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July 21, 2015

游击战,有效地击败了美国在越南和苏联在阿富汗

乘坐未完成(174)

(第一部分174,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1月2日,下午19:17)


Nasution
游击战,有效地击败了美国在越南和苏联在阿富汗

1945-1950年名为回教之家分支(DI)在各地区对印尼的印尼武装部队(TNI)的叛乱。
在南加里曼丹东加里曼丹边境进入作战回教之家分支集团为首的伊本·哈吉尔。该集团是一组是很难被击败,考虑他们用游击战的战术,攻击和运行的战术,袭击了村庄,村中存在然后运行林业公司,当谈到本身的军事力量。
Agusno下士,谁加盟该公司,也包括在其他肉体和肉体乌斯曼Rochadi从供应和统一采取运输司令部(Bekumdam)巴厘巴板,发往周边城市阿伯丁和土地的边界在东加里曼丹和南加里曼丹边境森林Grogot回忆说:
''当我们是一组由伊本·哈吉尔的部队突然袭击,我们的大部分成员被杀害,我活了下来,因为隐藏在丛林',
''看来伊本·哈吉尔力量在我的身体周围,但他们没有看到我,'做了战争爷爷配备了萨尔曼安通排序香兰叶和水冲洗身体前,用法术拿督读的东西,他是这么说的敌人看不到我们,如果我们隐藏'。
除了伊本·哈吉尔组印军士兵也使用游击战术,在丛林中使用类似的婆罗洲时,这是非常强大的。
游击战争已证明有效的,当随着对荷兰殖民者,日本,英国和印尼军队的战士。
这个战术也是非常强大的,在越战时越共用一个简单的军事装备对更复杂的美军。
也能有效对抗时,苏联军队在阿富汗圣战者在阿富汗的1980至1988年。

5专家游击战术备受赞誉的世界大战
越南只不过少了一个战争英雄,将军武元甲。成千上万的人开车离去武元甲,反对法国殖民统治的斗争中的人物,还攻击美国到越南。

5专家游击战术备受赞誉的世界大战



Giap



武元甲也被称为游击战策略大师之一。他率领部队在越南奠边府攻击游击战略。

除了武元甲,全世界都知道了不少游击战的高手。一个是印尼的一般骄傲,一般啊纳苏蒂安。这里是他的审查。

1.一般啊纳苏蒂安

一般纳苏蒂安称为游击战的专家。他作为一个游击战专家经验来批准伦维尔1月17日,1948年当时Siliwangi部队转移到中爪哇之后。纳苏蒂安那么作为武装部队副总司令。当它预计荷兰将重复军事侵略一纳苏蒂安印度尼西亚士兵与游击战争的核心宇宙的人的气流阻力。

一般啊纳苏蒂安
一般啊纳苏蒂安
在军事侵略II,纳苏蒂安被任命为陆军在Java中指挥官。总部设在普兰巴南和Kulonprogro一个村庄,纳苏蒂安发出各种指令实施游击战。成为参谋长后,纳苏蒂安被禁用,由于10月17日的事件,1952年纳苏蒂安恢复了在1955年和对抗各种叛乱。

一般纳苏蒂安被称为一位多产的作家。他写了很多书。其中11册左右的独立战争印尼。他的著作游击原则翻译成各种外语。这就是说,对美国在越南战争期间从书纳苏蒂安越共学习。

纳苏蒂安也写了题为履行值班电话多达8二卷回忆录。纳苏蒂安死9月5日,2000年他的遗体被安葬在TMP Kalibata。


2.武元甲

越南领先的军事领袖,将军武元甲谁可以在奠边府征服法国军队,发现了一些秘密兵力。

1975年4月下旬,北越军队设法使美军和南越军队瘫痪。此事件被打上了一个悲伤的符号时,美国美国驻南越大使乘直升机飞到距离使馆建筑的屋顶。

武元甲
武元甲
“我们不得不面对的最强大的帝​​国主义​​侵略和无情的战争持续了5行政管理五位总统和我们面对不平等的力量,”​​武说。

“如果没有拿着枪,越南可能会站起来并摧毁奴隶制海岸,然后击败两大帝国主义解放的国家和人民。让我们看看回到几千年的历史,学习民族文化和传统,越南人民军的遗产,以及革命的倾向越南。 “

据越南人民力量在于生活和文化的发展理念,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生产)并没有放弃战斗的欲望。这种权力已被用来克服天然硬度和外国侵略。

一般武登记自己在越南的军事历史,军事战略是非常辉煌的,如在1954年围攻法国军队的奠边府和美国在越南南方的春节攻势(Tet攻势)在1968年的旗舰产品策略是游击战。




Che



3.切·格瓦拉

埃内斯托·切·格瓦拉出生于6月14日,1928年他被更好地称为厄尔尼诺澈澈或者。他是一个革命性的,医生,智力,游击队领导人,外交官,军方同时专家。他喜欢和很多人讨厌。

切·格瓦拉
切·格瓦拉

格瓦拉意味着爱或恨。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个名字是一样的为自由而斗争,但对其他人意味着谋杀。最初的名字是埃内斯托·切·林奇。当年轻的车绰号“卓高国'(猪),因为很少洗澡,让他的身体气味。他每周一次改为T恤。

车古巴革命后,写了一本书游击战争。该书出版于1961年。格瓦拉的书作为为世界各地的武装分子的指南。许多人会给出游击车的原则几乎像毛泽东书的内容。但澈声称从来没有读过一本书毛泽东。








4.毛泽东

毛泽东是中国共产党的领袖。他成为中国人民共和国总统在1949年当时他是在电力,中国人生活在铁腕。

毛泽东
毛泽东
在反对民族主义阵营的中国内战,毛泽东率领往往被许多作为一个游击战争的战略策略。毛泽东的战争策略原则,而不是先进的,我们撤退。当敌人聚集,我们骚扰。当敌人是累了,我们进攻。当敌人撤退,我们的追求。这迅速采用毛泽东的战略的象征之一口号是打前拉你的手臂。这样吹出来会更强大。


5.阿拉伯的劳伦斯

TE劳伦斯和阿拉伯的劳伦斯是英国军事家的冒险家。他还写了代表作“智慧的七柱”(1927年)。他动员阿拉伯革命,并开始对土耳其的斗争。








TE劳伦斯
TE劳伦斯

他是在帮助时,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土耳其与酋长打交道

他介绍了游击战术的理论,他在1938年写在他的文章中,他比较了游击队战士用气的文章。叛乱分子在战斗操作区随机抽取。他们或细胞核占据了很小的地方,而气体分子占据最小的核心容器的地方。

叛乱分子可以依靠同组的战术目的,但分散的领导地位。这样的战士是非常难打。

劳伦斯斗争拍摄的“阿拉伯的劳伦斯”首次发布于1962年与演员彼得O''Toole作为性格演员的历史。影片设法7奥斯卡大奖,包括最佳影片和大卫·里恩最佳导演奖。

游击战争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游击队”和“游击战”重定向在这里。对于视频游戏,看游击战(电子游戏)。对于其他用途,见游击队(消歧)。
为了不被混淆与大猩猩。

游击战的非常规战争形式,其中一小群战斗机使用战术,包括伏击,破坏,袭击,战争,压了就跑的战术平民或非正规武装人员,以及流动性来对抗大少,传统的军事电话,


西班牙游击队抵抗入侵法国在1808年
术语,“战争”的西班牙语小的形式,通常被翻译为“小规模战争”,并表示,游击队(西班牙语的发音:[ɡeriʎa]),已被用来描述概念18世纪以来,也许更早。在西班牙使用真实的,人谁是游击队的成员是游击队员([ɡeriʎeɾo])如果男性,或者如果guerrillera女性。半岛战争期间,这个词开始流行,当时西班牙人兑拿破仑的军队和反对非常出众的军队,以打游击的战略对抗。




Agusno


术语“游击队”采用的是英语在1809年初,来形容战士(例如,“城市是采取造反派”),并且还(如西班牙),表明战斗机组或带。然而,在大多数语言仍然表现出一定的风格游击战争。利用小唤起数量,规模和游击队和正规,专业士兵的国家之间的差异范围。

战略,战术和组织[编辑]

第二次布尔战争南非波尔期间游击队

库尔德工人党游击队的伊拉克库尔德斯坦的库尔德 - 土耳其冲突的一部分,2008年
战略和游击战争的战术往往会重点围绕使用,一个小型的移动力竞争更大,更重的之一。 [1]游击队集中在组织的小单位,根据当地居民的支持,以及采取的地形优势是小户型更包容。

战术上,游击队将避免与敌军大部队对抗,而是发现和消除小团体的士兵,以尽量减少损失和流失对手的实力。不限制他们的目标,以人才,资源敌方目标也首选。所有这一切是为了削弱敌人的力量,造成敌人终于没能再次进行战争,并迫使撤出敌人。

它经常被误解的游击战应包括乔装成平民造成敌军无法区分敌我。然而,这不是游击战的主要特征。那种战争可以随时随地练有一个地方的战士掩护自己和利润的地方不能用更大的力量和更多的传统被利用。

共产党领导人如毛泽东和胡志明越南北部要么游击战争进行规定,作为样板在其他地方类似的策略,就像古巴的“福措”的理论,并在阿富汗反苏圣战的理论框架。 [2]

毛泽东在总结的基础游击战术,在中国的“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作为开始:“敌人的进步,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3]:P , 124至少有一个作者在战术提供指导,如毛泽东学分孙子兵法(从公元前至少200派生)的中国古代作品[2]。 PP。 6-7


在德国占领下的乌克兰Kovpak Sydir妇女工作游击队苏联
虽然现代游击战的战术来自于20世纪,非正规战争,使用的元素,然后现代游击战的特点,出现了很多的战斗沿着古老的文明,但在规模较小。增长最近在启发由理论著作游击战争的一部分,从手工德·格拉日游击队拉蒙·马蒂亚斯·梅利亚写于19世纪,最近,毛泽东游击战,切·格瓦拉的游击战争和同名列宁的文字,全部顺利通过它们分别在中国,古巴和俄罗斯进行的革命后写的。该说明的特点是游击战术,根据切·格瓦拉“,使用由多数,但其中有一个武器数量少得多的支持各方可以用于防御压迫”谁的文字。 [4]

历史[编辑]
主要文章:游击战争的历史
游击战术,可对敌方部落使用的史前部落的士兵。常规战争的证据,在另一方面,也没有出现,直到公元前3100年的埃及和美索不达米亚。自启蒙运动以来,意识形态如民族主义,自由主义,社会主义,宗教原教旨主义在塑造叛乱和游击战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5]

游击战争期间,印度在17世纪一个重要的例子,当马拉贾特拉帕蒂·希瓦吉Raje Bhonsle(马拉塔帝国的创始人)的领导下,攻击了比贾布尔苏丹国和库图夏希帝国,它有一个直接的数量上的优势和庞大的军队的穆斯林王国,但一知半解关于西高止山脉和德干高原的地域布局。他聚集了小军不断袭击军营,并赢得了许多战役甚至与显著数字。然后,用在推翻tiranic莫卧儿帝国同样的原则。 [6]

同样,17世纪的印度士兵翟如库拉王侯公羊翟,也可用于达尔(游击队)对莫卧儿。正规士兵人数不是很大,但他们的达尔(游击队)战术的有效性和明确的反对伟大的莫卧儿奥朗则布的部队,谁不仅恢复了翟的精神震动,但也灌输给他们的[7]启用,而后来承受反向功率他们潇洒的攻击,

反游击战[编辑]
主要文章:反叛乱

旺代传射保皇党叛乱分子在法国,1793年西部

第三次1808年5月由弗朗西斯科戈雅,西班牙的对手展现半岛战争期间,拿破仑的部队执行。

波兰游击队大队Zośka被盗德国制服,手持武器被盗,在华沙起义,欧洲最大的反纳粹游击战争的战斗。

越共大本营被烧毁,我的芹苴,越南南方,1968年
反叛乱或柜台[8](COIN)业务涉及政府采取的行动,认识到国家遏制或消灭叛乱是采取反对。 [9]在主,叛乱分子正试图破坏或除去政府的政治权力捍卫他们寻求控制人口,反叛军试图保护的权力,减少或消除权力取代了反政府武装。反叛乱行动是共同在战争期间,占领和武装起义。反叛乱可能是起义的武装镇压,加上战术,如分而治之的设计打破了叛乱,并在该反政府武装运动的人口之间的联系。因为它可能很难或不可能叛军之间的区别,谁是非战斗人员的成员,而不是在所有参与人口叛乱的支持者,反叛乱行动常常搁在差异感到困惑,相对论,或情境战斗人员和非战斗人员之间。

原则[编辑]
游击队可能很难被击败,但平叛战争的某些原则,自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闻名,并已成功应用。

经典指南[编辑]
工作广泛分布和影响力的罗伯特·汤普森爵士,专家平叛马来亚紧急状态的,提供了一些指导原则。汤普森是一个最小的状态提交到法律和更好的治理规则的基本假设。 [10]

一些国家的政府,然而,很少给予关注这些方面的考虑,他们的反叛乱行动已经涉及大规模屠杀,种族灭绝,恐怖,酷刑和处决。

历史学家蒂莫西·斯奈德写道:“在反党羽行动的幌子,德国杀害也许三季万人,在白俄罗斯单独约35万,而较低的数字,但在波兰和南斯拉夫。德国相比,死亡人数超过十万波兰同时按下叛乱1944年华沙“[11]

在越南战争期间,美国“落叶数千棵树在共产党北越军队躲在补给线,开展游击战争区”,[12](参见操作牧场手)。在阿富汗,苏联的战争,美国支持苏圣战者反驳了“焦土”政策,推动超过三分之一的阿富汗人口流亡(超过500万人),并开展村庄,粮仓,农作物,牲畜,和系统的广泛破坏灌溉,其中包括致命的挖掘和广泛的领域和牧场。 [13] [14]

许多现代国家使用原则manhunting查找并消除个别叛乱分子。 [参考?]

变种[编辑]
在平叛战争的一些作家强调游击战环境的今天,在这里明确的政治目的,党的地方如越南,马来西亚和萨尔瓦多,和结构并不少见更加动荡的性质。这些作者表明各种游击战争为中心的宗教,种族甚至是犯罪企业的主题,这不适合于经典的“民族解放”的模板。

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也导致变化的节奏和游击作战的地区模式,如协调打击,利用融资,招聘,和媒体操纵。而经典的准则仍然适用,今天反游击部队不得不接受更深入的时尚,有序和明确的操作。据大卫·基尔卡伦:

“叛军可能不会试图推翻国家,可能没有一个连贯的策略,也可以追求一个以信仰为基础的方法很难与传统的方法战斗。或许有许多相互竞争的起义剧院,这意味着平叛必须控制环境作为一个整体,而不是打败特定的敌人。个人行为和主观的宣传“单一叙事”的效果可能比实际的进展大得多,渲染缺点更加非线性的和不可预测的比以往任何时候。在平叛,不是叛军,可能会开始发生冲突,并表示革命性变革的力量,之间的经济关系反政府武装和居民可以违背经典理论,和叛乱分子的战术,通过利用城市轰炸的宣传效果,可能会抵消一些经典战术,使其他国家,如巡逻,适得其反在某些情况下,因此,证据表明该领域,需要的经典理论但还不足以对成功的叛乱当代。 “[15]

FOCO理论[编辑]
主要文章:福措

图阿雷格叛乱分子在尼日尔北部作战2008
为什么要打一个游击队战士?我们必须得出必然的结论是,游击队战士是个社会改革者,他走上反对他们的压迫者的人愤怒抗议的武器回应,他战斗到改变社会制度,使得在耻辱和苦难的所有武装兄弟。

- 格瓦拉[16]
1960年,在马克思主义的革命格瓦拉开发福措(西班牙语:foquismo)革命的理论在他的著作游击战,基于他对1959年古巴革命期间的经验。这在后来被正式称为“focalism”由德布雷雷吉斯。其主要原理是通过先锋主义干部小型,快速移动的准军事集团可以提供一个重点对坐​​在政权人民的不满,并由此引发了普遍的起义。虽然最初的做法是动员和发动农村的攻击,很多想法福措改编成城市游击战运动。

印度尼西亚的力量
战略游击战通过纳苏蒂安

由于印尼的人,你应该熟悉了一个名为阿卜杜勒·哈里斯·纳苏蒂安,谁领导分工Siliwangi一般一般。他是最好的印尼将领之一。他是个厉害的人物,强大的,充满民族主义的精神,有着辉煌的大脑。他是军队的惊人,“游击战争战略”的作者

在第一个独立革命(1946-1948),当时他率领司Siliwangi,纳苏蒂安采取了第二个教训。人们需要拥军。从这个原因,诞生了游击战的想法,人民战争的一种形式。这种方法是比较成熟的后纳苏蒂安成为军事司的Java独立革命II(1948- 1949年)的指挥官。


因此,他被称为荷兰的反对殖民主义的基本游击战争的先驱。这场战争的样式和通用苏迪曼杯后推广。游击战争的概念是后来出版的一本书是惊人的,在那个时候,战略游击战。

现在,战略书游击战,已被翻译成多国语言,甚至强制性的书籍军事院校在几个国家,包括世界名校所军事学校,西点军校,美国(美国)。

你知道,战胜越南以来,美国人的秘密,当越南军队book.Now研究,这本书成为了参考书世界各地的军校之一。

游击战术
越共
越南共产党,或者越共,是民族解放阵线(NLF)的军事部门,并下令由中央办公室越南南方,位于柬埔寨边境附近。对于武器,弹药和特种设备,越共取决于胡志明小道。另一个要求会见越南南方。




  主力单位越共越共都是穿制服的,全职士兵,以及用于发动大规模攻击,在一个很宽的区域。区域力量也在全职,但只有在他们自己的地区工作。如果有必要,一个小区域单位将汇聚一堂进行了大规模的进攻。如果压力过大的敌人,他们会分解成更小的单位和蔓延。
不同的是主力,谁看到自己作为职业军人,地方团体越共往往更加自信。在大多数情况下,招募年轻的少年,虽然许多是由理想主义的动机,别人压力或尴尬的加盟。他们还抱有疑虑真正对他们打击美国士兵武装和训练的能力。

最初,当地游击队只给很少的基本步兵训练,但如果他们被招募为主力户型,他们最多可以收到一个月的后续说明。此外,有几十个隐性中心遍布越南南方的阵容,排长,武器和无线电培训。为了确保游击队明白为什么他们的战斗,所有的培训课程,包括政治指令。

在60年代中期,大多数大国越共军队的武装与中国版的AK-47机枪的俄罗斯。他们还利用各种有效的苏联和中国的轻型和中型机枪和重机枪很少,沉重。特别是,重机枪,抵御美国的直升机价值。

摧毁装甲车辆或掩体,火箭推进式榴弹越共有一个非常有效和无后座力炮。砂浆也可大量获得并且具有成为非常便于运输的优点。

许多武器,包括陷阱和地雷,这是自制的村庄。从充装锡材料范围可以予以处置线,但提供的敌人最重要的因素。在一年之内,用哑弹炸弹可以离开20000余吨炸药被分散在整个越南农村。空袭后,志愿者们乘坐的服装和危险的业务开始创造新的武器​​。

地方势力还设计了一个原始的武器,一些旨在吓唬入侵者,但其他人是非常危险的。 “Punji陷阱” - 一个尖峰藏在洞 - 可以很容易地禁用敌兵。 Punjis经常故意污染增加感染的风险。



越共谁是专家通过移动和融合当地区域

游击战术
隧道在1965年12月,胡志明和北越领导人下令改变方式,战争将转战南方。从现在开始,越共将避免一场激战与美国不同的是,他们显然是有益的可能性。将会有更多的打了就跑的袭击和伏击。为了打击美国的积聚,越共招聘会改善,更北越军队士兵将渗透南越。

越共,继之前他们起义者中国的例子,一直给予最高优先级,以创造一个安全的根据地。他们的基本训练,物流中心和总部。他们还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庇护战的时候可能会去这些不好的时候。

隐藏基地面积一直是高度重视的越共。如今,随着美国侦察机无处不在,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保护他们。远程沼泽,森林,有一些问题,但更靠近首都,它要困难得多。答案是建立一个庞大的地下隧道系统。

命令从民族解放阵线的总部未来是绝对清楚的。该隧道不被视为一个纯粹的栖身之所。他们能战斗的部队提供持续支持的基础。即使村中的敌人,这下NLF仍然可以进行进攻作战的手中。

有分散在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复合物。在NLF村村不得不挖了一天3米隧道。甚至有一个标准书指定隧道应建。位于铁三角和古芝区,距离胡志明市20公里的隧道最大的系统。



一名美国士兵认真检查越共隧道 - 他们往往boobytrapped如果离开
特写:古芝

竹崎区域基地古芝是一个广泛的网络,拥有近200英里隧道。会议室或培训区 - - 由武装分子设施几乎立即进入地下。隐藏的陷阱门的带领下来,然后守卫室,为长段。周期性地,分支导致回到表面并进入其他秘密。有的开口甚至在河流或运河的水隐患。

在更深的层次,有刻出来的武器工厂以及一个用于供水基地的空间。还有一个储藏室ANAD武器大米,有时还有的医院或医疗中心迈进。长通信隧道与更复杂的连接基。


基本的厨房,始终是接近地表,用久了,雕出的烟囱设计,便于油烟和释放它有点远。靠近厨房是卧室的游击队,在那里他们可以在一个时间,如果必要的生存数周。到处都在上层,有一个隧道,导致向上到几百隐藏拍摄保卫岗位的基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