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aturday, August 8, 2015

不要伤心欲绝。

乘坐未完成(338)

 (第338),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10日,下午5:45)。

不要伤心欲绝。

我有一个叔叔,学院(校)曾经爱上一个学生(女孩),但因为女孩离开了他,并娶(嫁)与另一名男子,和我的叔叔被烧毁,而从未结婚到老(模具)。
我的朋友每周两次去医院,因为病情的交付她的弟弟回忆说,他的哥哥已经接近50岁。他和他的妻子定期到医院检查,因为她的妹妹到现在为止保持单身(未婚)。他说,他的弟弟从来没有破碎的心​​留下了一个女朋友很多年以前,这么懒结婚。
这样一来,当他现在生病了,没有妻子或孩子,除了他的哥哥(弟弟)就下降。
也许我们很多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谁决定保持单身(未婚),因一个破碎的心脏。
破碎的心脏是一个天然的失望经历的每一个人,但是否有必要,也没有点上,我们不断地去内脏,直到我们的生活(死亡)的结束。
事实上,上帝创造了人与地球的继承者,使人类只崇拜真主,并作为生活(不朽),在以后的要领做准备。
因此,如果我们在生活中做这个世界只是暂时的,并为上帝的现场测试,那么有没有其他的选择,如果我们住它有一个目的或计划。通过完美的人生方向是先知穆罕默德的古兰经和圣训(圣训/ AL-智慧)的圣书。
有了这个指南中,我们会活得很好,总是便利神的事务在所有的事情。
因此,对于一个破碎的心脏的决定是不是在古兰经和圣训的字典,由于交配,寄托和死亡(死者)在这本书已被任命为神:

“牢哈Mahfuz”。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已经将所有的生物全部命运从5万年之前,上帝创造了天地”。 (HR。穆斯林没有。2653)。

“没有什么灾难降临在自己的地上和(NOR)上,但它是铭刻在书(Mahfuz牢哈),然后我们把它。诚然很容易让阿拉“。 (QS·哈迪德:22)。
如果我们老(死),但上帝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我们的灵魂伴侣,那么如果我们仍然忠实和一致​​melaknakan伊斯兰教的支柱,那么上帝保佑,我们在天上会得到一个伴侣(丈夫/妻子)若虫(男子)和vidyadhara(用于女性)。
因此,保持坚定我的信任(信仰)神,不要绝望(去内脏)在这短暂的人生(一般人的生活不超过70岁)。而生命的真正目的是在天上(以下简称)是永远的。

女性选择谁?选择男人谁? Khitbah(宇)



谢赫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AL-Azhim的的Khalafi



婚姻,其中最强调的使徒圣行之一,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ولقدأرسلنارسلامنقبلكوجعلنالهمأزواجاوذرية

“事实上,我们已经派了使者,然后我们给他们的妻子和后代。” [氩Ra'd:38]

Dimakruhkan离开这个圣训没有道理,正如由阿纳斯·本·马利克拉迪暗呼叙述的圣训,他说:

جاءثلاثةرهطإلىبيوتأزواج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يسألونعنعبادة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لماأخبرواكأنهمتقالوها,فقالوا:وأيننحنمنرسول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 قدغفرلهماتقدممنذنبهوماتأخر。 فقالأحدهم:أماأنا,فأناأصلىالليلأبدا,وقالالآخر:أناأصومالدهرولاأفطروقالآخر:أناأعتزلالنساءفلاأتزوجأبدا。 فجاء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قال:((أنتمالذينقلتمكذاوكذاأماواللهإنىلأخشاكمللهوأتقاكمله,ولكنىأصوموأفطر,وأصلىوأرقد,وأتزوجالنساء,فمنرغبعنسنتىفليسمنى)?)。

“有三个人来到先知sallallaahu的妻子的房子佤萨拉姆,问他关于他的崇拜,如告诉他们,然后他们觉得他们崇拜它一下,然后他们说,”哪里是我们的立场相比,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而他已经原谅了他所有的罪,过去和将来。然后其中一人说,“我会祈祷永远夜。”一个又说道,“我会很快全年没有打破,”而另一个说,“我会尽量避免妇女和不结婚永远。”然后先知sallallaahu佤萨拉姆来,说:“Kaliankah已经说谁谁?为了真主,我是最害怕和恐惧神比你,但我快开斋,祈祷和睡觉,结婚的妇女。谁恨我的圣训,那么他不包含golonganku。'“[1]

谁的人已经能够和怕他掉进猥亵,那么婚姻是强制性的,因为通奸和一切驱使一个人采取行动是非法的。人们谁是怕他会掉下来私通,那么他必须预见到它们。如果不能,除非通过婚姻实现的,那么它是强制性的他结婚。[2]

至于那些还没有谁能够结婚,而他非常热情,那么他应该快,正如伊本·麦斯武德拉迪暗呼叙述圣训,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对我们说:

يامعشرالشباب:مناستطاعمنكمالباءةفليتزوج,فإنهأغضللبصروأحصنللفرجومنلميستطعفعليهبالصوم,فإنهلهوجاء。

“啊,青春,你谁已经能够那么应该结婚,因为它更柔和,保持耻骨观点。无论谁是不能够的话,他应该快,因为他可以遏制它。“[3]

女性选择谁?
谁想要结婚,那么他应该去找谁具有以下条件的女人:

1.服从宗教,因为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由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叙述,他说:

تنكحالمرأةلأربع:لمالها,ولحسبهاولجمالها,ولدينها,فاظفربذاتالدينتربتيداك。

“女人结婚四件事:因为财富,血统,美丽和宗教。然后得到一个虔诚的女人,你会很幸运的。“[4]

2.还有一个女孩,除非有mashlahat为他娶一个寡妇,因为已经提到了历史上贾比尔斌'Abdillah拉迪暗呼说:

تزوجتامرأةفيعهد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لقيت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قال:ياجابر,تزوجت? قلت:نعم。 قال:بكرأمثيب? قلت:ثيب。 فهلابكراتلاعبها? قلت:يارسولاللهإنليأخوات,فخشيتأنتدخلبينيوبينهن。 قال:فذاكإذن。 إنالمرأةتنكحعلىدينهاومالهاوجمالها,فعليكبذاتالدينتربتيداك。

“我已经娶了一个女人在先知的时间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时,他遇到了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问,”O贾比尔,有你结婚了吗?“我回答说,'是的。'然后他说,'与一个女孩或寡妇?“我回答说,'寡妇。”他说,“你为什么不选择一个女孩,你可以和他开玩笑?”然后我说,'真主的使者啊!其实我有一些我的姐妹,所以我恐怕会有误解。“于是他说,”如果是这样的话,也没关系。事实上,她已经结婚了宗教,财富和美貌,然后娶妇女谁是宗教,无疑你会很高兴。“[5]

3.妇女谁是肥沃的,正如从先知所叙述阿纳斯·本·马利克暗呼拉迪圣训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تزوجواالودودالولود,فإنيمكاثربكمالأمم)。

“嫁给妇女谁是肥沃的土生华人和同情,因为我将拥有在其他人与一些你那么多的存在。”[6]

选择男人谁?
如果一个男人最好找女人berkriteria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那么女性的监护人也有责任寻求一个正直的人谁都会娶她为妻。阿布·哈蒂姆AL-Muzani拉迪说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ذاجاءكممنترضوندينهوخلقهفأنكحوه,إلاتفعلواتكنفتنةفيالأرضوفسادكبير。

“如果有人来找你,你ridhai宗教和道德谁,然后他nikahkanlah(与你的女童),否则会出现fitnah地球上伟大的腐败。”[7]

它的所有权利,如果监护人提供你的女儿或者女人对男人理直气壮,如通过叙述伊本·欧麦尔拉迪暗呼,他说:“看哪,当哈芙赛·宾特·欧麦尔拉迪anhuma由她的丈夫守寡命名Khunais斌Hudzafah AS- Sahmi,他是先知的同伴之一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谁在麦地那去世。欧麦尔·本·哈塔卜说,“我去'奥斯曼·本·阿凡提供哈芙赛,然后他说,'我会考虑第一位。”过了几天后的“欧斯曼来找我,说:”我已经决定不要让当时结婚现在,“奥马尔说,”后来我遇到了阿布·贝克尔作为-西迪克说,'如果你愿意,我嫁给你哈芙赛·宾特·奥马尔。“但艾卜·伯克尔沉默并没有说什么,在那一刻,我觉得更失望的打击阿布巴克尔而不是奥斯曼。几天过去了,直到然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问她的手,然后我与先知嫁呢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然后阿布巴克尔遇见我说,'你是生我的气,当您提供由哈芙赛,但我没有说什么?“奥马尔回答说”是“阿布·贝克尔说,”肯定不会有什么在我的方式,除了接受你的提议,因为我知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称它(哈芙赛)。我不想传播的先知的秘密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当他离开的话,我肯定会接受它。“[8]

女人看到新郎
谁想要吸引她的心脏欲望的女人,然后disyari'atkan给他看看吧,他之前提出。穆罕默德本Maslamah拉迪暗呼说,“我提出了一个女人,那么我躲在并偷看女人,所以我可以看到。”然后对他说,“你如何做到这一点,而你是先知同伴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回答说, “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ذاألقىاللهفيقلبامرئخطبةامرأة,فلابأسأنينظرإليها。

“如果上帝把愿望心脏男人提议女人,这并不重要,如果他看到这个女人没关系。'”[9]

从Mughirah斌Shu'bah拉迪暗呼,他说,“我来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向他报告,我申请了一个女人,然后他说:

اذهبفانظرإليها,فإنهأجدرأنيؤدمبينكما。

“去看看那个女人,因为锯可进一步延续你们两人之间的感情。”[10]

Khitbah(宇)
Khitbah指申请的女人是他的妻子在社会上已知的方式。如果它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那么它仅仅是一个交易的承诺结婚,谁申请的人是不允许这样做,因为她的地位dilamarnya还有一些人,直到他喜结连理对女人什么。

它是不允许的穆斯林申请谁发言为他的兄弟,话说的伊本·欧麦尔拉迪anhuma女人:

نهى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أنيبيعبعضكمعلىبيعبعض,ولايخطبالرجلعلىخطبةأخيهحتىيتركالخاطبقبلهأويأذنلهالخاطب。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禁止一些你买正由他人​​购买的东西。而让别人申请一个女人谁仍然是他的弟弟说话的人离开,或允许它。“[11]

同样,不应适用于妇女谁是在“talaq Raj'i iddah,因为它的地位仍然是别人的妻子,因为他也不许Tashrih(在terang-(后一个女人离婚,仍然能够参照背说明等待期)公开)申请的女子是谁仍处于“iddah talaq ba'in(等待期离婚后的女人丈夫的谁也不能调和的压抑)或死亡,但不是为什么她ta'ridh(讽刺)。作为真主Ta'ala的字:

ولاجناحعليكمفيماعرضتمبهمنخطبةالنساءأوأكننتمفيأنفسكم

“而且也没有罪,你来吸引女性讽刺或隐藏(渴望嫁给他们)在你的心脏。” [古兰经:235]

[从书铝圣训沃尔玛Wajiiz FII Fiqhis Kitaabil Aziiz,作者谢赫·阿卜杜勒·Azhim的斌Badawai AL-的Khalafi,印尼指南律完整版,翻译小组Tashfiyah LIPIA的复制 - 雅加达,伊本Kathir读者出版商,印刷在斋月1428 - 九月2007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