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July 13, 2014

巴勒斯坦法特瓦(謀殺,圍困和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的轟炸)

巴勒斯坦法特瓦(謀殺,圍困和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帶的轟炸)


巴勒斯坦追殺令

通過
常設委員會IMAH Lilbuhuts大`華AL-Ilmiyah AL-IFTA'



常設委員會研究和法特瓦Ilmiyah(常委會IMAH Lilbuhuts大`娃AL-Ilmiyah AL-IFTA')出具的謀殺,圍困和發生在加沙地帶轟炸的描述。

下面是本說明書的文本:

الحمدللهربالعالمين,والصلاةوالسلامعلىأشرفالأنبياءوالمرسليننبينامحمدوعلىآلهوصحبه,ومنتبعهمبإحسانإلىيومالدين。 وبعد:

常設委員會研究和法特瓦Ilmiyah(常委會IMAHlilbuhûts大`WA AL-Ilmiyah AL-IFTA')在沙特阿拉伯感到悲痛,並感到傷心的是什麼降臨在我們的巴勒斯坦兄弟,特別是在加沙的形式kezhaliman,謀殺對兒童,婦女和老人,損害國家榮譽和家園和戰略要地的破壞和傳播恐懼。這顯然是對巴勒斯坦人民和kezhaliman犯罪。

這可悲的事件應該讓穆斯林團結與巴勒斯坦穆斯林,幫助他人與他們,並努力幫助消除這種kezhaliman他們因為各種原因和可以做的手段。由於伊斯蘭兄弟和信仰的債券的一種形式。

全能的真主說:

إنماالمؤمنونإخوة

“實實在在的信徒皆兄弟”。 [Al-Khujurât/49:10]

真主也說:

والمؤمنونوالمؤمناتبعضهمأولياءبعض

“誰信,男人和女人,他們大多(是)談到彼此的救市”。 [在-Tawbah的/ 9:71]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المؤمنللمؤمنكالبنيانيشدبعضهبعضاوشبكبينأصابعه

“一個信徒到另一個信徒就像是一個建築相互積極向上。”他自己的手指“[muttafaq'alaihi的]之間建立。

他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也表示:

مثلالمؤمنينفيتوادهموتراحمهموتعاطفهممثلالجسدإذااشتكىمنهعضوتداعىلهسائرالجسدبالسهروالحمى

“在愛情信徒的肖像,在愛情和親情,他們像一具屍體。機管局如果產生疼痛的身體的一個成員,那麼整個身體成發燒,睡不著覺。” [Muttafaq'alaihi的。

此外,他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المسلمأخوالمسلملايظلمهولايخذلهولايسلمهولايحقرهرواهمسلم

“一個穆斯林是另一個穆斯林的兄弟,他不menzhaliminya,沒有青菜,遞給鈉吸收率(敵人),而不是羞辱”[穆斯林報導]

這種援助包括了很多東西根據自己的能力和情況,無論是有形的物質支持或有意義的(精神);無論是從穆斯林的財產形式的個人所得,食品,醫藥,服裝等,或來自阿拉伯國家和伊斯蘭任何幫助,促進援助誰需要幫助穆斯林的分佈和採取的立場權利和捍衛穆斯林誰需要援助的各種活動,聚會和國際級或國家級會議的利益。這些措施包括幫助他人的真理和虔誠被指示在真主的話:

وتعاونواعلىالبروالتقوى

“請 - 你menolonglah上面善良和虔誠”。 [鋁Maidah / 5:2]。

還包括幫助是給予建議和顯示的東西,帶來了善良和利益他們。其中最大的幫助就是為他們禱告,在任何時候,求主除去這個偉大的試驗和悲劇,改善他們的情況,並擺正自己的言行。

因此。我們會說我們在巴勒斯坦的穆斯林兄弟孝養上帝懺悔他,因為我們還留給他們的道理,不破成碎片,而不是戰鬥,不給機會給敵人侮辱這麼團結,做更多zhalim一次。

我們鼓勵我們的兄弟採取措施,以消除kezhaliman在他們的地區,同時繼續慈善事業真誠為真主,他的支持,並期望isti'anah(求助)真主通過耐心和祈禱並且仍然在其所有事務的神職人員諮詢。因為它是從神得到指導的標誌。

當我們還邀請學者internasiobnal世界和整個社會才能看到這場悲劇具有良好和公平的給人們什麼樣的巴勒斯坦人的權利和消除kezhaliman。使他們能夠過一種高尚。

而在此之際,我們感謝所有的國家和個人誰是有助的在捍衛和幫助巴勒斯坦的穆斯林。

نسألاللهبأسمائهالحسنىوصفاتهالعلاأنيكشفالغمةعنهذهالأمة,وأنيعزدينه,ويعليكلمتهوأنينصرأولياءه,وأنيخذلأعداءه,وأنيجعلكيدهمفينحورهم,وأنيكفيالمسلمينشرهم,إنهوليذلكوالقادرعليه

我們祈求真主以他的名字和他最高的優秀品質,以消除這些人的痛苦,為了使宗教的勝利,所以高舉他的句子,幫助神的受託人,從而使在羞辱他的敵人,為了這些敵人的迷惑顛倒自己和保護穆斯林從他的敵人的邪惡。真主有權力這樣做。

وصلىاللهوسلمعلىنبينامحمدوعلىآلهوصحبهومنتبعهمبإحسانإلىيومالدين

沙特阿拉伯和伊朗議會烏里瑪大主席王國穆夫提
謝赫·阿卜杜勒阿齊茲·本·阿卜杜拉阿拉謝赫·鋁
利雅得,回歷1430 H / 2008年12月31日公元第三
資料來源:www.saaid.net。通過Kholid Syamhudi換算。

從聖訓版雜誌11/Tahun XII/1430H/2009M [複製。出版商基金會常委Istiqomah蘇拉卡爾塔,Almat地址:Jl。獨奏 - Purwodadi公里。 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個183電話。 0271-5891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