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July 7, 2015

如果你担心你不能娶公平只有一个女人

乘坐未完成(307)

(307​​篇),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7日,19:59。 WIB)

如果你担心你不能娶公平只有一个女人

很多男人在印尼谁拥有丰厚的财富一点的话,不能够克制情欲syahwatnya娶别的女人(第二任妻子/一夫多妻制)。
当他的生意更顺畅,这可能不是一个问题,他就可以掩盖自己的行为娶了另一个女人(nikah的Siri)都沉默了,diam.i
每天总是在晚上回家或不回家,更有理由有城外开会,要么无商。但是,当企业再次卡住,或破产,而他的情妇(情妇)开始陷入),开始与第一任妻子和第一任妻子的孩子吵架,供应的第一个问题开始拖动安居宝,一个嫉妒的第一任妻子,而不是能接受她的丈夫有一个妻子(一夫多妻制),开始伴随着冲突和不断增长的不团结,甚至tuntutn离婚的第一任妻子结婚,如果你有这样的,像水果simalakama,离婚的第二任妻子(年轻),手段,将menzolimi儿童和第二任妻子被遗弃,并保留了冷战的第二任妻子总是在家庭回事。
如果这是困难的丈夫会公平对待他的妻子,而先知在他的名言说,丈夫对妻子会走侧身像一个男人谁曾在以后中风谁是不公平的。
Ø男人DN未来的丈夫,任务的魔鬼之一,是拉分的夫妇,它似乎男人其他女人(比他的妻子等)都满足在办公室,在商场,在大街上,像一个美丽的天使超过他的妻子的美丽。这是魔鬼的谎言,所以我们吸引我们看到它,我们成为魔鬼的信徒的女人,让我们走近,只是按照我们的性欲望掉价。小心谎言的魔鬼,因为上帝的话,魔鬼的头号敌人真正的人类。
现在为什么大多数先知和使徒有一个以上的妻子,先知和使者是万无一失的,这是直接从罪维护的神,始终能做到公正。

Hidayatullah.com在他的故事,一旦谢赫,在其政府禁止一夫多妻制的国家之一,结婚第二次。该消息是terendus婚姻由该国的情报。而此时谢赫是他的第二任妻子留在家里晚上,他被袭击由一组的情报人员的。他严厉地审问。
“你为什么要再次结婚吗?”随着中谢赫冷静防守。 “你怎么知道这个女人是我的妻子。这个女人是我的情妇。“
最后,英特尔是道歉,他们放肆的行为。这个世界似乎颠倒了。已婚的人善被逮捕,但是当独自同居男女的理由,甚至崇敬。换句话说,人们fornicate外面的婚姻受到保护和尊重,而结婚也违反法律。
在我国,谈论一夫多妻制总是温暖的听证会,尤其是在著名的传教士KH阿卜杜拉Gymnastiar娶了第二任妻子。这些谁反对一夫多妻制的法律也试图寻找来自古兰经和圣训支持其反的理由。通常他们有一个苏拉特 - 尼沙“第3段假设,一个人可能是一夫多妻制,如果能够beruat公平。
ولنتستطيعواأنتعدلوابينالنساءولوحرصتمفلاتميلواكلالميلفتذروهاكالمعلقةوإنتصلحواوتتقوافإناللهكانغفورارحيما
“你永远不会是能够做到的妻子(亩)之间的正义,虽然你真的想这样做,是因为它不要过于倾斜(向你的爱),所以你让别人无人过问。如果你持有的修理和维护自己的(欺诈),那么真主确是至赦的,仁慈的。“
但是,第129段相同的信,解释会有人不能够做他的妻子之间的正义。这意味着,实际上一夫多妻制是不允许的,因为它取决于容许的条件“公平”是不可能实现的。
如果我们考察有关上述第二款学者的解释,没有矛盾可言两者之间。由于公平的目的是在第3款,是不公平的是由段129实际上意味着,第129段的第一个片段上写着:“一旦在一段时间,你将不能够做到的你,即使你真的想要的妻子之间的正义......”但是,当我们继续读下去,再有就是下一个片段,其中写道:“......所以不要过于倾斜(向老婆你爱的更多),这样就可以让别人在地狱......”
显然能够理解的上述第二个片段的mukhâlafah(意思相反)是:“表演是他们之间的公平你让他们不明朗”,而不是“不要如此倾斜(不偏)”是“适用luruslah(说句公道)“。
如果是的话,很显然,“公平”的第一个片段的意思,不是“公平”的第二个片段的意思。因为如果解释在一起,会造成矛盾的含义,因为诗会读到:“你永远不会是berkalu正义你们的妻子,即使你真的想这样做的话,是公平的......”
据解释,有没有谁可以做正义,那么为什么司法裁定?这就是所谓的人负担的东西,她不能这样做,真主荣耀归给他说,在古兰经铝古兰经经文284; “上帝不负担一个人的东西,他就不能执行”。
因此,公平第一句话的意思是公平的肝脏(如感觉更爱老婆的除外)。博览会在这种情况下,不能由人来完成的,所以他们没有命令要公平在这种情况下。先知sallallaahu'alaihi Wassalam本人也说:“安拉,这是pembagianku在我有什么(能够做的,就是生命的物质和居留),也不要批评我对你有什么,我有(的心脏)。”[人力资源。艾布达乌德]
所以意义在第二段片段“不要施加歪斜(这样做是公平的)......”是指在公平muamalah(如提供生计,转而入住,提供设施,子女教育等)。万一这是可以由人来完成。
这样理解是款并不矛盾。由于该解释将改为:“你将永远无法做到公正在肝脏的情况下,因为肝脏是上帝的业务。他可能只是让你更热爱自己的妻子之一。但这种趋势的心脏一定不会让你不公平对待他们适用。让你的爱更merkea之一是没有注意对方,使他们在地狱。“因此不会有矛盾的含义。
这里也假设由先知sallallaahu'alaihi Wassalam的圣训。先知在讲台说:“巴尼哈希姆斌Mughirah的家人请求允许娶他们的女儿阿里·阿比塔里布,那么我不会允许的话,我不会允许的话,我不会允许它,除非阿里离婚我和女儿嫁给他们的孩子perempaun。事实上,法蒂玛是我的一部分,怀疑有什么疑惑,是什么伤害了我伤害他。“[HR。布哈里和穆斯林。
一般来说,这些谁拒绝的基本poligigami使得这圣训来支持他的反一夫多妻制。
然而,当检查回来,假设拒绝了神的荣耀给他的苏拉特安尼沙“字:3:
وإنخفتمألاتقسطوافياليتامىفانكحواماطابلكممنالنساءمثنىوثلاثورباعفإنخفتمألاتعدلوافواحدةأوماملكتأيمانكمذلكأدنىألاتعولوا
“所以这些妇女结婚(其他),你享受;两个,三个或四个。然后,如果你担心你将无法做到公正,然后(结婚)只有一个。“[QS。一个-尼沙':3]。
这节经文解释说,真主Subhanahu Wata'a允许一个男人娶一个以上的女人,还下令娶一个妻子只有她担心无法做到公正。先知自己有九个妻子。随后的话说,他是“论点,以及他的行动。
究其原因,先知禁止一夫多妻阿里,因为它伤害了法蒂玛和先知的事迹,那么它确实是真的。但问题是,什么样的危害?如果“伤”夫人法蒂玛RA感觉得罪,因为一个共同的妻子,那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先知自己一夫多妻,感觉不安和嫉妒它总是会在他妻子的心。他的妻子也像女法蒂玛岭。先知别人太多一夫多妻制的同伴,他们是否禁止一夫多妻制,因为他们的妻子吃醋吗?或他们的妻子根本不存在,有一个自然眼红?但是,这是否意味着“受伤”那是因为阿里想嫁给阿布Jahl的女儿,所以这会伤害先知荣耀归给他。
该先知sallallaahu'alaihi Wassalam他的话解释:
وإنىلستأحرمحلالاولاأحلحراما,ولكنواللهلاتجتمعبنترسولاللهوبنتعدواللهأبدا
“我真的不禁止或禁止犹太洁食,但为了真主,不会聚集的安拉的使者和女孩永远人神敌人的女儿。”[HR。布哈里和穆斯林]
在谈到伊本在锡的上述圣训说:“在诠释这个故事最合适的意见是,该先知sallallaahu'alaihi Wassalam禁止阿里收集他的女儿阿布Jahl的女儿,因为这会伤害他,伤害了先知非法的,基于ijma” ,
该先知sallallaahu'alaihi Wassalam:“我不禁止合法的情况下”,就是她(阿布Jahl的女儿)是合法婚姻阿里只要不是他的妻子法蒂玛。至于收集既会伤害先知sallallaahu'alaihi Wassalam因为他们觉得tersakitinya法蒂玛,那么它是不允许的。
“禁止是不是因为”tersakitinya“法蒂玛RA,但tersakitinya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 Wassalam因为tersakitinya法蒂玛,人们同意禁止伤害先知sallallaahu'alaihi Wassalam。
在这个伊玛目伊本·盖伊目说:“在这个圣训是禁止的描述伤害先知sallallaahu'alaihi Wassalam以任何方式,即使行为是允许的。如果先知sallallaahu'alaihi Wassalam通过感觉得罪那么它不应该基于对真主的荣耀给他的一句话做了:“这是不恰当的,你伤先知[QS。 AL-Ahzab:53]“。
规范,不禁止
伊斯兰教是大自然的宗教,当然,前来迎接,并组织人道主义本能。他没有来,以防止一夫多妻制,但列明如何正确一夫多妻制。由于一夫多妻制是人类历史上常见的自然现象。
一夫多妻制是社会允许的选项,可以进行和无辜的人谁没有。不是强制性的,是不允许的男人谁觉得无法做到公正。
但重要的是,我们不应该恨这部法律的允许,更别说说,一夫多妻制是不是伊斯兰教。当有些人谁做,肯定不是被讨厌或指责,因为他接受的东西是允许的她,甚至还可以通过鼓励人们乘先知sallallaahu'alaihi Wassalam圣训予以鼓励。
当有一对夫妇的演员谁是不能够做到公正受损一夫多妻家庭的情况下,不应该责怪必然poligaminya。由于许多家庭一夫一妻制凌乱。因此,不能因为非一夫多妻家庭的破坏,我们责怪monogaminya。 (Hidayatullah.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