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September 3, 2015

抠门和不公正将被销毁。

乘坐未完成(362)

(362篇),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3日,16:20 PM)。

抠门和不公正将被销毁。

抠门或吝啬或牢骚是一个特点,很多人,平时小气性并没有意识到,他有一个小气的性质的罪魁祸首,因为魔鬼撒旦总是渗透到他的思想说服或引诱关注行事小气。
因为小气是一个很大的罪过,甚至每天早上天使下凡祈祷上帝会摧毁那些谁小气。
通常人们都吝啬于魔鬼的影响会感觉懒散,以帮助身体(功率),并以牺牲持有的兄弟,亲戚,父母,亚南孤儿某些属性,穷人受影响地区如疼痛,大量的债务,在饥饿的危险,因为小气的感觉他的财富将被施舍减少(慈善)当先知穆罕默德说,真正的宝藏,我们已经是我们的慈善宝呢,储蓄在后世,真主将取代他们在世界上和在以后繁殖。
除了小气没有其他人的本性,是一个大的罪,这是做不公平。 Zhalim事迹的罪没有原谅上帝做推脱(与神的关联合作伙伴),去寻求帮助,以传统的治疗者/心理/巫,问的人谁是死的(朝圣神圣的墓地,我们要求的东西死者死亡)。
先知穆罕默德本人从未到他的人说他的坟墓在麦地那ziarahi。先知只是说朝圣的坟墓提醒我们,我们也会死去后,他们都死在坟墓里。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祈祷死者(家庭),而不是严重的朝圣之旅,也不许读人古兰经下旬在墓地,除了在家里或在其他干净的地方。
徒不法另一种是杀其他人,如没收财产,权力(政治),除了战争syarie(按照真主和圣训的命令),如从敌人的入侵保护自己,如巴德尔,Uhud的发生在先知穆罕默德的时间战斗。
杀死对方(战争)不是基于圣战syarie为bebuat不公正的。此外,战争妇女的牺牲,孩子们,并导致数千人流离失所(饥饿和其他痛苦)。

(BBC) - 至少有13万儿童在中东地区不能被教育的学校,由于冲突,据来自联合国的数据。
根据收集到的有权根据消防教育的报告数据,联合国机构从事儿童(UNICEF)称1370万的孩子谁不上学代表毕业生在叙利亚,伊拉克,也门,利比亚和苏丹的40%。
这个数字恐怕要继续膨胀,直到它在未来几个月达到50%。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说,这个数字是不断增长的,因为数千所学校的长期冲突中被毁。最近的数据显示,近9000所学校在叙利亚,伊拉克,也门和利比亚无法使用。
事实上,在2014年,共有214事件对学校在叙利亚,伊拉克,利比亚,巴勒斯坦,苏丹和也门的攻击。
特别是在叙利亚,四所学校之一,自闭2011年3月的状况影响到了上学的年龄了两百万儿童。
特别是在叙利亚,四所学校之一,关起2011年3月这直接影响到了上学的年龄了两百万儿童。
“的破坏性冲突的影响,认为在该地区的孩子们。到学校不仅仅是身体伤害,但感受到了一代适龄儿童谁看到他们的未来的希望和破灭的绝望,“彼得·萨拉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导演在中东和非洲说。
据萨拉马的影响也感受到了老师。在报告中看来,学生,教师和工作人员的教育工作者的谋杀和绑架在中东地区已经变得非常普遍。
因此,数以千计的教师离开他们的工作,因为风险是很大的。
萨拉马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需要US $ 3亿的额外资金,今年来改善教育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儿童。
(BBC) - 至少12叙利亚人试图进入希腊淹没在土耳其水域,当他们行驶在船沉没。
其中一名受害者是谁被发现在土耳其警方的海岸和男孩照片的男孩激怒了国际社会。
最早是由土耳其通讯社公布的照片是一个世界性的热门话题。
成千上万的移民已自今年年初在进入欧洲的海上企图死亡。
根据土耳其海岸警卫队的军官,一批移民离开土耳其通过博德鲁姆半岛科斯在希腊的小岛上周三早上(02/09),但两艘船,他们行驶在沉没后不久。
十二个​​机构,包括五名儿童,被发现土耳其安全部队。
谁去希腊的约23人的估计,只有9个生还者,其中一些人穿着救生衣,并向岸边游去。
找到幸存者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照片谁死亡,被卷入波博德鲁姆附近海岸的男孩发表这样几具尸体被发现在大约06.00本地时间。
谁死男孩是未知的命名Aylan。
她的哥哥,卡利普五岁,和他的母亲,Rihan,在这个事件中死亡。







吝啬的暴行,并会毁灭人类


铝Ustadz耶齐德·本·阿卜杜勒·卡迪尔·加哇人حفظهالله


عنجابربنعبداللهقال:قالرسولالله - صلىاللهعليهوسلم:اتقواالظلم;فإنالظلمظلماتيومالقيامة。 واتقواالشح;فإنالشحأهلكمنكانقبلكم。 حملهمعلىأنسفكوادماءهم,واستحلوامحارمهم

贾比尔斌'Abdillah拉迪暗呼,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小心你对kezhaliman,因为kezhaliman是审判日的黑暗,黑暗。并且要小心你对自然的吝啬小气,因为这是摧毁之前,你的人。吝啬鼓励他们流血和证明自己的荣誉。“[1]

Takhrij圣训:
这段圣训确凿可靠。伊玛目穆斯林(编号2578),艾哈迈德(III / 323),布哈里在AL-Adabul单(编号483),阿卜杜拉斌胡迈德(编号1141),拜亥给(VI / 93和X叙述/ 134),并在书Syu'abul Iimaan(第10号338),和基地Baghawi在Syarhus圣训(无。4161)

词汇圣训:
•اتقوا:恐惧。也就是说,要小心避免。
•الظلم:الجورومجاوزةالحد,
残暴,违规发展。对违法者的基本含义是不把任何东西在自己的位置。[2]
•الشح:非常吝啬,更难以拔出采集的宝藏。还有人说,自然采集卡/吝啬/吝啬过度的贪婪。守财奴或帅哥,能珍惜;同时亦可以ma'ruf与(好)发牢骚。[3]
•حملهم:鼓励他们或他们的行动的原因。
•سفكوادماءهم:泄漏他们的血液。也就是说,他们大多杀掉对方部分。
•استحلوا:自圆其说。也就是说,证明女性是由全能真主对他们禁止的,那么他们是残忍的女人。


Sharh圣训:
在这圣训是这样做不公平,并建议做正义的警告。伊斯兰教法完全公平,有序的办行公义,不做不公平禁止。全能的真主说:

قلأمرربيبالقسط

你说:“Rabbku告诉我,做公道......”[AL-A'raf / 7:29]

إناللهيأمربالعدل

实实在在的真主告诉(你)是公平的......“[安NAHL / 16:90]

الذينآمنواولميلبسواإيمانهمبظلمأولئكلهمالأمنوهممهتدون

人谁相信,不要混淆他们的信仰与残暴(推卸),他们是谁获得安全感的的,他们指导。 “铝An'am / 6:82]

事实上,相信所有的本金和分支机构,查希尔和心灵,一切都是公平的,而不是不公平现象。

正义和公平的原则是承认和mengikhlaskan一神教只有安拉,忠于名称和属性他的好,和mengikhlaskan宗教和信仰只是全能的真主。

最肇事者kezhaliman是做推脱,关联与真主的合作伙伴,因为他的话:

وإذقاللقمانلابنهوهويعظهيابنيلاتشركباللهإنالشركلظلمعظيم

而当时,鲁格曼给他的儿子,当他给一个教训,对他说:“我的儿子!不可归于真主,的确准(真主)确实是一个很大的不公“[鲁格曼/ 31:13]。

因为公平是指把东西到位,并行使所需的权利。不义的人不把东西到位。

安拉过他的仆人最伟大,最义务,即正确的权利。仆人必须知道真主的全能和崇拜只有他,不与任何关联了。然后,工作信念,伊斯兰教,伊斯兰教法作为建立祈祷和缴纳天课,斋戒斋月,朝觐之家,圣战在真主的方式与言行的要点,陶冶对方在公义和耐心。不要做任何disyari'atkan是残酷的一种形式。

包括履行先知穆罕默德的权利事迹公平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这样的信心和爱,更爱他sallallaahu“佤萨拉姆比所有的动物,服从,荣誉,赞美,并优先顺序,他的话在顺序的顶部和其他人的话,

相反,它是一个伟大的残酷,如果从站不符合任何的先知穆罕默德的权利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包括公平荣耀,爱同伴的使者的拉迪anhum。全能的真主和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萨拉姆说,许多美德,赞美与其他社区相比,乌玛同伴克同伴拉迪anhum是最好的先知和使者后人类。同伴是那些祝福真主,并保证获得天堂。伊斯兰教对我们的到来是斗争,圣战和同伴拉迪anhum牺牲的成果之一。

因此,如何对人极其野蛮的行径批评,侮辱,痛斥同伴拉迪anhum。辱骂同伴基本上是亵渎神明全能的真主,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萨拉姆和伊斯兰教。正因为如此,他们都大赞全能的真主和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萨拉姆。即使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禁止辱骂同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لاتسبواأصحابي,فوالذينفسيبيدهلوأنأحدكمأنفقمثلأحدذهبامابلغمدأحدهمولانصيفه。

你呵斥我的朋友们!黛咪拉布杨自己在他的手中,如果你们中的一个给infaq黄金武侯德山,还没有达到一个值infaq他们虽然(他们infaq只有)一个穆德(即全两手掌),而不是一半也。[ 4]

منسبأصحابي,فعليهلعنةالله,والملائكة,والناسأجمعين。

这些谁痛斥我的朋友,那么她的诅咒真主,天使和全人类![5]

除其他不公正行为致力于双方父母,连亲属关系,履行亲戚,朋友和人民谁与我们打交道的权利。和野蛮,不符合所有这些事情。

履行夫妻的权利,是正义其他形式。凡不满足,那么他肇事者。

人类Menzhalimi多种,所有的人都聚集在先知的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告别朝觐“:

إندماءكم,وأموالكم,وأعراضكم,حرامعليكمكحرمةيومكمهذا,فيشهركمهذا,فيبلدكمهذا

真正你的血,你的财产,你的荣誉,一切都在你今天不合法本月禁止,和国家。[6]

因此,所有的暴行是黑暗的审判日。肇事者受到惩罚按照kezhalimannya水平。人谁dizhalimi从人谁做这样的不公平​​的善良答复。如果他们没有良善了,然后diambillah罪恶这种dizhalimi人,并被控以谁做不公平。

全能的真主禁止kezhaliman在自己身上,而全能的真主也让他的仆人之间是不合法的。真主最公正的字,契税和他的回复。

全能的真主说圣训Qudsi:

ياعبادي! إنيحرمتالظلمعلىنفسي,وجعلتهبينكممحرما;فلاتظالموا...

啊,我的仆人!我实在禁止暴行在我身上,我想提出在你们中间是非法的,难道你每次menzhalimi![7]

也就是说,真主Subhanahu华Ta'ala禁止不公正的作用在他的仆人,并禁止其相互menzhalimi,因为暴行本身是绝对禁止的。全能的真主说:

وماأنابظلامللعبيد

......我不menzhalimi我的仆人。 [QAF / 50:29]

全能的真主也说:

ومااللهيريدظلماللعباد

...真主不希望残暴对他的仆人。 [AL-穆民/ 40:31]

暴行有三种:
1.暴行不是由真主宽恕,就是推脱,关联与真主的合作伙伴。全能的真主说:

إناللهلايغفرأنيشركبهويغفرمادونذلكلمنيشاءو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قدافترىإثماعظيما

实实在在的真主不会原谅(罪)作为联系他(推卸)和他原谅了什么(SIN)比(逃避),是任何人,他的意志。谁关联真主,然后的确,他已经犯了大罪。 [安尼沙'/ 4:48]

全能的真主也说:

وإذقاللقمانلابنهوهويعظهيابنيلاتشركباللهإنالشركلظلمعظيم

而当时,鲁格曼给他的儿子,当他给一个教训,对他说:“我的儿子!不可归于真主,的确准(真主)确实是一个很大的不公“[鲁格曼/ 31:13]。

2.暴行这是不允许的,在所有全能的真主,即残酷部分仆人给他人。包括根据他们的kezhaliman水平真主报复他的仆人之间的残酷完美的正义。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إنالظلمظلماتيومالقيامة

事实上kezhaliman是黑暗的审判日[8]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也说:

إناللهليمليللظالمحتىإذاأخذهلميفلته,ثمقرأ:وكذلكأخذربكإذاأخذالقرىوهيظالمةإنأخذهأليمشديد

实实在在的真主一定延迟(处罚)为肇事者,但如果他折磨他,他也没有劝他“然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读的诗句(这意味着):”所以你的主,当他被折磨处罚(人口)国家谁犯不公。事实上,在处罚严重,非常严重的“[铁汉/ 11:102] [9]。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也说:

منكانتلهمظلمةلأخيهمنعرضهأوشيءفليتحللهمنهاليومقبلأنلايكوندينارولادرهمإنكانلهعملصالحأخذمنهبقدرمظلمتهوإنلميكنلهحسناتأخذمنسيئاتصاحبهفحملعليه

谁对他有mazhlamah(kezhaliman)给他的弟弟,如果他损害了荣誉什么的(财产采取zhalim)属于他的弟弟,让他问他现在menghalalkannya,因为有(日判决)没有第纳尔和迪拉姆。如果他有善行,也将采取(支付)的成员dizhalimi按照kezhalimannya。而如果他没有善行,那么他兄弟的失误被带到然后装入他的[10]。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واتقدعوةالمظلوم,فإنهليسبينهاوبيناللهحجاب

...而小心的人谁dizhalimi的祈祷,因为真主[11]的祈祷之间没有障碍。

3.残酷的是全能的真主的意志,如果他的遗嘱,他会惩罚他。而如果他的遗嘱,他会原谅他。即该罪犯了一个仆人,他的主,除了推卸。​​[12]

全能的真主为他的仆人谁愿意回到正义直线路径。谁从他偏离,那么他将回到那个被拖到地狱的残酷。

先知:

واتقواالشح;فإنالشحأهلكمنكانقبلكم

并且要小心你对吝啬的本性/帅哥,因为吝啬/吝啬那是之前,你有什么破坏了人

因为贪婪财富让人收集财宝的一切手段和从任何来源,无论合法和非法-na'udzu billah-。即使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حملهمعلىأنسفكوادماءهم,واستحلوامحارمهم
(吝啬吧),以鼓励他们(在我们面前的人)流血和证明自己的荣誉。

守财奴/采集卡抛头颅洒热血,他看着无法实现其目标,除非流血。

在上面的圣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警告他的人两种情况的残暴和贪婪/吝啬。 Zhalim被虐待别人,那就是贪婪的守财奴对别人有。两者都是被禁止的行为。真主Subhanahu Ta'ala说:

ومنيوقشحنفسهفأولئكهمالمفلحون

......又是谁看守他贪婪的,那么他们是幸运的。 [人-Ha​​shr / 59:9]

经文表明,人谁也不让自己出吝啬,他有没有运气。由于幸运的是通过简约的全能真主把守。我们祈求真主保护我们免受残酷和保持自己的吝啬和卑鄙,丑恶。[13]

全能的真主和他的使者sallallaahu的佤萨拉姆也谴责和批判帅哥,吝啬和抠门的性质。小气,吝啬小气是应该受到谴责的性质,tabi'at卑微和贫穷的气质以及包括穆斯林之间的疾病之一。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总是从这些属性求庇于真主。我怎么能不?!由于这种疾病已造成许多社会,但同时也导致了肇事者的性质拖入地狱,wal'iyâdzu比拉。

在人民内部也有小气的发放天课,其全能的真主嘱咐它,当慈善是要清理他的财产,净化自己。在人与人之间也有一个吝啬小气对他自己,他的妻子和他的孩子们,对近亲属,他最好的朋友,他的客人,穷人,更太吝啬。

这就是为什么他是一个有威胁的硬盘中铝古兰经和正宗的圣训谁的疾病和帅哥,吝啬小气这种性质的人。

全能的真主说:

ولايحسبنالذينيبخلونبماآتاهماللهمنفضلههوخيرالهمبلهوشرلهمسيطوقونمابخلوابهيومالقيامةوللهميراثالسماواتوالأرضواللهبماتعملونخبير

永远别人谁是吝啬与真主赐给他们他的恩典,认为(吝啬鬼),这是对他们有好处,但(吝啬鬼),不利于他们。什么(珍宝),他们kikirkan会穿(在脖子)在审判日。阿拉属于一个继承(是什么),在天堂和地球上。你们的行为真主Mahateliti。 [阿里“伊姆兰/ 3:180]

全能的真主也说:

وأمامنبخلواستغنى)8(وكذببالحسنى)9(فسنيسرهللعسرى)10(ومايغنيعنهمالهإذاتردى

而对于人谁是吝啬和他的感情自给自足(不需要帮助安拉),并否认(的奖励)是最好的,那么我们会很容易,适合他的道路遇险(痛苦)。而他的财富是不是对他有益的,如果他已经灭亡了。 [AL-Lail / 92:8-11]

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他说,“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لايجتمعالإيمانوالشحفيقل​​بعبدأبدا

将keimanandan kekikirandi之间不会集中一个仆人的心脏永远[14]。

从他听到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信使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ثلالبخيلوالمنفقكمثلرجلينعليهماجنتانمنحديدمنثديهماإلىتراقيهما,فأماالمنفقفلاينفقإلاسبغت,أووفرتعلىجلدهحتىتخفيبنانه,وتعفوأثره,وأماالبخيلفلايريدأنينفقشيئاإلالزقتكلحلقةمكانها,فهويوسعهافلاتتسع

比喻守财奴和一个谁berinfak就像是两个人谁穿盔甲(盾牌),其涵盖了奶到锁骨。至于那些谁berinfak berinfak但它不是,他将开发他穿着它来掩盖前一步的铠甲。虽然采集,他是不会花钱的东西就会变得更加强壮的盔甲圈,可连接到她的任何地方,她试图放松,但装甲不愿意发展[15]。

小气,吝啬和抠门,包括破坏的情况下,作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ثلاثمهلكات:شحمطاع,وهوىمتبع,وإعجابالمرءبنفسه

三起案件破坏(即)小气(吝啬)的服从,欲望其次,和惊奇了自己[16]

Rasûlullâhn从kezhaliman寻求庇护真主,

اللهمإنيأعوذبكأنأضلأوأضل,أوأزلأوأزل,أوأظلمأوأظلم,أوأجهلأويجهلعلي

雅真主,我实在投靠你,免得我误入歧途或误导(魔鬼或撒旦的性格),犯了一个错误,或委屈,滑动或出轨的人,menzhalimi(迫害)或dizhalimi(迫害),并出丑或受骗上当[17]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也从帅哥,小气和吝啬的本性寻求庇护全能的真主。在他读了祈祷:

اللهمإنيأعوذبكمنالجبن,وأعوذبكمنالبخل,وأعوذبكمنأنأردإلىأرذلالعمر,وأعوذبكمنفتنةالدنياوعذابالقبر

雅真主,我实在投靠你的懦弱,我投靠你从帅哥/财迷的本性,我投靠Mudari返回的最低(老年)的生活,我投靠你从fitnah(诱惑)世界和严重的煎熬。[18]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也有很多说以下的祈祷:

اللهمإنيأعوذبكمنالهم,والحزن,والعجز,والكسل,والبخل,والجبن,وضلعالدين,وغلبةالرجال

雅真主,我实在投靠你从痛苦,悲伤,软弱,懒惰,小气的性质(吝啬),懦弱,抵债,并受制于人。[19]

从作为圣训10 /年XVII / 1435H / 2014M的杂志版[复制。出版商基金会常委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个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