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September 7, 2015

所有的罪將會得到上帝的寬恕。

乘坐未完成(364)

(第364),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6日,晚上22:00)。

所有的罪將會得到上帝的寬恕。

上帝在他的古蘭經和聖訓字(AL-獲悉/聖訓)保證人,真主會原諒他的僕人(人)的一切罪,只要他們悔改(詢問真主的寬恕)不承擔任何責任推脫(關聯與上帝合作夥伴)或死亡前離開推脫(死亡),馬上懺悔(請求上帝寬恕所有已經作出的罪),認真,始終貫徹伊斯蘭教的支柱。
上帝的恩典門,hidayahnya希望全人類去天堂,但上帝也警告說魔鬼(撒旦)是頭號敵人的人,因為魔鬼想有些人想追隨他的腳步去地獄。
安拉在古蘭經和聖訓教人如何(配方),這樣我們就可以戰鬥或趕出撒但從我們的生活。
當古蘭經和聖訓指導我們按照上帝保佑,我們將竭誠為生活在世界上(短/暫時的),嚴重(barzakh)和今後的持久性。


塔費爾鋁穆民詩歌1-12
古蘭經鋁穆民(信徒)

蘇拉40。 85款。 Makkiyyah

  بسماللهالرحمنالرحيم

在真主的名義,至仁,最仁慈的。

經文1-9:談到古蘭經,真主的寬恕Subhaanahu華盛頓對他的奴隸誰懺悔的罪Ta'aala的奇蹟,反對伊斯蘭教肯定失敗見面,不被不信的繁榮被欺騙的命令,圖像天使旗手“的寶座和周圍的人在那裡祈禱的信徒的好,請求寬恕他們。

حم(1)تنزيلالكتابمناللهالعزيزالعليم(2)غافرالذنبوقابلالتوبشديدالعقابذيالطوللاإلهإلاهوإليهالمصير(3)مايجادلفيآياتاللهإلاالذينكفروافلايغرركتقلبهمفيالبلاد(4)كذبتقبلهمقومنوح والأحزابمنبعدهموهمتكلأمةبرسولهمليأخذوهوجادلوابالباطلليدحضوابهالحقفأخذتهمفكيفكانعقاب(5)وكذلكحقتكلمةربكعلىالذينكفرواأنهمأصحابالنار(6)الذينيحملونالعرشومنحولهيسبحونبحمدربهمويؤمنونبهويستغفرونللذينآمنواربناوسعتكلشيء رحمةوعلمافاغفرللذينتابواواتبعواسبيلكوقهمعذابالجحيم(7)ربناوأدخلهمجناتعدنالتيوعدتهمومنصلحمنآبائهموأزواجهموذرياتهمإنكأنتالعزيزالحكيم(8)وقهمالسيئاتومنتقالسيئاتيومئذفقدرحمتهوذلكهوالفوزالعظيم(9)

古蘭經鋁穆民詩篇1-9翻譯

1.哈米姆。

2,[1]這本書(古蘭經)從全能的上帝[2]能知(的一切)衍生,

3.誰赦免的罪[3]和接受懺悔和他的嚴厲懲罰[4];誰擁有的禮物。 [5]沒有上帝(受崇拜的),但他。只有他(眾生)回來。

4. [6]有一個關於真主除了那些誰不信的詩句進行辯論。因此,不要你(穆罕默德)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全國各地[7]的成功所迷惑。

5. [8]在他們之前,諾亞的人民和盟國他們[9]否認後(使徒),並每場比賽已經計劃(欺騙)各派對他們的Messenger來俘虜[10]他們有爭論(原因)謊言摧毀真理;因此,我抓住他們,他們(厄運)[11]。那麼如何(痛苦)我的刑罰[12]?

6.因此[13]有你的主對異教徒肯定適用條款,(這是)實際上他們是地獄的居民。

7. [14](天使)誰承擔王座[15](天使)誰是圍繞[16]尊崇與他們的主[17]他們對他的信心的一致好評,並要求寬恕那些誰相信[18](說),[19]“我們的主,在你的存在,涵蓋了[20]的恩典和知識,行使赦免那些誰懺悔[21]和遵循的路徑(宗教) - 畝[22],並從地獄[23]的懲罰保存。

8.我們的主,把它們放到天上的伊甸園你許答應給他們[24],和義人[25]他們的父親,妻子間,和他們的後代。事實上,你是全能的[26]再次智者[27]

9.從(災難)犯罪[28]救他們。而這些,你培養的(災難)的人對犯罪[29]的那一天,那麼確實,你給我的恩典,他[30]等認為[31]的偉大勝利[32]。“

10-12節:在地獄不信道的狀態,他們渴望走出地獄,上帝給他們的憤怒,和邪惡的真理,面對失敗的。



的古蘭經鋁穆民詩歌10-12翻譯

10. [33]事實上,那些誰不信[34],他們(對日)的要求[35],“的確,上帝(你)的仇恨比你仇恨自己,當你被稱為忠實以前大得多你否認[36]。“

11.他們會說,“我們的主,你已經關閉了我們的兩倍[37]並且已經打開了我們兩次(也)[38],我們承認我們的罪,那麼,有沒有辦法(對我們)出來(來自地獄)[39]?“

12. [40]那是因為你們拒絕,如果被要求單獨敬拜神。如果上帝是統一的,你們信[41]。然後決定(今天)[42]是全能的真主[43]再次全能[44]。

[1]阿拉華Ta'aala Subhaanahu告訴你有關他的偉大的書,他來是因為他的完美,也因為他獨自一人與他的工作下來的神神受崇拜的。

[2]以他的實力,他遭受的所有生物。

[3]對於誰犯了罪的人。

[4]對於不信教或人誰也不敢犯罪,不思悔改呢。

[5]當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建立了什麼,他開始著手他的完美,如果其要求他獨自diibadahi和真誠在我們用心為他的慈善,然後他說,“沒有神(權被崇拜,但是他) “。

適宜側上面的經文說古蘭經真主誰具有上述性質的下降,這些性能要求包括在古蘭經所有的意義。這是因為可蘭經的內容宣揚上帝,他的本性和他的事蹟的名稱,而上面的經文提到上帝,他的本性和他的行動的名稱。它也可以判斷的行動宣揚超自然的過去和未來,它包含了全知的真主對他的僕人教學。還可以宣揚他的主張和負載,以及可以提供給他的情況,其中顯示他的話,“Dzith thaul”(意思是:誰的禮物)。還可以告訴他的嚴厲懲罰,這是令判以及不道德的人需要這種刑罰,其中顯示他的話,“Syadiidil'iqaab”(意為:他的嚴厲懲罰)。還可以包含調用罪人悔改,返回和beristighfar,在那裡,這是由他的話表示,“Ghaafiridz dzanbi WA qaabilit taubi syadiidil'iqaab”(意思是:他赦免的罪,並接受悔改,並嚴格處罰)。也可以在內容的消息,神是誰有權diibadahi和執法命題的唯一一個“指示,因此,鼓勵他aqli(感覺)或naqli(啟示),並禁止崇拜除真主而解釋的論據”aqli和naqli演出損害推卸和嚇唬他,在那裡,這是由他的話表示,“Laailaaha illaa Huwa”(意為:沒有神受崇拜的,除了他)。還可以宣揚法律jaza'i(回复)他公平的獎勵的人誰做慈善,則判為那些誰不聽話,在那裡,這是真主Ta'ala的字,“Ilaihil mashiir”(來表示-Nyalah都回來了)。這包括古蘭經這是很高的要求。

[6]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宣稱,沒有什麼可爭論他的詩歌除了那些誰不相信。這裡爭論的目的是為了主張拒絕信真主的跡象的宗旨,對付邪惡的,它包括操作異教徒。與此相反的信徒,他們向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從而降低真理戰勝謬誤。同樣,一個人不應該由一個人的世俗國家被騙了,認為是上帝給他的世界獻愛心對他而言的禮物,他是在正確的。因此,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說,“所以做你(穆罕默德)通過自己的努力,在全國各地的成功所迷惑。”因此,有強制性的奴隸是人與真理的措施,看起來自然syar'i並衡量男人與他,不權衡人類的真理,因為是由不具備科學和理性的人誰做。

[7],因為他們最後的地方是地獄。

[8]然後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威脅那些誰爭真主的跡象取消它,因為是由一代做的面前,像諾亞,“廣告的人,和其他盟國一起尋找取消捍衛真理和謬誤。在某種程度上,他們已經決定要殺死仁慈的領袖,使徒誰發送給他們。這難道不是表明不公,墮落和他們的苦難,這樣一個可怕的厄運後,沒有人分開。

[9]如'阿德,賽莫德和其他。

[10]隨後殺死信使。

[11]由於他們不相信,並收集他們打的道理。

[12]有一個在雷鳴,冰雹的一聲巨響,被吞噬地球的形式,沉入海中,等等。

[13]由於適用法規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上代誰掩飾,那麼也適用於那些誰否認這一點了。

[14]阿拉華Ta'aala Subhaanahu告訴神完美的柔情Subhaanahu華Ta'aala僕人的信徒,和他的規定導致他們愉快的原因,超出其能力的形式做準備,即請求寬恕天使帶到附近給他們,他們祈禱的宗教的利益和他們的來世,它顯示了天使承載王座“,並在周邊地區的榮耀,以及他們接近與他們的主,他們的許多崇拜,他們誠懇的態度為奴隸上帝的僕人,因為他們知道,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他們喜歡做的。

[15]“王座是所有生物和人類最大的,最廣泛,最討人喜歡的,並且最接近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的屋頂。程度王座延伸到天空,大地和上帝和天使的座位。雖然天使提交神的使者承受最大,實力最強。 Subhaanahu WA Ta'aala上帝選擇了他們隨身攜帶他的寶座,優先給他們打電話,親近他們表明,他們是最重要的天使。 Ta'aala Subhaanahu華阿拉說,“天使在天空在-角落。而上每天八小時天使堅持你的主上面(頭),他們的王座“(反式鋁Haaqqah:17)。

[16]這包括天使帶來了接近神,有位置,以及偉大的美德。

[17]這是因為他們的崇拜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尤其是念珠,tahmid且屬於珠和tahmid所有的崇拜要感謝他們。由於珠Subhaanahu華真主淨化人的態度崇拜他比其他的Ta'aala,而tahmid是敬拜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作為一個問候,“Subhaanallahi wabihamdih”也包括在裡面,在這麼多的崇拜。

[18]這是其中的一些利益和信仰的美德,那誰沒有罪天使請求寬恕那些誰相信。因此,在他的信仰,因為獲得了巨大憑藉這樣的信徒。

[19]因此原諒了東西連接到它,這不會是完美的,除非她的原諒 - 除了在腦海裡突然被捕,這是要求的罪過,罪過赦免被原諒,那麼阿拉華Ta'aala提Subhaanahu他們的禱告請求原諒的,說什麼他自然是完美的,這個講話,“我們的主,恩典和知識存在於你包羅萬象,行使赦免到...等等。”

[20]這是你的涵蓋了的科學,沒有模糊的對你並沒有什麼是科學的你體重小螞蟻(芥菜籽)在天上地下隱藏,你的恩典涵蓋一切。因此,這是很自然的頂部和兩個底部已經充滿了真主Ta'ala的恩典。

[21]從推脫和不道德的。

[22]這是伊斯蘭教,這在本質上是mentauhidkan真主,服從他,順從他的使者。

[23]從處罰本身原因,保護他們。

[24]通過你的口腔使徒。

[25]他們成為因信稱義和善行。

[26]隨著你的罪你原諒他們的威力,你擺脫的東西,他們擔心,你告訴他們所有的善良。

[27]這裡面是放東西的地方。因此,我們不要求你什麼menyelisihi你的智慧,甚至包括你的智慧,你讓通過你的使徒口頭和期望你的恩典,憐憫的信徒。

[28]在這裡犯罪是一個慈善機構,是壞的,因此,是因為他做了一個悲傷的罪魁禍首。

[29]這就是審判日。

[30]因為你的恩典總是流向你的僕人,沒有什麼能阻止以外的僕人和醜陋的罪過。因此,培育邪惡誰,就意味著你已經給陶菲克以善良和恢復良好。

[31]這是要擔心的事情,因為它保持了犯罪和取得的喜愛,因為蒙憐恤的事情的損失。

[32]在沒有像他的勝利。

由於Sa'diy謝赫解釋說,這個天使祈禱含有幾件事情:

- 他們(天使)的完美知識對他們的主。

- Bertawassul(禱告的方式),以真主與他的名字是美麗的,在那裡他喜歡,如果他的僕人bertawassul他。

- 祈禱用Asmaa'ul Husna合適。因此,他們的祈禱請求仁慈,並要求刪除的人類稱為神的缺點和慾望的罪人性質的影響,以及基本的和由上帝已知的原因,然後他們用自己的名字氬拉希姆(最仁慈的)和bertawassul艾爾Aliim(全知)。

- 完善他們的方式向真主與識別rububiyyah(維修)真主要么rububiyyyah“aammah(普通)和khaashshah(特殊)。

- 他們(天使)沒有任何權力,他們的祈禱上帝,他們從他們的各方面的貧困(需要)的出現,不能megemukakan任何情況下,這是不是因為上帝憐憫和ihsan-的禮物他的。

- 根據主他們的上帝愛慈善愛他們,也就是拜他們做的,他們的意思是平均值,實實在在那些誰愛。同樣,他們喜歡那些誰做的好,即信徒,他們(信徒)是誰愛上帝他所有的動物中的人。所有的人都已經mukallaf(暴露義務)恨阿拉除了那些誰相信,天使那些(信徒)的愛是那些向上帝祈禱,爭取他們的情況良好,作為一個祈禱的人,包括他的愛的證據,因為一個不禱告,除了那些他所愛。

- 從細節上帝的天使寬恕的描述是有記錄的,我們需要認識到如何mentadabburi(想)他的書,而且tadabbur不限於在單位的意思lafaz,甚至要他mentadabburi意義(內容)lafaz。如果他明白真正理解適當的手段,然後通過他的頭腦,他看到的事情和道路疲憊的他,事情變得penyempurnanya並依靠他,他可以相信神會這樣做,因為他認為特殊的意義它是由指示lafaz。

指定需要的是神Subhaanahu娃Ta'aala想兩件事情:

首先,承認並確認他列入參與的意義和服從他。

其次,知識神知道所有的事情,那真主命令他的僕人mentadabburi,並認為他的書。

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知道固有它的意義的東西,他誰告訴他,他的書是一種導向,光線和解釋一切,他是最有說服力的演講和最明顯。因此,一個僕人能獲得很多知識和厚愛按照taufiq上帝給了他。

但有時也會出現一些神秘的詩句的意思是比研究人員認為健康等。因此,我們要求阿拉華Subhaanahu Ta'aala,他開給我們的廣大國庫憐憫是一件好事,因為我們的環境和穆斯林。我們不能做什麼,但依靠他的bertawassul與他的慈善事業的慈善機構;我們一直都在它在任何時候和任何時間。同樣,我們祈求上帝的恩典是他關心我們從邪惡的自己,是一個障礙,為我們來到他的恩典,想必他授予人,這給了事業和musabbabnya。

- 從上面的經文也可以看出,同伴,一個好妻子,孩子和朋友們可高興與他的朋友,並與事業,為良好的關聯來獲得,超越慈善,因為慈善的天使祈禱的信徒和人民義從他們的父親,他們的妻子和他們的後代中,wallahu最清楚。

[33]阿拉華Ta'aala Subhaanahu告知的羞愧和恥辱其中遭此不信的開放,他們的請求返回走向世界,走出地獄,他們的請求沒有被批准,他們dicelanya。

[34]提絕對的“異教徒”,以涵蓋所有形式的不忠,或者不信真主,他的書,他的使徒,在一天結束的時候,等。

[35]也就是說,當他們去地獄,他們承認,他們有權進入,因為他們的罪,那麼當他們很生氣自己以極大的憤怒,後來被稱為他們時,它的中提到的段落上方,

[36]當使徒和他們的追隨者採取的信仰而他們秉持的證明,但你甚至否定它,你恨安拉創造了你對它的信念,你甚至走出仁慈寬,讓上帝的憤怒攻擊你們,憤怒它比kemurkaanmu自己大得多。他的憤怒和懲罰繼續發生在你身上,而他的僕人們的信徒獲得真主和他的獎勵的樂趣。這時候,他們夢想著重返世界在未來的一段描述。

[37]死亡兩次的目的是在兩個小號之間的第一和死亡率的死亡。有些是第一個死的時候都沒有存在的,第二次的死是一個發生後,他們表現出對世界的死亡意見。

[38]這就是生活在世界和來世。

[39]而重返世界順服主。

他們後悔一旦移動至錯誤的世界時說,正如上段,儘管話是沒有用,用在所有。

[40]他們被批評為沒有做安全原因。

[41]你高興的東西不好,破碎的兩世吉慶(謝淑麗),以及你最討厭的東西是在這個世界和後世(統一聖戰組織)良好的公義。你優先,因為苦難,屈辱和憤怒,你們討厭因為幸福,榮耀和滿足。這是真主Ta'ala的字如下:

“我會變成人誰吹噓自己在地球上沒有我的權力的標誌權。如果他們看到任何經文(區),他們不會相信他。如果他們看到通向指引的道路,他們不想要他們,但是如果他們看到的錯誤的方式,他們繼續memenempuhnya。那是因為他們否認我的跡象,他們總是不知道他“(跨古蘭經:146)

[42]如果決定屬於他,那麼他已經決定,啊,不信的人將永遠在地獄裡永遠的,他的決定將不會改變和更換。

懺悔NASHUHA



謝赫薩利姆·本標識阿爾Hilali


人類是不是沒有錯誤,大,小,有意或無意地。此外,如果慾望主宰自己的生活。他將對接做抗命。服從,因為它有沒有價值的手段。

雖然人類抗命和罪惡積累的困擾,但這並不意味著不再有門提高。一直以來,安裝一個僕人不道德的行為,但仁慈的大門始終是敞開後。人類有機會提高自己。也就是說,與可能提供到地獄的邊緣行為懺悔。悔改是做必須是總,這被稱為懺悔NASHUHA。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كلبنيآدمخطاءوخيرالخطائينالتوبون。 رواهالترمذي

每個孩子亞當(人)犯了一個錯誤,而最好的有罪的是悔改。 [2]

لوأنالعبادلميذنبوالخلقاللهالخلقيذنبونثميغفرلهمرواهالحاكم

上帝的僕人有沒有罪,上帝一定會創造另一個生物誰的罪,然後原諒他們。[3]

有了悔改,我們可以從污染污漬清洗我們的心。對於褻瀆肝臟的罪,潔淨它是一種義務。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實實在在的信徒,當罪,這將是(出現的)一點黑色的污點在他的心臟。如果他悔改,離開(行為),乞求寬恕(真主),那麼他回來乾淨。但增加(罪)的時候,那麼bertambahlah黑色的污點,直到它充滿了他的心臟。那麼,為什麼AR RAAN(涵蓋心臟)已經在他的詞被提到神“當然不是(是),其實就是他們總是嘗試關閉他們的心。 [鋁Muthaffifin:14] [4]

上帝也鼓勵我們悔改,並立即beristighfar,因為它因此比溶於罪好得多。阿拉說。

فإنيتوبوايكخيرالهموإنيتولوايعذبهماللهعذاباأليمافيالدنياوالآخرةومالهمفيالأرضمنوليولانصير

當然,如果他們悔過,這對他們來說是更好的,如果他們轉身離去,真主會懲罰他們一個痛苦的懲罰在這個世界上,並在後世;他們永遠不會有一個保護,而不是(也)一個在地球幫手。 [在Tawbah:74]

先知自己樹立了一個榜樣在此懺悔。他sallallaahu“佤薩拉姆許多悔改beristighfar,以至於朋友們在議會數超過一百倍,因為納菲”伊本·歐麥爾Maula曾表示:

كاناننعمريعد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يالمجلسالواحدمائةمرةمنقبلأنيقومرباغفرليوتبعليإنكأنتالتوابالغفوررواهالترمذي

伊本·歐麥爾用來計算(閱讀istighfar)N在議會先知前一百倍,從它站起來,(這說的):是的Rabbku,原諒我並接受taubatku。你真是高人收件人悔改,最仁慈的。 [5]

諒解懺悔NASHUHA
什麼是悔改NASHUHA的意思,是一個僕人的上帝曾經犯下的回歸從罪,故意或因無知,說實話,真誠,堅強和支持的順從,順從,這提出了一個僕人達到神的Muttaqin的受託人的地位(謹慎)和(服從),它可以保護魔鬼本人。

法律和建議悔改NASHUHA
NASHUHA懺悔法律是主命'泉(每一個人的義務)在每一個穆斯林。證據:

神1.字:

وتوبواإلىاللهجميعاأيهالمؤمنونلعلكمتفلحون

而bertaubatlah神,澳信你繁榮。 [一個幹湖:31]。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توبواإلىاللهتوبةنصوحا

你們誰相信,bertaubatlah向神懺悔,純淨。 [在Tahriim:8]。

2. Word中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

ياأيهاالذينءامنواتوبواإلىاللهفإنيأتوبإلىاللهفياليوممائةمرة。رواهمسلم

0,信徒。 Bertaubatlah上帝,因為我也承認神100天時間。[6]

穆斯林還商定了懺悔的義務,為伊瑪目Qurtubi說:“(學者)的人有ijma”(同意)悔改的法律是主命(強制性的)呼籲所有信徒“[7]。因此,伊本·Qudamah還規定[8]。

美德和GRACE悔改上帝廣度NASHUHA
如果悔改不被接受的人不應該擔心,因為神的恩典,是非常巨大的,因為在他的話語中描述的角色的天使祈禱:

ربناوسعتكلشيءرحمةوعلمافاغفرللذينتابواواتبعواسبيلكوقهمعذابالجحيم

我們的主,在恩典和知識,你有一切,行使赦免那些誰懺悔,並按照你的路徑,並從地獄火的煎熬保護他們。 [鋁穆民:7]。

條款悔改NASHUHA
為了接受NASHUHA悔改真主Subhanahu華Ta'ala,有幾個要求,即必須滿足:

1.伊斯蘭教。
Taubat從穆斯林只接受。至於不信,然後悔改是進入伊斯蘭教。阿拉說。

وليستالتوبةللذينيعملونالسيئاتحتىإذاحضرأحدهمالموتقالإنيتبتالآنولاالذينيموتونوهمكفارأولئكأعتدنالهمعذاباأليما

這懺悔不是從那些誰作惡(即),直到當死亡降臨到他們中的一個,(當時)他說,“我實在現在後悔”接受了上帝。而不是(也接受悔改),誰死了人是他們的懷疑。對於人有我們已經準備了痛苦的刑罰。 [安尼沙“:18]。

2. Ikhlash。
Taubat接受伊斯蘭教,這是與只誠心構成。 Taubat因為riya`或世俗的目的,而不是悔改syar'i說。阿拉說。

إلاالذينتابواوأصلحواواعتصمواباللهوأخلصوادينهمللهفأولئكمعالمؤمنينوسوفيؤتاللهالمؤمنينأجراعظيما

除了那些誰懺悔和彌補,堅持真主(宗教),真誠(辦)他們的宗教為真主。然後,他們在一起有一天,那些誰相信上帝會給那些誰相信一個偉大的獎勵。 [安尼沙“:146]。

3.承認自己的罪。
懺悔是無效的,除非知道罪後,承認了錯誤,並希望倖存下來的不良後果,這樣的行動。

4.充分悔恨。
懺悔只能與悔恨深深表達接受。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الندمتوبةرواهابنماجه

遺憾的是懺悔。[9]

5.離開不服從,恢復權利,它們的主人。
這些誰懺悔罪過致力於強制休假,如果這些財產或類似返回任何權利的擁有者。如果誹謗或類似費用的形式,然後通過道歉的方式。如果誹謗(搖擺)的形式,然後通過懇求的方式是允許的(耐受)只要這樣的應用不引起其他不利影響。如果有嚴重的影響,就足以為他祈禱,以達到為好。

呼氣前6期悔改的是食道(死亡之門)和前太陽在西部升起。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的話解釋了他sallallaahu“佤薩拉姆:

إناللهيقبلتوبةالعبدمالميغرغر。 رواهالترمذي

實實在在的真主接受僕人的懺悔之前,他的呼吸在食管[10]。

الهجرةلاتنقطعحتىتنقطعالتوبةولاتنقطعالتوبةحتىتطلعالشمسمنمغربها。 رواهأبوداودوأحمد

伊歷不被中斷,直到(時間)悔改停止,和悔改不被中斷,直到從西[11]太陽升起。

7. Istiqamah悔改之後。
阿拉說。

فاستقمكماأمرتومنتابمعكولاتطغواإنهبماتعملونبصير

然後讓你在正確的道路上,如同一吩咐,(也)那些誰一直與你悔改,不違背限制。他看到你做了什麼。 [鐵漢:112]。

懺悔後8.開展維修。
阿拉說。

وإذاجاءكالذينيؤمنونبآياتنافقلسلامعليكمكتبربكمعلىنفسهالرحمةأنهمنعملمنكمسوءابجهالةثمتابمنبعدهوأصلحفأنهغفوررحيم

如果誰信我的跡象來找你,然後說,'和平alaikum,你的主已設定在自己身上的憐憫,(即),不管是誰在你們中間,因為無知邪惡的,那麼他悔改這樣做並彌補後,真主是寬恕,仁慈。[鋁An'am:54]。

記得當悔改
1.相信神是知道並到處都可以看見。上帝知道所有隱藏的和隱蔽的心臟。雖然我們看不到它,但他必須看到它。

2.請參見陛下durhaai的本質,並沒有看到物體不道德的大小,因為他的話。

نبئعباديأنيأناالغفورالرحيموأنعذابيهوالعذابالأليم

告訴我的僕人,是實實在在的我是至赦的,最仁慈的,而真正azabKu是非常痛苦的刑罰。 [鋁石谷:49- 50]。

3.記住,罪是所有壞的,邪惡的,因為他是一個障礙,在這個世界上和今後實現幸福。

4.離開的地方抗命和朋友誰表現不好,誰使用,以幫助他犯的罪,並切斷與他們的聯繫,只要他們還沒有變成好事。

事情BLOCK懺悔
其中的事情,防止罪是:
1.異端宗教。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إناللهحجبالتوبةعنصاحبكلبدعة

事實上,真主將關閉所有的異端悔改。 [灰Shahihah號1620]

2.成癮白酒。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منشربالخمرلمتقبللهصلاةأربعينليلةفإنتابتاباللهعليهفإنعادكانحقاعلىاللهتعالىأنيسقيهمننهرالخبالقيلومانهرالخبالقالصديدأهلالناررواهأحمد

誰喝的酒(白酒),那麼他的祈禱不被接受的四十夜。如果他悔改,上帝會接受它。然而,當反复,這是值得當上帝給他喝從河裡Khibaal。有些人都在問:“這是什麼河Khibaal”他回答說,“地獄的膿液居民[12]

因此,一個簡短的論文悔改NASHUHA。希望我們能成為一個提醒總是悔改真主Subhanahu華Ta'ala。

從作為聖訓01 /年IX / 1426H / 2005M發布時間Lajnah基金會Istiqomah蘇拉卡爾塔,JL雜誌版[複製。獨奏 - 的Purwodadi公里。 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個183電話。 08121533647,08157579296]

[43]他是各方面的絕對君主,他的高,他的高倉位的一個,和他的權力的高度。其中包括他的高倉位是上帝Subhaanahu華Ta'aala的完美的正義,他把一切都到位,沒有誰敬畏真主與那些誰不聽話之間劃上等號。

[44]他的偉大,威嚴和榮耀,無論是在他的名字,他的本性mupun他的神聖的任何缺陷和不足的事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