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August 11, 2015

祈祷上帝丰富,摩诃帮手。

乘坐未完成(341)

 (第341),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11日,下午1:40)。

祈祷上帝丰富,摩诃帮手。

祈祷后,我们有时会忘记祈祷后的祈祷,也许作为一个结果,我们感到局促时间(没有多少空闲时间)为斤斤计较的世界事务(寻宝)。
其实,祈祷是最光荣的崇拜,可以阻止我们的灾难,往往困扰着人类,可能不会出现在这个时候,而是在未来。
在人类生活的这些日子无法从生活的考验分开有时是难以避免的,比如我们在债务事务的参与,无论是在朋友或银行(信用卡或其他债务),债务有时它涉及高利贷的元素(利息/利息)。
事实上,人类的行动之前,他死了(死了)必须完成的一个是企业债务)。
先知穆罕默德本人去menyolatkan机构当先知bartanya的伴侣对观众是还有,死者尚未解决的债务,然后有一个人回答,那个朋友(已故),这仍然留下两个迪拉姆债务,然后听到先知穆罕默德拒绝menyolatkan机构死者仍然留在债务。
一旦有谁完成的(收费)债务死者,然后先知则愿意menyolatkan新机构的家庭。
穆圣说上帝的仆人每次的重要性祈祷,无论是在祈祷或其他场合时,即使是先知总是祈祷,祈求上帝,以避免贫困和债务束缚。
先知穆罕默德最敬畏上帝,犯错的(神从罪保持),肯定去天堂只是一直从世界事务(祈求减免债务奴役和寄托(贫困狭窄)的困难祷告。
我们作为普通的人,谁做不道德十万,有意识或无意识肯定有很多祈祷上帝被原谅所有的罪孽,从债务奴役避免,打开门宽的寄托,使我们避免了贫困。
在祈祷,我们要耐心的关键,摩西刚刚40年后,他的祈祷被授予对法老的斗争中,也先知阿尤布不懈祈祷十年新的疾病治好了,还先知撒迦利亚老人(老龄化)后和他的妻子都是老人,新批准了他的请求,让孩子(后代)。
我们向神祷告,神将授予请求是肯定它(祈祷)。

美德和荣耀祈祷



Marsyud斌伊斯梅尔斌易卜拉欣·Rumaih


[1]。祈祷是根据神的话语的崇拜:
“含义:Berdo'alah对我来说,无疑Kuperkenankan你事实上,那些谁夸崇拜我将在赤贫状态下进入地狱。” [Ghafir:60]。

伊玛目哈菲兹·伊本·哈吉尔说,谢赫Taqiyuddin Subki说:祈祷上面这段话的意思是祈祷这是一个请求,下一段'一个'ibaadatiy显示,祷告是比崇拜比较特殊,这意味着谁也不会狂妄到崇拜,那么绝对不会狂妄要祈祷。

这样的威胁是写给谁的人祈祷留下傲慢,和那些谁犯下这种罪行,那么他有异教徒。至于那些谁不祈求某种原因,它是不暴露于威胁。但是乘祈祷仍比离开它,因为这主张的论据足够祈祷更好。 [Fath的巴里11/98]。

从努曼·伊本·巴希尔,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这意味着:祈祷是崇拜”,然后他读的诗句:“实实在在的那些谁拥有的崇拜”。 [Ghafir:60]。

伊玛目哈菲兹·伊本·哈吉尔说,伊玛目在-Thaibi说:如若上述圣训努曼理解语言的意义,意味着祈祷是显示投降的态度,需要上帝,因为这是不可取的崇拜,但投降并提交给创造者和感觉需要上帝。所以神杜绝用他的话的诗句:“事实上,那些谁夸崇拜”。在这节经文那些谁不服从和臣服于阿拉叫嚣张的人,所以祈求拥有至高无上的崇拜,和那些谁不祈祷的威胁是碰不得的。 [Fath的巴里11/98]。

注意:
圣训其内容如下:

“这意味着:祷告是崇拜的原始核心”[圣训怀疑!]
[Didhaifkan铝阿尔巴尼,Ta'liq'阿拉Misykatul Masabiih693分之2号2231]

[2]。祈祷是崇拜是最高贵的,在真主的视线,从阿布·胡莱勒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含义:没有什么最崇高的神祈祷比”。 [苏南在-Timidzi,章祈福二百六十三分之十二,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伊本马真,章祝福三百四十一分之二号3874. Musnad艾哈迈德362分之2。

谢赫·穆巴拉克福日说,圣训的意义是什么qauliyah崇拜(语音)是真主的视线比祷告更珍贵,因为比较的东西一定要按照实质内容。因此,观念的祷告是最重要的祭祀badaniyah所以它不违背上帝的话。

“这意味着:实实在在你们当中在真主看来,最高贵的是你们中间最虔诚”。 [铝Hujurat:13]。

[3]。神的愤怒对那些谁放弃祈祷,基于圣训阿布·胡莱勒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含义:这些谁不问上帝,上帝会memurkainya”。 [苏南在替勒密吉,章祝福12 / 267-268。

伊玛目哈菲兹·伊本·哈吉尔说,伊玛目在-Thaibi说:“上述圣训的意思是,他谁也不去问上帝,那么他将大怒,当被问及他的仆人反之亦然他感到非常高兴。” [Fath的巴里11/98]

伊玛目穆巴拉克福日说,谁离开了祈祷的人是自大,觉得不需要上帝。

伊玛目在-Thaibi说,上帝是高兴,当问他的礼物,那谁不祈求真主,那么它有权自己的愤怒。

从上述圣训显示应用程序的仆人真主是最伟大的义务,也是最重要的,因为远离神的愤怒是一个正在成为一种必然。 [Mura'atul Mashabih三百五十八分之七]

[4]。祷告是能够拒绝神的行为,基于萨勒曼阿勒法里西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的圣训。

“这意味着:没有人能抗拒的命运,除了祈祷”。 [苏南在替勒密吉,章Qadar 8 / 305-306]

谢赫·穆巴拉克福日说,问题是,他们的命运取决于祈祷和礼拜可以完全拒绝,因为命运,因为命运是不违背因果关系的问题,可能会出事,或不发生的原因是别的东西,包括命运。祈祷为了避免灾难的例子,无论是天灾。也许有人注定不祈求受此影响,如果他祈祷,可能不会受到影响,所以祈祷就像一个盾牌和像箭了殃。 [Mura'atul Mafatih 7 / 354-355。

谢赫·欧赛悯有人问:“我们经常听到人们说:安拉我们不乞求我们的命运将被改变,但我们要求的疲软命运祈祷是允许的。?”

答案:
祈求这样的,因为祈祷是被禁止的,并提到在上述圣训非法能够改变命运。即使是人谁祈祷那样对上帝和仿佛在说:“安拉takdirkanlah我你想要什么,但给疲软的命运”。

如果人谁祈祷他的祈祷得到解决,如祈祷:主啊,我们问你的恩典,我们寻求的折磨你,和祈祷semisalnya避难所。当一个祈祷上帝没有改变他的命运,那么什么是祈祷的同时可以改变命运,这可能是因为祷告的命运只能是改变的好处。重要的是,上面的祷告不应该是,应该避免和任何人谁听到祈祷应告知他。 [Liqa'Babul Maftuh 5 / 45-46]

5。人们谁是最脆弱的是那些谁不能够祈祷基础上,先知的圣训,他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含义:人们谁是弱者是那些谁离开了祈祷和最小气的人是一个人对着问候谁抓取”。 [铝Haitsami,书Majma'AZ-Zawaid。 Thabrani,铝Ausath。 AL-Mundziri,这本书在-Targheeb说:sanadnya Jayyid(良好),并归类为可靠圣训AL-阿尔巴尼,AS-Silsilah AL-Shahihah 2 / 152-153号601]。

伊玛目Manawi说,是什么意思“的,naasi Ajazu是最盲视力最弱的头脑和心灵,是什么意思民”ajzin“的广告dua'i是弱的问上帝特别是在困难时期,因此它可能会带来神的愤怒,因为他留下了他的命令时祈祷是很轻的工作。[Faidhul卡迪尔556分之1。

专家诗中说。
不要问男人,memintalah
他家门口的本质是永远不会关闭。

真主会生气,如果你不问他,
虽然人类上火如果经常要求。
上面的诗成反驳,这是最好不要祈求的概念。

[6]。真主Subhanahu华Ta'ala吩咐祈祷,谁离开了祈祷的人反对神的诫命,无论是谁执行手段已经兑现了他的命令。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意义:当我的仆人问你关于我的,然后(答案),我靠近授予我谁祈祷时,他恳求我的人的请求,然后让他们满足(任何命令)KU,并让他们相信我,所以他们总是在真理“。 [古兰经:186]。

谢赫·萨迪说,上面的段落作为答案的先知同伴的问题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们问:真主的使者,如果真主关闭,所以我们恳求的声音或为他多,所以我们叫他喊?随后的诗句来了神。 [塔费尔在-塔巴里和didhaifkan由伊玛目艾哈迈德481分之3。

“当我的仆人问你关于我的,然后(答案),我靠近。”因为神是所有看见的本质,全知,并在眼睛和心脏到处都可以看见东西走向隐蔽,秘密的和确定的变化。上帝也接近他的仆人询问谁,总是能够准许该请求。神说:“我承认一个人谁祈祷时,他恳求我的请求”。

祈祷是两种,即祈祷和敬拜代祷。神的亲密关系,他的仆人分为两种,即;他的知识与亲近他的每一个生物和亲近他的仆人给每个应用程序,陶菲克的援助给他们。

任何人谁祈祷上帝与心脏的谦逊“和祈祷依照法律的规定,没有障碍物,祈祷被接受为吃了被禁止或semisalnya食物,上帝答应了请求。伴随着引起terkabulnya祈祷作为履行上帝的命令,让他的禁令言行,并相信祈祷将被授予事情时尤其如此。然后真主说:“那让他们满足(戒律)Ku和hedaklah他们相信我,所以他们总是在真理”。

这意味着,人谁祈祷将是真理越来越指导,忠实和行善避恶和可憎。 [经注人萨迪1 / 224-225。

[7]。 Zarkasi伊玛目说,在祷告的浓度,并呈现出低姿态,逆来顺受,奴役和感受到神的需要,甚至因此它成为崇拜的合法要求的最大的崇拜。

上帝应许以奖励那些谁祈祷,虽然不授予他的祈祷。

[8]。祈祷是忙着自己记住的神,提出提高的意识在神的伟大的心脏,想回到他的罪人停止。经常敲门有很大的机会得到,所以有一种说法是,那些谁经常敲门,那么时间将获准进入故说:“如果有机会去祷告不是被赋予更好的东西”。

[9]。许多祈祷,以避免灾害和灾难,是上帝的这对深入研究易卜拉欣'alaihis萨拉姆的话:

“含义:我会祈祷我的主,希望我不会被祈祷我的主失望”。玛丽亚姆:48]

和上帝对先知撒迦利亚“alaihis萨拉姆的话。

“这意味着:他说:”我的主,我的骨头一直薄弱,我的头被蒙上灰色的头发,我从来没有感到失望,祈祷你,我的主啊“。 [(玛丽亚姆:4)铝Azhiyah网络Ahkamil Ad'iyah事情。 38-42]。

[10]。有些人只祈祷一次或两次,一次是不批,然后停止祈祷。这种行动显然是错误的行动,尽管他必须不断地重复他的祈祷安拉补助。

从阿布·胡莱勒,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意义:虽然不要求什么罪恶或终止亲人祝福的仆人总是会被授予,或者不着急,他们问:什么是抢她回答说:”他说,我祈祷很多次不批的话,他觉得对不起然后离开祈祷。“[穆斯林圣训,dhikr的娃祈福4/87的书。

据伊玛目安脑威有问题的遗憾是离开的祈祷。 [Sharh穆斯林圣训,17/52]。

那么它应该是一个仆人必须继续祈祷,而不是无聊和感觉是不授予他的祈祷。在一次演讲中说:“我祈祷很多次,但没有授予”。

谢赫·穆巴拉克福日说,谢赫·卡里说:“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看到了我的祷告,结果有时慢感受到他的祷告从祷告授予或气馁,都是应该受到谴责请记住,有一个特定的时间祷告terkabulnya。作为叙述,摩西和亚伦,所以老王的祈祷经过四十多年的破坏神的新结论。真主的仁慈的绝望将不会发生,除非在异教徒“。 [Mura'atul Mafatih三百四十八分之七。

伊玛目哈菲兹·伊本·哈吉尔说,上述圣训有道德祈祷那个继续适用,而不是绝望的祈祷所以它是提交的态度部分投降真主和感觉需要上帝,因此有学者先贤说: “我们更害怕防止祈祷,而不是阻碍terkabulnya祈祷”。

伊玛目广告-Dawudi说:“人们担心,谁的人说,他一直祈祷,但并没有真正给予不批,还是真的不批罪的以后或缓解的处罚暂停祈祷”。

伊玛目·伊Jauzi说:“要知道,忠实的祈祷可能不会被拒绝,可能会延迟pengkabulannya更好或事物代替从更严重的利益要求无论是在全球还是在以后应该仆人不离开祈祷他的主因为祷告是崇拜。即提交崇拜和服从上帝“。 [Fath的巴里三百四十八分之七]

从阿伊莎拉迪'anha,他说:“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打名为Lubaid斌A'sham神奇的犹太人,他说,这样好像先知没有做任何事情,直到有一天晚上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然后祈祷祈祷,继续祈祷“。 [穆斯林圣训,图书章节萨拉姆魔术7/14]

伊玛目安脑威说,上述圣训强调到每次当灾难或灾难繁殖祈祷,并继续臣服于神的仆人。 [Sharh穆斯林圣训7/14。

的阿里·阿布·塔里布拉迪'暗呼说,当我开始打的时候巴德尔我回快速的战斗,看看有什么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事实证明他是匍匐和阅读:最高法院和最高永恒的生命,啊,阿精华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永恒生命的本质,然后我就回来打,然后我再回去的地方先知,我遇见了他在虚脱的状态,那么我回来打我回到那里,我和他见了面还是​​读祈祷使上帝给的胜利“ [苏南在替勒密吉,章七十八分之一十三祈祷。在法特赫巴里11/98归类为圣训伊本·哈吉尔]

从欧巴岱斌Saamit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这意味着:没有人穆斯林祈祷真主在世界上除了真主的请愿书将授予它或消除恶其semisalnya,而不是祈求亲人的任何罪或终止有一个人说一个人:如果是这样,我必须加倍(祈祷),他说:“”上帝回答祈祷比你要求更多“[苏南在替勒密吉,章七十八分之一十三祷告Fath​​的巴里11/98归类为可靠圣训由伊本·哈吉尔]。

[11]。圣训其内容。

“这意味着:真主爱那些谁认真地祈祷”。 [圣训是值得怀疑的,在天堂Dhaifah铝阿尔巴尼说,这圣训虚假2 / 96-97]。


[从书Jahalatun NAS FID Du'a,印尼版失误祈祷,通过Marsyud斌伊斯梅尔斌易卜拉欣·Rumaih,第37-42,由哈克之家分支,译者Zaenal阿比丁,LC复制发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