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July 20, 2015

吃犹太食品。

乘坐未完成(317)

,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20日(317篇),3时22分00秒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吃犹太食品。

上帝吩咐我们吃犹太食品,我们买的Seara犹太男人,好食物,这意味着我们从合法的方式和RIBA(利息)不收益赚来的钱。
此外,除了我们买食物从我们工作的收益是合法的,而不是腐败收益,偷,抢,或采取其他人的权利或孤儿的权利,上帝在古兰经安NAHL解释诗句115禁止我们吃猪肉,血,动物(除鱼)的尸体,并在另一苏拉和另一个命题古兰经和圣训,我们也禁止喝酒(醉人的饮料(含酒类),吸烟(吸烟香烟)根据乌里玛的法特瓦委员会和穆罕默迪亚印尼沙特阿拉伯)。

真主说,在古兰经古兰经安NAHL,诗115:

إنماحرمعليكمالميتةوالدمولحمالخنزيروماأهللغيراللهبهفمناضطرغيرباغولاعادفإناللهغفوررحيم(115)

这意味着:
他所禁止的只是在你身上(取)腐肉,血液,猪肉和任何由除真主外的名称屠宰,但谁是被迫通过不吃饭呢迫害,也没有超过限制,那么真主确是至赦的,仁慈的。 (16:115)

古兰经在这节经文邀请人们保持平衡饮食的食物。不是极端的左侧和右侧。所以神调用即可食用任何食物。古兰经是根据人体的需要说,“你被允许吃肉,但不是所有的肉。保持自己吃的肉已经被勒死,死(腐肉)和动物不能宰杀吃肉。所以你也禁吃动物的肉屠宰不提神的名字。“

在另一封信中有诗这是相同的,我们只是读这一点,并详细讲解了动物的诗句干净,不洁的食物。

继续第115段的-NAHL信的内容,“当你在一个困难的条件下,维持生命,让你被迫吃动物的肉是被禁止的,真主会原谅你的。但条件你不要吃超过一个紧急的极限。”

从最后一段,有两个经验教训:
食物1.哲学pengharaman部并不限定于健康问题,但从谢淑丽和弄脏像这样成为主要基准神圣禁止弃权。也就是说,在饮食方面的穆斯林也应在一神教的路径。
2.伊斯兰教从来没有陷入僵局。在紧急情况下,罪被赦免。

在20世纪80年代的国家,如美国大部分非穆斯林,清真肉类是很难找到的。我住在城市弗雷斯诺,加利福尼亚州,当它必须在萨克拉门托市买犹太肉,萨克拉门托我一般买够犹太鸡,我分发的穆斯林,并通过清真寺的弗雷斯诺穆斯林学生。
今天,超市或小超市,出售清真食品是相当多散落在城市在美国​​,包括在圣地亚哥,在那里我经常光顾我的姐姐谁嫁给了美国公民谁住在这个城市。
这是由于数量和穆斯林较快发展和普及在小城镇和主要城市在美国​​。
所以还等国家的广大非穆斯林在德国,英国和法国,当我访问了德国,奥地利,匈牙利,荷兰和西班牙1980'an第一年我一直在吃和搜索土耳其穆斯林拥有的餐厅,分散在各国欧洲国家。
餐厅拥有的土耳其移民的,如果我们在印尼称作为Warteg(WARUNG的Tegal /小餐馆),但合法和菜单摒弃了在中东阿拉伯各国的菜单。
如果我到新加坡,我总是花时间吃在酒店外找到属于马来族穆斯林与印度穆斯林和巴基斯坦餐厅。因为我怀疑鸡和肉中的犹太酒店在新加坡。
在当我走到几个州在美国的过去,我总是在餐厅停止麦当劳的时候,我总是订购麦当劳鱼(鱼三明治)。
在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的首都,有一个餐厅,从Java属于年轻的穆斯林谁娶一个来自塞尔维亚的女孩谁后来成为他的妻子Muallaf(进入伊斯兰教),并有一个女儿。虽然没有书面restaurannya在前面restaurannya清真食品的标签,但老板声称所有肉类,所有的整个菜单Restaurannya洁净成分,她买了迷你市场穆斯林塞尔维亚出售清真食品。


食品书



谢赫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AL-Azhim的的Khalafi



AL-Ath'imah(الأطعمة)是tha'aam(طعام)(食品)的复数形式,这一切都和吃人类的主食或其他形式食用。

食品的合法来源是犹太,基于真主Subhanahu Ta'ala的字:

ياأيهاالناسكلواممافيالأرضحلالاطيبا

“众人吃了合法和良好的,什么是包含在地球......”[古兰经:168]

真主也说:

وكلواواشربواولاتسرفواإنهلايحبالمسرفينقلمنحرمزينةاللهالتيأخرجلعبادهوالطيباتمنالرزق

“......吃,喝,不要夸大。真主不爱那些谁夸大。说,'谁是上帝保佑已发出他的仆人,他的珠宝,以及(谁pulakah即禁止)好运气......“”铝A'raaf:31-32]

不应该禁止从任何食物,除非已经上帝在他的著作禁止或禁止通过口腔使者的食物。谁不禁止真主禁止了,包括对阿拉牵强的谎言。

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قلأرأيتمماأنزلاللهلكممنرزقفجعلتممنهحراماوحلالاقلآللهأذنلكمأمعلىاللهتفترونوماظنالذينيفترونعلىاللهالكذبيومالقيامة

“我说,'向我解释有关里兹克安拉透露给你,那么你是非法的,并提出在部分(一些事情)合法的。”我说,'难道上帝给你的权限(这件事),或者你只是补差神?是那些指控谁发明的谎言对真主的审判日“[尤努斯:59-60]

真主也说:

ولاتقولوالماتصفألسنتكمالكذبهذاحلالوهذاحراملتفترواعلىاللهالكذبإنالذينيفترونعلىاللهالكذبلايفلحونمتاعقليلولهمعذابأليم

“并说没有什么提到的舌头是骗人的,”这是合法的,这是非法的,“要创造对真主的谎言。事实上,那些谁发明对真主的谎言永远不会繁荣。 (这是)一个小乐趣,并为他们痛苦的折磨“[安NAHL:116-117。

食品违禁各种
真主说:

ومالكمألاتأكلوامماذكراسماللهعليهوقدفصللكمماحرمعليكمإلامااضطررتمإليه

“你为什么不想吃(洁净的动物)被称为神的名屠宰时的时候,其实上帝已经给你解释什么是他的,禁止你,但你不得不养活它......”[AL- An'am:119]

真主提到具体什么是被禁止给我们,有明确的细节和解释清楚。

阿拉上人说:

حرمتعليكمالميتةوالدمولحمالخنزيروماأهللغيراللهبهوالمنخنقةوالموقوذةوالمترديةوالنطيحةوماأكلالسبعإلاماذكيتموماذبحعلىالنصبوأنتستقسموابالأزلامذلكمفسق

“禁止给你(取)腐肉,血液,猪肉,(肉食动物)被宰杀在除真主外的名称,勒死,这被击中,其中下跌,轻率,被野生动物袭击,除非你已经宰杀和(禁止你)屠宰的偶像。和(也禁止)抽奖命运箭头,(抽奖运气的箭头)是大恶“。[铝MAA-idah:3]

阿拉上人说:

ولاتأكلواممالميذكراسماللهعليهوإنهلفسق

“不要吃不是称为神的名称屠宰动物时。当然,这种行为是一种罪恶......“铝An'am:121]

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قللاأجدفيماأوحيإليمحرماعلىطاعميطعمهإلاأنيكونميتةأودمامسفوحاأولحمخنزيرفإنهرجسأوفسقاأهللغيراللهبه

“我说,'Tiadalah我得到启示给我的启示,谁想要被禁止人们吃的东西,除非食物是腐肉,或血流或猪肉,因为实际上所有的kotor-或动物屠宰除真主外的名称......“铝An'am:145]

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وحرمعليكمصيدالبرمادمتمحرما

“......而只要你在IHRAM你身上(捕获)地的野生动物,禁止......”铝MAA-idah:96]

事情章程集总拥有邦凯
肢体的东西是从动物切活着,等同于胎体的法律。基于阿布Waqid AL-Laitsi的圣训,他说,“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اقطعمنالبهيمةوهيحيةفهوميتة。

“什么是从动物削减那些仍然活着的拾荒者。”[1]

排除胎体和血
从伊本·欧麦尔拉迪'anhuma,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أحلتلناميتتانودمان,فأماالميتتانفالحوتوالجراد,وأماالدمانفالكبدوالطحال。

“它已经取得20:22我们两种胎体和两种类型的血液,而这两种类型的胎体的是鱼和蝗虫的尸体,而这两种类型的血液是肝和脾。”[2]

宠物驴pengharaman
从阿纳斯·本·马利克拉迪'暗呼,他解释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有人说,从来没有走近“驴宠物吃了。”然后,他再次访问了被人说,“驴宠物吃了。”说完,他再次访问有人说,“驴宠物已经灭绝了。”最后,他下令有人宣布对人类(人说),“真主和他的使徒不许你吃驴肉宠物,国内真正的驴肉是不洁的。”我是煮沸溢出的驴肉锅。“[3]

每一个私生子吃动物獠牙兽兽那些有爪子所有类型的鸟类
从伊本·阿巴斯a'nhuma,他说:

نهىرسولاللهعنكلذينابمنالسباع,وعنكلذيمخلبمنالطير。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禁止我们吃的,有野生动物和具有的鸟类爪子每个动物的獠牙每一种动物。”[4]

Pengharaman Jallalah(即委曲求全动物)
Jallalah是动物,大部分食品是不干净的东西(污垢的压抑)。

禁吃,喝牛奶,骑上它。
从伊本·欧麦尔拉迪a'nhuma,他说:

نهى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عنأكلالجلالةوألبانها。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禁止我们采取jallalah喝牛奶。”[5]

并从他还援引“anhuma,他说:

نهى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عنالجلالةفيالإبلأنيركبعليها,أويشربمنألبانها。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禁止我们骆驼jallalah或者喝牛奶。”[6]

当Jallalah可以成为清真食品?
如果动物被关了三天,分别饲喂的食物,是圣洁的,因此被宰杀和食用。

从伊本·欧麦尔拉迪'anhuma,他解释说,他jallalah鸡舍三天。[7]

容许的东西时,圣地紧急
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فمناضطرغيرباغولاعادفلاإثمعليهإناللهغفوررحيم

“......但不管是谁强迫(吃饭),当他不想要的,而不是(也)超过了极限,再有就是对他没有罪。 。真主是至赦的,仁慈“[古兰经:173]

真主也说:

فمناضطرفيمخمصةغيرمتجانفلإثمفإناللهغفوررحيم

“....所以不管是谁被饥饿意外强制罪,真主是至赦的,仁慈的“。[铝MAA-idah:3]

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说(II / 14),“谁需要吃真主Subhanahu华Ta'ala提到的禁吃的食物是由于紧急情况,那么他可以吃,真主是富有同情心,怜悯他。因为真主知道他的仆人谁是麻烦和食品中急需的需求,那么上帝也让(带)她,原谅她。提到Musnad伊玛目艾哈迈德和伊本·欧麦尔marfu“Shahiih伊卜尼Hibban,他说,佤萨拉姆'真主sallallaahu的使者”之称。

...إناللهيحبأنتؤتيرخصتهكمايكرهأنتؤتيمعصيته。

“真主请他救助的时候作为他讨厌做不服从他。”[8]

因此,专家教法学的学者说,吃在某些情况下的尸体(能)时,应当他担心(破坏)本身并没有看到任何东西(这是合法的吃)。有时法律和有时变得圣训是允许根据情况而定。

虽然他们不同意是否清理它只是一个温和的过程,以维持他的余生或者他可以吃,直到你都满了,甚至让其保持它的午餐?争议成作为判例书指出了一些意见。

他们还认为,它没有得到任何食物三天,为拾荒者的允许不作要求。由于怀疑大多数外行,此外他们,但就是每当他被迫吃它真正的,他应该吃。

[从书铝圣训沃尔玛Wajiiz FII Fiqhis Kitaabil Aziiz,作者谢赫·阿卜杜勒·Azhim的斌Badawai AL-的Khalafi,印尼指南律完整版,翻译小组Tashfiyah LIPIA的复制 - 雅加达,伊本Kathir读者出版商,印刷在斋月1428 - 九月2007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