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aturday, April 5, 2014

MH370航班搜索力度不断加大

MH370航班搜索力度不断加大

搜寻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的飞机失去了更加密集,涉及数十架飞机和船只在南印度洋。
超过13架飞机和11艘参与上周六( 05/04 )的搜索工作,提交由澳大利亚官员协调中心。

两艘船都配备了先进的搜索技术旨在找到一种数据记录点击平面电池的电力耗尽之前。

电池电源发出的黑盒子的声音ping命令仅30天。

飞机失踪的3月8日载239名乘客。
MH370被认为是倒在南印度洋,虽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现飞机残骸。

以前的搜索队犯罪嫌疑人的一些物体漂浮在印度洋的是MH370的一部分,但正采取从海面后,这些对象有与失踪飞机没有任何关系。

目前还不知道为什么从吉隆坡切换到北京的飞机飞行路径。

搜索是由联合协调中心的JACC澳大利亚政府,在澳大利亚西部城市珀斯的一部分协调。

在一份声明中说, JACC焦点搜索是在217,000平方公里面积,在一个位置,这是从珀斯1700公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