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July 6, 2015

斋月斋戒和祈祷。

乘坐未完成(306)

(第306),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10日下午10:07)

斋月斋戒和祈祷。

拉马丹(斋月)在印度尼西亚是相同的Taraweeh祈祷(松纳祈祷)的清真寺,和快速。
这个习惯已成为真主和使者的命令,不是因为印尼人的文化。
因为即使一个人并没有进行他每天的强制性祈祷(祈祷五次),但通常他们仍然忙于满足Taraweeh祈祷(松纳祈祷众在斋月。
同样禁食,虽然人们不实行强制性的祈祷,每天五次,他们仍然努力Taraweeh祈祷,禁食特别是在斋月的第一周。
而Taraweeh祈祷是圣行(不需要)。先知穆罕默德本人,同时还活着祈祷Taraweeh在众是只有三天的第一个月Ramdhan的,而第4天,直到斋月结束,祈祷在家里的孩子和他的妻子。
先知穆罕默德的理由,他不希望他的人承担后Taraweeh祈祷是强制性的,所以不怕繁重的穆斯林。
和先知怕Taraweeh祈祷如此要求,忘记和忽视的强制性祈祷五次,这是目前正在开展的印尼人民的一部分。
虽然祈祷五次,每天是伊斯兰教的第二个最重要的支柱,背诵Tauhid,Laillahailaulah Muhammadarasullah后(没有Illah必须除安拉崇拜,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然后第三个斋,天课rmembayar第四和第五朝圣/副朝,如果能。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们在大灾变和复活的复活,谁第一个问上帝是我们的祷告的日子,我们祈祷,不存在任何问题,那么其他问题也就顺利。

职位祈祷在伊斯兰教


谢赫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AL-Azhim的的Khalafi


有五个强制性祈祷:中午,“晡,昏礼,宵礼和晨礼。

从阿纳斯·本·马利克暗呼拉迪,他说,“在伊斯拉的夜晚”(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提高到天空)需要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祷告五十次。然后降低到五次。然后他叫出来,“O穆罕默德,就在我身边的真正的决定不能改变。和实实在在五,你(奖励)就像(奖励)五'。“[1]

塔拉斌'Ubaidullah拉迪暗呼,他告诉我们,一旦一个贝都因阿拉伯人散乱的头发来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的使者,让我祈祷,我的要求是什么神。”他回复到:

الصلواتالخمسإلاأنتطوعشيئا。

“祈祷一天五次,除非你想添加的东西(从松纳祈祷)。” [2]

职位祈祷在伊斯兰教
从'阿卜杜拉'乌马尔拉迪暗呼,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بنيالإسلامعلىخمس,شهادة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نمحمداعبدهورسوله,وإقامالصلاة,وإيتاءالزكاةوحجالبيت,وصومرمضان。

“伊斯兰教是建立在五(例):在证词中说,有没有上帝,谁都有权利diibadahi但真主和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建立经常性的祈祷,发出化缘,朝圣众议院,空腹斋月。” [3]

谁做萨拉赫A.法人
整个伊斯兰世界认为,那些谁否认祈祷的必要性,所以他是一个异教徒和伊斯兰出来的。但他们不同意的人谁仍然相信在离开其法律义务的祈祷。因为他们的纠纷是一个数字的先知圣训的存在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谁打电话的人谁离开祈祷为异教徒,那些没有谁否认和懒​​做区分。

从贾比尔暗呼拉迪,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بينالرجلوبينالشركوالكفرتركالصلاة。

“推脱和叛教有人留在祷告之间肯定(边界)。”[4]

从布赖代,他说,“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لعهدالذيبينناوبينهمالصلات,فمنتركهافقدكفر。

“我们和他们之间的协议是祈祷。谁离开,那么他就是一个不信道。'“[5]

但是,学者们的意见rajih,这是这里的叛教叛教是放不出来的小宗教。这是这些圣训与其他一些传统,包括之间妥协的结果:

从“欧巴岱斌灰Saamit拉迪暗呼,他说,”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خمسصلواتكتبهناللهعلىالعباد,منأتىبهنلميضيعمنهنشيئااستخفافابحقهنكانلهعنداللهعهدأنيدخلهالجنة,ومنلميأتبهنفليسلهعنداللهعهد,إنشاءعذبهوإنشاءغفرله。
“真主的经仆人五祈祷是必需的。谁这样做,并没有浪费任何适当考虑轻轻一点,那么他有一个协议去与上帝把它变成天堂。和谁不这样做,那么他没有与上帝立约。如果他的遗嘱,然后他mengadzabnya。或者,如果他的遗嘱,他原谅。'“[6]

我们的结论是法律留下的祈祷仍低于叛教和推卸的程度。因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没有提交人谁做上帝的旨意案件。

而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إناللهلايغفرأنيشركبهويغفرمادونذلكلمنيشاءو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قدافترىإثماعظيما

“实实在在的真主不会原谅推卸的罪,他赦免了所有的罪孽距(推卸),对他们来说,他的遗嘱。 。无论是谁向真主,那么他的确有很大的罪“[安尼沙”:48]

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他说,“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看哪,在第一时间带来了从穆斯林的审判日仆人帐户是强制性祈祷。如果他这样做是为了完善(他活了下来)。如果没有,那么你说:你看,如果他有一个圣训祈祷?如果他圣训祈祷是强制性祈祷松纳物通过祈祷。然后强制性祈祷的整个做法入帐为好。'“[7]

从侯宰法·本·压蔓,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伊斯兰将消失在褪去衣服的颜色消失。直到它不再知道什么禁食,祈祷,祭祀,和Sadaqah。古兰经将被解除在一个晚上,直到没有留在地球上的单一的诗句。留类年老体弱的人的。他们说,“我们发现我们的父亲说的话:香格里拉ilaha illallaah,我们说这是”Shilah对他说,“是不是这句话左心耳ilaaha illallaah没有带来好处,如果他们不知道什么是祈祷,禁食,牺牲,和Sadaqah?“

然后,侯宰法转身走了。 Shilah重复的问题三次。每次它也是侯宰法拒之门外。在第三次,侯宰法转身说,“澳shilah,一句句,将节省他们从地狱。他重复了三次。“[8]

B.向谁要求的?
萨拉赫是强制性的谁拥有baligh和明智的每一个穆斯林
从阿里拉迪暗呼,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رفعالقلمعنثلاثة:عنالنائمحتىيستيقظ,وعنالصبيحتىيحتلم,وعنالمجنونحتىيعقل。

“佩纳(慈善录像机)是由三个人抬起。从那些谁睡觉,直到醒来,从小孩到baligh,并从疯狂回来无意识”[9]

强制性家长送孩子祈祷,即使它不是必需的祈祷,这是熟悉他的祈祷。

从“圣训Shu'ayb,从他的父亲,从他的祖父,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رواأولادكمبالصلاةوهمأبناءسبعسنين,واضربوهمعليهاوهمأبناءعشرسنين,وفرقوابينهمفيالمضاجع。

“指导你的孩子祈祷在7岁。并击败他们离开他在10岁。以及他们独立的床。“[10]

[从书铝圣训沃尔玛Wajiiz FII Fiqhis Kitaabil Aziiz,作者谢赫·阿卜杜勒·Azhim的斌Badawai AL-的Khalafi,印尼指南律完整版,翻译小组Tashfiyah LIPIA的复制 - 雅加达,伊本Kathir读者出版商,印刷在斋月1428 - 九月2007M]


斋月含留仙大


Ustadz伊斯梅尔阿布·穆斯林AL-Atsari


空腹在伊斯兰教很高的地位。他是伊斯兰教的五大支柱之一。谁禁食寻求全能真主的乐趣,并按照先知的指引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话,他将实现良善和美德都非常大。因此,穆斯林的义务空腹都把尽可能好。

FAST涵义
在阿拉伯语中,被称为空腹禁食或Shiyam,意味着持有。至于这个词伊斯兰教,谢赫·穆罕默德·本·萨利赫AL-'Utsaimin rahimahullah说,“Shaum是:全能真主的崇拜,从吃,喝(萨迪克)不要,什么都取消,包括黎明到日落, (Syarhul穆目塔阿注释“,298分之6)

快速类型
学者们指出,有两个空腹:义务和圣训禁食。

•禁食是强制性的,如斋月,kaffârah和nadzar。

•松纳空腹,空腹在星期一和星期四,六天的Shawwal,先知达伍德的禁食,等等。

还有副禁食,如禁食的“开斋节和ADH公顷的天,空腹mutih,patigeni空腹,空腹寻求疼痛,和其他人。

斋月法
法斋月是很好的穆斯林,这应在古兰经,人圣训和ijma“知道。谁斋月禁食的义务,那么他成为一个异教徒。 (参见al-Wajîz,第189页)

全能的真主说。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كتبعليكمالصيامكماكتبعلىالذينمنقبلكملعلكمتتقون

“啊,你们谁相信,禁食是你的处方药,因为它是规定对那些在你之前,你要小心。 [古兰经/ 2:183]

斋月是伊斯兰教的五大支柱之一。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بنيالإسلامعلىخمسشهادة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نمحمدارسولاللهوإقامالصلاةوإيتاءالزكاةوالحجوصومرمضان

“伊斯兰教是建立在五大支柱:该信条的La ilaha illa真主和穆罕默德是使者;强制执行的祈祷;施舍;朝觐;和斋月“。 [人力资源。布哈里,没有。 8;穆斯林,没有。 16]

谢赫·阿卜杜勒·阿齐兹AL-Râjihi-hafizhahullâh-说,“谁禁食(斋月)的义务,那么他异教徒,变节者从伊斯兰教。因为他违背了一个大的义务和伊斯兰教的支柱的支柱,一个案件被称为具有确定性,伊斯兰教教义。谁认识斋月禁食,但他故意不破udzur,这意味着他已经做了大罪,因为他判断恶人与它的义务,而不是在dikafirkan的最强大的舆论乌里玛的意见。他要快,与穆斯林统治者(应该)判处其有期徒刑或鞭笞,或两者兼而有之。大多数乌里玛说,“如果有人故意打破斋月没有udzur,他成了异教徒”。 [Ilmâm双项SyaiAhkâmisShiyam分钟,P。 1]

威胁不留斋月udzur(原因)
斋月是伊斯兰教,谁离开它还是低估了它会得到一个痛苦的惩罚,在以后的人的五大支柱之一。

在这一章的圣训和历史:

عنأبيأمامةالباهلىقالسمعت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يقول:بيناأنانائمإذأتانىرجلانفأخذابضبعىفأتيابىجبلاوعرافقالالى:اصعدفقلت:إنىلاأطيقهفقالا:إناسنسهلهلكفصعدتحتىإذاكنتفىسواءالجبلإذاأنابأصوات شديدةفقلت:ماهذهالأصواتقالوا:هذاعواءأهلالنار,ثمانطلقبىفإذاأنابقوممعلقينبعراقيبهممشققةأشداقهمتسيلأشداقهمدماقالقلت:منهؤلاءقال:هؤلاءالذينيفطرونقبلتحلةصومهم

从阿布Umamah AL-Bâhili,他说:我听到的使者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当我正在睡觉,突然有谁向我走来两名男子,抱着双臂,然后带我去了崎岖的山路。他们都对我说,“来吧!”我回答说,“我不能”。他们都表示,“我们将让您更容易”。所以,我骑。当我在山的中间,突然听到很大的声响,然后我问,“那是什么声音?”他们回答说,“地狱的人口那哭”。然后,我被带到,我突然看见一群人依赖(负),他们的腿部静脉(上方),他们的嘴巴撕裂血流的两端。我问,“他们是谁?”他们回答说,“这一点,他们是谁开斋过早”。 [人力资源。 Nasa'i作为 - 苏南AL-Kubra的,没有。 3273;私欲做斗争伊本;伊本·Khuzaimah;亥给,二百一十六分之四;哈基姆,没有。 1568; ATH-Thabarani在Mu'jamul卡比尔。由哈基姆,ADH-Dhahabi,AL-Haitsami归类为确凿可靠。参见:AL-雅米“礼AhkâmisShiyam 1/60]

在圣训叙述:

عنأبيهريرةقالقا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منأفطريومامنرمضانفيغيررخصةرخصهااللهلهفلنيقبلمنهالدهركله

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谁(空腹)斋月破天不与(原因)真主给他的救济,也不会从他接受(虽然他禁食)一年应有尽有。 [人力资源。艾哈迈德没有。 9002;艾布达乌德,没有。 2396;伊本·Khuzaimah,no.1987;等]

然而didha'ifkan圣训伊玛目·伊本·Khuzaimah,邻省谢赫Arnauth,谢赫·阿尔巴尼,和其他人,因为有一个名为伊本·Muqawwis一个未知的解说员。

虽然这圣训是微弱的marfu“(先知的历史),但很多谁也加强了同伴的历史。

从阿卜杜拉·本·麦斯武德拉迪暗呼叙述,他说:

منأفطريومامنرمضانمنغيررخصةلقياللهبه,وإنصامالدهركله,إنشاءغفرله,وإنشاءعذبه

(空腹)斋月的日子谁打破没有缓解,他会见真主和他在一起,即使他禁食全年,(但)如果真主的意志,他会原谅他,如果真主的意志,他会折磨“。 [历史Thabarani,没有。 9459,dihasankan由谢赫·阿尔巴尼,但历史marfu“didha'ifkan。见Dha'if -AL-Umm-阿比达伍德二百七十五分之二]

从阿里·本·阿比塔里布拉迪暗呼叙述,他说:

منأفطريومامنرمضانمتعمدالميقضهأبداطولالدهر

谁打破(空腹)故意斋月月份的一天,空腹不能代替全年“。 [伊本·哈兹的AL-Muhalla历史,184分之6]

这是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叙述,有一个人打破斋月,他说:

لايقبلمنهصومسنة

空腹不能代替整整一年。 [伊本·哈兹的AL-Muhalla历史,184分之6]

甚至有网友阿里·本阿比塔里布鞭笞的惩罚(拳)的人谁打破斋月快,正如历史:

عنعطاءبنأبيمروان,عنأبيه:أنعليبنأبيطالبأتيبالنجاشيقدشربالخمرفيرمضان,فضربهثمانين,ثمضربهمنالغدعشرين,وقال:ضربناكالعشرينلجرأتكعلىاللهوإفطاركفيرمضان。

功能的ATA·本·阿比玛丽亚姆,从他的父亲,认为安Najasyi暴露在阿里·阿比塔里布,他喝酒斋月。阿里命中80次,然后第二天,他又打了20倍。阿里说,“我们打的20倍,因为kelancanganmu对真主因为你打破斋月的快”。 [伊本·哈兹的AL-Muhalla历史,184分之6]

AN-Najasyi是一位诗人,名叫卡伊斯斌'阿姆鲁·本·哈里斯。他跟随阿里阿里menderanya,然后他跑到穆阿维耶。参见:AL-雅米“礼AhkâmisShiyam,1/60)

以上所有的历史表明,在斋月禁食留下了一天没有udzur是大罪,那么是什么,如果不整月斋戒?更大的罪恶。因此,一个人谁愿意在他的生活中生存,让他开展真主的命令,离开禁令禁止,因此,抓住运气的世界和来世。

Wallahul Musta'an。

从作为圣训09 /年XVII / 1434H / 2013年版的杂志[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