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July 23, 2015

了解(寻求科学版)对人类幸福的。

乘坐未完成(319)

(第319),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23日晚上19:30)

了解(寻求科学版)对人类幸福的。

上帝在他的古兰经词赋予其的祝福,包括提供宝)呼吸的空气(氧气)是新鲜的,鱼在海中,自然资源,如石油,天然气,金,银,小麦和农田/水稻,小麦和结果玉米众生,不管是人或动物,神的恩典(寄托)是考虑到各个群体,种族,民族,语言的多样性,以及皮肤颜色的多样性的一个人,无论他们是否居住沿赤道和那些谁生活在南极,北极,亚洲大陆,欧洲大陆,非洲,澳洲大陆,美洲大陆,而生活在海洋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国家。
此外,他们现在都信奉伊斯兰教,天主教,基督教,印度教,佛教,神道,功夫谢霆锋,Zorroaster,万物有灵,和那些谁是不是宗教共产党员(无神论者)。
寄托部分(财富)取决于努力(努力)在寻找寄托,无论是收购了提供的知识(包括科学知识,经验),以及哲学。
越高的知识更容易,他获得了宝藏(工资)。
当一个农民种植利用科学bilologi例如水稻/小麦,他可以选择,以收获农场的生产效率的种子。
科学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获得,如果科学界,可以得到dibangku大学(学校/学院课程)或教师谁已经有知识。
如果宗教(伊斯兰教)古兰经和圣训的科学要由父母双方获得的学习,大学(学校),以及在乌斯塔德阿(学者)。
所不同的是科学世界,世俗的,通常试图独自寻找幸福的世界。
而宗教的科学,幸福不仅是世界,而且还要来世,因为宗教的科学(古兰经和圣训)会导致世界秩序ikmu不偏离,如求财(财富),多数穷人和善行没有权利不贪ñ财富,我们赚了,古兰经的科学性也是导致人类真正的生活是不是世界(暂时),但在以后(在天堂或地狱)。
在寻找宝藏,我们也引导寻求合法财产,不腐败,抢,偷不抢别人的权利,吃也得吃犹太食品(除了那些禁止,如猪肉,血,腐肉(胴体除了鱼)和merorok(吸吮烟草,穆罕默迪亚教令Majelis乌里玛印度尼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吸烟圣地'的说法是根据古兰经和圣训)。
所以宗教科学引导我们,我们使用它与祝福和快乐的宝藏。
有多少有钱人的世界,艺术家,歌手最富有的实际生活不快乐(应力)世界自杀用药物或安眠药(镇静剂)结束自己的生命。
他的财产穆斯林世界有多少穆斯林,而只是一点点(只是勉强足够的食物和饮料),但觉得他的心脏幸福平静的生活,安心神赐给他已经是一个无价之宝。










提示背诵古兰经和圣训(圣训/ AL-Hikmah)。

/通过
AL-Ustadz耶齐德·本·阿卜杜勒·卡迪尔·加哇人


知识的学生应该知道,学习都有必须通过几个步骤。他不得不从最重要的是那么重要的开始。他不应该着急,连他必须要有耐心,知道她的能力水平。

我们从来没有过,并从他们因为在他们的研究中逐步阶段的研究偏离学者的方式祝贺获取知识。上演这一研究是基于对阿拉华Tabaaraka Ta'aala的话,

وقرآنافرقناهلتقرأهعلىالناسعلىمكثونزلناهتنزيلا

“和Al-古兰经(我们派下来),逐渐使你(穆罕默德)背诵的人,我们慢慢地逐步降低它。”[铝Israa“:106]

真主Ta'ala的字,

وقالالذينكفروالولانزلعليهالقرآنجملةواحدةكذلكلنثبتبهفؤادكورتلناهترتيلا

“而那些不信道谁说:”为什么古兰经并没有向他透露全部一次?'让我们加强你的心脏(穆罕默德)与她和我们读它tartil(渐渐地,慢慢地,正确地)。“[ AL-Furqan:32]

许多人是从,因为它在离开美国UL(一个基本的基础)学习目的防止。是什么意思ushul是古兰经和圣训。

一名检察官优先科学让他记住铝古兰经,然后先知的圣训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这种由先贤劝谁想要获得这些知识的人。

伊玛目阿布·奥马尔·优素福斌'阿卜杜拉·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 - 巴尔(第死亡463高)rahimahullaah说,“需求的知识水平和阶段不应受到侵犯。谁也打破了整体,那么他打破了先贤,谁违反了他们故意这样的路径,那么他已经失去了,谁违反,因为伊智提哈德,那么他已经偏离。

科学的开始是背诵古兰经并理解它。一切都可以帮助理解它,那么它是强制性学习。我不是说,要记住整个铝古兰经是强制性的,但我说,这是强制性的(圣训是接近强制性)和必须为任何人谁想要成为一个虔诚的,而不是强制性的。

铝古兰经是科​​学的主食。谁是年龄baligh之前,记住它,然后花时间去了解什么可以了解阿拉伯语的形式帮助,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理解古兰经和先知的圣训圣训的最大帮手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

然后看向圣训圣训是著名的,它仍然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随着科学的宗旨,以全能的真主在他的书中检察官。和圣训法律打开了铝古兰经他......

任何谋求松纳圣训,他应该优先考虑的祭司,谁tsiqah许多hafalannya(huffazh)讲述的圣训[1]。“说着,我的兄弟,你要记住了美国UL与它寻求帮助。

伊玛目·伊本·Jama'ah(第死亡。733高)rahimahullaah说,“让(检察官版)开始Kitabullaahil”Aziiz,与mutqin(真正成熟)记住它,认真了解他的评论,和所有的知识(科学AL-古兰经)。因为,人古兰经是一个科学的主食,其母公司,而最重要的。“[2]

因此,科学起诉的主要目标是背诵古兰经和先知的正宗圣训。之后,让他记住荣誉的书籍,无论是在的aqeedah,律,圣训,nahwu,或FARA-IDH领域。谢赫·穆罕默德·本·萨利赫AL-'Utsaimin rahimahullaah说,“有人在他们的研究中最重要的事情是研究的解释完全是因为Kalamullaah科学Kalamullaah。阿拉上人说,

ونزلناعليكال​​كتابتبيانالكلشيءوهدىورحمةوبشرىللمسلمين

“......而我们派下来的书(古兰经)向你解释一切,指导和怜悯和好消息,对于那些谁自首(穆斯林)。”[安NAHL:89]

原Sahaba的永远过去了10诗句,直到他们学会什么是它在科学和慈善事业的形式,让他们学会铝古兰经,科学和慈善事业也是如此。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然后去了一个青少年,尤其是小孩,开始与记忆铝古兰经...同时让科学专门圣训的起诉,因为它是伊斯兰教的根基不能永远分离,铝古兰经和圣训既是启示。什么一直留在圣行,无异于什么规定的铝古兰经。

阿拉上人说,

وأنزلاللهعليكال​​كتابوالحكمةوعلمكمالمتكنتعلموكانفضلاللهعليكعظيما

“......而且(也因为)真主透露书(铝古兰经)和智慧(圣行),你和教你,你已经不知道是什么。上帝赐予你的礼物是巨大的“[安尼沙”:113] [3]

•提示背诵铝古兰经[4]
以前记忆铝古兰经鉴于神职人员是关键。有了它,他们开始学习。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开始背诵铝古兰经。 Hafalannya是出现在学者和科学起诉的社会特征。大多数先贤的高度重视耻辱记忆不是铝古兰经。在这些证据的表述哈菲兹·伊本·哈吉尔在Taqriibut Tahdziib(I / 664,没有。4529)中,“奥斯曼·本·穆罕默德·本·阿比阿比谢巴传记(死日。852高),”他是tsiqah,一个哈菲兹谁著名,但他有auham(错误的),并说,他不背铝古兰经。“[5]

事实上背诵铝古兰经是不是在检察官的知识的义务,但有时是关键,记忆和理解的方式。让检察官科学知道,记忆铝古兰经和实践它可以增加程度升高。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اللهيرفعبهذاالكتابأقواماويضعبهآخرين。

“众志成城,真主Ta'ala电梯(度)有些人用书(铝古兰经),并降低其他与Al古兰经”。[6]

这里有一些东西,可以帮助整个科学的起诉背诵铝古兰经:

1.祈求真主以诚,以给予便于记忆铝古兰经的。让记忆铝古兰经与诚意做仅仅是为了真主Ta'ala的乐趣。

2.声音了他最好的诗句已记忆到朗诵者“良好的阅读和记忆。

3.重复ngulang已经排定,并尝试纪律背诵经文。

4.使用Mushaf铝古兰经,以加强记忆。

5.重复ngulang经文背诵10分/二十次也peared更与站姿,坐姿,和散步。

6.阅读新经文都存储在祈祷,因为它可以进一步嵌入的死记硬背。

7.阅读诗歌翻译和评论已记忆。

8.避开罪和maksiyat的。

伊玛目ADH-Dahhak(第死亡102高)rahimahullaah说,“这不是一个人来学习铝古兰经,然后他忘记了,但由于犯罪。”然后,他神念的话,

وماأصابكممنمصيبةفبماكسبتأيديكمويعفوعنكثير

“。而且不管不幸降临到你身上,因为你自己手中的东西,上帝原谅了很多(失误)”[灰Syuura:30]

然后,他继续说:“悲剧是大于忘记人古兰经?”[7]

9.确定定期确定每天背诵的界限(什么是记忆的每一天)。

安排不menyelisihi规则或改变它们,除非有事情要做紧急。

10.如果段diahafal有点每天要多附着

对于那些谁背诵铝古兰经,或者谁的几个章节都记30章,让他总是muraja'ah(重复-ngulang)的场合和保持以及铝古兰经比并列骆驼的损失更快。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تعاهدواهذاالقرآن,فوالذينفسمحمدبيده,لهوأشدتفلتامنالإبلفيعقلها

请务必阅读本古兰经。由一个在穆罕默德的灵魂,是在他手中,事实上,铝古兰经更容易比在结骆驼分离“[8]

•锁定在记忆和记忆
有迹象表明,可以帮助科学的起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记住或记住的教训有一个很好的概述,其中包括:

1. mengikhlaskan意向神,并期望从他的奖励。

2.远离的东西禁止和禁止伊斯兰教。

良好的商业,吃洁净的食物,远离圣地的3结果。

4.清空各种忙碌的心。

5.不记忆时非常饿了,渴了,累了,或者当他的心脏是忙于其他事务。

6.高任性,认真,并不断重复的教训,以便成功地背诵。

7.不气馁记忆和不断重复的教训ngulang丑陋的能力。

8.重复使用,可听到,因为听能记住教训帮助声乐课。

9.使用笔或纸的帮助下准备的一切,可以帮助记忆,或重复虫距离ngulang书面的方式。

10.和之前所有的上述情况,我们一直致力于真主Ta'ala。[9]

伊玛目布哈里rahimahullah的是一个强大的记忆。有人问他,“是药忘了?”他回答说,“总是看向书”(它总是读取和重复)。[10]

•时间 - 时间背诵
伊玛目·伊本·Jama'ah rahimahullaah说,“记忆的最佳时间是在吃饭时;早上讨论;在白天写;并muthala'ah和讨论(mudzakarah)在晚上。“

铝哈提卜人 - 巴格达迪(死亡日。463高)rahimahullaah说,“记忆的最佳时间是在天亮的时候,然后中旬的一天,后来在上午。”他补充说,“记忆中,晚上过带来的好处而不是白天记忆,和饿时(这是不太)比满时更有利。“[11]

•最好的地方为记忆
伊玛目·伊本·Jama'ah说-menukil人哈提卜的,“记忆的最好的地方是室内,并远离,使得疏忽的事情的任何地方。”他说,“这是不好的,如果有被存储在一个工厂,周围树木葱茏,在河岸边,在马路中间,和嘈杂的地方,因为它是(通常情况下)可以防止空心脏(记住)。“[12]

•必须熟悉检察官科学铝古兰经
“阿卜杜拉”阿姆鲁阿尔滨`As radhiyallaahu'anhuma说,“真主使者sallallaahu的佤萨拉姆空气字给我,

اقرإالقرآنفيكلشهر,قال:قلت:إنيأجدقوة。 قال:فاقرأهفيعشرينليلة,قال:قلت:إنيأجدقوة,قال:فاقرأهفيسبعولاتزدعلىذلك。

“读铝古兰经(封)每月。”“阿卜杜拉说,我说,”真的,我能够做的更多。“先知说,”然后阅读(封)二十天。“'阿卜杜拉说,我说,“真的,我能够做的更多。”先知说,“如果是这样,阅读(封)七天,而不是更多。”[13]

Jundub斌'阿卜杜拉·本·苏夫扬AL-Bajali(日之间Ð。60-70高)radhiyallaahu'暗呼从来没有遗嘱,“我遗嘱给你,让神的敬畏。我也会让一个人的意志,你永远(阅读和欣赏)铝古兰经的内容,因为他是光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并在明亮的日光中的说明。要知道,铝古兰经可以使你达到的东西,其价值是非常高的......“[14]

[复制从书的天堂之路科学需求“需求自由科学”,耶齐德·本·阿卜杜勒·卡迪尔·加哇人,出版商图书馆作者在-Taqwa,PO BOX 264 - 16 001茂物西爪哇 - 印度尼西亚,Rabi'uts Tsani首次出版1428H月/ 4月2007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