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August 16, 2015

特别要注意的生活以后,但不要忘记世界

乘坐未完成(346)

(第346),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14日,下午20:07)。

特别要注意的生活以后,但不要忘记世界

安拉在铝古兰经故事章诗77告诉男人,那个男人有义务生活在后世(天堂)的真正目的优先是不朽的,但人们不应该忘记的生命(享受),它在世界上(临时)天赐。
从神的身边并不比一只蚊子的翅膀更多的价值,比一个年轻的山羊胴体的缺陷更卑鄙(圣训/松纳/ AL-智慧)
但在真正的富有男人的世界而言,有水果,蔬菜,大米,小麦和各种动植物,包括可食用的犹太动物,如鱼,山羊,​​鸡,牛,并且可以挤奶,除了自然财富(以在土),如原油,天然气,地热,煤,金,钻石,银,以及水(雨),无论是在地面(弹簧,湖泊,河流和海水(可以是蒸馏水成淡水,因此施肥的植物和花园(森林),以及水为活生物体(人类和动物)的需要。
上帝建立的寄托,在这本书的队友和死亡(死亡/模具):

“牢哈Mahfuz”。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已经将所有的生物全部命运从5万年之前,上帝创造了天地”。 (HR。穆斯林没有。2653)。

“没有什么灾难降临在自己的地上和(NOR)上,但它是铭刻在书(Mahfuz牢哈),然后我们把它。诚然很容易让阿拉“。 (QS·哈迪德:22)。
但是,上帝告诉人,上帝不会改变的人(一个人)的命运,如果他本人不希望更改(没试过)(古兰经)。
因此,如果有人想达到(获得的工资(或利润),那么他必须经过努力(努力)无论是与贸易,学习成为一名飞行员,如果他想成为一名飞行员,成为一名医生,建筑师,数学家,研究员(研究员),为了找药(用于长途旅行,如去朝觐/副朝麦加,沙特阿拉伯,和成千上万的其他专业的治疗疾病,还是要能够使一辆汽车或飞机的-obatan或工具的方法。
整个问题的世界最终用于人类幸存者住在此后,由于商业世界,最终只敬拜上帝。
财富的获得,我们没有义务缴纳天课,帮助贫困人口和贫困孤儿,兴建设施,清真寺,学校和其他设施,除了去成本
朝觐/副朝。
伊斯兰教禁止他的人乞讨(乞讨),除非迫不得已(威胁饥饿)。
即使是先知穆罕默德教的朋友可以关注木柴在森林和在市场上销售,这样的家庭可以吃。它的现代意义,是我们必须努力和尝试自己祈祷,上帝kaena规定在地球上已经铺平,好看的鱼在海中,农业(种植业)的工人在工厂,员工在公司,以及贸易。
先知穆罕默德说,90%的寄托神是在贸易部门(包括农业/捕捞),以及一门课程进入公司的员工(公务员)。因此,如果我们不想成为富豪(财富),则贸易是一家专业的地方,例如为先知穆罕默德的贸易时是由他的妻子Khadijah(有钱的寡妇)资本。

阿拉上人说,在古兰经铝古兰经故事章77款

وابتغفيماآتاكاللهالدارالآخرةولاتنسنصيبكمنالدنياوأحسنكماأحسناللهإليكولاتبغالفسادفيالأرضإناللهلايحبالمفسدين

“而且看看上帝给了你(幸福)在后世,不要忘记(享受)世界bahagianmu和行善(给别人),因为真主已经做了很好的,你们,不要在(面对恶作剧)大地。真主不爱谁做的恶作剧。“

在这节经文真主Subhanahu华Ta'ala解释了四种建议和指导他的人瞄准Qarun,但如此建议和指导也应实行的由我们先知的信徒因为可兰经是人类完美的引导,他看到凡做法的建议和指导,将获得繁荣的世界,并在此后。

有用的知识迹象


AL-Ustadz耶齐德·本·阿卜杜勒·卡迪尔·加哇人



有用的知识可以通过查看本领域的所有者是已知的。其中标志是:

1.人们不在乎那些情况有益的知识和自己的位置,以及他们心中仇恨的人赞美,不考虑自己的纯洁,而不是霸道给别人用,他们所拥有的知识。

伊玛目哈桑·巴斯里“崇拜的人是正义的人们谁是世界上苦行Faqih的,所以我们期待来世,知道他的宗教,勤奋。”(死了个110小时。)rahimahullaah说,在另一种叙述,他说:“他不要羡慕谁的就可以了,没有什么嚣张的对人谁是下它的人,而不是拿报酬从真主Ta'ala科学教他的。“[1]

2.业主有用的科学,如果他的知识的增加,所以没有tawadhu态度',恐惧,屈辱,和提交真主Ta'ala之前。

3.科学是有用的,邀请车主跑出了世界。跌幅最大的是地位,名望,和好评。远离它,并在她走的意思,那么它是有用的知识的一个标志。

4.本科学的所有者不是自称有知识,不为他骄傲给任何人。他没有属性无知的人,别人谁显然违反了Ahlus圣训和圣训的除外。他是生他的气,因为真主Ta'ala单独,而不是为个人,也不是为了提升自己,超过任何人的位置。 [2]

谢赫·伊本·泰米叶教长(D日。728高)rahimahullaah知识共享这一有益首位,而其支柱和基础hikmah-分为三个部分。他rahimahullaah说,“科学技术是值得称道的,就证明了这本书和圣训是从先知继承,因为讲科学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إنالعلماءهمورثةالأنبياءلميرثواديناراولادرهماوإنماورثواالعلمفمنأخذهأخذبحظوافر。

“诚然,学者是先知的传承者,他们不通过第纳尔也不迪拉姆。他们只是传授知识。谁拿走了它,随后他又参加很多。“[3]

它有三种科学:
1.认识神,名字和他的素质,以及与此相关的事宜。一个例子是为安拉透露苏拉特AL-Ikhlaash,诗句主席,等等。

2.研究从对神已经发生的和将在未来发生,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消息。一个例子是安拉透露的故事,承诺,威胁,天堂,地狱的性质的性质,等等的诗句。

3.神的命令科学有关的心灵和身体的行为,如对上帝的信仰,知识心脏和条件,以及四肢的言行。并且在它进入伊斯兰教的规则的信仰和基本面的科学和它进入其中涉及言行是显而易见的,如律那讨论法律的行为科学的科学。它是宗教的科学的一部分。 [4]

谢赫·伊本·泰米叶教长(。第Ð728高)rahimahullaah也说,“有人说叶海亚·本·阿马尔(D日422小时。),”科学有五个:

1.科学是一个生活的宗教,一神论的科学

2.科学是一个宗教餐,这是学习古兰经和圣训的意义的科学

3.科学是一种宗教医学,科学的追杀令。如果灾难(灾难)来到一个仆人,他需要有人谁是能够治愈的事故他,伊本·麦斯武德radhiyallaahu暗呼的规定

4,科学是一种宗教疾病,即神学和异端,并

5.科学是毁灭宗教,巫术和他一样。“[5]

[复制从书的天堂之路科学需求“需求自由科学”,耶齐德·本·阿卜杜勒·卡迪尔·加哇人,出版商图书馆作者在-Taqwa,PO BOX 264 - 16 001茂物西爪哇 - 印度尼西亚,Rabi'uts Tsani首次出版1428H /四月2007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