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August 25, 2015

科学,行为和崇拜。

乘坐未完成(353)

(第353),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21日,下午19:00)。

科学,行为和崇拜。

这是由上帝透露给先知穆罕默德首先经文是一句Iqro:阅读。神在全面的启示通过天使加布里埃尔前先知穆罕默德告诉预先研究或阅读(Iqro),或命令要记住(记忆)给出的先知穆罕默德是一个文盲。
所以整个古兰经背诵和记忆Rasululah,那么他的同伴谁,然后写在皮肤上,树叶等物品,让,在此之前,曼联在古兰经的形式高达30一卷奥斯曼哈里发期间收集,被称为mushab乌斯曼。
在这些内容中的内容古兰经除了包含神的力量,也包含了地球上所有的内容,并已在天空,大地,海洋,水,鱼和所有居民的形式创造的神的天空。
而所有内容的天空,太阳,月亮,星星和整个宇宙是由上帝谁是乐此不疲管辖。一切自然现象是由上帝创造的,这样的人能与他的知识和与他们有可以确信神的唯一性的知识思考。而人类的科学性还可以了解在铝Qur.an和圣训的命令和警告真主的禁令(铝Hikmah /圣训)。
随着科学,我们能够确定相应的命令或崇拜,世界的问题被禁止做。
穆圣说,问题是做崇拜的非法来源,除非有可兰经和圣训的命令。
而世界上的问题最初是允许的(可能),除非有对可兰经和圣训的禁令,如吃猪肉,血液和尸体(除鱼和蝗虫)和烟草(吸烟)禁止穆罕默迪亚印尼和沙特神职人员颁布教令的非法吸烟。


SUAT Fathir诗篇9-14:
واللهالذيأرسلالرياحفتثيرسحابافسقناهإلىبلدميتفأحيينابهالأرضبعدموتهاكذلكالنشور(9)منكانيريدالعزةفللهالعزةجميعاإليهيصعدالكلمالطيبوالعملالصالحيرفعهوالذينيمكرونالسيئاتلهمعذابشديدومكرأولئكهوي​​بور(10)واللهخلقكممن ترابثممننطفةثمجعلكمأزواجاوماتحملمنأنثىولاتضعإلابعلمهومايعمرمنمعمرولاينقصمنعمرهإلافيكتابإنذلكعلىاللهيسير(11)ومايستويالبحرانهذاعذبفراتسائغشرابهوهذاملحأجاجومنكلتأكلونلحماطريا وتستخرجونحليةتلبسونهاوترىالفلكفيهمواخرلتبتغوامنفضلهولعلكمتشكرون(12)يولجالليلفيالنهارويولجالنهارفيالليلوسخرالشمسوالقمركليجريلأجلمسمىذلكماللهربكملهالملكوالذينتدعونمندونهمايملكونمنقطمير(13)إنتدعوهملايسمعوا دعاءكمولوسمعوامااستجابوالكمويومالقيامةيكفرونبشرككمولاينبئكمثلخبير(14)

信Fathir诗9-14翻译

9. [1]它是神是谁派风;和(风)移动的云彩,然后我们点云成死的土地(荒芜)[2],并与我们把地球死亡(干)雨后[3]。这就是复活[4]。

10.谁渴求荣誉,然后(知道)的荣耀,一切都属于上帝[5]。祂将上升[6]好话[7],和善行[8]他会抬起[9]。至于是谁策划了犯罪人[10]他们将获得一个非常严厉的惩罚[11],他们的邪恶计划就完蛋了[12]。

11.真主粘土则精液[14] [13]创造了你,然后他让你对(男性和女性)[15]。没有女人曾经怀孕和生育,但他的知识。不要延长一个人的寿命,也减少了它的年龄,但是(已建立)的书(牢哈Mahfuz)[16]。事实上,这样很容易让真主[17]。

12. [18]和以前不一样(间),两海;这是新鲜的,新鲜,美味的饮料和其他咸和苦。而从(各海),你可以吃新鲜的肉[19],你可以删除你穿[20]的珠宝,还有你看到的船只航行分裂你们寻求他的恩惠海[21 ]那你们可能是感激。

13. [22]他把黑夜变成白昼,并纳入白天到深夜,并受到太阳和月亮,每一个循环在规定的时间[23]。 [24]什么(这样做),这样真主你们的主,他是所有的王国。而那些你在(崇拜)称除真主外[25]没有什么,虽然薄表皮[26]。

14.如果你打电话给他们,他们不听你的要求[27],如果只有他们听,他们也不允许请求[28]。而在复活日,他们将拒绝kemusyirikanmu [29],没有人可以给你的信息[30]所给出的(真主)谁Mahateliti [31]。

当科学无慈善


Ustadz阿尔缅·哈利姆罗老



当然,作为一个穆斯林的任何时间建立每日五次礼拜,祈祷或其他。他总是问所示shirathul mustaqim。这是一个已经过去了的人谁被赋予一个忙,不停地出人的方式maghdhubi很长的直路'平安(人,你的神惹),还一路人dhallin(那些谁误入歧途)。在评论中,上述[1]中提到的两个群体,人们mahgdhubi平安是犹太人,而dhallin是Nashara。

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说,“而且两者之间的区别路径,有这么避之唯恐不及的两路,因为路的信徒结合科学和慈善事业。犹太慈善丢失,而基督徒会失去知识。因此,犹太人和基督徒可以赚取增益误差的愤怒。他谁知道,那么就不要练了,值得愤怒。不像谁不认识的人。基督徒的人,当它有特定的目的,但他们也拿他没办法,因为他们没有按照他的门走了。即遵循真理。因此,他们陷入错误。“[2]

很多人认为,很多慈善机构和崇拜已经得到了来世的保证,事实和证据keshalihan的至少一个标志。这就是我们经常听到,这就是所发生的穆斯林之间的现象。即使我们试图要记住,经常听到这样的信件,那么我们所有的假设和猜想,多年来,我们才能改变后天。可以想象,一个人谁拥有实践不亚于pepasiran在沙滩上,但一旦权衡,他就像飞溅的碎片,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وقدمنا​​إلىماعملوامنعملفجعلناههباءمنثورا

我们所面临的,他们做了所有慈善机构,我们将做出这样的行为(像)的扬尘。 [铝Furqan:23]。

不仅言行不被视为一个公认的做法,即使他是进入地狱之火的原因。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هلأتاكحديثالغاشيةوجوهيومئذخاشعةعاملةناصبةتصلىناراحامية

已经datangkah您判断消息(约)这一天吗?在这一天有些面孔会垂头丧气,努力再疲惫,进入了一个非常热的火(地狱)。 [铝Ghasyiah:1-4]。

伊本·阿巴斯说,“Khusyu`,但不利于事迹,”由伊本Kathir解释说,他有很多慈善机构和berletih厌世的,但他赢得了火地狱很热[3]。因此,伊玛目布哈里的圣训他做章,第三章:知识渊博之前说的和做的好“。

作者:阿尔古兰经美德
段落,解释对科学和诽谤对人的首要地位,谁没有劳动科学是非常多[4]。真主Subhanahu华Ta'ala的人谁是知识渊博的傻瓜,像一个谁看见了瞎子区分。

أفمنيعلمأنماأنزلإليكمنربكالحقكمنهوأعمى

有没有谁知道,什么是从你们的主透露给你,这是一样的人谁是瞎了吗? [氩Ra`ad:19]。

其实不仅是盲目的,也是聋哑人。

在古兰经真主升各个地方斥无知的人,即:

ولكنأكثرالناسلايعلمون

但大多数人不知道。 [铝阿拉伯糖:187]。

وأكثرهملايعقلون

而且大部分都是不理智的。 [铝Maidah:103]。

事实上,他们都等同于动物,而且比动物更傻:

إنشرالدوابعنداللهالصمالبكمالذينلايعقلون

事实上,兽(生物),它在最坏的情况,在真主的视线是那些谁是又聋又重听什么都不懂。 [铝安法尔:22]。

真主Subhanahu华Ta'ala告诉,这愚蠢的人比动物的形状和各种更糟。从驴,狗,昆虫开始,和它们比动物-星形差。没有什么是他们的使徒的信仰更危险,即使他们是真正的宗教的敌人。

此外,该法律允许的东西,原来是不合法的,因为知识渊博,另一种是不懂行。即dihalalkannya耗时丛林肉狩猎犬被教导,在对比的是吸引他们的猎物普通的狗。

يسألونكماذاأحللهمقلأحللكمالطيباتوماعلمتممنالجوارحمكلبينتعلمونهنمماعلمكماللهفكلوامماأمسكنعليكمواذكروااسماللهعليهواتقوااللهإناللهسريعالحساب

他们问你,“是不是合法的呢?”说,“允许对你的好,(猎物捕获)由你们所教训练它打猎,你是根据什么真主已经告诉你了。那么,吃什么他们抓住你,庆祝真主的名义教学野兽在兽(休息时间),而且敬畏真主,实实在在的真主是迅速的清算。“ [铝Maidah:4] [5]

鉴于圣训和先贤atsar非常多,在所有这一切说明了这个问题。

做完这一切,当一个穆斯林朝圣者,指挥他的目光投向谁属性本身伊斯兰教朝圣者,发现他们的任务是面向一个方程式。即不关心伊斯兰教法的科学性和陷入无知的泥。这可能会导致滥用伊斯兰教的理解的许多实例。

这是在他们面前,一组名为Kharijites,在某种程度上,先知说,当他们的行为没有什么比他的同伴的做法。他们的祈祷,相对于我们的祷告也并非一无是处。他们是人谁是崇拜的专家。当天晚些时候像是狮子,像一个和尚晚上......然而,他们的故事是什么结束了吗?先知告诉我们,伊斯兰教是有限的,他们只是......他们来了伊斯兰教的食道,从采石场箭头的排出;他们说地狱犬。任何人谁管理,杀死他们,由真主Subhanahu华Ta'ala给予奖励。即使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berazam,当他遇到了自己的年龄,那么他将反对它,因为它打的'广告...

目前,越来越多的会众。即众成立于bid`ah迷信,多神教。公司成立的信念As`ariyyah Maturidiyyah。宣誓效忠他的追随者有四个tharikat苏菲:Jistiyyah,Qadiriyyah,Sahruwardiyyah和tariqat Naqsyabandiyyah。

而aqidah和他维德的问题。当它与那些异教徒的阿拉伯人在先知的时间相比,他们没有更多地了解统一圣战组织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们只承认一神教一神教Rububiyyah与信条的解释。而且不知道什么是认主独一Uluhiyyah意思。至于Asma`他维德わShifat,它们是aqidah'Ashariyya和Maturidiyyah之间。因为我们知道,特别是这两个学校的那些在统一圣战组织,已经从Ahlus圣训沃尔玛Jama'ah的学校偏离。

崇拜和神秘主义关于他们;然后他们dibaiat与tariqat和实践四dhikr的dhikr的祝福充满bid`ah和迷信。如读(LA ilaha)四百倍,和(上帝,真主)天六百次,每次。 Shalawat书往往被他们读,是一本著名的书祝福的bid`ah和ghuluw先知。这是达拉 - ilul海拉特,Burdah的书。

这本书是最有意义的他们,所谓Tablighi Nishab。他们的创始人之一撰写。这本书几乎拥有和读取每一堂,超过读布哈里圣训。这本书充满了迷信,推脱,bid`ah和圣训,圣训虚假和弱圣训。那么,生命灰Shahabah书,这dinamalkan他们,充满了迷信和故事是不是真的,等等...

这个众结论是,他们是不关心科学和神职人员会众,宣讲无知之上[6],与圣训他们总是dendangkan即“告诉我,即使是一首诗”的证据。这圣训虽然正宗的,但是这是不是正宗的是在这个圣训的理解方式。进入本教会每个人都已经是值得作为一个翻译家,从说教到房子,邀请他们之所以上述圣训众。或者他们阅读清真寺一本书fadhilah ......他们permisalkan穆斯林现在这个样子(人谁是溺水被救出)。不知道他们的学习不能在一两天游,这样他就可以保存之前将下沉,甚至是谁最初想帮助,因为他们不会游泳都淹没在罪和错误的海洋。

是不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时间当一个受伤的朋友,然后在冬季junub,他问其中之一。有rukhsah不洗澡?被要求回答:没有!所以,洗澡的同伴已造成其死亡。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听到这个故事,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大怒,说:”你真是要杀死他。愿你真主Subhanahu华Ta'ala给予奖励。你为什么不问,如果你不知道吗?由于该药物是不知道要问。“

什么是更有趣的研究这个众的,因为他们jama'ah变色龙。换一次鲈鱼,并根据其环境中交换的颜色。如果他们没有很强的立场,并没有一个坚实的基础?或者是他们的使命作为一种方法,收集他们的小组的主持下,所有的颜色和群体?

因此,本教会谁在读者,而相比之下,这些适当的作者。也许,在一个地方,他们吸取了教训,它是学说,不是因为而是因为这迫使他从那里开始的环境。并能代替,是旗手bid`ah以及penyebarnya。

Jama'ah是最容易受气氛影响,因为这个问题了。也就是说,他们没有受过教育的科学是真实的。然后,你会看到他们在山顶上的螺旋桨。比克羽毛在沙漠中,遵循什么希望的风。

即使他们没有太大的关系与他们的挚爱,甚至该国的国家会议,在清真寺和户外活动,其中鸟巢是世界最高的,偶像,那么我敢肯定,他们将土崩瓦解。会众,他们将受到另一个众,或回到自己的家。

有可能是设想的问题。是不是他们排除地方罪人的成功人士,忏悔,并使其为善,这会众的成功之一说教?!

因此,我们认为答案祖阿曼谢赫·阿里·雅米rahimahullah的,当他约最现代化的宣传宣传其具有与上述问题相似的说:

...的确,他已经发布了人的地方迪斯科舞厅和电影院。没什么否认。然而,在他从那些地方拦住了他们,是什么呢?那么,什么宣讲他们的宣传,以及anbia`(先知)的方法是什么?或者相反,教给他们,并收集他们,所以他们分裂成各种tariqat苏菲?真的...但是,他已​​经释放了他们从无知愚昧。 “

他没有将它们移动到伊斯兰教的正确认识。证明,他本人坚持一个tariqat shufi。对于已经发行的地方迪斯科舞厅,如果不采取tariqat通过采取tariqat其他塔索伍夫由他的人。而且不管他的消息也消除了崇拜除真主Subhanahu华Ta'ala,这是清晰可见的国家?他是否已发出了天房周围的坟墓的人,像侯赛因,Zaynab和阿卜杜拉的坟墓?!无论是他从无法无天的人与民主的不法法律已经颁布上帝的律法?这是应该做的。如果这是他的消息,它带有一个宣传一定是真实的宣传。但是,正如诗句说:

إذاكانربالبيتبالدفضاربا
فشيمةأهلالبيتكلهمالرقص

如果如果主机唱的手鼓
当然,所有这一切在家里自己喜爱的舞蹈

如果不是由他决定和关于伊斯兰教makrifah知识是真实的,他怎么会离开墓穴和打击那些谁天房在他周围。有什么可以做的人谁陷入这些不道德的? [7]

最后。让我们寻求知识,啊,青春。事实上,他是荣耀的门,和安全性。

从作为圣训01 /年VII / 1420H / 1999M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杂志版[复制。独奏 - 的Purwodadi公里。 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个183电话。 08121533647,081575792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