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July 15, 2015

死亡不能向前移动或背衬。

乘坐未完成(315)

(第315),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15日,22时54分00秒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死亡不能向前移动或背衬。


两个月来有三个同事一个房间空间出血天赋透析(透析空间/ HD)之前,谁面对我们的创造者。 Innalillahi Wainnailaihi Rojiun。 (所有的生物一定会回到造物主或死亡)。
所有这三个看起来很健康在几个月前,却突然HB他们的血液继续下跌通过治疗过程中去重症监护室(ICU)后,但上帝似乎已经把他的命运。
现在,有另外一个朋友,两个月前有一个为期三周的病人在ICU,然后是健康的两个月,但现在回头入ICU,医生已经要求他的妻子,所有的孩子和孙子们聚集。 ''拥抱我同事的妻子,医生试图耐心和真诚memujuknya当父神设立这个时代的结束,在开斋节的一天两天了。而妻子好像已经辞职,将空气开斋节Fitri(Lebaran)在医院里,或者不自然真主。

如果我们阅读古兰经,古兰经铝石谷第5节:真主,他会说:


(5)。 ماتسبقمنأمةأجلهاومايستأخرون
没有人umatpun,可以先死,而不是(也)可以推迟(它)。

除此之外,神也提出了人在书的命运;

“牢哈Mahfuz”。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已经将所有的生物全部命运从5万年之前,上帝创造了天地”。 (HR。穆斯林没有。2653)。

“没有什么灾难降临在自己的地上和(NOR)上,但它是铭刻在书(Mahfuz牢哈),然后我们把它。诚然很容易让阿拉“。 (QS·哈迪德:22)。

所以,如果上帝设定我们的死亡,我们可以开斋节盛宴后不推迟等待或加快步伐,你已经写神,只有上帝知道,即使是先知,信使和天使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看不见的问题。

这是古兰经穆斯林Ò


谢赫Su'ud Syuraim



斋月,一个月充满了祝福和恩典。在此,圣洁的灵魂谁将会是显而易见的,并且达到了最高程度的精神keiman越来越强。在此,古兰经的爱情,渴望mentadabburinya和服从增长。就像穆斯林不希望从可兰经,这是最好的朋友谁没有无聊的话分开。谁读它,就好像他在谈论到AR拉赫曼。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قدجاءكممناللهنوروكتابمبين)15(يهديبهاللهمناتبعرضوانهسبلالسلامويخرجهممنالظلماتإلىالنوربإذنهويهديهمإلىصراطمستقيم

现在哈斯来到你们从真主亮起,这本书解释。经书就是真主的引导犯罪谁遵循他的美意道路安全,以及(随书反正)真主从弹出完全黑暗的人,以明亮的灯光与他的许可,并把它们展示给道路直行。 [铝Maidah / 5:15-16]

全能的真主说:

إنهذاالقرآنيهديللتيهيأقومويبشرالمؤمنينالذينيعملونالصالحاتأنلهمأجراكبيرا

事实上古兰经发出指令到(道)是更直接,给khabar快乐Mu'min的人谁行善,对他们有很大的回报[AL-夜行'/ 17:9]

什么是世界仆人和来世,除了更有利于寻找和阅读古兰经所有的时间和mentadabburi(反映)了。这种做法会让仆人知道各种正邪肇事者的情况下,也将揭示世界的本质的画面。这种做法也带来了肇事者似乎是早期的追随者中,一边看全能真主造成前者的追随者的折磨和惩罚。

人们谁mentadabburi(思量)古兰经仿佛看到诺亚的人也下沉法老和他的追随者;他们似乎也找到雷击“广告和赛莫德痕迹。

人们谁mentadabburi古兰经知道并且了解水果的性质和善良将肇事者实现也知道邪恶的本质及其后果将降临肇事者。

阿拉取得了古兰经的真理与谬误之间的区别。人们谁正在寻找从古兰经指导,那么真主将尊重他,否则他谁寻求比古兰经等的指导,屈辱会发生在他身上。

奥马尔·本·哈塔卜拉迪暗呼满足纳菲'本'阿卜杜勒哈里斯在“Usfan - ”谁做才能让你的领导者谷的人“,他是奥马尔在麦加代表,奥马尔问,纳菲“回答说:”伊本·Abza。“欧麦尔再次问:“他是谁?”纳菲“又回答,”我们的一个昔日奴隶的。“欧麦尔问,“你任命了一名前奴隶?”纳菲“说,”他善于阅读(记忆)铝古兰经,他也学会了farâ'id场(继承学)。“然后欧麦尔说,“你们若不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曾经说过,”众志成城,真主将提高一个人的古兰经事业的程度,羞辱其他同,因为古兰经。“[HR。穆斯林]

古兰经是不能熄灭的光。他就是这样,从未失去过的人;他是信仰和科学的来源;他的菜学者和调理心脏;他是生活规律,以及药物(治疗师)。全能的真主说:

قلهوللذينآمنواهدىوشفاءوالذينلايؤمنونفي​​آذانهموقروهوعليهمعمى

比方说,“古兰经它是一个指导和解药忠实和那些谁不相信有堵塞自己的耳朵,而古兰经是导致失明的他们[Fusshilat / 41:44]。

古兰经是一本书,是由全能的真主把守。激情充满希望和追随者继续以去除古兰经的经文和它的法律与海水,以免留下来争取,但它仅仅是一个不会兑现,并努力将永远不会成功的渴望,因为他们不将能击败全能的真主是保持古兰经。

这是全能的真主的她的书,通过加布里埃尔Alaihissallam下跌。那么,已经和我们会怎样做呢?我们将它作为我们生活中的指导和立法为我们?或只是陈列在货架上,除了不变斋月?我们是否会坚持使用它,或者我们喜欢在沙漠中干渴的骆驼搬着水punggunghnya?还是我们的耳朵就像一个漏斗,古兰经的经文通过右耳并通过左耳?

伊玛目穆斯林叙述的圣训,全能的真主在他的先知说:

إنمابعثتكلأبتليكوأبتليبك,وأنزلتعليككتابالايغسلهالماء,تقرؤهنائماويقظان

“我实在为了测试你和你考别人送你和我带来了一本书,不能用水洗,你睡觉,醒着的时候读它。”

这是古兰经,书握穆斯林,其中规定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所以Ø穆斯林!让我们敬畏真主的!让我们显示我们与真主的书是实践阅读,mentadabburinya顺便再练习。

ثمأورثناالكتابالذيناصطفينامنعبادنافمنهمظالملنفسهومنهممقتصدومنهمسابقبالخيراتبإذناللهذلكهوالفضلالكبير

这本书那么我们传递给谁,我们选择我们的仆人中的人,其中有迫害自己,其中有中端和它们之间有(也)是第一个做的好经许可真主。这是伟大的青睐。 [Fatir / 35:32]

让我们永远有恐惧真主!让我们利用这个得天独厚的一个月通过阅读古兰经和mentadabburi诗句,FAIDAH获得尽可能多的教训和建议,提供给他。因为在古兰经的人之前和之后我们的故事。多么幸运的人谁mentadabburinya正确;它也最幸运的人的心脏和皮肤振动和害怕,当他们听到古兰经的经文,他急忙记念真主。全能的真主说:

إنفيذلكلذكرىلمنكانلهقلبأوألقىالسمعوهوشهيد

在实实在在的,这是真的有警告那些谁拥有感或使用他的听力,而他看着。 [QAF / 50:37]

愿真主使我们在那些谁经常阅读古兰经,然后mentadabburinya实践它在我们的日常生活。

(改编自星期五布道在大清真寺在斋月15 1433谢赫·Su'ud Syuraim,与古兰经的称号......是ummatal伊斯兰教)

从作为圣训02 /年XVIII / 1435H / 2014年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