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难民涌入欧洲,由于冲突的叙利亚,也门之后的冲突。

乘坐未完成(367)

(第367),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11日,20时19分分)。

难民涌入欧洲,由于冲突的叙利亚,也门之后的冲突。

最近几天,欧洲充斥难民潮源自叙利亚的冲突,以及阿富汗和难民不再流动也随之到来的冲突在伊拉克和也门和国家的其他地区冲突创下的结果。
此外,在叙利亚的冲突可能会恶化与俄罗斯和伊朗的参与,以帮助谁帮助美国及其盟友阿萨德政权与反对派团体。
ISIS之间长期伊拉克战争(伊拉克,叙利亚,与叙利亚的伊斯兰国)与什叶派统治地位的伊拉克,帮助伊朗和黎巴嫩真主党和来自80个国家的协调美国的联合政府。
还将加强胡塞什叶派反政府武装之间的冲突在也门针对也门政府,帮助沙特阿拉伯和海湾合作委员会的阿拉伯国家联盟
如果在该地区的冲突更加激烈,更何况冲突在北非,可能在利比亚和反对派对埃及,欧洲,澳大利亚和美国的独裁军政府必须准备好接收来自战争地区的多个流量的难民。

(BBC) - 欧洲联盟敦促接受更多的难民
欧盟委员会主席让克洛德·容克的总裁表示,欧盟面临着与难民的到来严峻挑战。
在一次讲话中向欧洲议会成员,周三(09/09),容克敦促会员国接受这样的事实,欧洲被视为避风港,以及希望难民的象征。
他提出,摆在欧盟所有成员国具有约束力的配额制度额外的16万避难者。
上一页浮出水面难民安置方案事业部谁是后来的挑战,一些国家的成员。
容克的提议计划是由欧盟部长们周一(14/09)讨论。
在回答欧盟委员会主席的呼吁,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重申各成员国,欧盟应该立即达成一项具有约束力的配额不限制将要采取的难民人数。
换句话说,默克尔表示,容克的建议是最低限度的要求和欧盟应该接受更多的难民。
同时,总理捷克共和国,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表示,欧盟不应该着眼于新的计划,但实施有关难民和寻求庇护者过去的协议。
在一个相关的发展,澳大利亚政府表示,将容纳来自叙利亚和伊拉克的额外的12 000名难民。
首相托尼·阿伯特说,少数群体被迫害,这是目前投靠在黎巴嫩,约旦和土耳其,将得到优先考虑。
这些难民将被接受,并从今年年底落户澳大利亚。

移民由欧盟成员国接收的数强制性配额是在处理危机进入了“第一步”。
这是由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透露,在一片移民和难民持续流入,其中达到顶峰的最后一个周末。
默克尔说,它同意瑞典首相,斯特凡Lofven,谁是访问德国。两国迄今最宽松的移民和难民从叙利亚。
通过呼吁欧盟委员会的计划是“重要的第一步”,他补充说,欧盟需要开闭系统来划分那些谁有权庇护。
今天,周三,9月8日,欧盟委员会将建立处理移民,其中包括一项计划,配额的分配,以约12初来乍到的成员国。
德国说,它可能menampug在未来更多的移民,但想的负担是共享的。
副校长加布里尔表示,他的国家能容纳每年至少有50万人的难民在未来几年。
预计将导致欧盟不同的配额问题。
匈牙利,捷克,波兰,斯洛伐克和罗马尼亚已经表达了保留意见,但波兰后来说可以容纳更多的比他们之前提供的,多达2000加入者,
而西班牙表示,将接受由欧盟委员会设定的数值。

德国证实,该国能够容纳每年至少有50万人的难民在未来几年。
有说法是由副校长加布里尔。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容纳五十万(每年难民)在未来几年中,我有一点毫无疑问,它甚至可能会更多,”他说。
但他强调,在欧洲其他国家必须承担责任。
加布里尔说,德国需要的劳动力,当人口出现下降。
德国能够维持数以十万计的难民都充斥欧洲,尤其是来自国家,如战争蹂躏的叙利亚,又被财政部长沃尔夫冈·Schaueble解决。
德国议会的成员,他说,该国的经济足够强大。
一位观察员说,德国愿意接收的难民无法从发生在匈牙利和团结在德国社会本身的紧急情况下分开。
德国和法国希望传播配额难民和寻求庇护者在欧盟的成员国,但其中许多人反对这个提案。
如果该提案达成一致,欧盟各国威胁的罚款,如果他们拒绝难民和移民谁最近抵达意大利,希腊和匈牙利。

德国和法国领导人的领导者提出了一个建议,欧盟成员国之间的分配难民的新体系。
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说,他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已同意一项机制,以传播难民和移民充斥欧洲。
添加,法国愿意容纳24000人。
“我们将采取的步骤,因为我相信这是结合法的原则,”总统奥朗德,周一(07/09)说。
“我们将做到这一点,因为这是一个我们提交了自己,而且我们希望将整个欧洲被采纳的计划,”他说。
据他介绍,根据欧盟委员会的计划,有多达120 000名难民将在各成员国在未来两年内搬迁。
与此同时,德国总理默克尔坚称,他的国家将无法单独应对这一危机,并要求其他国家加入难民。
到目前为止,约20,000移民和难民估计已抵达德国的最后一个周末,大多数国家遭受战争如叙利亚和阿富汗。
但法国和德国的匈牙利总理欧尔班维克托反对,确认配额的建议不会根据欧盟现行的系统现在被应用。

随着叙利亚难民危机正在试图进入欧洲国家,问题出现了,为什么他们没有领先丰富的海湾国家以及更近的距离?
多年来,他们越过边界进入黎巴嫩,约旦和土耳其,但几乎没什么海湾国家。
据官方统计,叙利亚居民可以申请旅游签证或进入海湾国家工作许可,但成本非常昂贵。也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限制叙利亚人获得签证。
繁荣靠近海湾国家与叙利亚目前已经提出了他们是否有一个比欧洲国家反对谁吃亏在长期冲突的国家艰辛叙利亚人更有义务的许多问题。
“为什么你不让他们?基本粗鲁的人!?”讽刺漫画海湾国家政府。
微博网友贴出照片来说明叙利亚难民的苦难,与受害者的照片被淹死,孩子们通过铁丝网或家人谁警醒进来。
所谓的叙利亚社区在丹麦Facebook上共享的视频描述了通过匈牙利获准进入奥地利难民,创建另一个用户要求,“他们如何从我们的兄弟穆斯林,境内谁应该负责,而不是向国家跑掉,他们称其为“敌方领土'?”
政府海湾国家继续改变自己的立场,以帮助他的哥哥们苦不堪言。
另一位网友说,“我发誓,在真主的名义万能的,阿拉伯人是异教徒。”
麦加每日公布的动画片-disebarkan还可以通过社交媒体表现出男人穿着传统的海湾国家,寻找到一个铁丝网围起来的门,指着另外一扇门标记欧盟,他说:
“为什么你不让他们?基本不礼貌的人!?”
显然,海湾国家政府的这种讽刺漫画严厉的态度。
然而,尽管在社会化媒体多次呼吁,海湾国家似乎很难改变这种帮助叙利亚难民。

来自叙利亚的报道说,民兵组织自称为伊斯兰国家或ISIS推出了新的攻击目标在叙利亚的一个重要军事基地东北部。
基代尔祖尔,成为叙利亚政府在代尔祖尔省的军事存在的象征,殴打ISIS自去年年底。
“这是最激烈的攻击ISIS之一,”叙利亚人权监测组拉米拉赫曼说。
据拉赫曼在此次事件中36武装分子和18名士兵被打死叙利亚政府。
在此之前抓住军事基地,ISIS已被控制代尔祖尔的几乎整个区域,叙利亚各省在这个石油资源丰富。
如果省会完全压倒ISIS,该市成为Raqa第二的省会落入ISIS手中后。
周三(09/09),另一个叛军组织,通常被称为征服的军队,抓住伊德利卜省的军用机场,在叙利亚西北部,已被围困了两年。
超过50名士兵有报道称被打死在战斗中为这个机场。
伊德利卜现已全面叛乱集团的控制之下。

一位伊斯兰教,莫斯科 - 除了发送到叙利亚的人道主义援​​助,俄罗斯也轮番派遣军事顾问到该国。这是通过一个发言人俄罗斯外交部,玛丽亚Zakharova表示。

“我们的军事顾问发送到叙利亚,以及一些所示,以协助叙利亚政府在打击恐怖主义的斗争中我们的武器,”Zakaharova在声明中说,从Sindonews引用。

路透社周三,2015年9月9日推出,这是第一次俄国人证实,他们已经派出军事顾问到叙利亚。预计俄罗斯将继续其军事顾问发送到叙利亚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

此前据报道,3名俄罗斯军用飞机已降落在叙利亚的最后几个小时。两个巨头货机歧管,即安东诺夫124,三是客机的类型最初报道携带到该国的人道主义援​​助。

该声明表示关注Zakharova本身作为有生命的美国(美国)。山姆大叔的确表达了相关的报道,称俄罗斯已经提供军事援助叙利亚的担忧。

援助对象是政府巴沙尔·阿萨尔担心可能会导致国际联盟的力量对抗。

卡塔尔派遣1000名部队军战斗在也门


卡塔尔派出约1000部队也门为基础的半岛电视台周一报道(2015年7月9日)。而这份报告是第一次卡塔尔参与对什叶派胡塞群体攻击。

军方消息说,卡塔尔部队的路上,也门,准备加入联军面临着一个什叶派胡塞在首都萨那 - 尽管他们告诉路透社军队还没有进入该国在阿拉伯半岛。

卡塔尔地面部队的介入正值的冲突升级后,导弹袭击打死数十名士兵阿拉伯海湾,路透社引述。

半岛电视台在卡塔尔报告称1000名士兵,200辆装甲车和30阿帕奇直升机的支持已经被部署到也门。

卡塔尔本身外交部尚未对此置评有关的报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