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July 8, 2015

7人肥皂剧虎RCTI误导

乘坐未完成(308)

(308篇),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8日,21:59。 WIB)


7人肥皂剧虎RCTI误导

7人肥皂剧,每天晚上虎通过拉贾瓦利斯特拉Televisi印度尼西亚(RCTI),在其对话,我认为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我的孩子和孙子,和印度尼西亚一般人,特别是谁是广大穆斯林的品格发展播出。
球员之间的对话,除其他外,'等待祖先的指示',这句话是不一样的教导anismisme信念,相信印尼的史前祖先,并也进行了异教徒古莱什族。
异教徒古莱什族的第一个神化自己的祖先,拉塔和乌撒谁以前其实敬虔,但所取得的雕像和陈列在克尔白祭祀崇拜。
我们是印尼独立以来的初期全国已mendlarasikan印度尼西亚国家意识形态潘查希拉,而且由于总统瓦希德正式承认有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印度教,佛教和功夫谢。
因此,如果我们问学者和牧师有官方宗教没有人被教导,他们需要从祖先指导。
尽管这仅仅是一个肥皂剧的肥皂剧神话般的过去在印尼,但是,如果它过于漫长的肥皂剧播出,更别说看我的孩子和孙子们谁现在幼儿和,我担心在未来让Hujjah新(新宗教)的对话。
我个人作为一个穆斯林显然是违背伊斯兰教Ketauhid,这可以归类不要推脱(与神的关联合作伙伴),
是不是真主会原谅所有的罪孽,除了推卸的罪,但罪魁祸首悔改之前,住在食道。
让我们在做的肥皂剧是邀请我们的青年明确,科学性和经验性的想法。
该学者如布哈里和穆斯林独自在深,并找出哪些布哈里圣训,哈桑和dhoif(假)就像做了科学的方法,经验和信念(Grace和指导)。
但愿人类肥皂剧7 RCTI虎导演能整改的故事大纲,让年轻一代人的印尼动机从其他国家赶上我们。
仅中国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与无神论能够单独赶上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在世界转向日本,甚至未来20年将转向美国,现在头号其中。
宗教教导我们要努力努力工作,学习和工作是圣战的一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