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July 14, 2015

斋月的最后一天,走的时间尽可能的优势。

乘坐未完成(314)

(第314),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14日,北京时间15:54:00)

斋月的最后一天,走的时间尽可能的优势。

在斋月两天就会结束,从住宿2×24小时这样的休息,我们不应该自满和疏忽真主命令的义务,如保持一个固定的祈祷和禁食,
一个是穆斯林最大的试验是在最后两天,他们的道路上我的家乡正准备或bersilaturakhim与父母双方或在家近亲。
虽然只是两天了,我们不知道是否上帝注定它Laylat人Qadr的晚上的最后一天。
因此,在填补这两天无论是在家里,旅行中或办公室,或其它地方,我们都不要忘记进行强制性祈祷一天五次,并乘以圣训祈祷等宗教活动,如支付什一税,天课,请访问:一个亲密的朋友或亲戚谁生病了,或者保留jariah施舍给穷人,孤儿和寡妇。
作为上帝警告的人在古兰经铝晡,人类不要浪费哪怕一秒钟的时间,拜他为纪念,佛珠,寻求宽恕,并乘以圣训祈祷,和那些谁仍然关闭为生,他的家人,还是这部分我们的圣战。


如何才能成功?成功在这里意味着不仅为自己,也可以救别人。成功是什么存活在这个世界上和今后的损失。听古兰经铝晡解释如下。
阿拉上人说,
والعصر(1)إنالإنسانلفيخسر(2)إلاالذينآمنواوعملواالصالحاتوتواصوابالحقوتواصوابالصبر
“为了时间。不料,男人真的在亏损,除了那些谁相信,做善事,服从真理,使律师的意见和建议告知履行耐心“(QS铝”晡:1-3)。

由于时间的缘故

真主发誓人“晡,问题是时间或年龄。由于考虑到人类这个大忙年龄。这个年龄谁使用敬拜上帝。由于年龄的原因,人类成为一个高尚的,如果上帝决定,他将去天堂。
人类真正的损失

人类真的是处于劣势。这里的缺点是运气的相反。损失本身有两种谢赫·阿卜杜勒 - 拉赫曼斌纳西尔的话作为rahimahullah的萨迪的。
第一,绝对损失在这个世界上和今后的输家。他躲过失宠,并得到在地狱的惩罚。
第二,大多数侧的损失,而不是其它。神全球化的损失,只是每个人有四个特性:(1)信心,(2)慈善虔诚,(3)陶冶彼此义,(4)陶冶彼此的耐心。
1-那些有信心

什么是由那些谁幸存的首次亏损的意思是,有信心。正如谢赫·萨迪解释说,是什么意思,除非是由科学无法获得对上帝的信仰和信念在他的命令。信仰是从科学的派生。
铝Sholeh谢赫·谢赫说,信任他们应包含的话,行为和信念。置信(i'tiqod)这是科学。因为知识来自于心脏和头脑。所以,很显然懂行的人幸存下来的损失。
2 - 那些谁慈善Sholeh

这里是什么意思的是,尽一切诞生了良好的心态,关于人权上帝的权利,这是强制性的和圣训。
3-它们紧密奉劝真相

是什么意思是造就彼此在前面提到的两件事情。他们被告知,激励和鼓励相信,做虔诚的事迹。
4-他们在耐心劝紧密

即相互告知要耐心顺服神,远离不道德,太心急了命运的上帝面前,感觉痛苦。因为病人有三种:(1)患者进行的服从,(2)患者远离不道德,(3)患者的命运上帝的脸感到愉快或痛苦。
成功的自我,他人

正如谢赫·萨迪rahimahullah的解释说,“有两件事第一(信仰和虔诚的慈善机构),以提高人类。尽管这两个接下来的事情就来增强其他人。一个人达到完美,如果做四件事。那人谁可以生存的损失和获得大的财富。“(Taisir铝Karimir拉赫曼,第934)。
与苏拉特铝晡已经足够

有上帝造hujjah只有苏拉特AL“晡,那么它已在人类有力的证明。所以,男人是损失,但一切都具有四个属性:(1)知识,(2)慈善虔诚,(3)讲道,以及(4)患者。
伊玛目沙菲仪rahimahullah的曾经说过,
هذهالسورةلوماأنزلاللهحجةعلىخلقهإلاهيلكفتهم
“如果上帝在他的仆人做这封信作为证据,那么就应该足够了他们。”因为它是由谢赫·穆罕默德在书Tsalatsatul美国UL报价为塔米米。
愿真主使我们在那些谁是成功的,从安全的局域网损失以后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