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August 18, 2015

神之怒对历史的人,也发生在人类的今天。

乘坐未完成(349)

(349篇),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8月18日,下午13:38)。

神之怒对历史的人,也发生在人类的今天。

上帝对以前的乌玛的是说,在古兰经,作为降临诺亚,先知Shu'aib,城市所多玛,甩人,法老的人的厄运,作为一个教训,对人类的愤怒时,相对的上帝不希望相信,关联与上帝合作伙伴(祭祀除真主外),使得恶作剧像兄弟一样地杀死自己的穆斯林同胞,或使坏在地球上,那么在地震,海啸等灾害形式的惩罚将降临今天的人,先知穆罕默德之后,乌玛期间被送了作为神的使者。

透露,神秘的神蛋儿25-4-2015尼泊尔地震

lokasi_gempa_dan_candi_25_4_2015Sebuah毁灭性的地震发生时,星期六25-4-2015日,尼泊尔地震,1000欧洲人和6,621宣告失踪地震中遇难尼泊尔,小的可能幸存者之中有乐观的增加,尼泊尔地震死亡人数达7365

从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震撼尼泊尔4月25日已增加到7365人以及一些伤病记录的14 366人,而国家有关部门就开始准备重建方案。

炒作价差作为一个自然的事情,故事的房子珠女神“地震Nepalsimbol_99_pada_gempa_nepal_25_4_2015祝贺

Liputan6.com,加德满都 - 当毁灭性的地震袭击了尼泊尔上周,不仅蹂躏的家园。历史建筑,如寺庙和佛像在主Darbar广场加德满都倒塌。但奇怪的是,一个9岁的女孩谁被尊称为女神的家庭仍然屹立不倒。 “他保护我们,”杜尔加说释迦,一个警卫室或女神库玛丽Samita Bajracharya,它像所有的信徒都来自土著社区尼瓦尔在加德满都河谷,美国之音引述消息,星期日(2015年5月3日)。 “环顾四周,家里库玛丽保持直立。只有轻微裂缝在一边,但比没有什么其他的。即使是在它,没有货物坠落,一切都很好,“杜尔加说。

需要注意的数据,每个人都可以阅读,并记住这种破坏性地震发生时正确的mengapat日期25-4-2015?为什么不是其他日期? ......直到地震发生时尼泊尔现实,地面水位上升一米

谁是女神库玛丽本的化身?根据维基百科,库玛丽(儿童)kumari_nepal

库马里,或库玛丽德维,或活女神 - 尼泊尔是崇拜年轻青春期前的女孩作为神圣的女性能量或黛维在印度教的宗教传统表现形式的传统。库马里说,来自梵文,这意味着Kaumarya“处女”,是指年轻未婚女性在尼泊尔和印度一些语言是女神杜尔加作为一个孩子......申请人参观库玛丽在房间里,他坐在一个金狮子宝座的名称。许多人谁参观的是那些谁的血液紊乱或月经受到影响,因为库马里被认为有超过疾病的特殊权力。他还参观了由官员和其他政府官员。申请人普遍带来礼物和供品的库玛丽,谁接待了他们在沉默中。抵达后,他提出他们触摸或亲吻他的脚,虔诚的行为。在这个观众,库玛丽是密切监测,操作如下解释为申请人的生活“的预测,例如:

哭或笑一声:重病或死亡
哭或揉眼睛:立即死亡
颤抖:拘留
拍手:理性恐惧王
选择食物供品:财务损失

如果库玛丽保持沉默,贯穿全场被动,它的人民留下美好的。这是他们的愿望被授予标志。

这起事件也有在实践中印尼在另一个规模,即神奇的石头Ponari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在2009年tahubn前

Ponari和石头砌成的,ajaibnya_sctvpengunung ponariPonariEntah是巧合还是不是,然后PONARI总额为P = 16,等等。因此总额为73,那么也库玛丽K = 11等也编号73situ_gintung_27_maret_2009_dan_kak_seto_ponari_kehadiranNya

过度崇拜后,通过浸渍神奇的石头入水和饮用水,突然日期27-3-2009,有gintung破覆盖的首都,不是Ponari。这在当一个奇怪的活动开展灾害面前warningkan发生,下iniponari_dan_batu_ajaibnya的警告通知

注意Ponari国家-ME-了人物来访Ponari

ponari_kak_setoDan家珏濑户受到影响,洪涝灾害有gintung,以及大地震发生后,在99跨度为易于ingatgempa_cina_12_5_2008_tsunami_jakarta_27_3_2009_gempa_padang_30_9_2009Bagaimana尼泊尔地震与印尼的象征?注意上面的图片,当有gintung发生在27日至2009年99 +88天巴东发生地震30-9-2009,......经过尼泊尔,大地震“阴影”巴东?

冬季阳光明媚的下午,周一,1月15日,1934年大多数加德满都存在的字段或在他们家的屋顶露台上,享受蓝天,从西方凉风的看法。

突然,一个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人们抬头一看,吃惊地看到数以百计 - 甚至几千 - 鸟儿飞同时向各个方向。狗叫声构建笨拙,不安分的动物。大约在14:28当地时间,大地震动,地面仿佛动,起伏的波浪一样在大海中。

过了一会儿,剩下的工作就是破坏。这些房子被夷为平地,庙宇倒塌,裂缝长分裂街头。灰尘厚厚的云层升上天空。仅在短短的几分钟内,17000人死于尼泊尔和比哈尔邦北部,印度。大部分受害者是那些谁是在加德满都谷地......在1255没有地震中,人口的三分之一死于加德满都山谷。 “尼泊尔国王,Abhaya Mallajuga杀害的地震一样,说:”洛朗布林,seismotectonician小卖部法国原子能,引述科学网站生活科学。...我们能预测地震?答案是否定的,说:“佩吉黑尔韦格,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业务经理地震实验室的大学。虽然访问比哈尔邦的地区之一最严重的地震,1934年的状态,圣雄甘地说,这次地震是命运​​的'报复'印度的失败废除了种姓制度... ..

然而,无论是甘地也没有科学家在20世纪30年代不知道,那充满主要河流在喜马拉雅山脉,流入孟加拉海雨是这个过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皮埃尔Bettinelli博士是第一位科学家,谁在2007年,显示了一个大的瓢泼大雨 - 亚马逊河流域后最大 - 影响地震在喜马拉雅山。

来自阿尔及利亚,在那里他研究石油钻井的沙漠 - 地震的原因之一由人类活动引发的 - 科学家在谈到新闻周刊。 “想象一下,一块木板在水面上 - 这是印度板块 - Injaklah与你的脚。因此,产生压力,与周围的水干扰。这样是对的错。“珠峰尼泊尔边界的郊区地震事件的改进的欧亚板块和印度板块,一个自然现象,可导致灾难之间无休止的拥挤的结果。 “的效应使得尼泊尔地震的到来更快,”地球的系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罗兰·博格曼和行星科学教授说。然而,没有人能确定,该段坍塌几天,几个月,几年,甚至几十年的事....

在巴东威胁8.9级地震

宁静的夜晚变成了骚乱,周日,1833年11月25日约22:00。当时,地震的8.8有实力的9.2级大,中心位于关Andalas西海岸。原因是低谷段苏门答腊沿千公里破裂。强烈的地震震感巴东,西苏门答腊。最初,振动被认为是正常的。然而,强势震荡其次....

人们的恐慌感到他们脚下的大地震动。 “由月亮照亮,没什么可看的建筑物和树木摇晃,夹缝之间的水溅出现在地面用很大的力量,河流泛滥,海洋冒泡。”

博士A.F.W. Stumpff指出,八月,九月,十月,观察发生的温度和湿度的极端。 “虽然在当天的地震发生(他写于11月24日)的特点是深刻的沉默整个宇宙。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该事件发生仅三分钟,但影响是巨大的。这次地震引发的海啸袭击苏门答腊岛西海岸,与该地区最接近震中帕里亚曼明古鲁。

“如果你问,哪里是会发生的下一个大地震,最有力的证据导致苏门答腊岛近海,”他说。

是否在巴东的潜在地震与地震在​​尼泊尔?

单独采访,从印度尼西亚科学研究所地震学家(LIPI)丹尼博士说Hilman,没有。 “这是区域连接,还有精力周转一圈。但它远。分离长达几千公里的。而运动(板)昨天距离酒店仅有数米之遥。因此,不是一个真正的大地震(尼泊尔)可能引发印尼大地震,“他说,当采访Liputan6.com。

“如果有在巴东地震,那是因为它是循环,”他补充说。丹尼补充说,在明打威大型逆冲断层地震预测 - 这是预计将达到8.8至8.9级的实力 - 不会发生。 “大型逆冲趴在苏门答腊岛的西海岸,开始安达曼,亚齐,尼亚斯,直到巽,爪哇,巴厘岛,龙目海峡,”丹尼说。 “在苏门答腊亚齐已经分开(又名地震压抑已久的能量),尼亚斯已经关闭,明古鲁已经关闭。明打威不出来,“他说。

7.6级地震,震撼西苏门答腊和杀害1117人2009年9月30日,丹尼说,发生在其他段。明打威没有。在明打威“的能量水平已经满了,已经在循环的结束。理论上可能发生在今天或明天......“

注地震尼泊尔,提前99 +88天印尼的一个重要的历史性的一天

jokowi_dilantik_gi_disambar_petir_membentuk_88kode_aneh_cincin_raksasa_gunung_slamet_88_11_sep_2014


尼泊尔地震25-4-2015加载消息99还
注意这个地震尼泊尔,然后成为争议的,宅女的印度教女神杜尔迦保持直立的象征地震时注意尼泊尔象征容易记住下面99

fakta_gempa_nepal_25_4_2015Secara事实和有形的符号99是一个普遍的事实,当地震发生在日本和中国同步2014年11月22日,跨越99 + 55地震发生尼泊尔

gempa_nepal_25_4_2015_154_hari_gempa_jepang_cina_22_11_2014Sebuah现实,当尼泊尔,其中N = 14,E = 5 FF = 48,那么99重新出现符号

simbol_99_pada_gempa_nepal_25_4_2015

一个奇怪的事实,邀请Marabahaya

一个真正的双符号,并通过飞机大力神扩大秋季,记录Jokowi 20-10-2014宣誓成为总统,那么99 + 99 + 55天30-6-2015,大力神飞机死亡人数跌到了不少,


还记得黑暗时期时,赫库莱斯跌至30月 - 2015年和包含双跨度,直到发生了尼泊尔25日至4月2015年破坏性地震

范围33日就职后20-10-2014中国和日本地震发生在双子日期22-11-2014
将有两个这次地震的最大的谜团发生,在印度尼西亚的事件,刚刚发生的事情,请注意在范围内双胞胎下面的图像的记忆的一部分,读两次地震奇怪神秘的日本和中国

misteri_dua_gempa_22_11_2014_jepang_dan_cina

Jokowi落成后地震摇铃尼泊尔25日至4月2015年,187(99 + 88)天
一个黑暗的历史rentetang地震发生在尼泊尔的25个月,2015年为Jokowi总统的孪生跨度,

读奇妙的是,尼泊尔25-4-2015地震记载古兰经

gempa_nepal_25_4_2015_154_hari_gempa_jepang_cina_22_11_2014

大力士飞机下降30军2015年,范围253(99 + 99 + 55)Jokowi落成天后
海格立斯的黑暗事件下降30月 - 2015年(见神奇,大力神飞机坠落二○一五年六月三十日在棉兰都写在古兰经)

pesawat_herkules_jatuh_30_juni_2015Rentetan赫库莱斯的事件记录坠落在下方的图片

rentetan_sebelum_hercules_jatuh

平面由平面秋/问题,如下图所示,说明该飞机赫库莱斯秋季30军2015年,范围253(99 + 99 + 55)天Jokowi落成后20-10-2014

rentetang_pesawat_jatuh_sebelum_hercules_jatuh_30_juni_2015

F-16 F-16是为了掉落或滑落一个符号F-16是F = 5,长达5 + 1 + 6 = 22,正好赶上Jokowi的就职典礼,神秘奇异的飞机F-16刻录和秋季从印军Satgultor层高的大楼秋天秋天就职仪式Jokowi ...等故事从印军Satgultor会员层高的大楼坠落在成立仪式上Jokowisimbol_kembar_aneh_tanda_dari_langit

除了Ponari这已被证明是陌生而温馨的苦恼,在印尼也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当2006年地震日惹27日 - 2006年。


当时的主角是马里扬冠军被誉为labuhan修剪的故事,读创世记奇奇之前Mbah马里扬病逝

巴古斯Kurniawan - 法新社
Sleman - 默拉皮,RP Suraksohargo更好地称为Mbah马里扬的领导看守游行港口ALIT在门Srimanganti或POS 2默拉皮火山。艾力特港仪式在其30 Rejeb爪哇历1939年每年下降是为了纪念宫jumenengan或斯里兰卡苏丹HB X的宝座为王腾Ngayogyakarto苏丹国。默拉皮Labuhan在Kinahrejo,Cangkringan Sleman Umbulharjo村的小村庄,这也是看守默拉皮火山,Mbah马里扬的住所传统仪式上周六(26/08/2006)。游行队伍在班图尔仪式Parangkusumo港后一天举行。游行前,上周五已经做了皇家特使的Cangkringan Sleman ubarampe港交接仪式的官员。从区,将本品dilabuh这在今天下午将被移交给看守默拉皮火山,被埋没。新在周六上午,游行开始带领Mbah马里扬港口和其他一些王室朝臣。数百人参加挤满了房子Mbah马里扬见证这一年一度的游行。

mbah_marijan_tv_one_2Sebelum游行游行开始,市民谁想要ngalap现有的祝福攀登首先通过提升南部。曙光谁聚集在展馆Srimanganti港开始游行发生在后2这是边界Kendhit默拉皮火山森林植被的地区的许多居民。从早晨直到事件发生在晴朗的天空与周围摄氏20度的温度。由于提前周五下午举行的海港,直到周六上午的仪式上,默拉皮火山是明显的,虽然山上前几天总是雾气笼罩。有些项目dilabuh多8种封面,面料Sinjang cangkring,semekan gadhung茉莉,semekan邦戈拒绝,peningset yudharaga,cindhe围巾,披肩布poleng,香水,香百,磕碰和几个产品,包括全ingkung大米danlain等。

mbah_marijan_minta_sesuatu

由臣子全部进行港口ubarampe。 Mbah马里扬自己直接导致游行作为排头兵。游行期间伴随他一直延续到对场地的名次2 DIY一些救援队成员和其他志愿者。徒步行走约2小时后,该组抵达仪式的地方。周围游行数百人前来谁第一,谁走到一起Mbah马里扬坐在组。 wilangan或一个检查一个接一个项目是dilabuh。一旦宣告完成所有ubarampe港后在提供的空间。随着香烧毁祈求安全。通过祈祷商品dilabuh谁想要ngalap berkah.murid_mbah_marijan_bawa_keris_benderaUbarampe然后有争议的市民认为dilabuh它作为应用程序获得的福利和安全的一种形式,特别是到了苏丹,印尼的状态,日惹科腾日惹和其公民被给予完全远离安全的各种灾害尤其是结束今年默拉皮或各种灾害和其他灾难爆发后。港口也是一个致敬默拉皮火山,这导致祖母Kyai扫描Jagad,拉玛教授,教授拉马迪,Krincing Wesi,Branjang线,萨普风港,Mbah伦邦纱丽,Nyai Gadhung Mlati和Kyai Megantoro这些都为默拉皮统治者的统治者。 (乔恩)

当时(2006年)mbah马里扬逃脱默拉皮确切日期14月 - 2006年,直到在这个横冲直撞的默拉皮火山99符号


的merapi_meletus_14_juni_2006_dan_tanda_kiamat_55Perhatikan跨度独特且易于记忆的下面,阿伦热默拉皮火山14月 - 2006年之间,那么33第二天发生地震海啸及17/7庞岸达兰/ 2006.awan_panas_merapi_14_6_2006_33_hari_tsunami_pangandaran_17_7_2006Labuhan它也是一个赞颂默拉皮火山的统治者,这导致祖母Kyai扫描Jagad,拉玛教授,教授拉马迪,Krincing Wesi,Branjang线,萨普风港,Mbah伦邦纱丽,Nyai Gadhung Mlati以及其中Kyai Megantoro如默拉皮火山的统治者。

A 33携带消息66,从而形成99,谁是66呢?

14/06/2006 marijan_dan_kode_66Rentang时间,接下来,mbah马里扬无法生存时,来势汹汹的热云默拉皮第二26 - 10 - 2010年,99×16 + 11日轮,令人惊奇的一两个事件的99跨度即1595天iniawan_panas_merapi_14_6_2006_dan_26_10_2010Sesungguhnya我们关心你比那些谁嘲笑,那些谁认为上帝身边其他的神的存在;那么他们很快就会知道(苏拉15:95-96)

符号99出现在两个事件来势汹汹的热默拉皮火山云

merapi_meletus_26_oktober_2010_sebagai_tanda_KekuasaanNya

如果地震25-4-2015尼泊尔并不需要很明智,以了解符号99(如Ponari和mbah马里扬),然后有一天它会再次发生,实现了99即,奇怪的意义,是上帝的迹象出现在地震25-4-2015尼泊尔罢工?

“他是真主,没有上帝/神(值得崇拜的),但他,他有asmaa'ul属性(好名字)。” - (古兰经大安哈阿:8)你说:“吁请真主或召唤氩拉赫曼。通过两者的名字,你呼吁,他有人asmaa'ul Husna(最好的名字),不要强化你的声音在salatmu,也不会降低它,并找到“之间的中间地带 - (古兰经铝Israa”: 110)“真主Asmaa'ulHusna,然后memohonlah他的名字好了......” - (古兰经,铝A'raaf:180)

5.伊朗

未知级地震袭击东北伊朗200英里,其直接震中在Demghan城市,这在当时成为了这个国家的阿亚图拉Khomaeni的资本。

这在1856年12月22日摧毁了大部分的城市Demghan及邻近地区发生的事件。 20万左右人死于这场灾难。

此外,仍处于相同的状态,类似的事件也发生在阿尔达比勒,3月23日,1893年地震的震级不明被杀死15万人。

6.日本

7.9级地震覆盖关东,日本9月1日,在日本东京,横滨地区1923年这一事件带来的极端破坏。 142 800人死于地震。

虽然最有名的大地震东京(或大东京消防),最严重的破坏发生在横滨。

7.土库曼斯坦

在7.3级地震带来的极度破坏阿什哈巴德(阿什哈巴德)和附近村庄。几乎所有的房屋建筑倒塌,混凝土结构严重损坏,和货运列车出轨。

成千上万的人被杀害,在1948年10月5日的事件。损失和人员伤亡也发生在Darreh区燃气公司在邻国伊朗。

从新近独立的政府新闻发布于1988年12月9日指出,死亡人数达11万。 (阿里)

3.印度尼西亚

9.1级的地震震撼了印度尼西亚亚齐省,12月26日,2014年林都是世界上第三大的灾难,​​因为在1900年和1964年以来最大的总共227 898人死亡或失踪的事件。

此外,约170万人因地震而流离失所。这次地震还南亚和东非的14个国家引发了海啸。

4.海地

这次地震袭击海地达到700 SR。在上2010年1月12日,造成222人570事件发生。

据官方估计,30也受了伤,130万沦为难民,以及97 294间房屋被摧毁,188 383损坏太子港的面积,在南方的许多海地。

至少有4人被当地的海啸在该地区的Petit Paradis酒店莱奥甘附近打死后。海啸还报告在雅克梅勒,莱凯,佩蒂特戈阿沃,莱奥甘,Luly被安斯以及一个加莱。

1.中国

8级地震发生在陕西省(前身陕西),中国,约50英里东北偏东西安,陕西的资金,在1556年超过83万人,估计已被杀害。

地震地质效果据报道,使土壤被破解。大部分城市在这方面遭受严重破坏。城墙倒塌,大部分房屋倒塌,许多城镇那里的土地是通过发出涌水破获。

此外,一个7.5级地震发生在唐山,中国7月27日,1976年在该事件的死亡人数估计为655000人。

发生遍及北京严重的破坏。从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成为了最大,在过去四个世纪第二创历史之最。

2.叙利亚

其他破坏性地震也击中阿勒颇,叙利亚8月9日,1138约23万人在事件中丧生。

因地震造成的,叙利亚的第二大城市墙被摧毁,散落在街道上的岩石。阿勒颇城堡倒塌,造成数百人死亡。

尽管阿勒颇是受地震影响最大的社区,它很可能不会遭受最严重的损失。

这次地震还认为在大马士革,大约220英哩到南部。阿勒颇地震是1138年和1139毁坏了北部和西部土耳其的叙利亚区域之间的几个事件的第一次出现。


地震和海啸最致命的整个历史

海啸是一系列造成水体的大量流离失所的水浪。它通常发生在海上,甚至可能产生海啸造成的地震,火山爆发和其他水下爆炸,山体滑坡,水下障碍。

海啸不仅坚固,而且速度非常快。随着速度就像一架喷气式飞机,海啸能够摧毁一切,在他面前躺着的。这里有10个最严重的地震和海啸在整个报告的listabuzz.com人类历史

10. 1964年的阿拉斯加地震和海啸

通常也被称为耶稣受难日地震,gempad它在1964年3月27日发生在阿拉斯加已造成131人。九人从地震,106人在海啸在阿拉斯加和16人在海啸在俄勒冈州和加利福尼亚州。造成地震和海啸造成的损害估计达到2美元十亿以上。

9.萨摩亚地震和海啸2009年

2009年9月29日,萨摩亚群岛经历过地震的里氏量表(SR)的测量8.1。地震和海啸声称多达189人的生命。有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没有发出警告死亡人数可能更多遇难。此事件被吹捧为最强烈的地震在2009年。


8.地震和海啸1993年北海道

尽管日本政府已经迅速在应对海啸预警,但一个小岛奥尻北海道在地震中遭到严重破坏,海啸发生在7月12日,1993年地震之后海啸发生80英里离北海道海岸有大型7.8 SR。共有230人丧生,几百人受伤,无家可归。

7.地震和Tsunamo图马科1979年

12月12日1979年,一个地震台网测定7.9级大袭击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海岸。海啸摧毁了圣胡安德拉科斯塔所有家庭。总的死亡人数估计达600人。而4000人受伤。

6.爪哇地震和海啸2006年

7.7级地震袭击爪哇岛7月17日,2006年地震发生浅板块边界上,引发了海啸。大约668人死亡,65人失踪,9299和治疗伤病。

5.地震和海啸1976年摩洛

棉兰老岛在菲律宾遭受了8.0级的1979年8月16日的地震,造成5000-8000人,超过2200人失踪,9500人受伤,超过90,000人无家可归。从地震和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会更多,如果地震发生在夜间。

4.巴布亚新几内亚地震和海啸的1998年

7.0级的地震袭击了巴布亚新几内亚北部海岸上周五,7月17日,1998年地震引发山体滑坡下来的49米高的海啸。共有2200人死亡,数千人受伤。一个有趣的事实,虽然没有太大的地震可能引发海啸的竟然这么惨。

周日,1960年5月22日被记住的最可怕的一天智利人民。火山爆发和地震引起的海啸,造成6000人。在某种程度上,目前的通胀是由于发生了广泛的破坏。


2.东北地震和海啸2011

日本遭受了强大的9.0级地震,3月11日,2011年的大地震引发的海啸高达23脚。 125000更多的建筑被毁坏。但最危险的,由于地震和海啸灾难被遗弃的是核泄漏,使200英里核电站辐射污染的区域。死亡人数达15 839生命的地震,5,950人受伤,以及3,462人失踪。


1.地震和海啸2004年

地震和海啸袭击过太平洋海岸12月24日2004年是最具破坏性的自然灾害和最破坏性的人类历史。这次地震发生在30公里,造成高达15米海啸的深度。官方的海啸到达5000公里非洲。海啸死亡人数超过15万人,数百万人无家可归的11个国家。造成地震和海啸的损失已经达到10万亿美元,所谓的最致命的海啸的历史。

苏拉特铝Ankabut 31-40
古兰经铝'Ankabuut 31
ولماجاءترسلناإبراهيمبالبشرىقالواإنامهلكوأهلهذهالقريةإنأهلهاكانواظالمين(31)当我的使者(天使)来到亚伯拉罕带来了好消息,他们说:'的确,我们将摧毁国家(路透社)人口这一点;真正的居民是谁zalim`。(QS。29:31)
在这节经文安拉解释关于天使的到来谁来到先知易卜拉欣给了好消息,上帝会给他一个儿子,名叫以撒。后来,儿子将被任命的先知和信使取代易卜拉欣任务和立场。然后通知他,所多玛将被销毁惩罚的人谁否认LUT。

古兰经铝'Ankabuut 32
قالإنفيهالوطاقالوانحنأعلمبمنفيهالننجينهوأهلهإلاامرأتهكانتمنالغابرين(32)他说:'当然,在那个城市有Luth`。天使说:“我们知道谁在城里。我们真诚地会拯救他和他的追随者,除了他的妻子。他是在那些谁滞后(破坏)。(QS。29:32)
易卜拉欣是担心和焦虑有关地块的命运,因为LUT也可以销毁它们。因此,他提醒了那些谁委托神。嗨天使,有上帝叫甩的使者,他是不是在那些谁迫害他,甚至他是一个使徒谁相信他,顺从他。天使答道,“是的,我们已经memakluminya,并甩不包括在它的邪恶类,只有他的妻子是在那些谁仍然会被折磨,因为它有助于证明的不忠和暴政的LUT以及他的恶行。

古兰经铝'Ankabuut 33-34
ولماأنجاءترسلنالوطاسيءبهموضاقبهمذرعاوقالوالاتخفولاتحزنإنامنجوكوأهلكإلاامرأتككانتمنالغابرين(33)إنامنزلونعلىأهلهذهالقريةرجزامنالسماءبماكانوايفسقون(34)当我的使者(中天使)鲁特说,他因悲伤的(到来)他们,(感觉)没有保护他们的权力,他们说:“不要害怕,不要(太)难。事实上,我们将节省你和你的追随者的追随者,但你的妻子,她是在那些谁滞后(毁)`。(QS。29:33)
因此,当天使来甩,并传达他的到来的目的,LUT惊慌失措,气喘吁吁,因为他担心所多玛的人来说,这就是后来打扰他当贵金属客人知道。因此,天使的到来故意保密的。 LUT无法拒绝他们的到来。
天使看到了恐惧和焦虑他的人甩到来后,他在tentramkan通过与问候天使,“嗨甩让你冷静,不要被打乱”。你不必担心我们的安全,什么是由你的人对我们做的。他们的恶行,因为已经达到了高峰,建议你有足够的对他们说。
为了安抚感情LUT,天使也表示,“我们会来救你的,将被传递给你的人在不久的将来的煎熬,以及追随者的忠实和忠诚。不能有,他们肯定会经历一个严重的煎熬。而你的妻子包括那些团体将受到惩罚“。罗得的妻子知道在家里一个人站(住宿),那么他立刻通知了他的同事们说的名声迅速蔓延,有一个客人在家里LUT未知。随即出现恶意在他们心中打扰客人。 Bermufakatlah律师和他们做了一个计划,如何进行这种意图。因此很显然,鲁特的妻子,包括那些在方案关联。备注在上面的天使,舒缓恐惧LUT的感觉。为了他再次提醒,“我们是天使肯定会带来折磨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因为已经根深蒂固在他们的邪恶”。
意见赫赫提到,第一个硬盘防震,罪人翻跟头地面居所。该国曾一度冰雹袭击,成为大地震震碎,并与地球平齐。最后,所多玛人先知鲁特故居成死亡之海(铝巴哈尔Mayit)。

当然,我们会在这个城市的人减少来自天上的处罚,因为他们已经做了恶。(QS。29:34)

古兰经铝'Ankabuut 35
ولقدتركنامنهاآيةبينةلقوميعقلون(35)而事实上我们都留下了其标志明显的人谁也意识。(QS。29:35)
然后解释说,厄运和援军降低除了惩罚已经通过做先知鲁特的人所犯的错误,也有望成为世代居住的纪念此后。即谁使用的原因,并希望从发生了什么教训人。

古兰经铝'Ankabuut 36
وإلىمدينأخاهمشعيبافقالياقوماعبدوااللهوارجوااليومالآخرولاتعثوافيالأرضمفسدين(36)和(我们发送)狂炎,他们的兄弟Shu'aib的居民,所以他说:“啊,我的人崇拜真主由您,希望(奖励)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不漫游地球'作祟。(QS。29:36)
上帝派先知Shu'aib一个人谁在Madyan的地居住,他们崇拜全能的上帝用真诚(而不是他与其他人联系起来)。拜将有利于生活在世界和来世的幸福。“在这节经文预期”,期待你的以后“,意思是让你感到害怕被那一天的到来腰束自己与善行尽可能以对付它。此外,呼叫崇拜全能的上帝,繁衍慈善用品在此后,Shu'aib还建议,留一个是破坏性和摧毁的作品。
不要伤害对方的人类同胞之间。例如减少的措施和重量,并且抢夺了当时的大篷车。然后perbanyaklah悔改上帝,因为他返回到他做他的命令的方式,避免他的禁令。
古兰经铝'Ankabuut 37
فكذبوهفأخذتهمالرجفةفأصبحوافيدارهمجاثمين(37),但他们否认他,他们达成了强烈地震,并成为他们的尸体趴在他们居住的地方。(QS。29:37)
但是还有先知鲁特的人,先知Shu'aib人是不顺从,不愿接受先知Shu'aib的意见。他们甚至拒绝了他。因此,从神的圣行操作。当他们公然撒谎Shu'aib被多次警告后,那么它的时候上帝惩罚他们。地球家园被震动了地面和摧毁他们的家园在地震动摇。他们死了翻跟头和吞噬地球,而无需再次移动。先知Shu'aib的更完整的故事,也提到上帝在其他段落,信铝A'raf节88 S / D 93,信铁汉诗87 S / D 94,和信灰Shu'ara“第176段S / ð190。

古兰经铝'Ankabuut 38
وعاداوثمودوقدتبينلكممنمساكنهموزينلهمالشيطانأعمالهمفصدهمعنالسبيلوكانوامستبصرين(38)和(也)“广告和赛莫德,它已经从他们的家园的废墟已经明显向你(销毁)。魔使他们看起来善行,那么他从道路(真主)阻止他们,而他们是雪亮的,短视的人,(QS。29:38)
这节经文提到,因为他们违背了先知铁汉,不想离开他们祖先的神灵。这导致了一个恶性的劝说以及。此外,他们崇拜真主比其他全能也高兴打乱他们的携带物品的传球大篷车,如果他们有足够的能力去思考和评估如何坏他们做了什么。他们往往持怀疑态度,并等待着处罚上帝应许,那么的到来,但他们从来没有想过的处罚上帝应许吧,也不会想到,思考厄运的降临将它。虽然他们都忙着工作,直到terlengah要注意的东西,显示神的统一。

古兰经铝'Ankabuut 39
وقارونوفرعونوهامانولقدجاءهمموسىبالبيناتفاستكبروافيالأرضوماكانواسابقين(39)和(也)可拉,法老和哈曼。于是有他们与摩西(带证明)关乎真实。但是,它们适用于(面)嚣张地,他们就没有人谁逃脱(从毁灭)。(QS。29:39)
摩西告诉卡伦,法老和哈曼,上帝的迹象诗句为基础,加强论述携带。然而,他们仍然傲慢(傲慢),也不愿意相信。法老的傲慢无边的真实,他认为自己是一个神来崇拜。因此,他们都无法从神的各种酷刑惩罚分开。
古兰经铝'Ankabuut 40
فكلاأخذنابذنبهفمنهممنأرسلناعليهحاصباومنهممنأخذتهالصيحةومنهممنخسفنابهالأرضومنهممنأغرقناوماكاناللهليظلمهمولكنكانواأنفسهميظلمون(40)然后,每个(他们是)我们抓住,因为他犯了罪,其中有我们扮演他雨水碎石和它们之间有一个响亮的声音轰隆隆覆盖,其中有我们沉浸入地,而其中被淹死,真主不会迫害他们,将但他们谁逼迫自己。(QS。29:40)
上帝的子民被破坏,因为他们拒绝使徒,传世他们的厄运品种,分别是:
A。大风含有岩石,这给先知铁汉(`广告)的人。他们质疑铁汉,“任何人认为是更强大和更强大的比我们?”。神奖励他们的嚣张气焰与风,所以他们匍匐。阿拉说,在另一首诗描述的折磨,即:

وأماعادفأهلكوابريحصرصرعاتيهسخرهاعليهمسبعليالوثمانيةأيامحسومافترىالقومفيهاصرعىكأنهمأعجازنخلخاويةفهلترىلهممنباقية
这意味着:
至于`广告,他们被风如此激烈的咆哮被毁,神风归因于他们七夜8天持续;然后就看到了`广告当时匍匐,如果他们是已被空棕榈树树桩(风化)。然后,你看不到一个谁生活在他们中间(古兰经铝Haqqah:6-8)
B。打雷的声音,解决了孩子的耳朵这样的折磨显露先知萨利赫(中赛莫德)的人。他们还不想违背忠实。突然,他们都惊呆了,然后杀害了强大的冲击轰隆隆的声音一次。阿拉再次解释说:

فأماثمودفأهلكوابالطاغية
这意味着:
“至于赛莫德,他们被非同寻常的事件破坏”。 (适量的Al Haqqah:5)
C。由大地吞噬,这是折磨卡伦富裕。他最初是一个忠诚和顺从摩西。再经过富人越来越傲慢,违抗命令。他做kemungkaran超越。更重要的是他不想施舍财富的富人负债。正因为如此自负的神折磨着他。卡伦左右皆由土震撼,倒塌,逐渐吞噬体内可拉完全消失,从地球permukaann。
D。淹没在水中。这是挪亚的折磨短打比赛。除了诺亚的人,法老,哈曼和他的军队在红海溺毙以及报复的虚荣和他们做了摩西和他的追随者的折磨。所有这一切是作为惩罚犯错,他们做到了,真主没有暴政。上帝从来不折磨人,但是当他工作在一个不光彩的行为,因为惩罚一个人,没有任何的错误不是有效的松纳神。相反,他们中提到的诗句,并因他们的罪和不忠神的折磨,还因为他们崇拜的偶像,他们拒绝给他的恩惠。

6人谁破坏神因为不公正
古兰经告诉人们做不公和邪恶在地球上,如否定一个神,甚至敌视其发送给他们的先知破坏神数。毁灭和死亡是在报复kemungkaran和邪恶他们做自己。

“我们并没有冤枉他们,但他们谁委屈自己,因为它有用tiadalah可言,他们的神,他们除真主外调用,你们的主是末日来临的时间。和神并没有纯粹的除外破坏增加他们“(古兰经铁汉:100-101)

他们仍然可以看到被破坏的遗迹。研究人员有许多历史和考古发现,其中城镇失踪。这些城市中提到的古兰经,谁灭亡的人老手稿的特点。

可兰经的家庭的破坏是叙述为了是有用的部族在以后的生活,也做了同样的不公平和不道德的。有很多人的故事,上帝惩罚,因为kemungkarannya。



诺亚方舟

1.Kaum诺亚

诺亚鼓吹950年,但谁回答说教相信真主很少的号召。他的大部分人实际上剥夺甚至使诺亚的乐趣。 Kemungkaran做不公正和诺亚邀请上帝的惩罚。上帝命令诺亚和他的追随者,使方舟(船)。他们也不知道是什么方舟制成。虽然他的人被打破,mencomooh行动让诺亚认为愚蠢的方舟。

当约定的时间到了,上帝吩咐挪亚和他的家人和结对了方舟的动物。然后上帝带来了大洪水。当它淹没了所有的房子被打破。包括他的妻子和儿子诺亚。

“而且我们众志成城诺亚发送给他的人,所以他仍然其中一千年少五十年。所以,他们达成了大洪水,他们是谁做错了“(古兰经铝Ankabut:14)

诺阿谁使用木制柜帆后服从任何生还的人。航行很长一段时间后,诺亚方舟是说固定在一个顶在大陆那个时候。

“所以我们打开天堂之门与(降低)涌水的。和我们创造大地发出泉水温泉,会见水是一个事确实已经确立。而且我们把他抬到由木板和钉子顶部(方舟)“(苏拉特AL-卡马尔:11-13)

在历史上被提及,洪水淹没了努哈先知的人,当盖子也几乎三分之二的地球。诺亚与谁存活真主的厄运许可忠实追随者。但是到现在为止,这是不能肯定的地方停泊的船舶带来诺亚和他的追随者的位置。



建设先知HUD

2.Kaum如铁汉

铁汉被送到“广告。他们否认先知铁汉的先知。铁汉呼吁他的人,在真主的合一才能离开抗命进行。然而,所有的电话,邀请铁汉卓有成效的嘲笑,蔑视和剥夺人民的广告。

“广告被称为一个聪明的民族,具有技术建立高层建筑。但可靠性和他们的伟大,使他们傲慢,无情的力量,不公正的,并拒绝通话宣传铁汉交付作为。

由于谎言,谎言谁做全国广告结果,阿拉透露azabnya很凄美。古兰经解释了很清楚这个挑战。

“至于'的广告,他们被风如此激烈的咆哮,神风造成他们七夜8天连续破坏;然后就看到“广告当时匍匐,如果他们是已被空棕榈树树桩(风化)。然后你看不到任何人谁生活在他们中间“(苏拉特人Haaqqah,69:6-8)

文明研究者广告遗址的证据发现,西方在20世纪90年代被称为“UBAR一个区域,在也门地区。有趣的是,他们发现的完全一样说,在可兰经。

Zarins博士,研究小组领先开挖的一名成员说,因为塔被称为典型的“UBAR一种形式,因为IRAM称为具有塔或桅杆,那么这就是最有力的证据,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出土的网站IRAM,城市的“古兰经提到的广告:

“你有没有见过你的主是怎么做的”广告,(即)IRAM人口具有较高的建筑从未被建成(城市)类似的是,在其他国家。“(古兰经铝晨,89: 6-8)



建设虔诚先知

3.Kaum彩蝶萨利赫为

彩蝶萨利赫diutuskan神赛莫德。先知萨利赫的使命是一样的其他先知,即号召人们认主独一(真主合一)。但萨利赫先知的呼叫作为实际收到一个挑战,他的人的嘲笑,一个民族赛莫德。事实上,他们仍然保持了偶像的崇拜被认为是祖先崇拜。

赛莫德也被称为聪明的民族。如果“广告能盖高楼,有一个民族赛莫德另一种情况。他们是能够改变的悬崖和大石头到雄伟的宫殿和美丽的。他们能够雕刻的岩石,使之成为一个栖身之所。此外,拥有伟大他们,让他们打破,不公正的神。

这些人住在一个名为“阿尔石谷”位于汉志和深水之间以前被收录殖民统治和阿德部落谁被毁,因为受台风上帝派来作为报复不服从他们的拒绝宣传的命中和论文铁汉统治的平原。

一位女般地散发出来的缝隙石为先知萨利赫作为一个奇迹不足以说服他们相信真主。实际上Thamudic杀骆驼。

彩蝶萨利赫告诉他的人,上帝的惩罚将降临在他们之前,将标志,即当他们醒来的第一天,他们的脸变黄,将变成红色的黑色的第二天和第三天的一天第四个下跌神的痛苦的惩罚。

听力厄运已经由彩蝶萨利赫的威胁,他的家人甚至计划谋杀的处罚被取消了。他们举行了秘密会晤,并誓言将共同开展暗杀阴谋在晚上,当人们还在熟睡。他们的设计是保密的,以免被人知道的叫地地不灵。

当他们来到彩蝶萨利赫的地方,在漆黑的夜晚,GELITA和沉默,沉默下降在他们头上的是来自天空的大岩石,一旦他们在一个死气沉沉的状态下躺在地上。于是上帝已经从邪恶的人谁不相信保护他的使徒。

前一天,在已经确定的是,与上帝的许可彩蝶萨利赫离开与他的追随者对拉马拉,巴勒斯坦的地方,留下了石谷厄运的下降。 Thamudic灭亡强大的雷击会同可怕的地震。

它讲述了古兰经的经文。

“事实上居民的石谷市掩饰的使徒”(苏拉特AL-石谷:80)

“而且(我们发送)到赛莫德他们的兄弟萨利赫。他说。 “啊,我的人,崇拜真主,你没有神比他其他。现在哈斯来到你们从你们的主一个明证。 。真主的骆驼是你的标志,然后让他吃在神的地球,不要打扰他,与任何障碍,(从而),你会来到一个痛苦的刑罚“(苏拉特AL-阿拉伯糖:73)

“要记住,你在”阿德之后的时间内,耶和华造你的继任者(权力),并为你在地球上提供一个场所。你在建立土地土地平坦的宫殿和你瓜分山要回家; 。然后记得真主的恩惠和不横行于地球,使得恶作剧“(苏拉特AL-阿拉伯糖:74)

“他的人当中谁夸酋长那些谁被认为是弱谁相信他们说:”你们知道,萨利赫被送往(使徒),由他主“?他们回答说:“我们相信,在启示,这萨利赫被送往发货”。 (苏拉特AL-阿拉伯糖:75)

“人们谁吹牛说:”我们是人谁不相信你相信它“。 (苏拉特AL-阿拉伯糖:76)

“然后,他们砍断了她 - 骆驼,他们傲慢地对申请主的命令。他们说:“啊,萨利赫,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你ancamkan给我们,如果(是)你是那些谁被发送(真主)的”。 (苏拉特AL-阿拉伯糖:77)

“因为地震抓住它们,然后让他们被死者,死者都躺在自己的位置”(苏拉特AL-阿拉伯糖:78)

“所以,萨利赫离开他们,说:”啊,我的人,我已经把他们交给主的任务,我给的建议给你,但你不喜欢的人谁给的建议!“。 (苏拉特AL-阿拉伯糖:79)。



先知Luth酒店

4.Kaum先知甩

著名人物先知甩变态,只想娶同性伴侣(同性恋)。虽然已经给予警告,他们不想悔改。上帝终于给了惩罚他们在一个大地震,强风和冰雹毁了家园的形式。和先知鲁特的人最后被埋没了自己家的废墟下。

“该Luth酒店已掩饰他的门徒,当他们的兄弟甩,对他们说:”你们为什么tiidak谨慎?“。其实我是信任的信使(被发送)给你,所以当敬畏真主,应当服从我。并且请问没有工资了;只有我的奖励是万军之耶和华。你为什么来样的男人男性,而你离开你的妻子主谁做你,连你是谁超过限制。他们回答说“啊甩,其实如果你不停止,你真的是那些谁被开除的。”鲁特说:“我非常厌恶的行为。”(苏拉特灰Shu'ara 160-168)。

“因此,他们被雷声的巨响,破坏时,太阳将上升。所以我们做了这个城市的一部分倒挂和下雨,我们与他们的辛勤硫磺石。在实实在在的迹象(伟大Us的)的人谁关注的迹象。而事实上这个城市实际上是位于街道仍保持(通过人)。“(古兰经铝石谷73-76)



先知Shu'aib

5.Kaum先知Shu'aib作为

先知Shu'aib diutuskan到Madyan。该Madyan被上帝摧毁,因为他们喜欢欺诈和欺骗的行业。买的时候,他们问及超标何时出售总是减少。上帝在极端热的形式也惩罚他们。尽管他们在阴凉处避难所,它无法释放热量。最后,他们灭亡。

“还没有来对他们重要的新闻关于谁是他们面前的人,(即)诺亚的人,”阿德,赛莫德,易卜拉欣,Madyan的居民和有关国家已经被摧毁? 。已经到了他们与使徒一个真正的声明,然后安拉是不是曾经委屈,但他们谁逼迫他们“(QS Attaubah:70)

“(这是)当一个女人走路的弟弟,和他的(家庭法老)说:”我可以告诉你谁将会保持它的人“然后,我们返回到你的母亲,太激动了他的心脏,而不是悲哀?而你从来没有杀过人,那么我们为您传递出了事,我们已经尝试你一些试验; 。然后你住了几年Madyan居民中,那你就按设定时间为O摩西“(QS Thaaha:40)

“。而Madyan居民,并掩饰摩西,然后我暂停(我的刑罚)的不信,然后我抓住他们,然后(见)有多大的仇恨我(给他们)”(苏拉特Alhajj:44 )

除了Madyan,先知Shu'aib还向居民灌木丛。他们崇拜的一块沙地,该树是非常密集。这些人,根据一些评论家还呼吁与崇拜者茂密的森林(丛林)

“的确是居民灌木丛真的不义的。”(QS AlHijr:78)。这灌木丛人口是邻省。丛中是Madyan的森林地区。

“而且赛莫德,LUT和居民的人丛中。他们是盟国(对抗使徒)派系“(古兰经悲伤:13)。

“。而人口还有Tubba灌木丛”已全部掩盖使徒已经semestinyalah他们得到已经威胁要惩罚“(古兰经QAF:14)



老王

6.法老

以色列人常常被法老压迫。上帝差遣摩西,亚伦警告法老做多的不公。摩西和亚伦,法老呼吁忠于真主和公平对待的人。但穆萨浴缸呼叫通过风。即使老王骄傲抗拒呼叫摩西和被接纳为神。

目前ditentukam一天到来时,真主命令先知摩西和他的百姓出埃及穿越红海。奇迹,上帝在棍棒,可以划分成海的方式为摩西和他的人民出来并迁移的形式给出。摩西和他的百姓出埃及夜间避免法老的威胁。但摩西和他的人民离开被称为法老。老王然后用十万大军追求摩西。

摩西和他的人民隔海相望通过已经形成的路径。当摩西和他的人都碰到过,老王和他的军队到达了中途。瞬间海路立即再次关闭。法老和他的军队被淹没在红海。

神是伟大的,和法老的战车机体维护和管理历经千百年埋在海洋深处发出的。到现在为止,老王的身体仍然可以看出,在博物馆的木乃伊在埃及。

“而当时,我们belahkan海为你,所以我们救了你,淹没了法老当你看到你自己。”(铝古兰经:50)

“所以,在这一天,我们救了你的身体,这样你可以是一个教训那些谁前来sesudahmu的确大部分人不知道美国的迹象。”(尤努斯:92)

“法老到身边的人说; “O!我权贵的人,我不知道上帝为你除了我之外。”(苏拉特AL-古兰经故事章: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