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September 6, 2015

所有的罪将会得到上帝的宽恕。

乘坐未完成(364)

(第364),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6日,晚上22:00)。

所有的罪将会得到上帝的宽恕。

上帝在他的古兰经和圣训字(AL-获悉/圣训)保证人,真主会原谅他的仆人(人)的一切罪,只要他们悔改(询问真主的宽恕)不承担任何责任推脱(关联与上帝合作伙伴)或死亡前离开推脱(死亡),马上忏悔(请求上帝宽恕所有已经作出的罪),认真,始终贯彻伊斯兰教的支柱。
上帝的恩典门,hidayahnya希望全人类去天堂,但上帝也警告说魔鬼(撒旦)是头号敌人的人,因为魔鬼想有些人想追随他的脚步去地狱。
安拉在古兰经和圣训教人如何(配方),这样我们就可以战斗或赶出撒但从我们的生活。
当古兰经和圣训指导我们按照上帝保佑,我们将竭诚为生活在世界上(短/暂时的),严重(barzakh)和今后的持久性。


塔费尔铝穆民诗歌1-12
古兰经铝穆民(信徒)

苏拉40。 85款。 Makkiyyah

  بسماللهالرحمنالرحيم

在真主的名义,至仁,最仁慈的。

经文1-9:谈到古兰经,真主的宽恕Subhaanahu华盛顿对他的奴隶谁忏悔的罪Ta'aala的奇迹,反对伊斯兰教肯定失败见面,不被不信的繁荣被欺骗的命令,图像天使旗手“的宝座和周围的人在那里祈祷的信徒的好,请求宽恕他们。

حم(1)تنزيلالكتابمناللهالعزيزالعليم(2)غافرالذنبوقابلالتوبشديدالعقابذيالطوللاإلهإلاهوإليهالمصير(3)مايجادلفيآياتاللهإلاالذينكفروافلايغرركتقلبهمفيالبلاد(4)كذبتقبلهمقومنوح والأحزابمنبعدهموهمتكلأمةبرسولهمليأخذوهوجادلوابالباطلليدحضوابهالحقفأخذتهمفكيفكانعقاب(5)وكذلكحقتكلمةربكعلىالذينكفرواأنهمأصحابالنار(6)الذينيحملونالعرشومنحولهيسبحونبحمدربهمويؤمنونبهويستغفرونللذينآمنواربناوسعتكلشيء رحمةوعلمافاغفرللذينتابواواتبعواسبيلكوقهمعذابالجحيم(7)ربناوأدخلهمجناتعدنالتيوعدتهمومنصلحمنآبائهموأزواجهموذرياتهمإنكأنتالعزيزالحكيم(8)وقهمالسيئاتومنتقالسيئاتيومئذفقدرحمتهوذلكهوالفوزالعظيم(9)

古兰经铝穆民诗篇1-9翻译

1.哈米姆。

2,[1]这本书(古兰经)从全能的上帝[2]能知(的一切)衍生,

3.谁赦免的罪[3]和接受忏悔和他的严厉惩罚[4];谁拥有的礼物。 [5]没有上帝(受崇拜的),但他。只有他(众生)回来。

4. [6]有一个关于真主除了那些谁不信的诗句进行辩论。因此,不要你(穆罕默德)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全国各地[7]的成功所迷惑。

5. [8]在他们之前,诺亚的人民和盟国他们[9]否认后(使徒),并每场比赛已经计划(欺骗)各派对他们的Messenger来俘虏[10]他们有争论(原因)谎言摧毁真理;因此,我抓住他们,他们(厄运)[11]。那么如何(痛苦)我的刑罚[12]?

6.因此[13]有你的主对异教徒肯定适用条款,(这是)实际上他们是地狱的居民。

7. [14](天使)谁承担王座[15](天使)谁是围绕[16]尊崇与他们的主[17]他们对他的信心的一致好评,并要求宽恕那些谁相信[18](说),[19]“我们的主,在你的存在,涵盖了[20]的恩典和知识,行使赦免那些谁忏悔[21]和遵循的路径(宗教) - 亩[22],并从地狱[23]的惩罚保存。

8.我们的主,把它们放到天上的伊甸园你许答应给他们[24],和义人[25]他们的父亲,妻子间,和他们的后代。事实上,你是全能的[26]再次智者[27]

9.从(灾难)犯罪[28]救他们。而这些,你培养的(灾难)的人对犯罪[29]的那一天,那么确实,你给我的恩典,他[30]等认为[31]的伟大胜利[32]。“

10-12节:在地狱不信道的状态,他们渴望走出地狱,上帝给他们的愤怒,和邪恶的真理,面对失败的。



的古兰经铝穆民诗歌10-12翻译

10. [33]事实上,那些谁不信[34],他们(对日)的要求[35],“的确,上帝(你)的仇恨比你仇恨自己,当你被称为忠实以前大得多你否认[36]。“

11.他们会说,“我们的主,你已经关闭了我们的两倍[37]并且已经打开了我们两次(也)[38],我们承认我们的罪,那么,有没有办法(对我们)出来(来自地狱)[39]?“

12. [40]那是因为你们拒绝,如果被要求单独敬拜神。如果上帝是统一的,你们信[41]。然后决定(今天)[42]是全能的真主[43]再次全能[44]。

[1]阿拉华Ta'aala Subhaanahu告诉你有关他的伟大的书,他来是因为他的完美,也因为他独自一人与他的工作下来的神神受崇拜的。

[2]以他的实力,他遭受的所有生物。

[3]对于谁犯了罪的人。

[4]对于不信教或人谁也不敢犯罪,不思悔改呢。

[5]当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建立了什么,他开始着手他的完美,如果其要求他独自diibadahi和真诚在我们用心为他的慈善,然后他说,“没有神(权被崇拜,但是他) “。

适宜侧上面的经文说古兰经真主谁具有上述性质的下降,这些性能要求包括在古兰经所有的意义。这是因为可兰经的内容宣扬上帝,他的本性和他的事迹的名称,而上面的经文提到上帝,他的本性和他的行动的名称。它也可以判断的行动宣扬超自然的过去和未来,它包含了全知的真主对他的仆人教学。还可以宣扬他的主张和负载,以及可以提供给他的情况,其中显示他的话,“Dzith thaul”(意思是:谁的礼物)。还可以告诉他的严厉惩罚,这是令判以及不道德的人需要这种刑罚,其中显示他的话,“Syadiidil'iqaab”(意为:他的严厉惩罚)。还可以包含调用罪人悔改,返回和beristighfar,在那里,这是由他的话表示,“Ghaafiridz dzanbi WA qaabilit taubi syadiidil'iqaab”(意思是:他赦免的罪,并接受悔改,并严格处罚)。也可以在内容的消息,神是谁有权diibadahi和执法命题的唯一一个“指示,因此,鼓励他aqli(感觉)或naqli(启示),并禁止崇拜除真主而解释的论据”aqli和naqli演出损害推卸和吓唬他,在那里,这是由他的话表示,“Laailaaha illaa Huwa”(意为:没有神受崇拜的,除了他)。还可以宣扬法律jaza'i(回复)他公平的奖励的人谁做慈善,则判为那些谁不听话,在那里,这是真主Ta'ala的字,“Ilaihil mashiir”(来表示-Nyalah都回来了)。这包括古兰经这是很高的要求。

[6]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宣称,没有什么可争论他的诗歌除了那些谁不相信。这里争论的目的是为了主张拒绝信真主的迹象的宗旨,对付邪恶的,它包括操作异教徒。与此相反的信徒,他们向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从而降低真理战胜谬误。同样,一个人不应该由一个人的世俗国家被骗了,认为是上帝给他的世界献爱心对他而言的礼物,他是在正确的。因此,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说,“所以做你(穆罕默德)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全国各地的成功所迷惑。”因此,有强制性的奴隶是人与真理的措施,看起来自然syar'i并衡量男人与他,不权衡人类的真理,因为是由不具备科学和理性的人谁做。

[7],因为他们最后的地方是地狱。

[8]然后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威胁那些谁争真主的迹象取消它,因为是由一代做的面前,像诺亚,“广告的人,和其他盟国一起寻找取消捍卫真理和谬误。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已经决定要杀死仁慈的领袖,使徒谁发送给他们。这难道不是表明不公,堕落和他们的苦难,这样一个可怕的厄运后,没有人分开。

[9]如'阿德,赛莫德和其他。

[10]随后杀死信使。

[11]由于他们不相信,并收集他们打的道理。

[12]有一个在雷鸣,冰雹的一声巨响,被吞噬地球的形式,沉入海中,等等。

[13]由于适用法规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上代谁掩饰,那么也适用于那些谁否认这一点了。

[14]阿拉华Ta'aala Subhaanahu告诉神完美的柔情Subhaanahu华Ta'aala仆人的信徒,和他的规定导致他们愉快的原因,超出其能力的形式做准备,即请求宽恕天使带到附近给他们,他们祈祷的宗教的利益和他们的来世,它显示了天使承载王座“,并在周边地区的荣耀,以及他们接近与他们的主,他们的许多崇拜,他们诚恳的态度为奴隶上帝的仆人,因为他们知道,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他们喜欢做的。

[15]“王座是所有生物和人类最大的,最广泛,最讨人喜欢的,并且最接近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的屋顶。程度王座延伸到天空,大地和上帝和天使的座位。虽然天使提交神的使者承受最大,实力最强。 Subhaanahu WA Ta'aala上帝选择了他们随身携带他的宝座,优先给他们打电话,亲近他们表明,他们是最重要的天使。 Ta'aala Subhaanahu华阿拉说,“天使在天空在-角落。而上每天八小时天使坚持你的主上面(头),他们的王座“(反式铝Haaqqah:17)。

[16]这包括天使带来了接近神,有位置,以及伟大的美德。

[17]这是因为他们的崇拜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尤其是念珠,tahmid且属于珠和tahmid所有的崇拜要感谢他们。由于珠Subhaanahu华真主净化人的态度崇拜他比其他的Ta'aala,而tahmid是敬拜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作为一个问候,“Subhaanallahi wabihamdih”也包括在里面,在这么多的崇拜。

[18]这是其中的一些利益和信仰的美德,那谁没有罪天使请求宽恕那些谁相信。因此,在他的信仰,因为获得了巨大凭借这样的信徒。

[19]因此原谅了东西连接到它,这不会是完美的,除非她的原谅 - 除了在脑海里突然被捕,这是要求的罪过,罪过赦免被原谅,那么阿拉华Ta'aala提Subhaanahu他们的祷告请求原谅的,说什么他自然是完美的,这个讲话,“我们的主,恩典和知识存在于你包罗万象,行使赦免到...等等。”

[20]这是你的涵盖了的科学,没有模糊的对你并没有什么是科学的你体重小蚂蚁(芥菜籽)在天上地下隐藏,你的恩典涵盖一切。因此,这是很自然的顶部和两个底部已经充满了真主Ta'ala的恩典。

[21]从推脱和不道德的。

[22]这是伊斯兰教,这在本质上是mentauhidkan真主,服从他,顺从他的使者。

[23]从处罚本身原因,保护他们。

[24]通过你的口腔使徒。

[25]他们成为因信称义和善行。

[26]随着你的罪你原谅他们的威力,你摆脱的东西,他们担心,你告诉他们所有的善良。

[27]这里面是放东西的地方。因此,我们不要求你什么menyelisihi你的智慧,甚至包括你的智慧,你让通过你的使徒口头和期望你的恩典,怜悯的信徒。

[28]在这里犯罪是一个慈善机构,是坏的,因此,是因为他做了一个悲伤的罪魁祸首。

[29]这就是审判日。

[30]因为你的恩典总是流向你的仆人,没有什么能阻止以外的仆人和丑陋的罪过。因此,培育邪恶谁,就意味着你已经给陶菲克以善良和恢复良好。

[31]这是要担心的事情,因为它保持了犯罪和取得的喜爱,因为蒙怜恤的事情的损失。

[32]在没有像他的胜利。

由于Sa'diy谢赫解释说,这个天使祈祷含有几件事情:

- 他们(天使)的完美知识对他们的主。

- Bertawassul(祷告的方式),以真主与他的名字是美丽的,在那里他喜欢,如果他的仆人bertawassul他。

- 祈祷用Asmaa'ul Husna合适。因此,他们的祈祷请求仁慈,并要求删除的人类称为神的缺点和欲望的罪人性质的影响,以及基本的和由上帝已知的原因,然后他们用自己的名字氩拉希姆(最仁慈的)和bertawassul艾尔Aliim(全知)。

- 完善他们的方式向真主与识别rububiyyah(维修)真主要么rububiyyyah“aammah(普通)和khaashshah(特殊)。

- 他们(天使)没有任何权力,他们的祈祷上帝,他们从他们的各方面的贫困(需要)的出现,不能megemukakan任何情况下,这是不是因为上帝怜悯和ihsan-的礼物他的。

- 根据主他们的上帝爱慈善爱他们,也就是拜他们做的,他们的意思是平均值,实实在在那些谁爱。同样,他们喜欢那些谁做的好,即信徒,他们(信徒)是谁爱上帝他所有的动物中的人。所有的人都已经mukallaf(暴露义务)恨阿拉除了那些谁相信,天使那些(信徒)的爱是那些向上帝祈祷,争取他们的情况良好,作为一个祈祷的人,包括他的爱的证据,因为一个不祷告,除了那些他所爱。

- 从细节上帝的天使宽恕的描述是有记录的,我们需要认识到如何mentadabburi(想)他的书,而且tadabbur不限于在单位的意思lafaz,甚至要他mentadabburi意义(内容)lafaz。如果他明白真正理解适当的手段,然后通过他的头脑,他看到的事情和道路疲惫的他,事情变得penyempurnanya并依靠他,他可以相信神会这样做,因为他认为特殊的意义它是由指示lafaz。

指定需要的是神Subhaanahu娃Ta'aala想两件事情:

首先,承认并确认他列入参与的意义和服从他。

其次,知识神知道所有的事情,那真主命令他的仆人mentadabburi,并认为他的书。

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知道固有它的意义的东西,他谁告诉他,他的书是一种导向,光线和解释一切,他是最有说服力的演讲和最明显。因此,一个仆人能获得很多知识和厚爱按照taufiq上帝给了他。

但有时也会出现一些神秘的诗句的意思是比研究人员认为健康等。因此,我们要求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他开给我们的广大国库怜悯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的环境和穆斯林。我们不能做什么,但依靠他的bertawassul与他的慈善事业的慈善机构;我们一直都在它在任何时候和任何时间。同样,我们祈求上帝的恩典是他关心我们从邪恶的自己,是一个障碍,为我们来到他的恩典,想必他授予人,这给了事业和musabbabnya。

- 从上面的经文也可以看出,同伴,一个好妻子,孩子和朋友们可高兴与他的朋友,并与事业,为良好的关联来获得,超越慈善,因为慈善的天使祈祷的信徒和人民义从他们的父亲,他们的妻子和他们的后代中,wallahu最清楚。

[33]阿拉华Ta'aala Subhaanahu告知的羞愧和耻辱其中遭此不信的开放,他们的请求返回走向世界,走出地狱,他们的请求没有被批准,他们dicelanya。

[34]提绝对的“异教徒”,以涵盖所有形式的不忠,或者不信真主,他的书,他的使徒,在一天结束的时候,等。

[35]也就是说,当他们去地狱,他们承认,他们有权进入,因为他们的罪,那么当他们很生气自己以极大的愤怒,后来被称为他们时,它的中提到的段落上方,

[36]当使徒和他们的追随者采取的信仰而他们秉持的证明,但你甚至否定它,你恨安拉创造了你对它的信念,你甚至走出仁慈宽,让上帝的愤怒攻击你们,愤怒它比kemurkaanmu自己大得多。他的愤怒和惩罚继续发生在你身上,而他的仆人们的信徒获得真主和他的奖励的乐趣。这时候,他们梦想着重返世界在未来的一段描述。

[37]死亡两次的目的是在两个小号之间的第一和死亡率的死亡。有些是第一个死的时候都没有存在的,第二次的死是一个发生后,他们表现出对世界的死亡意见。

[38]这就是生活在世界和来世。

[39]而重返世界顺服主。

他们后悔一旦移动至错误的世界时说,正如上段,尽管话是没有用,用在所有。

[40]他们被批评为没有做安全原因。

[41]你高兴的东西不好,破碎的两世吉庆(谢淑丽),以及你最讨厌的东西是在这个世界和后世(统一圣战组织)良好的公义。你优先,因为苦难,屈辱和愤怒,你们讨厌因为幸福,荣耀和满足。这是真主Ta'ala的字如下:

“我会变成人谁吹嘘自己在地球上没有我的权力的标志权。如果他们看到任何经文(区),他们不会相信他。如果他们看到通向指引的道路,他们不想要他们,但是如果他们看到的错误的方式,他们继续memenempuhnya。那是因为他们否认我的迹象,他们总是不知道他“(跨古兰经:146)

[42]如果决定属于他,那么他已经决定,啊,不信的人将永远在地狱里永远的,他的决定将不会改变和更换。

忏悔NASHUHA



谢赫萨利姆·本标识阿尔Hilali


人类是不是没有错误,大,小,有意或无意地。此外,如果欲望主宰自己的生活。他将对接做抗命。服从,因为它有没有价值的手段。

虽然人类抗命和罪恶积累的困扰,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再有门提高。一直以来,安装一个仆人不道德的行为,但仁慈的大门始终是敞开后。人类有机会提高自己。也就是说,与可能提供到地狱的边缘行为忏悔。悔改是做必须是总,这被称为忏悔NASHUHA。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كلبنيآدمخطاءوخيرالخطائينالتوبون。 رواهالترمذي

每个孩子亚当(人)犯了一个错误,而最好的有罪的是悔改。 [2]

لوأنالعبادلميذنبوالخلقاللهالخلقيذنبونثميغفرلهمرواهالحاكم

上帝的仆人有没有罪,上帝一定会创造另一个生物谁的罪,然后原谅他们。[3]

有了悔改,我们可以从污染污渍清洗我们的心。对于亵渎肝脏的罪,洁净它是一种义务。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实实在在的信徒,当罪,这将是(出现的)一点黑色的污点在他的心脏。如果他悔改,离开(行为),乞求宽恕(真主),那么他回来干净。但增加(罪)的时候,那么bertambahlah黑色的污点,直到它充满了他的心脏。那么,为什么AR RAAN(涵盖心脏)已经在他的词被提到神“当然不是(是),其实就是他们总是尝试关闭他们的心。 [铝Muthaffifin:14] [4]

上帝也鼓励我们悔改,并立即beristighfar,因为它因此比溶于罪好得多。阿拉说。

فإنيتوبوايكخيرالهموإنيتولوايعذبهماللهعذاباأليمافيالدنياوالآخرةومالهمفيالأرضمنوليولانصير

当然,如果他们悔过,这对他们来说是更好的,如果他们转身离去,真主会惩罚他们一个痛苦的惩罚在这个世界上,并在后世;他们永远不会有一个保护,而不是(也)一个在地球帮手。 [在Tawbah:74]

先知自己树立了一个榜样在此忏悔。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许多悔改beristighfar,以至于朋友们在议会数超过一百倍,因为纳菲”伊本·欧麦尔Maula曾表示:

كاناننعمريعدلرسولالله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فيالمجلسالواحدمائةمرةمنقبلأنيقومرباغفرليوتبعليإنكأنتالتوابالغفوررواهالترمذي

伊本·欧麦尔用来计算(阅读istighfar)N在议会先知前一百倍,从它站起来,(这说的):是的Rabbku,原谅我并接受taubatku。你真是高人收件人悔改,最仁慈的。 [5]

谅解忏悔NASHUHA
什么是悔改NASHUHA的意思,是一个仆人的上帝曾经犯下的回归从罪,故意或因无知,说实话,真诚,坚强和支持的顺从,顺从,这提出了一个仆人达到神的Muttaqin的受托人的地位(谨慎)和(服从),它可以保护魔鬼本人。

法律和建议悔改NASHUHA
NASHUHA忏悔法律是主命'泉(每一个人的义务)在每一个穆斯林。证据:

神1.字:

وتوبواإلىاللهجميعاأيهالمؤمنونلعلكمتفلحون

而bertaubatlah神,澳信你繁荣。 [一个干湖:31]。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توبواإلىاللهتوبةنصوحا

你们谁相信,bertaubatlah向神忏悔,纯净。 [在Tahriim:8]。

2. Word中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ياأيهاالذينءامنواتوبواإلىاللهفإنيأتوبإلىاللهفياليوممائةمرة。رواهمسلم

0,信徒。 Bertaubatlah上帝,因为我也承认神100天时间。[6]

穆斯林还商定了忏悔的义务,为伊玛目Qurtubi说:“(学者)的人有ijma”(同意)悔改的法律是主命(强制性的)呼吁所有信徒“[7]。因此,伊本·Qudamah还规定[8]。

美德和GRACE悔改上帝广度NASHUHA
如果悔改不被接受的人不应该担心,因为神的恩典,是非常巨大的,因为在他的话语中描述的角色的天使祈祷:

ربناوسعتكلشيءرحمةوعلمافاغفرللذينتابواواتبعواسبيلكوقهمعذابالجحيم

我们的主,在恩典和知识,你有一切,行使赦免那些谁忏悔,并按照你的路径,并从地狱火的煎熬保护他们。 [铝穆民:7]。

条款悔改NASHUHA
为了接受NASHUHA悔改真主Subhanahu华Ta'ala,有几个要求,即必须满足:

1.伊斯兰教。
Taubat从穆斯林只接受。至于不信,然后悔改是进入伊斯兰教。阿拉说。

وليستالتوبةللذينيعملونالسيئاتحتىإذاحضرأحدهمالموتقالإنيتبتالآنولاالذينيموتونوهمكفارأولئكأعتدنالهمعذاباأليما

这忏悔不是从那些谁作恶(即),直到当死亡降临到他们中的一个,(当时)他说,“我实在现在后悔”接受了上帝。而不是(也接受悔改),谁死了人是他们的怀疑。对于人有我们已经准备了痛苦的刑罚。 [安尼沙“:18]。

2. Ikhlash。
Taubat接受伊斯兰教,这是与只诚心构成。 Taubat因为riya`或世俗的目的,而不是悔改syar'i说。阿拉说。

إلاالذينتابواوأصلحواواعتصمواباللهوأخلصوادينهمللهفأولئكمعالمؤمنينوسوفيؤتاللهالمؤمنينأجراعظيما

除了那些谁忏悔和弥补,坚持真主(宗教),真诚(办)他们的宗教为真主。然后,他们在一起有一天,那些谁相信上帝会给那些谁相信一个伟大的奖励。 [安尼沙“:146]。

3.承认自己的罪。
忏悔是无效的,除非知道罪后,承认了错误,并希望幸存下来的不良后果,这样的行动。

4.充分悔恨。
忏悔只能与悔恨深深表达接受。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لندمتوبةرواهابنماجه

遗憾的是忏悔。[9]

5.离开不服从,恢复权利,它们的主人。
这些谁忏悔罪过致力于强制休假,如果这些财产或类似返回任何权利的拥有者。如果诽谤或类似费用的形式,然后通过道歉的方式。如果诽谤(摇摆)的形式,然后通过恳求的方式是允许的(耐受)只要这样的应用不引起其他不利影响。如果有严重的影响,就足以为他祈祷,以达到为好。

呼气前6期悔改的是食道(死亡之门)和前太阳在西部升起。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话解释了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

إناللهيقبلتوبةالعبدمالميغرغر。 رواهالترمذي

实实在在的真主接受仆人的忏悔之前,他的呼吸在食管[10]。

الهجرةلاتنقطعحتىتنقطعالتوبةولاتنقطعالتوبةحتىتطلعالشمسمنمغربها。 رواهأبوداودوأحمد

伊历不被中断,直到(时间)悔改停止,和悔改不被中断,直到从西[11]太阳升起。

7. Istiqamah悔改之后。
阿拉说。

فاستقمكماأمرتومنتابمعكولاتطغواإنهبماتعملونبصير

然后让你在正确的道路上,如同一吩咐,(也)那些谁一直与你悔改,不违背限制。他看到你做了什么。 [铁汉:112]。

忏悔后8.开展维修。
阿拉说。

وإذاجاءكالذينيؤمنونبآياتنافقلسلامعليكمكتبربكمعلىنفسهالرحمةأنهمنعملمنكمسوءابجهالةثمتابمنبعدهوأصلحفأنهغفوررحيم

如果谁信我的迹象来找你,然后说,'和平alaikum,你的主已设定在自己身上的怜悯,(即),不管是谁在你们中间,因为无知邪恶的,那么他悔改这样做并弥补后,真主是宽恕,仁慈。[铝An'am:54]。

记得当悔改
1.相信神是知道并到处都可以看见。上帝知道所有隐藏的和隐蔽的心脏。虽然我们看不到它,但他必须看到它。

2.请参见陛下durhaai的本质,并没有看到物体不道德的大小,因为他的话。

نبئعباديأنيأناالغفورالرحيموأنعذابيهوالعذابالأليم

告诉我的仆人,是实实在在的我是至赦的,最仁慈的,而真正azabKu是非常痛苦的刑罚。 [铝石谷:49- 50]。

3.记住,罪是所有坏的,邪恶的,因为他是一个障碍,在这个世界上和今后实现幸福。

4.离开的地方抗命和朋友谁表现不好,谁使用,以帮助他犯的罪,并切断与他们的联系,只要他们还没有变成好事。

事情BLOCK忏悔
其中的事情,防止罪是:
1.异端宗教。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اللهحجبالتوبةعنصاحبكلبدعة

事实上,真主将关闭所有的异端悔改。 [灰Shahihah号1620]

2.成瘾白酒。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شربالخمرلمتقبللهصلاةأربعينليلةفإنتابتاباللهعليهفإنعادكانحقاعلىاللهتعالىأنيسقيهمننهرالخبالقيلومانهرالخبالقالصديدأهلالناررواهأحمد

谁喝的酒(白酒),那么他的祈祷不被接受的四十夜。如果他悔改,上帝会接受它。然而,当反复,这是值得当上帝给他喝从河里Khibaal。有些人都在问:“这是什么河Khibaal”他回答说,“地狱的脓液居民[12]

因此,一个简短的论文悔改NASHUHA。希望我们能成为一个提醒总是悔改真主Subhanahu华Ta'ala。

从作为圣训01 /年IX / 1426H / 2005M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杂志版[复制。独奏 - 的Purwodadi公里。 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个183电话。 08121533647,08157579296]

[43]他是各方面的绝对君主,他的高,他的高仓位的一个,和他的权力的高度。其中包括他的高仓位是上帝Subhaanahu华Ta'aala的完美的正义,他把一切都到位,没有谁敬畏真主与那些谁不听话之间划上等号。

[44]他的伟大,威严和荣耀,无论是在他的名字,他的本性mupun他的神圣的任何缺陷和不足的事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