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August 25, 2015

美国和欧洲股市下跌,金额达到半透明卢比14000 / US1最低点

美国和欧洲股市下跌,金额达到半透明卢比14000 / US1最低点

(BBC) - 道琼斯已在周一下跌至1000点,24/8交易。
华尔街在纽约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在下降,股市在欧洲和亚洲的下跌后,连续五天。
在交易的当天正在迅速发生变化,周一,8月24日,道琼斯恢复了在15871.35,下跌3.6%,之前下跌至1000点。
虽然标普500指数收与penurunan3,9%,至1893.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通过关闭在4.038.6下跌了3.8%。
美股下跌受对中国经济的健康问题驱动。
中国工厂
经济放缓对中国经济的担忧是比以前认为的更糟糕
两个星期前,中国央行采取的人民币,这增加了经济增长放缓的国家的担忧更糟糕的是比以前认为的贬值。
投资者主要关注的是公司和国家依赖于来自中国的高需求将受到经济放缓的影响。
不过分析人士认为投资者对美国采取行动有些过分了。
“指控中国经济将引领美国经济陷入衰退是不合理的,因为(美国经济),比中国的大经济体,并根据消费者的两倍,”菲利普Blancato,首席执行官Ladenberg塔尔曼资产管理公司表示。
中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也是第二大进口国,无论是对商品和服务。
股市伦敦,巴黎和法兰克福下跌,因对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继续困扰投资者。
伦敦金融时报周一上午(24/08)100指数下跌2.6%,在交易,而在法国和德国的主要市场下跌近3%。
亚洲股市也受到影响,上海综合在中国下降了8.5%,自2007年以来最糟糕的。
中国政府即视为未能安抚投资者。
此外,油价下跌到最低水平,六年,因交易商担心增长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放缓。
“看来我们​​如此迅速下移,”市场分析师大卫IG马登说。
亚洲股市普遍投资相关低迷的担忧加剧市场交投清淡,欧洲,因为大多数投资者都在休假。
“我想的不确定性将在未来增加,”麦登说。
投资者可能会重新进入市场交易提振股指之前要等待数周。

亚洲股市周一(24/08)投资者中国经济增长放缓的担忧再度下跌。
日经225指数在日本,这是最大的股票市场在亚洲,同比下降2.4%,至18963.53点 - 五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投资者不相信中国对稳定市场,尽管北京不断努力的能力。
上周末,中国计划允许养老基金首次投资于股市。
在新的规定,养老基金可能投资最多,其净资产的30%,在国内上市的股票。
此举是中国政府的最新努力,以阻止该国证券交易所的下降。
本基金可投资不仅在股市,而且在一系列的市场手段,包括衍生工具。随着这些产品的需求增加,政府希望价格会上升。
黔驴技​​穷
西蒙的Littlewood,商务咨询公司ACG全球总裁告诉BBC,有超过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担忧“已用尽招数,因为近几个月来,他们一直在试图使它们的经济更流畅”,但仍然未能平息市场。
最近几周,中国的股份制指数下跌12%,因此自六月总量下降30%。
它会导致急剧下降,销售的全球股票,道琼斯在美国遭受了损失的6%,而在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记录的最大的损失在一周内达到5%,今年。

经济增长放缓在中国和股票价值的崩溃不是危机,而是一个调整“需要”
本月早些时候,中国央行贬值人民币,以此来促进出口。
在澳大利亚的S&P / ASX下跌2.2%,至5098.80发售星期一早晨。
在韩国,Kospi指数指数跟随区域走势,低开0.4%,至1869.13水平。
和周一(24/8),股市在中东也大幅度下降。
IMF:“没有危机”
上周末,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以努力避免过度的恐慌,在市场上发行的全球股市销量的声明。
经济增长放缓在中国和股票价值的崩溃不是危机,而是在“需要”对经济的调整,高级IMF官员上周日(23/8)说。
“这还太早讲在中国有一个危机,说:”卡罗Cottarelli IMF执行董事代表国家,如意大利和希腊,通过新闻发布会。
他重复谁预测中国经济增长6.8%,7.4%,低于他们在2014年达到的水平的国际债务人的预测。
上周五(21/08),该数据显示,在中国的工厂活动在8月在过去六年萎缩最快的规模。
这个数字来自官方数据显示,中国持续的经济增长放缓。在三个月七月底,该国经济较上年同期增长7%,自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人民币兑美元的印尼盾的汇率,其中每US $ 6到达Rp14.050不是从全球经济的现象,人民币贬值分开了,但政府也应该看看球队的国内经济表现。
贬值人民币,按经济学家David Sumual作为中亚银行,导致全球金融市场的结构性变化(结构性转变)。盾是受这一变化。
“自从两个星期前,全球货币兑美元都”之称大卫告诉BBC印尼,Isyana Artharini。
从国内行业,也因经济问题的削弱是比较一致的,那就是政府为了加快建的基础设施,并说服投资者直接投资支出的方式。
不幸的是,如何使之成为直接投资是由市场情绪的阻碍仍是负向印尼。
大卫也看到了印尼经济的潜力还是不错的,但是它依赖于政府,以保持食品价格稳定,消除干扰稳定性问题的能力。
“肉现在的价格意外上升,这个问题有时候要导入有时候没有,有时候说足够供应,有时候我们说供给短缺的问题。数据的可用性有时候,我们爱你糊涂了,这是对的,补充说:”大卫。
即便如此,根据大卫,印尼的经济增长仍是亚洲之冠中国,菲律宾和印度之后之一。有迹象表明,经历了印尼的形势更加严峻等国家,但进行结构改革的国家,条件相对较好。
“印度成功进行结构改革,这样虽然货币依然疲软,但不是剧烈pelemahannya另一种货币,”大卫说。
内阁改组是一个尝试,即使它需要时间才能看到效果,使结构变化。
在另一方面,根据大卫,政府和有关部门也应设立一个应急计划,以面对最坏的打算,特别是在粮食价格稳定方面,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支出,并让投资者放心。
“这不是新的建议,一直被请求但看不见的政府还需要再次加速。”戴维说。
政府还应该指定要采取的步骤,以使汇率更稳定的未来。
在他的讲话在MPR / DPR的一般会议,Jokowi总统针对Rp13.400印尼盾汇率对美元在2016年初针对这一目标,大卫说,这个数字目前还很难实现,因为条件仍然疲软的基本面。
“印尼央行的政策已经存在,但怎么样的政府?”戴维说。
紧急情况
同时,安华Farial货币观察家说,尽管其中扮演这样的炒作美国加息和人民币贬值,但汇率已经达到Rp14.050外部因素应该被看作是一个紧急情况。
“印尼盾这个程度已经超卖,抛售。它没有理由提及汇率有利于印尼的经济,没有更多地与基本原理。它已经更受投机者的游戏动摇。请问股票的下跌仍在继续,停止或继续?这是这么大的问题,“Farial在BBC印尼说。

印尼央行必须继续制定政策严格控制的美元交易的外汇市场
发生什么事了今天,他认为是热钱流入印尼被迫出售,股指大幅下挫,从5523四月,4300高渗透。
从销售行为获得的卢比是购买美元,以便有对美元的汇率穿透Rp14.050有很高的要求。
此外,尽管印尼央行已经实施,要求国内交易使用印尼盾规定,但法规没有得到有效的。
再有就是增加对美元的需求不相关海外美元的交易,比如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电力,矿山,租赁商场,办公室和咨询费。
Farial还赞扬了印尼央行下调了美元的购买限制,从最多$ 100美元一千每月最多25 US $一千每月按中对美元需求的希望。
不过,据他介绍,印尼央行必须继续利用外汇储备干预,通过制定政策更严格地控​​制美元的外汇市场,以及控制交易。
“千万不要认为这是经常的事情,应该被允许继续发生,”Farial说。
他希望政府与印度尼西亚银行共同努力财政部门之间的同步,尤其是在去除货币政策以刺激经济增长。
“除了线”
佐科威总统在总统府茂物,周一(24/8)表示,经济增长放缓不仅在印度尼西亚,而且周边国家。
据他介绍,一些经济增长放缓的原因之一是人民币,因此无论是否计划增加在美国利率的贬值。
“我们预计在一起,他们一定以为是相同的,并坚持我们会在后面传递,我们需要做的就行了。我们不是已经给你一个提纲,然后有行外,”他向记者介绍说。
财政部部长班邦Brodjonegoro此前也表示,将阻止资金从国金证券证书的流程,鼓励二级市场。
在股票和印尼盾的运动而言,班邦把它看作是一种非理性的行为,寻求临时避风港,美元被认为是最安全的选择。

中国贬值人民币近2%,对美元是最低点为近三年。
中国央行货币贬值的理由作为一个修正,更好地反映市场力量。
据有关人士分析,人民币贬值将提振中国出口七月份大幅下跌。
到目前为止,当局坚持的政策,以保持保持强劲势头,以刺激内需,鼓励国内企业借到钱,然后投资海外的货币。
但是中国的最新政策,英国广播公司西奥莱格特,很可能会遭到攻击来自美国。这样做的原因生产者在该国声称遭受了竹帘制造商的不公平竞争。
添加人莱格特,中国的决定很可能会影响到其他国家,包括美国,中央银行提高利率,因为来自中国的廉价商品可能是通货膨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