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July 5, 2015

虚假指控沙拉菲瓦哈比电话

坐未完成(306)

(第306),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7月5日,下午19:07)

虚假指控沙拉菲瓦哈比电话

几年前知道ahlul圣训waljamaah(沙拉菲)之前,有朋友问我听收音机Rodja,收音机圣训(沙拉菲)。
几年后,我的朋友再见面,我要替听到其他无线电(我的朋友是属于什叶派无线电嫌疑)后。
和我的朋友甚至指责我们,瓦哈比和沙拉菲他谈过很多与卫冕什叶派。
而什叶派法特瓦据印度尼西亚乌理玛委员会(MUI)为异端(有10个标准,为什么MUI视什叶派为异端)。
在我住在他的演讲中复杂的清真寺有是谁没有任何科学论据也经常攻击为瓦哈比和沙拉菲瓦哈比相同firqah误导牧师。

Ustadz Badrusalam,LC在Radio Rodja电视视频Rodja说,
我们经常听到有人提起“瓦哈比... ...瓦哈比”伴随着连接到它负面的印象。所以实际上它瓦哈比/ Wahabiyah?如何瓦哈比历史?他们什么时候出现?我们是否真正理解有关声称瓦哈比误导?
一位学者的话:
لانأخطأفيالعفواحباليمناناخطأاخيالعقبة
“我错在宽容,我更喜欢比我在给一个错误的判决。”
Rasululah sallallaahu的“alaihi的wasallam说:
أيمارجلقاللأخيهياكافرفقدباءبهاأحدهماإنكانكماقال,وإلارجعتعليه
“谁说,他的弟弟,”澳异教徒“,那么它会回到其一。如果dituduhkannya确实不相信的话,那是真实的(异教徒),但如果收费不属实,那么收费将退还给他(谁的人讲的话)。“ (布哈里和穆斯林)
瓦哈比/ Wahabiyah
从词'Wahhaab'和'我','我'在阿拉伯语叫“ياءالنسبة”,是“这是penisbatan,这意味着nisbat以瓦哈比瓦哈比它。和瓦哈比(الوهاب)是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名字之一。该语言只限于意义。
自从 - 谢赫命名沙特博士之间的神职人员(Ustadz阿布·叶海亚Badrusalam版)在爱资哈尔第一次带光的对话穆罕默德灰Syuwai'ir与摩洛哥(马格里布)的学者,从发现一个名为阿尔 - Lakhmi学者,神职人员的地方命名为AL-Lakhmi教令曾经被问到清真寺firqah Wahabiyah,这个清真寺的状况如何,以及如何Wahabiyah它。他(铝Lakhmi)memfatwakan,这(是)清真寺被摧毁,他指出,瓦哈比firqah firqah错误的,误导性的,firqah海瓦利吉误导。
那么,博士穆罕默德·本·赛尔德灰Syuwai'ir给谁带来了诏书的人说。他说,他把从哪里追杀令?这是从一本书,题为铝Mi'yar Mu'rib音响铝阿赫利马格里布Fatawa写的艾哈迈德·本·穆罕默德·Wansyarisi谁在914 AH(公元1508)去世。然后,他(灰谢赫·萨阿德灰Syuwai'ir)问,那Ibnul Lakhmi被问在哪一年对瓦哈比firqah死了?提到伊本·Lakhmi在478 H(5世纪AH)死亡,其中叙述伊本·阿尔 - Lakhmi的教令为Al-Wansyarisi谁在914 AH(10世纪AH)死亡。然后,灰谢赫·萨阿德灰Syuwa'ir说,如果你(收件人灰谢赫)知道什么时候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诞生?灰谢赫对话者不知道。灰谢赫说,bahwaSyaikh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卜出生于1115 H.而伊本·Lakhmi死亡478 H,它讲述了伊本Lakhmi追杀令,铝Wansyarisi在914 ^ h死亡,而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出生于1115 H.
可以Ibnul Lakhmi memfatwakan关于即将到来的firqah几百年以后呢?所以在这里,我们必须明白,原来由瓦哈比·本·Lakhmi称为是firqah阿卜杜勒·瓦哈卜斌Rustum带来的。
谁瓦哈比?如何瓦哈比历史?
瓦哈比是出现在由阿卜杜勒·瓦哈卜斌Rustum带来的第二个世纪AH firqah。他是一个谁海瓦利吉穆斯林mengkafirkan。思维误导,甚至被学者们将这一firqah怀疑difatwakan。
因此,在历史上,所主张的瓦哈比命名它说,“主唱瓦哈比说教它(是)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卜”,(那么)这是一个奇怪的历史。 Wahabiyah firqah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卜在此之前,已经出现很长的诞生。顺便说一句,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 - 瓦哈卜(含)的名称为“'阿卜杜勒·瓦哈卜”,现在人(铺设)认为“这是创始人阿卜杜勒·瓦哈卜比Wahabiyah,终于diklaimlah瓦哈比思想。 Subhanallah,而他的名字adalahMuhammad斌“阿卜杜勒·瓦哈卜,在penisbatan是非常错误的; “瓦哈比”是nisbat到瓦哈卜,他的名字叫穆罕默德,所谓“穆罕默迪亚”,而不是“Wahabiyah”。
本次讲座的视频也是本书所代表自己作为谢赫Idahram笔者的部分驳斥。

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爱mengkafirkan人?


Ustadz伊斯梅尔阿布·穆斯林AL-Atsari


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是谁是由许多在12世纪伊历公认mujaddid(宗教改革)的学者之一。因为有很多善良的影响由rahimahullah的生成自己的使命。他的任务是宣传它是基于圣古兰经,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圣训的书,并按照先贤(前辈)谁崇拜。

然而,也有一些人​​谁不明白自己的使命rahimahullah的rahimahullah的声讨敢他,甚至试图让人们从他的使命rahimahullah的。他们指责穆罕默德·谢赫·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各种费用,其中rahimahullah的他指责穆斯林喜欢mengkafirkan盲目。他们还声称,恐怖主义在这个时代,包括各种爆炸和破坏行为,是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教导的果实。

如何指控的真相?事实上,所有的指控是不真实的。由于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公正判决异教徒那些谁举证正直和真实的方式来知道事情的真相,但他仍然不顾一切行为kufurnya。并说,他的教导使rahimahullah的恐怖的各种行为,那么它是由事实驳斥。有多少人谁学习和遵循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教义,但他们什么也没做,不破,做破坏。即使否则,出现的是大善人那些谁由全能的真主给予指导。认为恐怖存在于一些人来说,它是一种误解与真相menyelisihi的结果。

为了证明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异教徒都没有判处任何人,我们觉得有必要把他的话perkatan rahimahullah的在这件事情。问题的关键是人谁zhahirnya伊斯兰教,如果他不推卸,或怀疑导致无知,那么他不dikafirkan直到没有解释后,除了她和直立后,她hujjah。

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的原则takfir(删除判决卡菲尔)
由于Ahlus圣训别人的学者的态度,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也有一个原则:没有mengkafirkan人犯下推脱或怀疑后,除了对她没有解释​​,一旦直立hujjah他。

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说:

بلنشهداللهعلىمايعلمهمنقلوبنابأنمنعملبالتوحيدوتبرأمنالشركوأهلهفهوالمسلمفيأيزمانوأيمكان,وإنمانكفرمنأشركباللهفيإلهيتهبعدمانبينلهالحجةعلىبطلانالشرك

事实上,我们见证真主谁知道我们的心,那人谁实践一神教,天真和推脱行为人,那么他是一个穆斯林,随时随地。我们只是mengkafirkan人谁推卸(关联操作)阿拉uluhiyah(崇拜)后,我们向他解释了有关推脱的丑闻证明。 [Majmu'Muallafât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卜,3/34]

指控谎言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
事实上,类似的收费穆斯林mengkafirkan给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不仅在横行这个时代,甚至是指责和诽谤,已部署的,因为他还活着!

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说:

وإذاكنالانكفرمنعبدالصنمالذيعلىعبدالقادر,والصنمالذيعلىقبرأحمدالبدوي,وأمثالهمالأجلجهلهموعدممنينبههم,فكيفنكفرمنلميشركباللهإذالميهاجرإليناأولميكفرويقاتل? سبحانكهذابهتانعظيم

如果我们不判刑那些谁崇拜异教偶像是顶部(坟墓)·阿卜杜勒·卡迪尔(吉拉尼),谁崇拜的偶像都在坟墓·艾哈迈德·巴达维的顶部,并在其他国家,因为他们的无知,也是因为没有人提醒他们,那么如何才能mengkafirkan的人谁不关联真主,如果他没有移民到美国,否则他不会mengkafirkan和打击?荣耀归于你安拉,这是一个谎言(fitnah)是伟大的! [AD-Durar AS-Saniyyah,1/66]

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也说:

ماذكرلكمعنيأنيأكفربالعموم,فهذامنبهتانالأعداء,وكذلكقولهم:إنيأقول:منتبعديناللهورسولهوهوساكنفيبلدهأنهمايكفيهحتىيجيءعندي,فهذاأيضامنالبهتان,إنماالمراداتباعديناللهورسولهفيأيأرضكانت ,ولكننكفرمنأقربديناللهورسولهثمعاداهوصدالناسعنه,وكذلكمنعبدالأوثانبعدماعرفأنهدينالمشركينوزينهللناس,فهذاالذيأكفرهوكلعالمعلىوجهالأرضيكفرهؤلاءإلارجلامعانداأوجاهلا))。 مجموعمؤلفاتالشيخ(3/33)。

什么是告诉你关于我的,那我mengkafirkan与一般的敌人那么这个被包含的谎言(诽谤)。同样,他们的话,我说,“跟从真主和他的使者的宗教,但他住在城市,那么它是不是足够(即未经授权伊斯兰!)直到他来到附近我”,这也包括谎言(诽谤)。事实上,所需的(宗教)是遵循真主和使者的宗教,地球上任何地方。但是,我们mengkafirkan人谁认识真主和他的使者的信仰的真理,那么他是充满敌意的人阻止了他。我们也mengkafirkan人谁崇拜的偶像后,他知道那是异教徒的宗教和他装饰它(把它很好)给人类。这是我kafirkan。和知识在地球表面的所有的人mengkafirkan这些人。除了那些谁反对或愚蠢的。 [Maj'mûMuallafât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卜,3/33]

他还表示:

((وأماماذكرالأعداءعنيأنيأكفربالظنوبالموالاةأوأكفرالجاهلالذيلمتقمعليهالحجة,فهذابهتانعظيميريدونبهتنفيرالناسعنديناللهورسوله))

正如告诉关于我的敌人,我被判处基础异教徒perasangka,并根据muwâlah(忠诚度,这意味着如果有不是由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卜,被定罪的异教笔辩护的人),我还是懵懂mengkafirkan (愚蠢的;不是知识渊博)没有证明他的正直,那么它位于(诽谤),这是伟大的。他们希望让人们从真主和使者的宗教。 [Maj'mûMuallafât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卜,3/14]

在他的证词乌里玛
采取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谨慎态度上面还由人谁明白自己的使命rahimahullah的证实。这是谢赫·阿卜杜勒·拉蒂夫·阿卜杜勒 - 拉赫曼斌彬哈桑·谢赫aalu,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谢赫·rahi​​mahullah的大文人的后代之一,他rahimahullah说:

((والشيخمحمدرحمهاللهمنأعظمالناستوقفاوإحجاماعنإطلاقالكفر,حتىأنهلميجزمبتكفيرالجاهلالذييدعوغيرا​​للهمنأهلالقبورأوغيرهمإذالميتيسرلهمنينصحهويبلغهالحجةالتييكفرتاركها,قالفيبعضرسائله:((وإذا كنالانقاتلمنيعبدقبةالكواز,حتىنتقدمبدعوتهإلىإخلاصالدينلله,فكيفنكفرمنلميهاجرإليناوإنكانمؤمناموحدا))。

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卜)rahimahullah的包括人谁是非常小心,不敢不信定罪(其他穆斯林)。直到他rahimahullah的不能保证不相信傻瓜祈祷除真主外,都祈求墓居住者或其他,如果没有人谁劝他,并把他的证明,这是证明人离开不可置信。他rahimahullah说,在大多数他的论文中,“如果我们不mengkafirkan那些谁崇拜圆顶基地Kawaz直到我们mendakwahinya到mengikhlaskan宗教为真主,那么我们如何mengkafirkan的人谁没有移民到美国,即使他是一个信徒,tauhid! [Minhaj在-Ta'sîs笏Taqdîs页。 98-99]

谢赫·阿卜杜勒·拉蒂夫·阿卜杜勒 - 拉赫曼斌彬哈桑·谢赫aalu rahimahullah的也说:

((فمنبلغتهدعوةالرسلإلىتوحيداللهووجوبالإسلامله,وفقهأنالرسلجاءتبهذالميكنلهعذرفيمخالفتهموتركعبادةالله,وهذاهوالذييجزمبتكفيرهإذاعبدغيرالله,وجعلمعهالأندادوالآلهة,والشيخوغيرهمنالمسلمينلايتوقفونفي هذا,وشيخنارحمهاللهقدقررهذاوبينهوفاقالعلماءالأمةواقتداءبهمولميكفرإلابعدقيامالحجةوظهورالدليلحتىإنهرحمهاللهتوقففيتكفيرالجاهلمنعبادالقبورإذالميتيسرلهمنينبهه,وهذاهوالمرادبقولالشيخابنتيميةرحمهالله: حتىيتبينلهمماجاءبهالرسول*,فإذاحصلالبيانالذييفهمهالمخاطبويعقلهفقدتبينله))。

谁也说教使徒被邀请tauhîdullâh(全能真主的崇拜合一),并臣服于他的义务,他必须明白,使徒带来这些教导,那么他没有理由menyelisihi使徒和不崇拜真主。这是保证谁怀疑,当他崇拜,但真主,并提出了反计数器和神安拉旁边的家伙。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和其他穆斯林毫不犹豫地在这方面。我们的谢赫(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已定,它已被解释为认可和仿效乌里玛穆斯林。他没有mengkafirkan才成立的证据和明确的命题。直到他rahimahullah的不是谁保证祈祷的坟墓,如果没有一个谁怀疑提醒傻瓜。这就是是由伊本·本Taymiyyah rahimahullah的“清到那些由使徒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进行直到事”的话的意思。如果您有没有解释,可以由人谁说话可以理解,很显然他“。 [MishbâhuzhZhalam,第499]

谢赫·阿卜杜勒·拉蒂夫·阿卜杜勒 - 拉赫曼斌彬哈桑·谢赫aalu rahimahullah的也说:

((وشيخنارحمهاللهلميكفرأحداابتداءبمجردفعلهوشركه,بليتوقففيذلكحتىيعلمقيامالحجةالتييكفرتاركها,وهذاصريحفيكلامهفيغيرموضع,ورسائلهفيذلكمعروفة

我们的谢赫(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比rahimahullah的)mengkafirkan谁也没有因为纯粹的事迹和kemusyrikannya的开始。即使他不设置它,直到证明建立他所知,这是证明人离开不可置信。这是显而易见的他在很多地方的话。和论文,他已经知道这件事“。 [MishbâhuzhZhalam,第516]

有了这个小信息然后希望真相越来越清楚。人们谁追求真理,以menitinya有信心。而那些谁偏离偏离,请用知识。只有真主谁给陶菲克。

从作为圣训08 /年XVI / 1433H / 2012M的杂志版[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独奏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回答谎言指控的宣教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 - 瓦哈卜


Ustadz Firanda Andirja,MA


捍卫穆斯林同胞的尊严,是非常珍贵的到达崇拜。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ردعنعرضأخيهرداللهعنوجههالناريومالقيامة

谁捍卫了荣誉,他的弟弟,上帝会保护她从审判的天火。[1]

此外,如果是辩护的乌里玛尊严其中有一个非常大的优点穆斯林同学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 - 瓦哈卜,一个领导者和战斗机的宣传bermadzhab汉巴里。然后,他站起来感谢沙特是安全和安静的王国,并且是唯一的国家适用法律和伊斯兰法律。而且,由于第一直到现在许多谎言传播讲道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 - 瓦哈卜的。人是明智的,当然,阅读,将质疑的道理,因为指控给他的谎言时,是很基本的,充满了谎言。

这里的费用,tudahan针对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 - 瓦哈卜之一。可以启发我们和对手,对手。

第一:被告作为海瓦利吉瓦哈比?
你知道吗,谁海瓦利吉呢?海瓦利吉是邪教,它描述了嗜血幽灵,爱好洒下鲜血的穆斯林。这个邪教的本质是什么?所以,如果真的是沙拉菲派渴海瓦利吉瓦哈比穆斯林的血?

学者谁写的专讲firqah-firqah伊斯兰教有具体提及aqidah海瓦利吉的。

阿布 - 哈桑·阿什阿里(死亡330高)说,大约里面聚集海瓦利吉组的情况下:该组商定pengkafiran海瓦利吉阿里·本阿比塔里布拉迪暗呼因为他递给法[2],他们(组海瓦利吉)不同意,这是否构成叛教推脱或不?

他们一致认为,所有的大罪是叛教,除了后期Najdat [3]作为-Najdat组没有这么说。

他们一致认为,真主Ta'ala mengadzab谁犯大罪是不朽的,除了后期Najdat组,追随者Najdah(斌'阿米尔)。[4]

阿卜杜勒 - Qahir巴格达迪(死亡429高)说:学者一直在赔率对案件是否收集(批准)由团体等不同教派海瓦利吉,门下​​。

AL-Ka'bi在Maqalat他的书中提到,教派收集所有海瓦利吉是mengkafirkan阿里拉迪暗呼,欧斯曼暗呼拉迪,和两名法官,战争贾马尔参加,均为高兴与法律提交给两名法官,和pengkafiran侵也因为和强制性khuruj(叛乱)到肇事者的领导者。

我们的谢赫·Abu'l - 哈桑·阿什阿里说,“他们聚集的原因是pengkafiran(反对)阿里,奥斯曼​​,与会者贾马尔战争,法官,和任何人谁是两个法官批准的法律提交,或证明两位法官的,或其中之一,并违背了违法者的统治者“。
事实是,提到我们的谢赫·Abu'l - 哈桑·阿什阿里从他们(海瓦利吉)。 AL-Ka'bi被误认为时,他说,该海瓦利吉同意外邦的罪人,因为海瓦利吉教派,Najdat不mengkafikan那些谁犯下那些谁与他们不同意的罪。[5]

伊本·哈兹(死亡456高)说,“谁与海瓦利吉同意否认(两个法官)法律提交方面,mengkafirkan大罪的肇事者,以及意见(是)反抗不义的统治者,和大罪的肇事者永远在地狱里,统治者可能比其他古莱氏的,他是海瓦利吉,虽然他menyelisihi海瓦利吉在由穆斯林有争议的其他案件。如果他menyelisihi他们上,我们提到的情况下,它不是海瓦利吉“[6]。

灰Syahristani(死亡548高)说,“谁反抗合法权威商定众然后(他)叫Kharijites,是一样的,不管起义在同伴的时间,这是令人作呕的Khulafaur-形式Rasyidin,或起义发生后,这背叛谁跟着同伴好,也违背古往今来的统治者tabi'in ....并列入海瓦利吉Wa'idiyah;他们被宣布犯kafirnya大罪和永恒的地狱。“[7]

从学者专家海瓦利吉门下以上的说明中,可以看出,有一些特殊aqidah并且同意所有门下海瓦利吉特性海瓦利吉门下。 Aqidah-的aqeedah是:首先,mengkafirkan阿里和两名法官,即阿布穆萨基地'Asy'ari和“阿姆鲁·本·拉迪`As的呼玛。其次,mengkafirkan谁犯大罪,除非-Najdat教派并不这么认为。第三,迫使叛军以统治者的不公。

这是一个特殊aqidah获得所有海瓦利吉教派。三aqidah的是什么已经做了谁第一次出现在阿里·本·阿比塔里布的时间海瓦利吉,(1)他们有mengkafirkan阿里·本ABI的利布和一些朋友,和(2),因为他们mengkafirkan因为他们认为阿里·本阿比塔里布已经陷入大罪而仲裁比真主Subhanahu华Ta'ala其他(如阿里移交给两名法官的法律),谁掉进按不相信他们的大罪,(3),他们是反叛阿里·本阿比塔里布的政府。

由于伊本·哈兹目rahimahullah的声明,谁就拥有这个aqidah(在此aqidah同意海瓦利吉)虽然他menyelisihi海瓦利吉在其他的事情,他(仍)一海瓦利吉。好像他menyelisihi aqidah-的aqeedah特殊海瓦利吉,那么他就不是海瓦利吉证实了伊本·哈兹目以上。

通过回顾上面的结论,让我们想一想,瓦哈比沙拉菲群体,他们是否beraqidah作为aqidah海瓦利吉教派?

无论他们被称为沙拉菲瓦哈比mengkafirkan阿里,Mu'awiyyah,艾莎,“阿姆鲁·本·`As,谁参加了战争贾马尔和Siffin同伴?或者做那些究竟是谁坚持的Sahaba的,并捍卫他们都出来了,特别是伴侣Mu'awiyyah和乌姆Mumineen Aishah谁已经由什叶派邪教dikafirkan?

是瓦哈比穆斯林沙拉菲仅mengkafirkan承诺由他的大罪,因为?抑或是瓦哈比沙拉菲否认敏锐的理解mengkafirkan政府takfiriyin爱好?如果没有发现瓦哈比沙拉菲mengkafirkan人谁通奸,偷盗,或杀死别人?即使瓦哈比沙拉菲mengkafirkan,那么他们kafirkan声明异教徒的古兰经和圣训,这是强迫的证据,并解释他。

是瓦哈比沙拉菲号召造反keada政府?抑或是瓦哈比沙拉菲谁总是呼吁要服从于政府?人谁如下提交沙拉菲传教士的研究,那么他就会明白了沙拉菲派非常反对作战的政府。

其次,在瓦哈比已mengkafirkan被指责穆斯林
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 - 瓦哈卜指责mengkafirkan所有穆斯林谁不遵循它。

这是诬告,他认为在他的著作。有形的证据,沙特阿拉伯谁继续他的使命王国没有mengkafirkan数以百万计来,每年的朝圣者。如果朝圣者被认为是异教徒和多神教徒,他们肯定是不干净的,不应该接触地面圣地麦加。即使是事实,沙特阿拉伯王国将继续提高香客服务。瓦哈比是人谁是非常谨慎mengkafirkan。

谢赫·阿卜杜勒 - 拉蒂夫斌Abdirrahman谢赫·阿鲁说:“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瓦哈卜,包括最保障,并表示不要怀疑,甚至在某种程度上,他并不能确保一个无知的异教徒从祈祷除真主Subhanahu华Ta'ala坟墓或其他的居民中,如果没有缓解她的存在提醒人们“。[8]

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 - 瓦哈卜说:“一个特定的人的问题被定罪异教ma'ruf问题(已知),如果一个人说一个字,导致不忠,有人说:”那些谁说这些话那么他就是卡菲尔“,但人们具体的说,如果事情是不是duhukumi成为卡菲尔证明之前,建立一个人成为一个卡菲尔他留下证据。“[9]

他还表示:“这是一个谎言,因为他们的话,我们mengkafirkan在一般情况下,我们需要的人谁能够体现他的宗教移民到美国,我们mengkafirkan人谁不mengkafirkan,也mengkafirkan人谁不打;与谬误像这样的很多,连续进行。所有这一切都是骗人的,从真主和使者的宗教妨碍人。

如果我们不mengkafirkan人崇拜谁,在阿卜杜勒 - 卡迪尔存在的偶像和偶像是千钧一发·艾哈迈德·Baidawi之类的,他们都是由于无知和缺乏人谁提醒他们,那怎么办,我们再mengkafirkan的人谁不不要推卸真主Subhanahu华Ta'ala如果他不移居美国,或不mengkafirkan,并且不打?所以神圣的真主,这是一个天大的谎言“。[10]

他还表示:“至于takfir(pengkafiran),然后我mengkafirkan谁知道先知的宗教,那么以后他学会了阿甘使徒(但)那他责备人,并禁止人们宗教和敌视那些谁搞宗教使徒;那么这个人就是我kafirkan。和大多数人-al-hamdulillah-不喜欢它“。[11]

在这里,置信瓦哈比关于Takfir(Pengkafiran)。
首先,沙拉菲派瓦哈比认为Takfir(pengkafiran)是真主的权利。因此,不应该mengkafirkan除了那些谁已经由真主和他的使者dikafirkan。即pengkafiran应根据命题syar'i建造。

其次,沙拉菲派瓦哈比mengkafirkan只与那些ijma'乌里玛例。

谢赫·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 - 瓦哈卜说,当有人问他:“在(跑道)他打什么? ?阿尔帕这将导致一个人dikafirkan“,然后他回答说:”支柱 - 伊斯兰教的五大支柱,第一是二信条,那么四大支柱。第四个支柱,如果他承认,但留下/这样做忽视,因为,我们 - 尽管IMA战斗,他正在研究第四rukun-但是我们不mengkafirkannya,他离开了,而学者不同意关于谁menginggalkan kafirnya四大支柱懒惰​​不反对人这四个支柱是强制性的。我们不mengkafirkan除非获得所有学者,即两台信条案件。此外,我们向他解释,如果他早知道和无动于衷“之后也mengkafirkannya。[12]

takfir mutlaq和takfir mu'ayyan之间三,沙拉菲派瓦哈比教派观点的差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