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aturday, August 15, 2015

对撒旦(魔鬼)和欲望的主要圣战

乘坐未完成(345)

(第345),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14日,下午10点17分)。

对撒旦(魔鬼)和欲望的主要圣战

最重要的圣战是对头号敌人的人,对撒旦(魔鬼)即圣战,导致对第一个男人亚当和夏娃从天国驱逐脚踏实地,由于劝说恶魔导致亚当和夏娃吃水果Quldi在天堂。
魔鬼也从一开始就拒绝神的命令,匍匐亚当,所以上帝的惩罚,去地狱。
但是,魔鬼已经建立了在地狱里提出尖锐(长寿命),直到审判日,为了吸引人们成为魔鬼的信徒一起到地狱。但神告诉男人,那个男人的信心和诚意,不能勾引(扰乱魔鬼),因为这要感谢上帝子民的保护能抵挡魔鬼。
除了对魔鬼圣战,人类也需要进行圣战,如对激情圣战,圣战赚(主持工作),求知(学习),圣战对敌人的攻击(如果我们受到攻击,以自己(从侵略者的灵魂/国家/民族保卫,侵略者)和其他真主圣战。

圣战反对syaithan


Ustadz伊斯梅尔阿布·穆斯林铝Atsari



我们认识到,这些每个人都有一个伟大的敌人吗?敌人谁真的希望我们引入歧途,荣辱与共。看不见的敌人,但有很多欺骗和实现其目标的方式。这syaithan(恶魔)。

真主Subhanahu华Ta'ala提醒人们不要被它诱惑。全能的真主说:

يابنيآدملايفتننكمالشيطانكماأخرجأبويكممنالجنة

亚当之子啊,永远也不要被撒旦蒙骗,因为他已经成功地消除双方的母亲父亲的天堂。 [铝A'raf / 7:27]

因此,他的怜悯,全能的真主命令的人做出syaithan视为敌人。因为人类syaithan的事实上,敌人。全能的真主说:

إنالشيطانلكمعدوفاتخذوهعدواإنمايدعوحزبهليكونوامنأصحابالسعير

实实在在的撒旦是给你一个明确的敌人,所以使它的敌人(亩),为实实在在的魔鬼魔鬼,只邀请自己的政党,他们可能是火熊熊的囚犯。 [Fatir / 35:6]

如何对弓步他的敌人?大家都已经知道,正努力的对手覆盖所有的坏事情,尽管所有善良的答案。

在诗句伊玛目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的意见,“真主的命令,使syaithan因为这样敌人的警告(人)施加任何战斗和战斗能力。 Syaithan所以就好像永不停歇,永不失败的敌人“。 [Zadul Ma'ad,III / 6]

在开展行动误导和破坏的人,syaithan有两个武器,即怀疑和欲望。因此,那些谁想要生存下去必须对圣战武装syaithan与科学mentazkiyah(清洗)的灵魂。纳菲科学“(这是有益的)会产生自信,它会拒绝可疑。虽然tazkiyatun NAFS会生出虔诚和耐心,这使得它能够控制欲望。

伊玛目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说,“反圣战syaithan有两个层次:一是拒绝可疑,怀疑被抛出syaithan仆人;二,拒绝欲望和欲望都扔syaithan丑陋的仆人。将与定罪结束,而第二圣战将耐心结束第一个圣战。全能的真主说:

وجعلنامنهمأئمةيهدونبأمرنالماصبرواوكانوابآياتنايوقنون

和我们做了他们之间谁通过我们的命令引导领导人时,他们的病人。而正是他们相信我的迹象。 [AS-Sajdah / 32:24]

全能的真主的宗教鼓吹领导只能与耐心(和信心)实现的,耐心将抵制欲望和丑陋的欲望和信仰会拒绝的疑虑和怀疑。“[Zadul Ma'ad III / 10]

所以对syaithan男人的武器是科学和耐心。从科学真主的书和他的使者的圣训来源。那么科学让灵魂是干净和纯洁,和发展的耐心。

这就是欺骗魔鬼的脸全球,而在具体情况如下:

1.信仰真主Mentauhidkan正确
事实上,整体实力,力量,完美只属于全能的真主。因此,一个仆人谁帮助和保护的真主,没有什么可以伤害她。这是在面对一个信徒的第一和主要武器syaithan是忠实于真正的真主,崇拜他以诚,唯一的信任只有在他和做根据他的规则好人好事。全能的真主鼓吹syaithan没有权力以仆人谁相信真主和他mentauhidkan。真主说。

إنهليسلهسلطانعلىالذينآمنواوعلىربهميتوكلون

“事实上,魔鬼拥有任何权力,那些谁相信和唯一的信任他的主。 [安NAHL / 16:99]

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说,“当魔鬼知道他有没有办法(掌握)的人是真诚的,他排除他们从有条件宣誓误导和摧毁(人)。魔鬼说,

قالفبعزتكلأغوينهمأجمعين)82(إلاعبادكمنهمالمخلصين

“为了权力,我会误导他们,但仆人谁Ikhlash [沙德/ 38:82-83]

全能的真主说:

إنعباديليسلكعليهمسلطانإلامناتبعكمنالغاوين

看哪,我的仆人没有权力给你(撒旦)对他们,除了跟着你谁是人,人引入歧途。 [铝石谷/ 15:42]

所以,真诚是自由的方式,伊斯兰教是得救的车辆,与信仰是一个安全盖。 [铝'Ilmu,Fadhluhu娃Syarafuhu页。 72-74,tansiq:谢赫·阿里·本哈桑·哈拉比]

2.坚持书和圣训随着作为萨利赫的理解Salafush
当全能的真主降低人类在地球上,他肯定包括为他们的指示。因此,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人是不是孑然一身,没有指导,命令和禁令。全能的真主降低经文并派出谁携带一个警告,说明和证据的使徒。谁背离真主,那么他将堕入syaithan投下成永恒的崩溃。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ومنيعشعنذكرالرحمننقيضلهشيطانافهولهقرين

“谁从主仁慈的(古兰经)的教导转走,我们举行了他的撒旦(误导),然后魔鬼那就是始终伴随着它的朋友。 [AZ-Zukhruf / 43:36]

因此,挂羊头卖狗肉syaithan的幸存者是遵循真主的道路,按照图书和圣训的理解salafush作为萨利赫。全能的真主说,

ومنيشاققالرسولمنبعدماتبينلهالهدىويتبعغيرسبيلالمؤمنيننولهماتولىونصلهجهنموساءتمصيرا

“无论谁的显而易见的事实给他后反对使者,遵循是不一样的信徒(即同伴),我们让他自由地已经掌握了它,我们把它变成Jahannam叛教的路径,Jahannam不好作为-buruknya的地方回来。 [安尼沙“/ 4:115]

3.避难真主从syaithan障碍。
这是最好的方式来保存自己从syaithan和士兵,投靠到全能的真主,因为他是全听的,全知,无所不能。

伊玛目·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说,“意思是”我从诅咒的syaithan“我寻求庇护真主的诅咒的syaithan困扰我在我的宗教,或在我的世界,或者做一些阻止我被命令(真主)寻求庇护真主我,或推我做什么禁止我。因为没有人能阻止人类syaithan除真主。

因此,全能的真主下令采取心脏和温柔人类syaithan,这样做对他好,所以tabi'atnya(好)拒绝干涉(他做到了)。

真主命令(人)投靠他从syaithan精灵,因为他没有接受贿赂并充当善良不会影响它,因为他有tabi'at邪恶的,并不会阻止它你,除非杨创造。“[塔费尔伊本Kathir,1/14,发布者:Jiil之家分支,贝鲁特,凡是不注日期]

调用保护一般执行在任何时间,任何由syaithan的困扰,同时也表现在真主和他的使者dituntunkan一定的时间。

全能的真主说:

وإماينزغنكمنالشيطاننزغفاستعذباللهإنهسميععليم

如果你是覆盖撒旦诱惑的东西,然后寻求庇护真主。事实上,他是听证会,全知的。 [铝A'raf / 7:200]

由于某些时候dituntunkan等等,不安的时候要syaithan beristi'adzah;邪恶的低语;中断在祈祷;生气的时候;噩梦;会读古兰经;将去清真寺;将进入排便;当他听到狗的嚎叫和驴的叫声;当将berjima';早上和晚上; isti'adzah为儿童和家庭;当停在一个地方;当睡觉;等等的详细参数都包含在正宗的圣训。

4.阅读古兰经
事实上syaithan会跑掉,因为与阅读古兰经,作为圣训如下:

عنأبيهريرةأن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لاتجعلوابيوتكممقابرإنالشيطانينفرمنالبيتالذيتقرأفيهسورةالبقرة

从阿布·胡莱勒,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不要让你的房子是坟墓,在其中读古兰经古兰经它“的房子其实syaithan运行。 [人力资源。穆斯林,没有:780]

Syaithan已开通的秘密阿布Hurairah之一,它是由先知合理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Syaithan说:

إذاأويتإلىفراشكفاقرأآيةالكرسي(اللهلاإلهإلاهوالحيالقيوم)حتىتختمالآيةفإنكلنيزالعليكمناللهحافظولايقربنكشيطانحتىتصبحفخليتسبيلهفأصبحت

“如果你占据了你的床,那么请阅读段席位(Allohu laailaha利亚huwal hayyul qayyuum),直到你完成的诗句,那么你一定会永远是从真主的保护,而syaithan不会接近你,直到你在早上起床”。 [人力资源。布哈里]

5.增加Dzikrulloh。
Dzikrullah是非常坚固的堡垒,以保护自己免受干扰syaithan。这是从真主Subhanahu Ta'alaewat他的门徒传道知,除其他外,通过口头先知海亚Alaihissallam,如下面的圣训:

عنالحارثالأشعريأنا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قالإناللهأمريحيىبنزكريابخمسكلماتأنيعملبهاويأمربنيإسرائيلأنيعملوابها...وآمركمأنتذكروااللهفإنمثلذلككمثلرجلخرجالعدوفيأثرهسراعاحتىإذاأتىعلىحصنحصين فأحرزنفسهمنهمكذلكالعبدلايحرزنفسهمنالشيطانإلابذكرالله

阿尔 - 哈里斯铝阿什阿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实实在在的真主吩咐叶海亚斌扎卡里亚q用五个句子,为了练习,他下令以色列的儿童,他们练吧(等等)......”我命令你对于dhikrullah(记住/提真主)。事实上比喻就像一个人被他的敌人被追求快速的比喻,所以如果他来一个坚固的堡垒,而他救了自己从他们(与住所在城堡)。这样的一个仆人将无法保护自己免受syaithan除非上帝的回忆“。 [HR.Ahmad]

所以,如果你想生存的欺骗和干扰syaithan,让总是湿漉漉的舌头与肝伴有dhikrullah的浓度。

6.保持在一起穆斯林大会党的人
加入穆斯林聚集在执行各种崇拜与众dituntunkan的,是一种方式来保存自己从目标syaithan。因为真正syaithan狼会袭击人类,狼会攻击群的羊menyempal。

عنأبيالدرداءقالسمعت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يقولمامنثلاثةفيقريةولابدولاتقامفيهمالصلاةإلاقداستحوذعليهمالشيطانفعليكبالجماعةفإنمايأكلالذئبالقاصيةقالزائدةقالالسائبيعنيبالجماعةالصلاةفيالجماعة

从阿布·达尔达,他说:“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有三个人在一个村庄或领域,没有成立自己的祷告会众,除非syaithan掌握它们。因此,加入众,因为真正的狼会吃独山羊“。 [人力资源。阿布·达乌德,没有:547]

7.了解电源syaithan提普,所以要小心。
Syaithan很热情的人误导,他度过了他的时间和他所有的能力部署到破坏人类。全能的真主警告他的仆人,从这个词的死敌谁相信:

ياأيهاالذينءامنوالاتتبعواخطواتالشيطانومنيتبعخطواتالشيطانفإنهيأمربالفحشآءوالمنكر

你们谁相信,不按撒旦的步骤。跟从撒旦的步骤,魔鬼被告知确确实实令人发指的行为,什么是错。 [安Nuur / 24:21]

以避免欺骗syaithan单程是知道并拆除做作功率,以便它可以被避免。因为人谁不知道这个邪,他会很容易陷入这样的坏名声被忽视。

8. menyelisihi syaithan,避免息的成分人误导。
Syaithan是人类的敌人。因此,我们必须定位他们当作敌人。全能的真主说:

يآأيهاالناسإنوعداللهحقفلاتغرنكمالحياةالدنياولايغرنكمباللهالغرور

众人啊,安拉的确实承诺是真实的,那么永远不要让世界生活欺骗你,不要让所有聪明的魔鬼欺骗,欺骗了你关于安拉。 [Fatir:5]

之间实现了上述的是采取行动menyelisihi syaithan。例如:

•syaithan吃喝用左手,然后selisihi他吃,喝,用右手。
•syaithan做qoilulah(休息日中午),那么我们selisihi做qoilulah。
•不要浪费(tabdziir),因为人谁做tabdziir是saudarasyaithan。
•做一些安静而认真,因为匆忙的从syaithan的态度。
•让我们尽一切努力,以便不蒸发,因为它是从syaithan。

我们提到的这个论点,包含在正宗的圣训。

在敌对的实现对syaithan是距离使用syaithan误导人,例如为手段:音乐,歌曲和khamer。

9.确保欺骗syaithan弱
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إنكيدالشيطانكانضعيفا

当然撒旦的诡计较弱。 [安尼沙“:76]

但是巧妙地传播syaithan陷阱陷阱,我们必须确保它实际上是挂羊头卖狗肉syaithan弱。只要我们始终服从真主的全能。其中弱点syaithan即:

•他无法打开锁着的门,伴随着祈祷(真主的名义)。
•他还不能吃谁的人说真主的时候,他们想吃。
•也不可以借宿的居住者进屋而读祈祷

10. Taubat而Istighfar。
虽然还活着,人总是需要悔改,并寻求宽恕,以全能的上帝,在叙述一个圣训:

عنأبيسعيدالخدريقالسمعت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يقولإنإبليسقاللربهبعزتكوجلالكلاأبرحأغويبنيآدممادامتالأرواحفيهمفقالاللهفبعزتيوجلاليلاأبرحأغفرلهممااستغفروني

从阿布·赛义德铝Khudri,他说: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魔鬼Robbnya说:”为了荣耀与威严,我总是会欺骗亚当的孩子,只要精神是仍然存在在其中“。然后真主说:“为了荣耀与威严,我会永远原谅他们,因为他们求饶我”。 [人力资源。艾哈迈德]

下面是关于syaithan和做作,收取很少的信息,可能对大家有用。 Aamiin。 Wallahul Musta'an。

从作为圣训02 /年XV / 1432H / 2011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圣战,最主要的做法


AL-Ustadz耶齐德·本·阿卜杜勒·卡迪尔·加哇人حفظهاللهتعالى


定义圣战
在语言(词源),圣战措辞取自话:

جهد:الجهد,الجهد=الطاقة,المشقة,الوسع。

这意味着实力,努力,努力,和能力。[1]

根据Raghib基地Ashfahani rahimahullah的(四次。425 1H),这意味着故障和الجهدالجهد装置的能力。[2]。这个词圣战(الجهاد)取自词:جاهد - يجاهد - جهادا。

根据条款(术语),圣战的含义是:

الجهاد:محاربةالكفاروهوالمغالبةواستفراغمافيالوسعوالطاقةمنقولأوفعل。

“圣战是战斗的异教徒,这是试图在认真投入的实力和能力,无论是言行。”[3]

它也说:

الجهادوالمجاهدة:استفراغالوسعفيمدافعةالعدو。

“圣战手段把其所有的能力,以打击敌人。”

THERE ARE圣战等三种
1.反对圣战真正的对手。
2.圣战组织对撒旦。
3.圣战反对的激情。

三种圣战载于铝古兰经,其中包括:
全能真主的字,

وجاهدوافياللهحقجهادههواجتباكموماجعلعليكمفيالدينمنحرجملةأبيكمإبراهيمهوسماكمالمسلمينمنقبلوفيهذاليكونالرسولشهيداعليكموتكونواشهداءعلىالناسفأقيمواالصلاةوآتواالزكاةواعتصمواباللههومولاكمفنعمالمولىونعمالنصير

“你们努力圣战在真主的方式与真理。他选择了你,他不以宗教使困难你。 (关注)你的祖先亚伯拉罕宗教。他(真主)以来的第一个命名你的穆斯林,以及(也是如此)的(铝古兰经)是,使徒(穆罕默德)是一个见证过你,你可能都见证了所有的人。然后执行你的祷告,并支付了可怜的施舍,要坚定并持有神。他是保护者;他是最好的最好的保护者和助手的“铝朝觐/ 22:78]。

انفرواخفافاوثقالاوجاهدوابأموالكموأنفسكمفيسبيلاللهذلكمخيرلكمإنكنتمتعلمون

“去你很好用温和的风味和口感重,并与他们的财富和灵魂力争在真主的方式。这是更好地为你,如果你们只知道“[AT-Tawbah / 9:41]。
他的话也。

إنالذينآمنواوهاجرواوجاهدوابأموالهموأنفسهمفيسبيلاللهوالذينآوواونصرواأولئكبعضهمأولياءبعضوالذينآمنواولميهاجروامالكممنولايتهممنشيءحتىيهاجرواوإناستنصروكمفيالدينفعليكمالنصرإلاعلىقومبينكموبينهمميثاقواللهبماتعملونبصير

“当然,那些谁相信,并遭受放逐,并与他们的财富和灵魂力争在真主的方式,如果谁提供住所和给予救济(外迁移民),他们互相保护。和(对于)那些谁相信,但还没有移民,则没有义务在所有的你来保护他们,直到他们移居国外。 (但是)如果他们寻求帮助你在宗教(国防事务),那么你除了应针对谁的人已经绑在你和他们之间的协议给予救济。 。真主是全先知你做什么“铝安法尔/ 8:72] [4]

据人哈菲兹艾哈迈德·本·阿里斌哈吉尔AL-'Asqalani rahimahullah的(D日。852高),“圣战根据syar'i正致力于打击异教徒的整个能力。”[5]

这个词也被用来对圣战的激情,对魔鬼,对恶人。对激情的斗争是学习伊斯兰教(学习正确的),然后练习它,然后教它。至于被拒绝所有怀疑和欲望总是由装饰对抗撒旦魔鬼的圣战。圣战反对与他的手,珍惜,口腔和肝脏的异教徒。至于反对的手,口头和肝脏fasiq人民圣战。[6]

的哈菲兹·伊本·哈吉尔rahimahullah的根据先知的话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جاهدواالمشركينبأموالكموأنفسكموألسنتكم。

“力争用对了宝,灵魂拜偶像的,并说出你。”[7]

据谢赫·伊本·本Taymiyyah rahimahullah的是,“费尽所有的能力来实现什么是全能的真主的喜爱,并拒绝所有由真主恨。”[8]

这个定义包括各种圣战运载穆斯林,其中包括服从安拉全能开展神的诫命,谨守他的禁令。严肃邀请(传)的其他人实施合规性,近而远,穆斯林异教徒或认真和战斗异教徒,以执行上帝的判决[9]。

伊玛目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的(D日。751高)说,“我听说我们的谢赫(即谢赫·伊本·本Taymiyyah rahimahullah的)说,”圣战对抗激情是原则(基本在其上构建)对异教徒的圣战-hypocrite。因为真正的人将无法圣战(反对)和不信教的伪君子,所以她第一次对他们的圣战之前对自己和自己的欲望(不信道和伪君子)。'“[10]

美德圣战FI Sabili'llah
全能的真主说,

أمحسبتمأنتدخلواالجنةولمايعلماللهالذينجاهدوامنكمويعلمالصابرين

“你认为你会进入天堂,同时又真正的上帝那些在你们中间谁努力,但真正的人谁是病人。”[阿里“伊姆兰/ 3:142]

还有一些传统的显示圣战FII sabiilillaah的美德,其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从同伴阿布·胡莱勒暗呼,他说,

قيلللنبي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مايعدلالجهادفيسبيلاللهعزوجل? قال:«لاتستطيعونه»。 قال:فأعادواعليهمرتينأوثلاثا。 كلذلكيقول:«لاتستطيعونه»。 وقالفيالثالثة:«مثلالمجاهدفيسبيلاللهكمثلالصائمالقائمالقانتبآياتالله。 لايفترمنصيامولاصلاةحتىيرجعالمجاهدفيسبيلاللهتعالى»。

据说这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练习一下达圣战FII sabiilillah?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你不能(这样做的行为等同于圣战)。”该同伴重复问题两次或三次,和先知的遗体说:“你不能(相当于圣战工作实践) “然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第三次说:”谁在真主的方式争取禁食,祷告和谦卑的比喻“用(读)真主的诗句。禁食和祈祷的他并没有停下来那些谁在真主Ta'ala回来的道路努力。“[11]

أسالأمرالإسلاموعمودهالصلاةوذروةسنامهالجهادفيسبيلالله。

“......反正这件事是伊斯兰教,它的支柱就是祈祷和它的顶部是圣战FII sabiilillaah。”[12]

رباطيوموليلةخيرمنصيامشهروقيامه,وإنماتجرىعليهعملهالذيكانيعملهوأجريعليهرزقهوأمنالفتان。

“人们谁保持在边界[13]昼夜比禁食和祈祷的夜晚一个月好。如果他死了,然后流入做他用,给rizkinya(奖励)慈善机构,他被保护的煎熬(处罚)和fitnahnya坟墓。“[14]

عليكمبالجهادفيسبيلالله-تباركوتعالى-,فإنالجهادفيسبيلاللهبابمنأبوابالجنة,يذهباللهبهمنالهموالغم。

“在强制你在真主Tabaaraka Ta'ala的方式努力,因为在真主的方式真正的圣战是天堂之门的一扇门,神会从悲伤和痛苦中删除他。”[15]

同伴'阿卜杜拉'乌马尔拉迪说anhuma,

إنأفضلالعملبعدالصلاةالجهادفيسبيلاللهتعالى。

“祷告后的确seutama,主要是慈善机构在圣战真主Ta'ala的路径。”[16]

伊玛目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说,“谁在全能真主的道路努力,他们是神的军队。有了它们,全能的真主坚持他的宗教,反对他的敌人的攻击,保持荣誉伊斯兰教和保护她。他们是那些谁是战斗真主的敌人,以宗教属于安拉完全单独判只是至高神。他们牺牲自己,才能爱全能的真主,以捍卫自己的宗教,解除了他的一句反对他的敌人。他们从他们与他们的每一项工作,他们这样做的剑保护任何人的奖励丰富,虽然他们留在自己的家园。他们得到的奖励是奖励那些谁崇拜全能的真主,圣战是因为和征服他们,因为他们引起人们崇拜全能的上帝。

全能的真主定位的原因,以奖励和罪恶演员的水平。因为这是谁了正确的方向个人(将获得巨大的回报)和一个谁邀请这些变节了那些谁跟随他们的罪恶。

并有古兰经的经文清晰和有序mutawatir圣战圣训文本。与好评,为那些谁也争取好消息,那些对他们的主侧面有各种荣誉和礼物称誉。和足够的全能真主的字的参数,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هلأدلكمعلىتجارةتنجيكممنعذابأليم

“你们谁相信! ?将你我告诉你一个电子商务,可以节省你从一个痛苦的煎熬“[灰Shaff / 61:10]

世界的全知和Wise说谁的,这样的灵魂向往达到真主表示这个利润丰厚的商业拉布,

تؤمنونباللهورسولهوتجاهدونفيسبيلاللهبأموالكموأنفسكم

“(这)你相信真主和他的使者,并力争在真主与他们的财富和灵魂的方式......”[灰Shaff / 61:11]

仿佛生活是吝啬对生活和生存,那么全能的真主继续,

ذلكمخيرلكمإنكنتمتعلمون

“......这是最适合你,如果你们只知道。”[灰Shaff / 61:11]

这意味着圣战比你快乐对生命和健康更适合你。它看起来像魂说,“那我们从圣战得到什么呢?”全能的真主说,

يغفرلكمذنوبكم

“他会原谅你的罪......”[灰Shaff / 61:12]

除了从他的宽恕,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ويدخلكمجناتتجريمنتحتهاالأنهارومساكنطيبةفيجناتعدنذلكالفوزالعظيم

“......而承认你到天堂的流动河流下方,并地方停留在天堂”永恒不错。这是伟大的胜利“[灰Shaff:12]。

仿佛灵魂问,“这是在今后的答复,在答复的世界是我们?”然后真主Subhanahu华Ta'ala回答说,

وأخرىتحبونهانصرمناللهوفتحقريبوبشرالمؤمنين

“而且(还有更多),你喜欢从真主(即)的帮助和近胜利(时间)等礼品。并给福音信徒“[灰Shaff / 61:13]。

感谢上帝,上面的话多么甜蜜的字符串。如何坚持在心脏。有多强是其吸引力的心脏。如何顺利进入情人的心脏。多么伟大的财富心脏和生活时,他在上面的诗句的含义接触。我们祈求真主的恩赐,因为他是最慷慨和崇拜。“[17]

目的圣战disyariatkannya
圣战对抗伊斯兰教客观的敌人,神直在地球上的宗教,而不仅仅是杀死他们。全能的真主说,

وقاتلوهمحتىلاتكونفتنةويكونالدينللهفإنانتهوافلاعدوانإلاعلىالظالمين

“他们战斗,直到不再有诽谤,宗教是唯一真主。如果他们停止,那么就没有(不再)除敌意对那些肇事者“[古兰经:193]

伊玛目·伊本·Jarir塔巴里rahimahullah的(D日。310高)说,“打他们,使不再推卸真主,有没有崇拜的偶像,偶像崇拜和其他神的。因此,礼拜和戒律只针对神,而不是人。“[18]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أمرتأنأقاتلالناسحتىيشهدوا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

“我奉命直到他们作证说,有没有一个正确的神diibadahi正确,但真主......打的人”[19]

阿布·阿卜杜拉阿拉AL-Qurtubi rahimahullah的(D日。671高)说,“诗歌和上述圣训显示,自qital(战争)是叛教。”[20]

谢赫·伊本·本Taymiyyah rahimahullah的(D日。728高)说,“圣战的目的是要判高神,所有的宗教属于上帝,即它的目的,这样真主的宗教直立(地球)。”[21]

他rahimahullah的同时表示,“圣战disyari'atkannya秩序的目的(人类和精灵认为)没有一个正确的崇拜,除了真主,不要祈求除真主,不祈祷除真主外其他的,不跪拜除真主,不空腹以外他,而不是“副朝和朝觐除了房子,不应该有屠宰(牺牲),但只有上帝,因为没有bernadzar而是因为上帝,但不真主发誓,独自一人,但就是不把他们的信任他,tidah而是怕他而已,不小心而只是他,没有什么把所有的善良,但只有上帝,没有人可以拒绝所有的丑陋,但只有上帝,没有什么暗暗(以直线路径),但只有上帝,不没有人帮他们,除了真主,没有人给寄托给他们,除了真主,没有人给他们的充足,除了真主,没有人谁原谅除真主他们的罪恶。“[22]

谢赫·阿卜杜勒 - 拉赫曼斌纳西尔为萨迪rahimahullah说,“的目标和在真主的道路战争的目标不只是流下异教徒的血液,并采取他们的财产,但我们的目标这个直立宗教,因为上帝高于一切宗教和消除(摆脱)各种形式的偶像崇拜,阻碍建立这种宗教的,它是一个fitnah(多神教)。当fitnah(逃避)走了,目的达到了,然后没有更多的杀戮和战争。“[23]

因此,圣战真主的宗教disyari'atkan直立在地上。因此,在开始战前指挥鼓吹向不信的人,让他们皈依伊斯兰教。[24]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لاتقاتلقوماحتىتدعوهم。

“别打了一个人,直到你鼓吹他们(进入伊斯兰教)。”[25]

圣战法
圣战的法律是主命(强制性)全能的真主在古兰经经文216字的基础上。

圣战战斗异教徒的法律fardhu kifayah [26]根据古兰经和Ahlus圣训和解释的正宗圣训学者的论点。如果有些穆斯林执行它,然后落在其他义务。如果不采取措施,那么一切都是有罪的。

学者们说,圣战成为三个条件主命'泉:
第一:当穆斯林部队和异教徒部队相识并已经面临彼此在战场上,那么这个人一定不能退却或扭亏为盈。证据是铝Anfaala 16节的信。

第二:如果敌人攻击并包围了一个穆斯林国家是安全的,那么它是强制性的国家的人民走出来杀敌(为了保卫家园),但妇女和儿童。

第三:如果伊玛目问一个人或指定一些人去打仗,那么就必须离开。你看,在-Tawbah 38-39节。[27]

规则规则圣战
1.圣战必须建立在两个条件是接受任何善行的基础,那就是真诚和mutaba'ah。

2.圣战必须按照圣战disyari'atkannya,即穆斯林圣战的意​​图和目的,伊斯兰教是正直的一句话是至高的神,作为圣训的先知,说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يارسولالله,الرجليقاتلشجاعة,ويقاتلحمية,ويقاتلرياء,فأيذلكفيسبيلالله? فقال:منقاتللتكونكلمةاللههيالعليافهوفيسبيلالله。

“真主的使者啊,有人打(因为你想说的)勇敢,一个(另一个)的战争(因为你想要说)雄浑,一个(另一个)战争,因为日雅”(不想被看到),然后其中一个包括圣战,在真主的方式吗?“然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sallamberkata,“谁打(有目的),使真主最高的话,那么他(是)FII sabiilillaah(在真主的方式)。”[28]

3.圣战应与宗教的认识和了解,因为圣战包括最辉煌最光荣的崇拜和服从。

4.圣战应与正义,远离敌意。

5.圣战应与穆斯林阿訇或与他的许可,无论善恶。
这包括必须存在于圣战FII sabiilillaah最重要的规则。因为对灵魂的敌人圣战,圣战尤其是不完美的,除了以武力和武力是与大会也不例外,联想都没有实现,除非缺乏领导力,领导是不是真的,除非孝顺。所有提到的情况是强制性的,是不完美的,而不是直立部分没有别人,甚至不能勃起宗教和全世界只有他。[29]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ماالإمامجنةيقاتلمنورائهويتقىبه,فإنأمربتقوىاللهوعدلفإنلهبذلكأجرا,وإنأمربغيرهفإنعليهوزرا。

“的确,牧师是一个盾牌,它会从背后[30]战斗,他成为了一个防护罩(从前面)[31]。如果伊玛目被告知要敬畏真主,做正义,然后他得到了回报。但如果他被送到比其他的话,他得到了罪。“[32]

伊玛目Barbahari rahimahullah说,“谁说祈祷应该是每个人的善恶,圣战一起回来所有的哈里发(领袖善恶),不反对用剑的统治者叛乱,他们的mendo'akan的善良,那么他已经走出了海瓦利吉的是第一个字和最后一个。“[33]

伊玛目阿布·贾法尔在-Thahawi rahimahullah说,

...والحجوالجهادمعأولىالأمرمنالمسلمين,برهموفاجرهمإلىقيامالساعة,لايبطلهاشيءولاينقضهما。

“朝觐和圣战仍然沿着穆斯林ulil AMRI(统治者),有好有坏的影响。没有人可以取消它,破坏它。“[34]

谢赫·伊本·本Taymiyyah rahimahullah说,“强制性已知符合ulil AMRI包括最大的宗教义务。没有竖立甚至宗教和全世界只有他。对于确实不完美的人的福利,除非社会对他们中的一些目的的其他部分。并强制他们当学会主任委员/领头羊......因为真主责成指挥好,禁止恶,这是不完美的,但有实力和领导地位。所以也都真主责成圣战,公正,朝圣,祈祷的形式周五,Salaah,帮助terzhalimi,执行HADD处罚,一切都不是完美的,但有实力和领导地位。正因为如此据悉,神在地上的树荫下的统治者。并说:60年谁zhalim比一天好,没有统治者牧师。研究证明......那么,什么是需要使宗教领导(的基础上),并指绘制更接近上帝,因为该方法向他服从他,服从他的使者,包括接近(真主)是最重要的,因为真正的领导力被破坏的情况下大多数人的愿望权力或财富。“[35]

6.圣战FII根据自身情况进行sabiilillaah,是强还是弱。
由于情况的是,根据时间和地点而异。当穆斯林的条件薄弱的今天,那么就一定要有耐心,因为是由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他的同伴在做的时候麦加。

7.圣战应导致一个明确的仁慈,所以没有伤害更大。
因为圣战是disyari'atkan产生善良和防止伊斯兰和穆斯林的伤害,无论是对个人和社会。和圣战总是disyari'atkan如果穆斯林知道肯定或与圣战的判决将产生善良按照伊斯兰教法的目的。但如果是相信或认为这样做圣战将发生更大的损害,那么当它不disyari'atkan圣战,并没有下令。

谢赫·伊本·本Taymiyyah rahimahullah说,“圣战组织和最重要的善行是最乖乖的主,对人体最有益的。但是,如果(圣战和善行)产生的危害和预防获得更多有用的话,它不会成为事迹。“[36]

总之,应进行仲裁以人古兰经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圣训在小型和大型,它包括四个方面,即相信每一个案件是真实的,真诚用心,真正辞职,并按照先知sallallaahu的例子佤萨拉姆很好。[37]

结论
1. seutama圣战的主要做法。
2.在圣战有善良的世界和来世,并留下一个亏损的世界和来世。
3.圣战真主的方式会导致一个人的方式引导他,并补充说明。[38]
4.在圣战有人类完美的好处。
5.圣战解除自身和他人的残酷。
6.圣战包括各种崇拜和精神的查希尔。
7.人谁争取荣耀真主Subhanahu华Ta'ala。
8.转回宗教的方式是真实的,工作应该是坚定地在真主的方式圣战。
9.在圣战有赦罪。
10圣战是因为狂热班,组,党,民族主义的排斥。圣战甚至使乌玛试图实现一个目标,即上帝的判决高。
11圣战是慈善事业的巅峰,并收集在他们高尚的行为。
12.在圣战有辞职全能的上帝峰值和峰值病人。
13.在本质上有圣战在世界的苦行生活。
14.和其他福利效益。[39]

从作为圣训12 /年XV / 1433H / 2012M的杂志版[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独奏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