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Friday, September 4, 2015

摳門和不公正將被銷毀。

乘坐未完成(362)

(362篇),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3日,16:20 PM)。

摳門和不公正將被銷毀。

摳門或吝嗇或牢騷是一個特點,很多人,平時小氣性並沒有意識到,他有一個小氣的性質的罪魁禍首,因為魔鬼撒旦總是滲透到他的思想說服或引誘關注行事小氣。
因為小氣是一個很大的罪過,甚至每天早上天使下凡祈禱上帝會摧毀那些誰小氣。
通常人們都吝嗇於魔鬼的影響會感覺懶散,以幫助身體(功率),並以犧牲持有的兄弟,親戚,父母,亞南孤兒某些屬性,窮人受影響地區如疼痛,大量的債務,在飢餓的危險,因為小氣的感覺他的財富將被施捨減少(慈善)當先知穆罕默德說,真正的寶藏,我們已經是我們的慈善寶呢,儲蓄在後世,真主將取代他們在世界上和在以後繁殖。
除了小氣沒有其他人的本性,是一個大的罪,這是做不公平。 Zhalim事蹟的罪沒有原諒上帝做推脫(與神的關聯合作夥伴),去尋求幫助,以傳統的治療者/心理/巫,問的人誰是死的(朝聖神聖的墓地,我們要求的東西死者死亡)。
先知穆罕默德本人從未到他的人說他的墳墓在麥地那ziarahi。先知只是說朝聖的墳墓提醒我們,我們也會死去後,他們都死在墳墓裡。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祈禱死者(家庭),而不是嚴重的朝聖之旅,也不許讀人古蘭經下旬在墓地,除了在家裡或在其他乾淨的地方。
徒不法另一種是殺其他人,如沒收財產,權力(政治),除了戰爭syarie(按照真主和聖訓的命令),如從敵人的入侵保護自己,如巴德爾,Uhud的發生在先知穆罕默德的時間戰鬥。
殺死對方(戰爭)不是基於聖戰syarie為bebuat不公正的。此外,戰爭婦女的犧牲,孩子們,並導致數千人流離失所(飢餓和其他痛苦)。

(BBC) - 至少有13萬兒童在中東地區不能被教育的學校,由於衝突,據來自聯合國的數據。
根據收集到的有權根據消防教育的報告數據,聯合國機構從事兒童(UNICEF)稱1370萬的孩子誰不上學代表畢業生在敘利亞,伊拉克,也門,利比亞和蘇丹的40%。
這個數字恐怕要繼續膨脹,直到它在未來幾個月達到50%。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說,這個數字是不斷增長的,因為數千所學校的長期衝突中被毀。最近的數據顯示,近9000所學校在敘利亞,伊拉克,也門和利比亞無法使用。
事實上,在2014年,共有214事件對學校在敘利亞,伊拉克,利比亞,巴勒斯坦,蘇丹和也門的攻擊。
特別是在敘利亞,四所學校之一,自閉2011年3月的狀況影響到了上學的年齡了兩百萬兒童。
特別是在敘利亞,四所學校之一,關起2011年3月這直接影響到了上學的年齡了兩百萬兒童。
“的破壞性衝突的影響,認為在該地區的孩子們。到學校不僅僅是身體傷害,但感受到了一代適齡兒童誰看到他們的未來的希望和破滅的絕望,“彼得·薩拉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導演在中東和非洲說。
據薩拉馬的影響也感受到了老師。在報告中看來,學生,教師和工作人員的教育工作者的謀殺和綁架在中東地區已經變得非常普遍。
因此,數以千計的教師離開他們的工作,因為風險是很大的。
薩拉馬說,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需要US $ 3億的額外資金,今年來改善教育在中東和北非地區的兒童。
(BBC) - 至少12敘利亞人試圖進入希臘淹沒在土耳其水域,當他們行駛在船沉沒。
其中一名受害者是誰被發現在土耳其警方的海岸和男孩照片的男孩激怒了國際社會。
最早是由土耳其通訊社公佈的照片是一個世界性的熱門話題。
成千上萬的移民已自今年年初在進入歐洲的海上企圖死亡。
根據土耳其海岸警衛隊的軍官,一批移民離開土耳其通過博德魯姆半島科斯在希臘的小島上週三早上(02/09),但兩艘船,他們行駛在沉沒後不久。
十二個機構,包括五名兒童,被發現土耳其安全部隊。
誰去希臘的約23人的估計,只有9個生還者,其中一些人穿著救生衣,並向岸邊遊去。
找到倖存者的希望越來越渺茫。
照片誰死亡,被捲入波博德魯姆附近海岸的男孩發表這樣幾具屍體被發現在大約06.00本地時間。
誰死男孩是未知的命名Aylan。
她的哥哥,卡利普五歲,和他的母親,Rihan,在這個事件中死亡。







吝嗇的暴行,並會毀滅人類


鋁Ustadz耶齊德·本·阿卜杜勒·卡迪爾·加哇人حفظهالله


عنجابربنعبداللهقال:قالرسولالله - 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اتقواالظلم;فإنالظلمظلماتيومالقيامة。 واتقواالشح;فإنالشحأهلكمنكانقبلكم。 حملهمعلىأنسفكوادماءهم,واستحلوامحارمهم

賈比爾斌'Abdillah拉迪暗呼,他說,“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小心你對kezhaliman,因為kezhaliman是審判日的黑暗,黑暗。並且要小心你對自然的吝嗇小氣,因為這是摧毀之前,你的人。吝嗇鼓勵他們流血和證明自己的榮譽。“[1]

Takhrij聖訓:
這段聖訓確鑿可靠。伊瑪目穆斯林(編號2578),艾哈邁德(III / 323),布哈里在AL-Adabul單(編號483),阿卜杜拉斌胡邁德(編號1141),拜亥給(VI / 93和X敘述/ 134),並在書Syu'abul Iimaan(第10號338),和基地Baghawi在Syarhus聖訓(無。4161)

詞彙聖訓:
•اتقوا:恐懼。也就是說,要小心避免。
•الظلم:الجورومجاوزةالحد,
殘暴,違規發展。對違法者的基本含義是不把任何東西在自己的位置。[2]
•الشح:非常吝嗇,更難以拔出採集的寶藏。還有人說,自然採集卡/吝嗇/吝嗇過度的貪婪。守財奴或帥哥,能珍惜;同時亦可以ma'ruf與(好)發牢騷。[3]
•حملهم:鼓勵他們或他們的行動的原因。
•سفكوادماءهم:洩漏他們的血液。也就是說,他們大多殺掉對方部分。
•استحلوا:自圓其說。也就是說,證明女性是由全能真主對他們禁止的,那麼他們是殘忍的女人。


Sharh聖訓:
在這聖訓是這樣做不公平,並建議做正義的警告。伊斯蘭教法完全公平,有序的辦行公義,不做不公平禁止。全能的真主說:

قلأمرربيبالقسط

你說:“Rabbku告訴我,做公道......”[AL-A'raf / 7:29]

إناللهيأمربالعدل

實實在在的真主告訴(你)是公平的......“[安NAHL / 16:90]

الذينآمنواولميلبسواإيمانهمبظلمأولئكلهمالأمنوهممهتدون

人誰相信,不要混淆他們的信仰與殘暴(推卸),他們是誰獲得安全感的的,他們指導。 “鋁An'am / 6:82]

事實上,相信所有的本金和分支機構,查希爾和心靈,一切都是公平的,而不是不公平現象。

正義和公平的原則是承認和mengikhlaskan一神教只有安拉,忠於名稱和屬性他的好,和mengikhlaskan宗教和信仰只是全能的真主。

最肇事者kezhaliman是做推脫,關聯與真主的合作夥伴,因為他的話:

وإذقاللقمانلابنهوهويعظهيابنيلاتشركباللهإنالشركلظلمعظيم

而當時,魯格曼給他的兒子,當他給一個教訓,對他說:“我的兒子!不可歸於真主,的確準(真主)確實是一個很大的不公“[魯格曼/ 31:13]。

因為公平是指把東西到位,並行使所需的權利。不義的人不把東西到位。

安拉過他的僕人最偉大,最義務,即正確的權利。僕人必須知道真主的全能和崇拜只有他,不與任何關聯了。然後,工作信念,伊斯蘭教,伊斯蘭教法作為建立祈禱和繳納天課,齋戒齋月,朝覲之家,聖戰在真主的方式與言行的要點,陶冶對方在公義和耐心。不要做任何disyari'atkan是殘酷的一種形式。

包括履行先知穆罕默德的權利事蹟公平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這樣的信心和愛,更愛他sallallaahu“佤薩拉姆比所有的動物,服從,榮譽,讚美,並優先順序,他的話在順序的頂部和其他人的話,

相反,它是一個偉大的殘酷,如果從站不符合任何的先知穆罕默德的權利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

包括公平榮耀,愛同伴的使者的拉迪anhum。全能的真主和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薩拉姆說,許多美德,讚美與其他社區相比,烏瑪同伴克同伴拉迪anhum是最好的先知和使者後人類。同伴是那些祝福真主,並保證獲得天堂。伊斯蘭教對我們的到來是鬥爭,聖戰和同伴拉迪anhum犧牲的成果之一。

因此,如何對人極其野蠻的行徑批評,侮辱,痛斥同伴拉迪anhum。辱罵同伴基本上是褻瀆神明全能的真主,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薩拉姆和伊斯蘭教。正因為如此,他們都大贊全能的真主和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薩拉姆。即使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禁止辱罵同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لاتسبواأصحابي,فوالذينفسيبيدهلوأنأحدكمأنفقمثلأحدذهبامابلغمدأحدهمولانصيفه。

你呵斥我的朋友們!黛咪拉布楊自己在他的手中,如果你們中的一個給infaq黃金武侯德山,還沒有達到一個值infaq他們雖然(他們infaq只有)一個穆德(即全兩手掌),而不是一半也。[ 4]

منسبأصحابي,فعليهلعنةالله,والملائكة,والناسأجمعين。

這些誰痛斥我的朋友,那麼她的詛咒真主,天使和全人類![5]

除其他不公正行為致力於雙方父母,連親屬關係,履行親戚,朋友和人民誰與我們打交道的權利。和野蠻,不符合所有這些事情。

履行夫妻的權利,是正義其他形式。凡不滿足,那麼他肇事者。

人類Menzhalimi多種,所有的人都聚集在先知的話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在告別朝覲“:

إندماءكم,وأموالكم,وأعراضكم,حرامعليكمكحرمةيومكمهذا,فيشهركمهذا,فيبلدكمهذا

真正你的血,你的財產,你的榮譽,一切都在你今天不合法本月禁止,和國家。[6]

因此,所有的暴行是黑暗的審判日。肇事者受到懲罰按照kezhalimannya水平。人誰dizhalimi從人誰做這樣的不公平的善良答复。如果他們沒有良善了,然後diambillah罪惡這種dizhalimi人,並被控以誰做不公平。

全能的真主禁止kezhaliman在自己身上,而全能的真主也讓他的僕人之間是不合法的。真主最公正的字,契稅和他的回复。

全能的真主說聖訓Qudsi:

ياعبادي! إنيحرمتالظلمعلىنفسي,وجعلتهبينكممحرما;فلاتظالموا...

啊,我的僕人!我實在禁止暴行在我身上,我想提出在你們中間是非法的,難道你每次menzhalimi![7]

也就是說,真主Subhanahu華Ta'ala禁止不公正的作用在他的僕人,並禁止其相互menzhalimi,因為暴行本身是絕對禁止的。全能的真主說:

وماأنابظلامللعبيد

......我不menzhalimi我的僕人。 [QAF / 50:29]

全能的真主也說:

ومااللهيريدظلماللعباد

...真主不希望殘暴對他的僕人。 [AL-穆民/ 40:31]

暴行有三種:
1.暴行不是由真主寬恕,就是推脫,關聯與真主的合作夥伴。全能的真主說:

إناللهلايغفرأنيشركبهويغفرمادونذلكلمنيشاءو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قدافترىإثماعظيما

實實在在的真主不會原諒(罪)作為聯繫他(推卸)和他原諒了什麼(SIN)比(逃避),是任何人,他的意志。誰關聯真主,然後的確,他已經犯了大罪。 [安尼沙'/ 4:48]

全能的真主也說:

وإذقاللقمانلابنهوهويعظهيابنيلاتشركباللهإنالشركلظلمعظيم

而當時,魯格曼給他的兒子,當他給一個教訓,對他說:“我的兒子!不可歸於真主,的確準(真主)確實是一個很大的不公“[魯格曼/ 31:13]。

2.暴行這是不允許的,在所有全能的真主,即殘酷部分僕人給他人。包括根據他們的kezhaliman水平真主報復他的僕人之間的殘酷完美的正義。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إنالظلمظلماتيومالقيامة

事實上kezhaliman是黑暗的審判日[8]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也說:

إناللهليمليللظالمحتىإذاأخذهلميفلته,ثمقرأ:وكذلكأخذربكإذاأخذالقرىوهيظالمةإنأخذهأليمشديد

實實在在的真主一定延遲(處罰)為肇事者,但如果他折磨他,他也沒有勸他“然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讀的詩句(這意味著):”所以你的主,當他被折磨處罰(人口)國家誰犯不公。事實上,在處罰嚴重,非常嚴重的“[鐵漢/ 11:102] [9]。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也說:

منكانتلهمظلمةلأخيهمنعرضهأوشيءفليتحللهمنهاليومقبلأنلايكوندينارولادرهمإنكانلهعملصالحأخذمنهبقدرمظلمتهوإنلميكنلهحسناتأخذمنسيئاتصاحبهفحملعليه

誰對他有mazhlamah(kezhaliman)給他的弟弟,如果他損害了榮譽什麼的(財產採取zhalim)屬於他的弟弟,讓他問他現在menghalalkannya,因為有(日判決)沒有第納爾和迪拉姆。如果他有善行,也將採取(支付)的成員dizhalimi按照kezhalimannya。而如果他沒有善行,那麼他兄弟的失誤被帶到然後裝入他的[10]。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واتقدعوةالمظلوم,فإنهليسبينهاوبيناللهحجاب

...而小心的人誰dizhalimi的祈禱,因為真主[11]的祈禱之間沒有障礙。

3.殘酷的是全能的真主的意志,如果他的遺囑,他會懲罰他。而如果他的遺囑,他會原諒他。即該罪犯了一個僕人,他的主,除了推卸。[12]

全能的真主為他的僕人誰願意回到正義直線路徑。誰從他偏離,那麼他將回到那個被拖到地獄的殘酷。

先知:

واتقواالشح;فإنالشحأهلكمنكانقبلكم

並且要小心你對吝嗇的本性/帥哥,因為吝嗇/吝嗇那是之前,你有什麼破壞了人

因為貪婪財富讓人收集財寶的一切手段和從任何來源,無論合法和非法-na'udzu billah-。即使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حملهمعلىأنسفكوادماءهم,واستحلوامحارمهم
(吝嗇吧),以鼓勵他們(在我們面前的人)流血和證明自己的榮譽。

守財奴/採集卡拋頭顱灑熱血,他看著無法實現其目標,除非流血。

在上面的聖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警告他的人兩種情況的殘暴和貪婪/吝嗇。 Zhalim被虐待別人,那就是貪婪的守財奴對別人有。兩者都是被禁止的行為。真主Subhanahu Ta'ala說:

ومنيوقشحنفسهفأولئكهمالمفلحون

......又是誰看守他貪婪的,那麼他們是幸運的。 [人-Hashr / 59:9]

經文表明,人誰也不讓自己出吝嗇,他有沒有運氣。由於幸運的是通過簡約的全能真主把守。我們祈求真主保護我們免受殘酷和保持自己的吝嗇和卑鄙,醜惡。[13]

全能的真主和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薩拉姆也譴責和批判帥哥,吝嗇和摳門的性質。小氣,吝嗇小氣是應該受到譴責的性質,tabi'at卑微和貧窮的氣質以及包括穆斯林之間的疾病之一。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總是從這些屬性求庇於真主。我怎麼能不?!由於這種疾病已造成許多社會,但同時也導致了肇事者的性質拖入地獄,wal'iyâdzu比拉。

在人民內部也有小氣的發放天課,其全能的真主囑咐它,當慈善是要清理他的財產,淨化自己。在人與人之間也有一個吝嗇小氣對他自己,他的妻子和他的孩子們,對近親屬,他最好的朋友,他的客人,窮人,更太吝嗇。

這就是為什麼他是一個有威脅的硬盤中鋁古蘭經和正宗的聖訓誰的疾病和帥哥,吝嗇小氣這種性質的人。

全能的真主說:

ولايحسبنالذينيبخلونبماآتاهماللهمنفضلههوخيرالهمبلهوشرلهمسيطوقونمابخلوابهيومالقيامةوللهميراثالسماواتوالأرضواللهبماتعملونخبير

永遠別人誰是吝嗇與真主賜給他們他的恩典,認為(吝嗇鬼),這是對他們有好處,但(吝嗇鬼),不利於他們。什麼(珍寶),他們kikirkan會穿(在脖子)在審判日。阿拉屬於一個繼承(是什麼),在天堂和地球上。你們的行為真主Mahateliti。 [阿里“伊姆蘭/ 3:180]

全能的真主也說:

وأمامنبخلواستغنى)8(وكذببالحسنى)9(فسنيسرهللعسرى)10(ومايغنيعنهمالهإذاتردى

而對於人誰是吝嗇和他的感情自給自足(不需要幫助安拉),並否認(的獎勵)是最好的,那麼我們會很容易,適合他的道路遇險(痛苦)。而他的財富是不是對他有益的,如果他已經滅亡了。 [AL-Lail / 92:8-11]

阿布·胡萊勒·拉迪暗呼,他說,“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لايجتمعالإيمانوالشحفيقلبعبدأبدا

將keimanandan kekikirandi之間不會集中一個僕人的心臟永遠[14]。

從他聽到阿布·胡萊勒·拉迪暗呼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مثلالبخيلوالمنفقكمثلرجلينعليهماجنتانمنحديدمنثديهماإلىتراقيهما,فأماالمنفقفلاينفقإلاسبغت,أووفرتعلىجلدهحتىتخفيبنانه,وتعفوأثره,وأماالبخيلفلايريدأنينفقشيئاإلالزقتكلحلقةمكانها,فهويوسعهافلاتتسع

比喻守財奴和一個誰berinfak就像是兩個人誰穿盔甲(盾牌),其涵蓋了奶到鎖骨。至於那些誰berinfak berinfak但它不是,他將開發他穿著它來掩蓋前一步的鎧甲。雖然採集,他是不會花錢的東西就會變得更加強壯的盔甲圈,可連接到她的任何地方,她試圖放鬆,但裝甲不願意發展[15]。

小氣,吝嗇和摳門,包括破壞的情況下,作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ثلاثمهلكات:شحمطاع,وهوىمتبع,وإعجابالمرءبنفسه

三起案件破壞(即)小氣(吝嗇)的服從,慾望其次,和驚奇了自己[16]

Rasûlullâhn從kezhaliman尋求庇護真主,

اللهمإنيأعوذبكأنأضلأوأضل,أوأزلأوأزل,أوأظلمأوأظلم,أوأجهلأويجهلعلي

雅真主,我實在投靠你,免得我誤入歧途或誤導(魔鬼或撒旦的性格),犯了一個錯誤,或委屈,滑動或出軌的人,menzhalimi(迫害)或dizhalimi(迫害),並出醜或受騙上當[17]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也從帥哥,小氣和吝嗇的本性尋求庇護全能的真主。在他讀了祈禱:

اللهمإنيأعوذبكمنالجبن,وأعوذبكمنالبخل,وأعوذبكمنأنأردإلىأرذلالعمر,وأعوذبكمنفتنةالدنياوعذابالقبر

雅真主,我實在投靠你的懦弱,我投靠你從帥哥/財迷的本性,我投靠Mudari返回的最低(老年)的生活,我投靠你從fitnah(誘惑)世界和嚴重的煎熬。[18]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也有很多說以下的祈禱:

اللهمإنيأعوذبكمنالهم,والحزن,والعجز,والكسل,والبخل,والجبن,وضلعالدين,وغلبةالرجال

雅真主,我實在投靠你從痛苦,悲傷,軟弱,懶惰,小氣的性質(吝嗇),懦弱,抵債,並受制於人。[19]

從作為聖訓10 /年XVII / 1435H / 2014M的雜誌版[複製。出版商基金會常委Istiqomah蘇拉卡爾塔,JL。獨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個183電話。 0271-858197傳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