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August 20, 2015

奥巴马将会见普京,克里米亚的吞并后,

奥巴马将会见普京,克里米亚的吞并后,


(VOA) - 俄罗斯总统普京同意美国总统奥巴马见面的时候,俄罗斯领导人访问美国,出席联合国大会下个月,俄罗斯外交部长星期三说。

在接受记者的塞瓦斯托波尔,克里米亚,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重申,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出席联合国大会第70届会议在纽约开幕9月15日。

拉夫罗夫说,普京总统与奥巴马总统见面时,美国暗示要举行一次会议。

根据联合国公布的临时名单,普京总统将在大会9月28日说,在一般性辩论的第一天。

周三在巴黎参观普京总统和俄罗斯其他高级官员到克里米亚的第二天,黑海半岛附于俄罗斯乌克兰的最后一年。

说起在塞瓦斯托波尔,俄罗斯黑海舰队的总部,普京总统说,“外国势力”,威胁着朝鲜半岛的局势。

本周早些时候,乌克兰彼得·波罗申科总统呼吁普京总统访华和俄罗斯其他高级官员克里米亚一个“挑战文明世界”。

虽然有争执,俄罗斯和美国可以找到解决国际问题的最困难和面临的全球性挑战在一起。



别起来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莫斯科和华盛顿之间的关系仍然是确保世界的稳定与安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他祝贺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独立日,周六(4/7),普京说,尽管分歧,俄罗斯和美国可以找到解决国际问题的最困难和面临的全球性挑战在一起,如果这两个国家进行对话的基础上其他各方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利益。

奥巴马政府,普京还提供合作,以打击恐怖主义的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IS)的威胁。据克里姆林宫,普京已委托外长拉夫罗夫讨论反恐战略以及美国国务卿克里。

美俄关系已经达到了,因为,因为冲突的乌克兰东部和2014年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半岛的冷战后时代的最低点。

俄罗斯在其对美国的声明越来越不友好,因为指出,实施对莫斯科的西方制裁是针对欧盟国家的美国的压力造成的。

西方指责俄罗斯支持在乌克兰东部,由俄罗斯否认声明叛乱。俄称俄国人帮助分裂主义分子在顿巴斯地区,以自己的意志战斗。

工作人员的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称,军方需要更加有弹性,创新性,综合性和与其他国家的长期对话。

在美国最高军事官员说,虽然美军仍是世界最强,其他国家已开始缩小差距。

目前,国家军事战略2015年在周三(1/7),美国联合军事参谋负责人宣布,将军马丁·登普西说,其他国家的投资非常大,他们的军事能力。

一般说,由于国防部和五角大楼部公布了最后的军事战略,2011年,在世界上的混乱有所增加,一些美国比其他国家的优势已经开始侵蚀。登普西说,美军需要与其他国家更有弹性,创新性和综合性和长期对话。

2015年战略表明,俄罗斯已经“多次表明它不尊重其邻国的主权”,并愿意使用武力来实现其目标。

该战略指出它指的是在乌克兰东部,俄罗斯援助分离主义者“俄罗斯的军事行动直接或通过其他部队diperalatnya,破坏地区安全”。

该文件还称,在中东和伊朗的核计划令人担忧的美国盟友伊朗积极赞助在伊拉克,黎巴嫩,叙利亚和也门的恐怖组织。

该战略呼吁朝鲜拥有核武器,并正在导弹能够打到美国的“不尊重法律的国家”。

但它说,中国的战略是在“一个不同的水平”,并鼓励中国“成为加强国际安全的合作伙伴。”

然而,该战略还建议,中国可以向美国和他在中国南海行动的威胁 - 在中国展示了其可能的军事与邻国的领土争端 - 是“令人担忧”。
美国防部长:不渴望回到冷战
卡特说,虽然西方是不使俄罗斯的敌人,西方国家将在必要时自卫。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说,美国根本不想回到冷战,并执行与俄罗斯新的冲突,以及经济制裁已经开始得出的结果在乌克兰对俄罗斯侵略的斗争。

他说,以前会在周二(23/6)爱沙尼亚会见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和立陶宛,这迫使进入苏联国防部长论坛在柏林举行。

此外,国防部阿什顿·卡特部长说,美国将依靠俄罗斯侵略乌克兰面对军事和非军事手段的组合。

卡特说,美国将推动特种作战部队,情报和军事装备进入新成立的北约快速反应部队,部分是为了帮助欧洲对垒俄罗斯的侵略。

卡特将在布鲁塞尔周三和周四北约国防部长满足乌克兰的克里米亚半岛通过向分裂分子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军事支持吞并后,讨论对俄罗斯的计划。

卡特打算讨论美国的提议派遣足够的坦克和其他军事装备来装备一个旅的培训和其他培训计划在东欧。

美国国防部领导人还没有得到正式批准的想法,和官员没有说那里的设备将被发送,但有迹象表明,波兰接壤的俄罗斯,也许一个位置。

卡特周一表示,尽管西方是不使俄罗斯的敌人,西方国家将在必要时自卫。

“乌克兰是我们更大的关注,今天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对俄罗斯。对此,我们将采取的战略方针,是一个强大而均衡,方法,它旨在确保俄罗斯不能强迫任何人回到过去,同时欢迎并鼓励俄罗斯走向未来,“卡特说。
Àobāmǎ jiāng huìjiàn pǔjīng, kè l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