飞机坠毁在大西洋,2009年。偷猎两年的发病率将推动飞行数据记录器和驾驶舱。在2011年,美国联邦航空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要求的黑框必须居住至少90天的飞机后打的水“平儿”或发件人紧急信号。要求是进入了一年左右的力量,从现在。

该更新的设备仍在测试。新的黑盒子将在今年开始出货,据查斯科菲尔德。他是辐射电力公司,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公司,它提供的紧急信号发射器黑匣子业务发展部副总裁。辐射是设备空间的Heico公司供应商的附属公司。

“提供了更耐用,并能增加找到的几率信得过产品”黑盒子在未来,斯科菲尔德说。

法国航空事故​​强调找到黑匣子所需的时间。这个装置是很重要的,因为它提供了数据的飞行命令,声音在驾驶舱,以及飞机回旋。不过,黑匣子的发现并不意味着搜索完成。在法航黑匣子的情况下,无论数据存储单元的发现横空出世。新的存储单元,发现一段时间后。数据成功调查。

现在,为了找到最后的黑盒子的位置,限期耗尽锂电池,续航前一场与时间澳大利亚水域比赛一个搜索队。英国潜艇HMS孜孜不倦,本周参加了搜寻。支持船舶海洋盾牌海军值班轨道萍儿澳大利亚。只能约1600米半径范围内被检测到微弱的信号。

重量不超过225克,萍儿旨在保持完好,并可以从水下深6000米,远远超过了搜索位置MH370更深发送一个信号。

一名英国潜艇加入了空中搜索任务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在南印度洋。潜艇的部署标志着搜索队正准备去探索海底找到黑匣子,虽然飞机的残骸不可见也。

潜艇HMS不懈的部署加强跨国公司将搜索的波音777-200。到目前为止,寻找碎片在南印度洋依靠卫星和雷达数据的组合。九军用飞机和九个军舰,探究1500公里西北珀斯,周三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城市水域。

据澳大利亚官员,搜索区域是迄今为止最好的猜测是最好的位置。尽管如此,他们并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一直在寻找在错误的区域。澳大利亚官员估计发射器的电池寿命在黑盒子不到一周的时间,才最终停止发送信号。与该信号,搜索团队可以更容易地将水面下方的黑盒子的位置

的时间越来越短的休息,和官员呼吁更多的帮助。国防部派HMS回声搜索区域。军事测量船可以映射海的深度。本周早些时候,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山·侯赛因表示,他们将寻求从美国(美国)和东盟特别的帮助。帮助,可搜索的对象大大低于海平面的有力工具。

携带定位跟踪属于美国海军黑匣子名为海洋盾牌的澳大利亚军舰。该仪器可检测的信号记录飞机起飞珀斯到搜索领域周一晚上。此前,该仪器已经通过一些试验。

海洋盾牌,容器设计成能承受天气在南极,预计在搜索位置4月5日到达。也就是说,一个搜索队只有两天左右找到黑盒子在水深约2,000 4000米海平面以下。

周三马来西亚警察局长试图抑制迅速和彻底的调查飞机的损失原因的期望。不过,他要求所有保持耐心,直到调查人员询问几个人。

“请给我们一些时间,说:”警方哈立德阿布·巴卡尔·监察长告诉记者。 “我们甚至不知道这一事件的真正原因。”

谁领导马航MH370航班搜索澳大利亚前军事指挥官说,残骸将在不久的将来被发现。他们还没有完全确定已经在正确的位置搜索。

“我们不知道在正确的地方开始[搜索],”元帅安格斯休斯敦说,在联合协调中心的会议。以前的搜索团队梳理了南印度洋的电池续航黑色kitak信号层的枯竭。

“我们不知道飞机的高度。我们不知道比巡航速度,让被指控的速度以外的其他来源。非常科学准确,“他说。据他介绍,这架飞机穿更少的燃料,而在高海拔地区。所以,如果飞机在40000英尺,归属范围是比低的水平。

燃料耗尽摩尔的调查时,肯定MH370马来西亚摔倒在南印度洋。整个机组人员和乘客,达239人据信已经死亡。

从雷达失踪后的第四个星期进入,搜索波音777-200型飞机依靠卫星图像和航拍照片的数字并没有涉及到飞机的对象。搜寻船刚刚发现的垃圾冲到下游水域。

“这是我品尝过的最具挑战性的搜索操作,”元帅休斯敦说。 “这不是,这将在未来两周内解决的问题。”

当局考虑到飞机的黑匣子信号会死在不到一周的时间。

元帅休斯敦说,飞机残骸的发现将在搜索的一个里程碑年初,为了让使用更先进的技术,狩猎在水中。如果没有,则搜索将需要许多年。

他把法航的空客A330坠毁在大西洋,2009年的例子。它花了两年时间为球队解除penyeldik记录驾驶舱谈话,尽管飞机残骸已经在几天之内被发现。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没有找到任何在海平面上,我们很可能会在下审查可以采取通过有关各方的行动,”他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