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September 7, 2015

上帝吩咐人关闭阴部(身体)。

乘坐未完成(365)

(第365),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7日,19:19 PM)。

上帝吩咐人关闭阴部(身体)。

上帝的圣书古兰经和圣训(圣行/ AL-智慧)在人类有序,男女双方为导向的圣训关闭生殖器。
特别是对印度尼西亚妇女,特别是在1970年与马来西亚穆斯林妇女1980'an看到很多戴头巾/面纱dibandngkan印度尼西亚妇女。
女生受让人MARA马来西亚进行,例如,已经在使用盖头运到美国,而女学生从印尼一般,即使他没有戴穆斯林头巾。
在20世纪80年代出现了从圣迭戈,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名奥马尔·阿卜杜勒·马吉德·皈依他访问印尼期间,在吉隆坡,马来西亚随时停止,他说,问我,为什么马来西亚女子,他会见了马来西亚的许多人已经戴头巾,而在印度尼西亚,许多穆斯林女性不戴头巾。
但是,如果当奥马尔在2015年再次访问印尼,那么他会看到很多穆斯林妇女的印尼已经穿着它,副总统穆罕默德·卡拉连妻子已久的面纱,也有几个大臣,如部长Khofifah因达尔Parawangsa,妇女在偏远地区印尼,尽管他们还是不明白,有关祈祷的义务的命令,但他们都戴头巾。
许多著名的艺术家印度尼西亚还一直戴着头巾,像桑德拉,阿蒂斯印尼X Factor的冠军萨斯基亚PATIN Lubis和许多广播,媒体记者谁戴头巾。
因此,伊斯兰在印尼的过程(伊斯兰法律意识)对信徒开始蓬勃发展。
现在伊斯兰宗教讲座广播和电视malalui吸引了不少观众。
我去过的城市穆阿拉Teweh,Kabubapen北巴里托,中加里曼丹,在传统市场上许多商家销售的同时努力一起看表电视广播Rodja(特别电视宣传和朗诵古兰经),也没有无线电Rodja的听众达到苏门答腊角落婆罗洲,像伯劳和印尼其他地区。
因此,印尼的伊斯兰人,不像是因为遗传(ID /身份证身份证)过去穆斯林,现在开始明白伊斯兰通过宗教讲座无论在电台,电视台通过科学乌斯塔德阿(学者)口语毕业生S3(无penghafal古兰经/圣行)在麦地那,沙特最好的大学毕业生,以便了解伊斯兰教根据古兰经和圣训科学,不再仅仅是taqlid与他们的老师,这样就可以避免它偏离指挥真主和先知穆罕默德的宗教习俗。


NOBLE关闭羞体


伊斯兰教,宗教的荣耀按照人的本性。育种是体现在他的教导。订单关闭生殖器之间的小例子,全能的真主描述为自我的装修行为。全能的真主说:

يابنيآدمخذوازينتكمعندكلمسجد

亚当的后裔,佩戴的首饰上每一个(输入)清真寺! [AL-A'raf / 7:31]

在这节经文“首饰”,是指包括外生殖器,伊本·阿巴斯暗呼,穆贾希德rahimahullah的和其他人作为陈述的衣服。 (参见经注泰伯里(391分之12),塔夫西尔AL-Baghawi(二百二十五分之三),塔费尔和伊本Kathir(405分之3)

它是一个微调的服装人体。他也是一个文明,辉煌的高度,以及谦逊的象征进步的标志。相反,“穿衣服”是一个指示原始文化,羞辱和人的尊严低至动物或更侮辱了他的恶化的迹象。

因此,魔鬼总是诱人的男人脱衣服,盖在她的下体,因为全能的真主警告说,人类不被撒旦的诱惑所迷惑。默想他的话:

يابنيآدملايفتننكمالشيطانكماأخرجأبويكممنالجنةينزععنهمالباسهماليريهماسوآتهما

后裔亚当!你不应该被魔鬼所欺骗!因为他已经发出你的父亲母亲从天上,脱衣服既要展现双方的外生殖器。 [AL-A'raf / 7:27]

然而,人类魔鬼的死敌不会用一切手段阻止戏弄。妇女,一个诱饵和陷阱的恶魔强大的摧毁道德和人类文明的。优势与用来达到其不良目的的女性缺点。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提醒我们:

المرأةعورة,فإذاخرجتاستشرفهاالشيطان

女人是赤身露体,当他出来的时候,魔鬼就会去用它。 [人力资源。在替勒密吉(无。1173)和其他。由谢赫·阿尔巴尼归类为圣训]

女人,当出了家门,然后它已经引起人们的重视,但他们的状态。因此,如果不小心出来提请异性的气味的关注也表现出了他身着生殖器都应该被关闭?的损害会更为严重。这是很可悲的,当我们听到或读到的大众媒体,虐待妇女的新闻总是存在和发生。

因此,死亡来临前,应立即悔改全能的真主。男人应该保持自己的眼睛!应该降低他的目光,不看任何东西是不值得看。让我们尽量保持我们的女性家庭成员,要求他们穿的衣服按照伊斯兰教法为了让他们光荣而崇高的,避免非礼。

谢赫·阿尔巴尼说,“真主Subhanahu华Ta'ala解释的智慧指挥加长面纱他的话:

ذلكأدنىأنيعرفنفلايؤذينوكاناللهغفورارحيما

......这是使它们更容易被认可,所以他们不被打扰“铝Ahzab / 33:59]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女人所涵盖的面纱,它会知道他是谁中保持自己的事情,是卑鄙和怀疑,仪仗队,和好女人的妇女。如果是这样的情况,恶人不会亵渎打扰他们。“

由于避免干扰,甚至成为一个幸福的生活和荣誉将保持不变。

从作为圣训09 /年XVII / 1435H / 2014年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