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每个人必须从来没有犯过罪,bertaubatlah(请真主宽恕)。

乘坐未完成(342)

 (第342),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12日,下午3点34分)。

每个人必须从来没有犯过罪,bertaubatlah(请真主宽恕)。

穆圣说,每个人(亚当子女)必须犯了罪,除非先知和使徒,因为先知和使者是犯错(罪的神的情况下)。
然而,上帝是仁慈的,富有同情心,每一个仆人谁犯了罪,如果他忏悔(问真主的宽恕)对所有不道德的行为(罪),那么所有的罪将会得到上帝的赦免,过去的罪恶将被替换的上帝恩慈的,只要他回神始终如一运行伊斯兰教,真诚和khusu和耐心支柱去做。

忏悔NASHUHA



谢赫萨利姆·本ID AL Hilali


男人也不是没有错误的,大大小小,有意识或无意识地。此外,如果欲望主宰自己的生活。他将做对接抗命。服从,仿佛什么都没有显著的价值。

虽然人类抗命和罪恶积累的困扰,但这并不意味着那里没有门,以改善。因为,但是安装一个仆人不道德的行为,但仁慈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人类有机会提高自己。也就是说,从可能发货到地狱的边缘行为忏悔。忏悔是做必须是总,这被称为忏悔NASHUHA。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كلبنيآدمخطاءوخيرالخطائينالتوبون。 رواهالترمذي

每个孩子亚当(人)犯了一个错误,而最好的有罪的是悔改。 [2]

لوأنالعبادلميذنبوالخلقاللهالخلقيذنبونثميغفرلهمرواهالحاكم

假如上帝的仆人没有罪,上帝一定会创造另一个生物谁的罪,然后原谅他们。[3]

与忏悔,我们可以从污染清洗污渍我们的心。对于亵渎肝脏的罪,洁净它是一种义务。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实实在在的信徒罪时,这将是(产生的)一点黑色的污点在他的心脏。如果他悔改,离开(行为),乞求宽恕(真主),那么他回来干净。但增加(罪)的时候,那么bertambahlah黑色的污点,直到它充满了他的心脏。那么,为什么AR RAAN(涵盖心脏)已在他的词被提到神“当然不是(是),实际上他们一直尝试接近他们的心。 [铝Muthaffifin:14] [4]

上帝也鼓励我们悔改,并立即beristighfar,因为它因此比溶于罪好得多。阿拉说。

فإنيتوبوايكخيرالهموإنيتولوايعذبهماللهعذاباأليمافيالدنياوالآخرةومالهمفيالأرضمنوليولانصير

当然,如果他们悔过,这对他们来说是更好的,如果他们转身离去,真主会惩罚他们一个痛苦的惩罚在这个世界上,并在后世;他们永远不会有一个保护,而不是(也)一个在地球帮手。 [在Tawbah:74]

先知自己树立了一个榜样在这个悔改。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许多悔改beristighfar,以至于朋友在议会计数超过一百倍,因为纳菲”伊本·欧麦尔Maula曾表示:

كاناننعمريعد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يالمجلسالواحدمائةمرةمنقبلأنيقومرباغفرليوتبعليإنكأنتالتوابالغفوررواهالترمذي

伊本·欧麦尔用来计算(读istighfar)N在议会先知前一百倍,从它站起来,(这说):是的Rabbku,原谅我并接受taubatku。你真是高人收件人悔改,最仁慈的。 [5]

谅解忏悔NASHUHA
什么是悔改NASHUHA意思,是一个仆人上帝曾经犯下的回归从罪,故意或因无知,说实话,真诚,坚强和支持顺从,顺从仆人的解除达到神的受托人的地位谁Muttaqin(谨慎)和(服从),它可以保护魔鬼本人。

法律和推荐悔改NASHUHA
NASHUHA忏悔法律是主命'泉(每一个人的义务)在每一个穆斯林。证据:

神1.字:

وتوبواإلىاللهجميعاأيهالمؤمنونلعلكمتفلحون

和bertaubatlah神,澳信你繁荣。 [一个Nuur:31]。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توبواإلىاللهتوبةنصوحا

你们谁相信,bertaubatlah向神忏悔,纯净。 [在Tahriim:8]。

2. Word中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ياأيهاالذينءامنواتوبواإلىاللهفإنيأتوبإلىاللهفياليوممائةمرة。رواهمسلم

O,信徒。 Bertaubatlah上帝,因为我也承认神100天时间。[6]

穆斯林还商定了忏悔的义务,为伊玛目Qurtubi说:“(学者)的人有ijma”(同意)悔改的法律是主命(强制性的)呼吁所有信徒“[7]。因此,伊本·Qudamah还规定[8]。

神的恩典广度和美德的忏悔NASHUHA
如果悔改不被接受的人不应该担心,因为神的恩典是非常广阔的,因为在他的话语中描述的角色的天使祈祷:

ربناوسعتكلشيءرحمةوعلمافاغفرللذينتابواواتبعواسبيلكوقهمعذابالجحيم

我们的主的恩典和知识,你的一切包括,行使赦免那些谁忏悔,并按照你的路径,并从火热地狱的煎熬保护他们。 [铝Mu'min:7]。

条款悔改NASHUHA
为了接受NASHUHA悔改真主Subhanahu华Ta'ala,有几个要求必须满足:

1.伊斯兰教。
Taubat从穆斯林只接受。至于不信,那么悔改是进入伊斯兰教。阿拉说。

وليستالتوبةللذينيعملونالسيئاتحتىإذاحضرأحدهمالموتقالإنيتبتالآنولاالذينيموتونوهمكفارأولئكأعتدنالهمعذاباأليما

和忏悔不是从那些谁作恶(即),直到去世时,涉及到其中的一个,(当时)他说,“我实在现在悔改”接受了上帝。而不是(也接受悔改),谁死了的人是那些难以置信。对于人有我们提供了一个痛苦的惩罚。 [安尼沙“:18]。

2. Ikhlash。
忏悔是接受伊斯兰教,这是只有真诚构成。 Taubat因为riya`或世俗的目的,而不是悔改syar'i说。阿拉说。

إلاالذينتابواوأصلحواواعتصمواباللهوأخلصوادينهمللهفأولئكمعالمؤمنينوسوفيؤتاللهالمؤمنينأجراعظيما

除了那些谁忏悔和弥补,坚持真主(宗教),真诚(办)他们的宗教为真主。然后,他们在一起有一天,那些谁相信上帝会给那些谁相信一个伟大的奖励。 [安尼沙“:146]。

3.承认自己的罪。
忏悔是无效的,除非知道罪后,承认了错误,并希望幸存下来的不良后果,这样的行动。

4.全悔恨。
忏悔只能用悔恨的表情深深的接受。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لندمتوبةرواهابنماجه

遗憾的是忏悔。[9]

5.离开抗命和恢复权利,它们的主人。
那些谁悔改致力于强制休假和返回任何权利的拥有者,如果财产或类似的形式。如果诽谤或类似费用的形式,然后通过道歉的方式。如果诽谤(摇摆)的形式,然后通过恳求的方式是允许的(耐受),只要这样的应用程序不造成其它不利影响。如果有严重的影响,就足以为他祈祷,以达到为好。

呼气前6期忏悔是在食道(死亡之门)和前太阳在西边升起。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话解释了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

إناللهيقبلتوبةالعبدمالميغرغر。 رواهالترمذي

实实在在的真主接受仆人悔改之前,他的呼吸在食管[10]。

الهجرةلاتنقطعحتىتنقطعالتوبةولاتنقطعالتوبةحتىتطلعالشمسمنمغربها。 رواهأبوداودوأحمد

伊历不被中断,直到(时间)的忏悔停止,和悔改不会中断,直到从西[11]太阳升起。

7. Istiqamah悔改之后。
阿拉说。

فاستقمكماأمرتومنتابمعكولاتطغواإنهبماتعملونبصير

然后让你在正确的道路上,如同一吩咐,(也)那些谁一直与你悔改,不违背限制。事实上,他是全先知你们的行为。 [铁汉:112]。

忏悔后8.开展维修。
阿拉说。

وإذاجاءكالذينيؤمنونبآياتنافقلسلامعليكمكتبربكمعلىنفسهالرحمةأنهمنعملمنكمسوءابجهالةثمتابمنبعدهوأصلحفأنهغفوررحيم

如果谁信我的迹象来找你,然后说,'和平alaikum,你的主已在自己设定的怜悯,(即)说你们中间谁提交,因为无知罪,那么他悔改这样做,并做出赔偿后,真主是至赦的,至慈的。[铝An'am:54]。

记得当悔改
1.相信神是知道和全看见了。上帝知道所有隐藏的和隐蔽的心脏。虽然我们没有看到它,但他必须看到它。

2.请参见陛下durhaai的本质,并没有看到物体不道德的大小,因为他的话。

نبئعباديأنيأناالغفورالرحيموأنعذابيهوالعذابالأليم

告诉我的仆人,是实实在在的我是至赦的,最仁慈的,而真正azabKu是非常痛苦的刑罚。 [铝石谷:49- 50]。

3.记住,罪是所有坏的和邪恶的,因为他是一个障碍在这个世界上和今后的幸福实现。

4.离开的地方抗命和朋友谁表现不好,谁使用,以帮助他犯的罪,并切断与他们联系,只要他们还没有变成好事。

回到顶端BLOCK忏悔
其中的事情,防止罪是:
1.异端宗教。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اللهحجبالتوبةعنصاحبكلبدعة

实实在在的真主将关闭所有的异端悔改。 [灰Shahihah号1620]

2.成瘾白酒。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شربالخمرلمتقبللهصلاةأربعينليلةفإنتابتاباللهعليهفإنعادكانحقاعلىاللهتعالىأنيسقيهمننهرالخبالقيلومانهرالخبالقالصديدأهلالناررواهأحمد

谁喝的酒(白酒),那么他的祈祷不被接受的四十个昼夜。如果他悔改,上帝会接受它。然而,当反复,这是值得当上帝给他喝从河里Khibaal。有些人都在问:“这是什么河Khibaal”他回答说,“地狱之脓居民[12]

因此,一个简短的论文悔改NASHUHA。希望我们能成为一个提醒总是悔改真主Subhanahu华Ta'ala。

从作为圣训01 /年IX / 1426H / 2005M发布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杂志版[复制。独奏 - 的Purwodadi公里。 8 Selokaton Gondangrejo独奏57 183电话。 08121533647,08157579296]
Chéngzuò wèi wánchéng (3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