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August 12, 2015

佐科威总统改组内阁,解决印尼经济崩溃

佐科威总统改组内阁,解决印尼经济崩溃

雅加达 - 英国广播公司 - 佐科威总统宣誓就职六个新部长在内阁改组在国家宫,雅加达,周三(12/08)。
部长宣誓就职,包括总统Luhut Binsar Pandjaitan参谋长取代协调部长政治和Purdijatno Edhy Tedjo纳苏蒂安为经济事务部长的更换贾利尔。
黎刹拉马则是统筹部长海上更换Indroyono苏西洛。
就职六卿
托马斯Lembong,印尼银行重组机构(IBRA)的前官员,曾担任商务部长更换拉赫马特GOBEL。
Pramono Anung,PDI-P政治精英,替换安迪Widjajanto为内阁秘书。
贾利尔,谁曾担任经济部长,宣誓就任BAPPENAS国家发展规划/头更换Andrinof Chaniago部长。
在最近几个月的内阁改组问题,并传阅日益加强之际削弱卢比。
该新部长
就职后的新部长表示祝贺。
在TVOne接受记者采访时,Luhut说,他的工作重点之一是大家在经济部“具有相同的语言,以便没有声明是不同的。”
去年1月,前任协调部长政治Tedjo Edhy Purdijatno到社交媒体的谈话后,调用根除腐败委员会(KPK)的支持者“的人谁不清楚。”
经济动态
国务秘书Pratikno说,洗牌进行总统佐科威评价历经数月考虑经济动态和内阁工作的加速。
“所以,总统认为有必要的人事权,并根据需要,”他说。
总统进一步Praktino,都想peemerintahan有效,高效,更可靠的巩固,移动迅速,并获得了国际市场的广泛支持。
六位部长宣誓就职:
Luhut Binsar Pandjaitan-协调部长政治
纳苏蒂安 - CMEA
贾利尔 - BAPPENAS国家发展规划部部长/主管
黎刹拉马 - 统筹部长海上
托马斯Lembong - 贸易部长
Pramono阿贡 - 内阁秘书

话语或改组内阁改组之际印尼盾较强的价值下降和“政治游击队”。
部长的讨论又反过来改变不仅仅是茶余饭后的幕后成为一个开放的对话,甚至从内阁成员和政治家以及众议院。
然而,一些人在街上没有太多理会经过。
“是的,是不是无动于衷,但硼硼思考的洗牌,只作厨房半死,”Kholid,谁挂在丹那阿邦摩托车的士司机说。
另外说一个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并没有遵循这一问题,更强调说,“不,我想,对我来说是重要的生活可以更容易写了,这种情况是很难在这里。”
有两个或三个人,曾在总统府任部长或谁。
Masinton Pasaribu
事实上,情况似乎对普通市民相当困难。
价格飙升提前Lebaran的,印尼盾倒塌,经济的地方,但主要谈政治家在政府,议会和政党的办公室是一个内阁改组。
最直言不讳,这是政治家PDIP,包括内政部长Tjahjo Kumolo,谁曾经Jokowi总统说,作为工作以及党的部长。
Tjahjo告诉记者,有部长是谁扔的不尊重总统的话。他暗示说,部长是一个需要被替换的人。
“叛徒”

就职典礼期间最部长:联军将在内阁扩大?
在史纳延,PDIP的众议院议员,Masinton Pasaribu同意。
“有两个或三个人,曾在总统府任部长或谁,说:”以前的学生活动家。
“他们mendegredasi总裁,丑化总统,要求总统不明白任何事情。他们自称是专业的,但其性能不专业。他们有,我们称之为布鲁特斯,布鲁特斯。”
布鲁特斯是在古拉古罗马时代的故事叛徒身影。
和Masinton因为前一段时间,要求的一些部长和朝臣的解雇被判定背叛PDIP,通过阻止访问的总统Jokowi PDIP。
其结果是,一方面,Jokowi总统将在KIH,PDIP和Nasdem两个主要政党的人质,另一方面难度也获得了支持,在议会中。
布尔汉丁Muhtadi
PDI-P副秘书长艾哈迈德·Basarah更进一步。
以他对媒体说,希望PDIP在内阁改组后的结果,部长职位PDIP加五大臣再次,多达10人。
两次亏损
这是该机构的政治指标印度尼西亚,布尔汉丁Muhtadi关注政治观察家的。
据他介绍,Jokowi总统,通过设置未控制的议会中渺茫联盟,过于依赖PDIP。因此,他建议总统的内阁改组Jokowi使用的动力,以扩大其支持基础。
“联盟总裁Jokowi圆滑使困难,因为它依赖于一个四方的政治支持印尼大联盟,这是不控制柜。对梅加瓦蒂的PDIP和这么小的谈判地位,”布尔汗说。
“这样一来,一方面是,Jokowi总统将在KIH,PDIP和Nasdem两个主要政党挟持,在另一方面也难以在议会中获得了支持。”

总统,副总统,部长:多​​少内阁工作较长成员在该组合物中生存?
“Jokowi一定要把这个内阁改组的优势,从联盟红白两党招募部长,因此,对梅加瓦蒂的PDIP和这么高的议价地位Jokowi,”布尔汉丁说。
布尔汉丁认可Muhtadi,这种想法可能无法在与社区的情绪或感觉,其中,根据一项调查显示只想部长和党的减少专业转载部长一行。
“但Jokowi总统可以寻求部长候选人谁拥有从党有专业背景。”
“在当前的形势下,聘请专业的,如果表现不佳,总统两次损失:。性能和支持不佳首屈一指如果党的专业人员,至少政治上的支持获得”
至此,联军红色和白色的党被广泛吹捧参与新的内阁改组的结果,是国家使命党和民主党。
专业集团党也被广泛提及,但党的领导危机一旦代名词前总统苏哈托,使得参与的前景非常小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