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Friday, September 4, 2015

伊斯兰教繁荣,创造一个和平的人。

乘坐未完成(363)

(第363),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5日,下午2时45分)。


伊斯兰教繁荣,创造一个和平的人。

伊斯兰教通过天使加布里埃尔透露,由上帝的先知穆罕默德包含在圣书古兰经和圣训(AL-获悉/圣训),其目的是使人们能够生活安全,幸福和繁荣都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并在以后(天堂)。
伊斯兰教认为人类不应该杀了另一个人,即使人类没有接受伊斯兰教(异教徒),即使是先知穆罕默德说一个人不会去天堂,如果杀了一个人,即使他异教徒。
伊斯兰教也教导甚至因为伊斯兰教教义的简单朴素的生活,而不是浪费,这是yamh使数百名工人从中国到伊斯兰教,就像他看到沙特国王的葬礼做了简单地说,没有爆炸声和被埋没过于简单只是埋头无需人工墓丰富。
伊斯兰教义是简单的和荒谬的,如果我们科学地解释和实证是容易消化的听众。这是什么使加拿大乌斯塔德阿通过他的说教,超过3000名美军士兵bersyahadat(进入伊斯兰教)在海湾战争之中。现在,乌斯塔德阿(学者)谁是出生与丹尼斯·布拉德利飞利浦在世界各地的名,包括印尼传教。


 REPUBLIKA.CO.ID,雅加达 - 通过宣讲,3000多名美军士兵bersyahadat在海湾战争之中。现在,学者们是天生的名字丹尼斯·布拉德利有机会展示这款飞利浦填充空间的宣传群岛。
传教活动,牙买加出生的加拿大公民足以偷了世界的关注。阿布Ameenah医生比拉尔飞利浦能够提供一个科学的解释,真实,合理的国际社会是至关重要的,但充满着对伊斯兰教的误解。

在宣读他的消息,比拉尔飞利浦博士拥有高素质的科研能力。他在麦地那,程序MA伊斯兰神学沙特国王大学利雅得伊斯兰大学完成了伊斯兰研究领域的学士学位计划,终于从英国威尔士大学取得博士称号伊斯兰神学。

比拉尔飞利浦博士也有助于在丰富伊斯兰文献中有超过50本书,他写,翻译和注释。他还编辑出版了一系列的56本书在国际伊斯兰学校的孩子的信心。
人生的旅途中和他的消息鼓励比拉尔飞利浦博士建立在各个国家,包括伊斯兰研究系普莱斯顿大学在阿联酋,伊斯兰教的研究在卡塔尔,伊斯兰学的英语系知识国际大学在沙特阿拉伯,学院学院伊斯兰研究中心的精神的宣教和伊斯兰文化在苏丹以及建立普雷斯顿国际学院在印度。

技术在当今的数字融合时代,他还利用作为宣传的手段,全球达人。 2007年,比拉尔飞利浦博士创立伊斯兰在线大学(IOU)作为组织教育活动的伊斯兰层数为1在线的第一个机构。为了这一天,欠条有超过150,000名来自219个国家,使得IOU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学学生的多样性。
在他的学术活动和宣传工作之中,比拉尔飞利浦博士花时间填写在印度尼西亚一个大致的评估。借条任命IslamDiaries在印度尼西亚1 taklim进行研究,“为什么伊斯兰?”要在清真寺阿尔比娜,惹Pintu萨图·蓬卡诺,史纳延,雅加达举行的2015年9月7日。

TAUHID,ROAD TO正义和繁荣


铝Ustadz耶齐德·本·阿卜杜勒·卡迪尔·加哇人


TAUHID位置在伊斯兰教
统一圣战组织是感谢穆斯林的根源。[1]

الحمدللهوحده,والصلاةوالسلامعلىنبينامحمدوعلىآلهوصحبهومنتبعهمبإحسانإلىيومالقيامة,وبعد:

Alhamdulillaah,我们总是为我们的无尽感谢全能的真主-Rabb怜悯仁慈。他有两个无比青睐,这有利于主张伊斯兰教和圣训。与这两个的忙,男人会找到快乐,并从处罚保存,无论是在这个世界上,并在以后。

因此,对于神谁收到这样有利于公务员,应该感激配合它,总是祈求上帝,才能成为一个仆人永远感激。穆斯林和感谢这个祝福的证明,即是穆斯林的快乐,上帝为他的主,伊斯兰教作为一种宗教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先知。

祈祷和问候总是可以tercurahkan先知的先知穆罕默德覆盖物,没有先知sesudahnya-已经传达消息,履行职责,告知乌玛和乌玛已领进光路直,他们此前在明显错误了。

一个真正的穆斯林的义务是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忠实的追随者,按照提示操作,模仿他的榜样,深入开展圣训和圣训圣训辩护,远离推脱和异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上帝派来的,说服人类的mentauhidkan神,谨守各种推脱。

团结穆斯林的短语,尤其是Ahlus圣训沃尔玛Jama'ah是句子,是不是外国的,因为一神论给他们,崇拜的一种方式,必须在日常生活中实现并先于另一个谁第一个鼓吹。

阿拉上人说:

فاعبداللهمخلصالهالدينألاللهالدينالخالص

...所以崇拜真主通过纯化服从他。请记住,只有信仰真主所属的网络(从谢淑丽)... [AZ-Zumar / 39:2,3]

全能的真主也说:

وماأمرواإلاليعبدوااللهمخلصينلهالدين

虽然他们没有下令除,以便通过净化服从他崇拜真主只... [人Bayyinah / 98:5]。

整个والسلام传福音的一神教他的人在每个时期(代)是先知和使徒عليهمالصلاة的。因为真主说:

ولقدبعثنافيكلأمةرسولاأناعبدوااللهواجتنبواالطاغوت

事实上,我们已经发送到每个人的使者,(呼叫),以便只崇拜真主(即mentauhidkanNya),并远离邪恶...... [AN-NAHL / 16:36]。

他的话:

وماأرسلنامنقبلكمنرسولإلانوحيإليهأنهلاإلهإلاأنافاعبدون

我们你(穆罕默德)之前没有发出任何使徒,但我们向他透露:“看哪,没有神(正确diibadahi右)比我其他的,那么你们崇拜我”。 [AL-Anbiya'/ 21:25]。

他的话也:

فأرسلنافيهمرسولامنهمأناعبدوااللهمالكممنإلهغيرهأفلاتتقون

然后我们发送给他们自己之间的信使(说):“崇拜你们神,偶尔有没有上帝的真理给你在别人那么,你们为什么不敬畏他(给他)?”[铝Mukminun / 23:32]。

所有使徒们开始他们的使命,他的人一神教Uluhiyyah,使他们可以单独崇拜唯一的真神。

所有使徒他的人说,为了单纯只崇拜真主。[2]

科学的光荣辉煌要看是什么进行了研究。而一神论的科学是高贵,高尚的科学。科学是最伟大和崇高的一神教和Ushuluddin的科学。因为,上帝创造了精灵和人类一神教,降低了图书,送使徒,并创造天堂和地狱。任何人谁研究的科学性和实践它,那么他正直的人高兴。相反,谁忽视它,不想学习,那么他是悲惨和可怜。

上帝告诉他的仆人学习syar'i,首先要研究的是统一圣战组织的科学性,天知道,研究如何mentauhidkan神,崇拜他正常。阿拉上人说:

فاعلمأنه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استغفرلذنبكوللمؤمنينوالمؤمناتواللهيعلممتقلبكمومثواكم

所以知道有没有神(谁有权diibadahi右),只有真主,并请求宽恕你的罪,在(罪)的信徒,男人和女人。真主知道商业和居住亩的地方。 [穆罕默德/ 47:19]。

人们谁在认主独一的神的状态死去,那么他将去天堂。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ماتوهويعلمأنهلاإلهإلااللهدخلالجنة。

谁死了,他知道有没有上帝,有正确的diibadahi除真主正确等,然后他去了天堂。[3]

因此,一神论的立场是为建立一个穆斯林慈善基金会。明智的做法的注意力始终集中在改善的基础。当傻瓜,他将继续提升建设,不巩固的基础,所以robohlah建设。

诚信和一神教,也比作生长在肝脏树,事迹树枝,和平是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在此后的生活中,和永恒的快乐的果实。作为天堂的水果,不会中断与非法。同样,“果”的诚意和一神论的世界,不会中断和非法。 Kesyirikan,谎言和日雅“一样,生长在人类心脏一棵树,他的世界就是恐惧,担忧,迷茫和感到胸部狭窄,并且降临肝脏的黑暗。而在此后将承担Zaqqum [4]和永恒的折磨。[5]

TAUHID定义和类型的东西[6]
统一圣战组织 - 在阿拉伯语言وحد的mashdar,يوحد,توحيدا,这意味着使事情之一。

统一圣战组织-in科学syar'i(术语) - 是神的独一对一些特别的东西对他来说,无论是在Uluhiyyah,Rububiyyah和阿斯玛“和他的属性。认主独一指只崇拜真主。

统一圣战组织由分为三种:Rububiyyah认主,认主独一Uluhiyyah和认主独一人阿斯玛“洗Shifat。

统一圣战组织Rububiyyah,即mentauhidkan一切都做了什么真主Ta'ala,无论是创造,提供良好的运气,开启和关闭。上帝是国王,统治者和拉布谁安排好了一切。阿拉上人说:

ألالهالخلقوالأمرتباركاللهربالعالمين

......请记住,创造和订购恰到好处的神。荣耀归于真主,全世界的主。 [人A'raf / 7:54]

统一圣战组织Uluhiyyah,通过公务员的各项工作,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可以更亲近上帝谁就是独一真主Ta'ala的时候disyari'atkan由他,如祈祷,Khauf(恐惧),王(希望),都会日渐增加(爱),dzabh(屠宰),bernadzar,isti'aanah(求助),istighatha(在困难时期帮助),isti'adzah(保护)和所有神所吩咐的disyari'atkan并没有menyekutukanNya了什么太。所有这些和其他应崇拜真主只只能做真诚了。

阿拉上人说:

وإلهكمإلهواحدلاإلهإلاهوالرحمنالرحيم

而你的主是全能的真主,没有上帝,谁都有权利diibadahi正常,但他。至仁,最仁慈的。 [AL - 古兰经/ 2:163]。

认主独一阿斯玛“洗Shifat上帝,真主和他的使者已经建立了自己建立什么,或者所有的耻辱和缺点,名称或属性的上帝,以及mensucikanNya,因为它已经被清洗真主和他的使者。我们应建立神,无论是包含在可兰经和人圣训的性质,而不应是ditakwil。

字真主Ta'ala:

ليسكمثلهشيءوهوالسميعالبصير

没有什么喜欢他。而他是全听的男性先知。 [灰修罗/ 42:11]。

伊斯兰教是一种宗教TAUHID
伊斯兰教的定义是:

الإستسلامللهبالتوحيدوالإنقيادلهبالطاعةوالبراءةمنالشركوأهله。

(顺服上帝的方式mentauhidkanNya,顺服他执行合规性(在所有命令和禁令),以及自己从推卸和那些谁推卸)。[7]

如果我们回到人的古兰经,真主已经告诉我们,“aqidah整个使徒是一神论,而他们的任务开始tauhidullah,和一神教是最大和最重要的事情,他们携带。

因此,一神论的关系“的aqeedah对整个伊斯兰教先知(包括先知穆罕默德)عليهمالصلاةوالسلام就像建筑物的基础(而像人体的精神)。因为身体不会站起来和生活,除了在精神的存在。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开始说教一神教,以及整个使徒。其中的例子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时,发送到也门Mu'adh斌的Jabal拉迪暗呼。[8]

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说:

إنكستأتيقوماأهلكتاب,فإذاجئتهمفادعهمإلىأنيشهدوا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نمحمدارسولالله(وفيطريق:فليكنأولماتدعوهمإليهعبا​​دةالله),(وفيأخرى:أنيوحدواالله)فإنهمأطاعوالكبذلك(وفي رواية:فإذاعرفواالله),فأخبرهمأناللهقدفرضعليهمخمسصلواتفيكليوموليلة,فإنهمأطاعوالكبذلكفأخبرهمأناللهقدفرضعليهمصدقةتؤخذمنأغنيائهمفتردعلىفقرائهم,فإنهمأطاعوالكبذلكفإياكوكرائمأموالهمواتقدعوةالمظلوم فإنهليسبينهوبيناللهحجاب。

当然,你会来到一个人的书,然后邀请他们作证,有没有上帝,谁都有权利diibadahi正确除真主和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 (在另一种写法:所以你第一次鼓吹对他们来说是崇拜真主单独)(以及其他的写法:所以他们把神作为唯一有资格diibadahi)。如果他们听从了他(在一个历史:当他们mentauhidkan真主),然后告诉他们,真主已迫使他们每天祈祷五次。如果他们遵守,因为这样的话,告诉他们,真主使其对他们强制慈善机构,这是从富人当中,然后分配给穷人当中。如果他们听从了他,然后你们顺他们的财富是好的,你害怕对那些谁dizhalimi祈祷,因为那里是谁的人与神dizhalimi祷告之间没有面纱。 [9]

TAUHID司法
首先。上帝告诉我们,创造的目的和命令,该生物就知道他的名字和属性,他们只崇拜真主,不是美国与他的动物,而那个人正义。正义是建立天地的基础,因为真主说:

لقدأرسلنارسلنابالبيناتوأنزلنامعهمالكتابوالميزانليقومالناسبالقسط

事实上,我们已经发出了与使者带来实实在在的证据,我们已经派出下来他们人书及(正义)的平衡,使人们能够进行公正...... [人哈迪德/ 57:25]。

在这节经文安拉告诉我们,使徒们的到来,并降低了经文的目的,是人类正义的。最大的公平是统一圣战组织(mentauhidkan真主),和主题,起源的团结,一个里程碑正义。虽然谢淑丽是kezhaliman。真主说:

إنالشركلظلمعظيم

事实上,推卸是最大kezhaliman。 [鲁格曼/ 31:13]。

因此,推脱(关联与真主的合作伙伴)是最肇事者kezhaliman和一神教是最公平公正。[10]

二。 “一神论的aqeedah释放奴役的心脏和灵魂的生物与只崇拜真主全能孤独,不遵守,但只有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一神教的aqeedah,要求穆斯林摒弃一切形式的奴役,以除真主外的,因为一切除了上帝就是一种生物,它没有创建,授予和其他各种Ilahiyyah性能丝毫的力量。

相反,那些谁做的多神教,这意味着他已经做了不公正-lawan adil-再次持不同政见者的。他怎么会崇拜的东西,它有当上帝创造了他没有kekuasaan-,他感谢的东西,它是只有上帝谁给他带来好运。真主说:

وماخلقتالجنوالإنسإلاليعبدونماأريدمنهممنرزقوماأريدأنيطعمونإناللههوالرزاقذوالقوةالمتين

而且我还没有创建精灵和人类,只为要他们崇拜我。我不希望任何人运气好一点点,我不点击的意志,使他们喂我。实实在在的真主,他是赐予里兹克杨有权再次非常强大。 [ADH Dzariyat / 51:56-58]

三。该命令做到公正。

اعدلواهوأقربللتقوى

...适用是不公平的,因为它(公平)是接近的虔诚.... [人MAA-idah / 5:8]。

伊斯兰教,作为一神论的宗教,下令追随者高尚,道德上好的和坏的道德禁止。伊斯兰教还下令所有的公平和良好的行为和禁止坏事。阿拉上人说:

إناللهيأمربالعدلوالإحسانوإيتاءذيالقربىوينهىعنالفحشاءوالمنكروالبغييعظكملعلكمتذكرون

事实上,真主告诉(你)是公平的和做的好,给人以亲戚,神的猥亵,置疑和敌意禁止。他教你,你们要谨慎。 [AN-NAHL / 16:90]。

即使是上帝呼召他的书(古兰经)作为一个公平的判决。阿拉上人说:

وتمتكلمتربكصدقاوعدلا

并拥有完美的句你的主(古兰经),(句子)是正确和公平的... -al An'am / 6,第115-12点,就在新闻和公平的治理和取缔。[11 ]

四。统一圣战组织,并公平对待穆斯林同胞和异教徒。

TAUHID SEPARATE人异教徒穆斯林之间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那人说,相信团结的短语(لاإلهإلاالله),那么他是一个穆斯林谁有权穆斯林统治者的保护,并得到上天的承诺。一个穆斯林有权瓦剌的权利“,因为一神论和服从真主和使者的其他穆斯林(忠诚度)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相反,那些谁否认统一的短语做推脱 - 附kesyirikan这使他缺席了伊斯兰那么这个人一定要战斗,享有所有穆斯林的巴'(仇恨)。阿拉上人说:

قاتلواالذينلايؤمنونباللهولاباليومالآخرولايحرمونماحرماللهورسولهولايدينوندينالحقمنالذينأوتواالكتابحتىيعطواالجزيةعنيدوهمصاغرون

抗击那些谁不信真主和天然后,他们不禁止什么被禁止的真主和他的使者和那些谁不承认这是真正的宗教(伊斯兰教),(即人)谁给了人书直到他们支付的Jizya(税)与愿意服从他们是在服从的状态。 [在Tawbah / 9:29]。

字他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أمرتأنأقاتلالناسحتىيشهدوا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نمحمدارسولالله,ويقيمواالصلاة,ويؤتواالزكاة,فإذافعلواذلك,عصموامنيدماءهموأموالهمإلابحقالإسلام,وحسابهمعلىاللهتعالى。

我吩咐对人战斗,直到他们作证说,没有神(神)的diibadahi正确的,但真主,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坚持祈祷,并缴纳天课。如果他们这样做了,那么他们的鲜血和财富,除非我保护伊斯兰教的权利,他们的心目当中是真主Ta'ala。[12]

该命令打异教徒和多神教徒是由于不忠和多神教他们对真主谁创造了他们,还有一个“aqidah那些来自谁偏离”一神论的aqeedah;不是因为个人恩怨,争取国家或地区。这就是上帝对他的使者的命令,也是这个国家,以对抗不信斗争,让人们络绎不绝,转化为上帝和mentauhidkanNya。

命令战斗,战斗,杀死异教徒,这是异教徒哈比(谁打穆斯林)。至于谁不打穆斯林异教徒,那么我们被命令要公正地对待他们,不应该被下载zhaliminya。如果他们卡菲尔迪米(保护伊斯兰统治),或mu'ahad(输入与伊斯兰政府的协议),或musta'man(保护伊斯兰政府的安全性),那么他们不应该被杀死。阿拉上人说:

لاينهاكماللهعنالذينلميقاتلوكمفيالدينولميخرجوكممندياركمأنتبروهموتقسطواإليهمإناللهيحبالمقسطين

真主不禁止你做的好,是公平的那些谁打你是因为宗教而不是(也)开除你从你的家。事实上,真主爱那些谁行公义。 [人Mumtahanah / 60:8]。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威胁的人谁杀死异教徒mu'ahad或迪米与严厉的惩罚。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说:

منقتلمعاهدالميرحرائحةالجنة,وإنريحهاليوجدمنمسيرةأربعينعاما。

谁杀死异教徒mu'ahad,那么他就不会闻到天堂。而事实上,它可以闻到天堂的距离(距离)的气味旅行四十年。[13]

同样的话他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منقتلقتيلامنأهلالذمةلميرحرائحةالجنة,وإنريحهاليوجدمنمسيرةأربعينعاما。

谁杀死专家dhimma,那么他就不会闻到天堂。而事实上,它可以闻到天堂的距离(距离)的气味旅行四十年。[14]

这说明,不信的独不应该抛头颅洒热血,更何况是对一个穆斯林。[15]

TAUHID美德穆斯林属人的[1]
首先。上帝会擦去tauhid的罪。
证据,先知即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圣训Qudsi,从阿纳斯·本·马利克·拉迪暗呼,他说:我听到的使者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赞颂和上人说:

...ياابنآدمإنكلوأتيتنيبقرابالأرضخطاياثملقيتنيلاتشركبيشيئالأتيتكبقرابهامغفرة。

“......亚当的后裔啊,如果你来我与地球的你所有的罪孽,而你当我死了没有丝毫的关联,当然我会给你的地球全宽恕呢”。 [2]

二。真主Ta'ala将消除困难和悲伤的世界和今后那些谁tauhid。

阿拉上人说:

ومنيتقاللهيجعللهمخرجاويرزقهمنحيثلايحتسب

......那些谁敬畏真主,他将举行他的出路。而给他的是并不意外的方向好运......“[ATH-Thalaq / 65:2.3。

有人不说敬畏神的,如果他不tauhid。人们谁tauhid和谨慎,他将给予出路的生活问题。[3]

三。神将,装饰在为信仰爱情的tauhid的心脏,以及使他的心脏恨怀疑,邪恶和罪恶。
阿拉上人说:

ولكناللهحببإليكمالإيمانوزينهفيقلوبكموكرهإليكمالكفروالفسوقوالعصيانأولئكهمالراشدون

......但是,上帝创造了你所爱的信仰和制作(信仰)是美丽的你的心脏,让你讨厌怀疑,邪恶和罪恶。他们是谁遵循正道的人。 [人Hujurat / 49:7]。

四。统一圣战组织是得到真主的乐趣的唯一原因。而最快乐的人与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情是谁发音لاإلهإلاالله与他的心脏的充满诚意的人。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أسعدالناسبشفاعتييومالقيامةمنقال:لاإلهإلااللهخالصامنقلبهأونفسه。

人们谁是最幸福与mandapat syafa'atku在审判日,也就是那些谁说,“香格里拉ilaha illallaah”真诚地从他的心脏或他的灵魂。 [4]

第五。真主Ta'ala将包括tauhid为天人的保证。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ماتوهويعلمأنهلاإلهإلااللهدخلالجنة。

谁死了,他知道有没有上帝,正确有权diibadahi但真主,然后他去了天堂。[5]

六。真主Ta'ala将给予胜利,救灾,胜利和荣耀那些谁tauhid。

阿拉上人说: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إنتنصروااللهينصركمويثبتأقدامكم

你们谁相信!如果你帮助(宗教)真主,他会帮你和加强你的立场。 [穆罕默德/ 47:7]。

七。真主Ta'ala将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在这个世界和来世的人tauhid。

阿拉上人说:

منعملصالحامنذكرأوأنثىوهومؤمنفلنحيينهحياةطيبةولنجزينهمأجرهمبأحسنماكانوايعملون

无论是谁做的善事,男女双方在信仰的状态,那么它肯定会,我们给了他一个很好的生活,将我们给比他们做了更好的奖励给他们的答复。 [AN-NAHL / 16:97]。

第八。 Tauhid将阻止穆斯林永远在地狱。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يدخلأهلالجنةالجنة,وأهلالنارالنار,ثميقولاللهتعالى:أخرجوامنكانفيقلبهمثقالحبةمنخردلمنإيمان,فيخرجونمنهاقداسودوافيلقونفينهرالحياء-أوالحياة,شكمالك-فينبتونكماتنبتالحبةفيجانبالسيل,ألم ترأنهاتخرجصفراءملتوية?

“天上的居民后,去天堂,地狱的人进入地狱,在那之后,神也说:”取出(地狱)那些在谁的心中有信仰芥菜种子的重量,“然后他们从地狱中删除,只是只有他们有墨黑体(如炭),然后将它们分别放在生命之河,那么他们的身体正在成长(不变),因为这是在河岸边的种子的成长。难道你注意到种子成长的黄色和褶皱?“ [7]

第九。统一圣战组织是决定性的接受人施舍或拒绝。
完善与否的人依赖于tauhidi慈善机构。人谁做的好,但并不完美tauhidi,如日亚,不是真诚的,做推脱,慈善事业无疑会适得其反对他来说,这并不能带来幸福。因此,所有的慈善机构必须以诚为真主来完成,无论是在祈祷,施舍,施舍,斋戒,朝圣和其他形式。

阿拉上人说:

الذيخلقالموتوالحياةليبلوكمأيكمأحسنعملاوهوالعزيزالغفور

谁创造的死亡和生活,他可以测试你,你们中间谁是更好的慈善机构。而且他是万能的,宽容。 [AL-安纳德/ 67:2]。

在高贵的诗句,真主提到的“好人好事”,而不是“施舍那么多”。慈善,所谓好或正义,如果满足两个条件,即真诚,Ittiba“先知穆罕默德ñ。正如圣训,这句话لاإلهإلاالله,在审判的日子,鳞比天地更重造成的真诚。

第十届。 Tauhid人谁就会得到保障和指导的感觉。
人谁不mentauhidkan上帝完美的,所以他总是小心翼翼,他总是在恐惧和不安的状态。他们害怕一个糟糕的一天,或者有两个以上的孩子,对未来的恐惧,怕自己的财产的恐惧消失等。

الذينآمنواولميلبسواإيمانهمبظلمأولئكلهمالأمنوهممهتدون

人谁相信,而不是混合他们的信仰与残暴(推卸),他们是谁得到安全的人,他们是接受指导的人。 [人An'am / 6:82]。

TAUHID美德穆斯林[8]
伊斯兰教是一神论的宗教,是合适的,适当的在每一个时间,地点,和乌玛的条件。也就是说,坚持伊斯兰教,不会消除伊斯兰世界的利益。即使有一神论宗教,伊斯兰世界将是一个良好的,繁荣的,安全有保障。如果人类希望的世界,在此后的救赎,那么他们就应该皈依伊斯兰教,并须实行伊斯兰教法。但是必须记住,兼容性和伊斯兰教的不兼容,并不意味着伊斯兰教受到及时了解时间,地点并根据需要通过一些人的人的情况。

伊斯兰教是真正的宗教,真主Ta'ala承诺的胜利那些谁坚持宗教是好的,但他们必须mentauhidkan神的情况下,摆脱了所有的(形式)推脱,syar'i学习实践行善。真主承诺,将使他们的裁决在地球上,确认他们的信仰,并让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安全Sentausa。阿拉上人说:

وعداللهالذينآمنوامنكموعملواالصالحاتليستخلفنهمفيالأرضكمااستخلفالذينمنقبلهموليمكننلهمدينهمالذيارتضىلهموليبدلنهممنبعدخوفهمأمنايعبدوننيلايشركونبيشيئاومنكفربعدذلكفأولئكهمالفاسقون

真主已经许诺那些谁相信在你们的言行-的行为,他将真正使他们的统治地球上,因为他的权力所作出的那些在他们面前,并牢固树立为他们自己的宗教其中他选择了他们,他真的会改变(州),他们,他们是在害怕被安全Sentausa后。他们仍然崇拜我,不与任何关联了我。但不管是谁(仍然)不信后(承诺)的,那么他们是谁反叛。 (一努尔/ 24:55)。还看信人,A'raf诗句96。

TASHFIYAH和Mt,伊斯兰的荣耀键返回[9]
路径昔日的辉煌,繁荣和社会福利进行tashfiyah的未知的东西(净化),并已渗透到伊斯兰教法,如推脱,拒绝真主Ta'ala或penakwilannya,拒绝圣训的属性-hadits正宗有关'aqidah和其他。此外tashfiyah各种异端邪说已脏伊斯兰教的纯洁和完美的崇拜(净化)。而且还tashfiyah的解释,判例,以及各种kemungkaran的谁污染伊斯兰教的神圣领域。

然后做tarbiyah(教练)代穆斯林对谁已被清理kemungkaran的穆斯林。也就是说,一个教练Islamically正确的,从小,并没有被受西方教育的谁不相信,然后把它们放在一起,团结“的aqeedah一神教,即”Ahlus圣训中的aqeedah。

“的aqeedah Ahlus圣训是团结穆斯林的力量,他们的队伍的团结,要解决什么,是从宗教和世界事务破碎的最佳途径。这是因为“Ahlus圣训中的aqeedah是能够恢复的穆斯林人,古兰经和先知sallallaahu的圣训佤萨拉姆,并返回信徒,一路的朋友Radhyallahu anhum的路径。此功能可能无法实现在任何团体或任何传教机构,或任何机构,不接受的aqeedah Ahlus的“圣训沃尔玛Jama'ah。历史一直是这一事实的见证。只有坚持Ahlus圣训的“的aqeedah单独的国家能团结分散的穆斯林的力量。只有“aqidah先贤单,然后圣战以及指挥好和禁止邪恶直立,并达到了伊斯兰教的荣耀。[10]

随着“aqidah先贤,穆斯林和传教士,da'inya团结起来,从而达到辉煌,成为最好的伊斯兰世界。这一点,因为'的aqeedah先贤是基于人古兰经和圣训根据同伴的理解。至于“aqidah不是”aqidah先贤,他将无法实现实现统一,甚至会发生的瓦解和破坏。所以毫无疑问,胜利之路的穆斯林和荣耀,是返回到“aqidah和真理的manhaj,即”Ahlus圣训沃尔玛Jama'ah的aqeedah; “Aqidah和manhaj先贤。

伊玛目马利克rahimahullah说:

لنيصلحآخرهذهالأمةإلاماأصلحأولها。

会不会是能够解决这个国家,但是是什么让这个乌玛(即朋友)的一个很好的第一代。[11]

Khatimah:我们恳求Istiqamah伊斯兰和理解圣训SALAFUSH拉迪anhum萨利赫
我们请求全能的上帝,我们却显示出了伊斯兰教和圣训的路子走manhaj Salafush萨利赫和istiqamah的状态mentauhidkan真主,实现先知的圣训,并删除了所有形式的推脱和异端。但愿全能的真主使我们包括一组同伴拉迪anhum的脚步幸存者。并希望全能的真主收集我们在天堂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和他的同伴拉迪anhum。

祈祷和祝福会永远是上帝赐予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的家人,他的同伴拉迪anhum,而那些跟随他sallallaahu的佤萨拉姆对他有利,直到时间的尽头。而这种宣传的到底是所有的赞美真主,所有的全世界的主。

我们关闭与祈祷组装kaffaratul:

سبحانكاللهموبحمدكأشهدأنلاإلهإلاأنت,أستغفركوأتوبإليك。

荣耀归于你,上帝啊,我赞美你。我作证,没有上帝有权利diibadahi正确,除非你,我请求宽恕,忏悔给您。

赞美Rabbil“aalamiin。

从作为圣训11 /年X / 1427 / 2006M的杂志版[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个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