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Friday, September 18, 2015

检查(学)什么被创造的神

乘坐未完成(373)

(373篇),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19号,下午2点19分)。

检查(学)什么被创造的神

发现通过加布里埃尔melaikat(发现)神的第一首诗歌是Iqro命令(读取),以先知穆罕默德。这意味着,虽然先知穆罕默德文盲的状态仍然真主命令先知穆罕默德的学习,记忆或记住上帝的知识,古兰经和圣训(AL-智慧)的形式。
在古兰经真主的内容告诉了地球和整个宇宙万物是由神就是神已确定的所有生物的命运,连叶子落下从已经写神在书中的树枝造人:

“牢哈Mahfuz”。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已经将所有的生物全部命运从5万年之前,上帝创造了天地”。 (HR。穆斯林没有。2653)。

“没有人的灾难降临在自己的地上和(NOR)上,但它是铭刻在书(牢哈Mahfuz)之前,我们把它。诚然很容易让阿拉“。 (QS·哈迪德:22)。

上帝还建立并不断的明星,所有这些都是在这个宇宙,让人类研究既科学,empriris已经由上帝创造的,使人们越来越多地认识神的kebenaraan独一的一切,那人只奉命崇拜真主,不除真主外或禁止提交推脱(真主关联合作伙伴),并禁止保持异教徒。

 (BBC) - 航天器新视野美国航空航天局的新画面捕捉低洼雾抱住冥王星的表面。
崎岖的山路风光冥王星和清扫平原也从照片上可见。
教授艾伦·斯特恩,任务首席科学家负责人说,“这张照片,让人感觉你的存在,冥王星,测量了自己的状态。”
“但是,这张照片也是一个新的发现在科学,详细揭示了冥王星,高山,冰川和平原的氛围,”他补充说。
新视野获得了很多它通过冥王星后,关注7月14日,在12500公里的距离。
(NASAImage copyrightNASA)
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地形,因为新秀测距更广为人知
科学家说,雾提供水在冥王星和地球上存在了进一步的证据,但涉及到不同类型的冰。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航空航天局的航天器开始了一年的数据收集,使科学家能够继续他们的地形Analisia。
新视线新月冥王星被送到地球上的9月13日。
来自太阳的剧烈光有助于突出不同的地形和更多的矮行星比霾在大气中的十几层。

ARTI比喻古兰经


Qur'anul人卡里姆为指导书包含了所有的条件都需要由人,许多有益的讨论。例如,在教学方法和如何嵌入在一个人的心脏的值。所使用的方法是一种方法,是简单而最为明显。在他的方法是使比喻。此方法用于传达问题是非常紧迫和重要的,比如一神论的问题,那些谁mentauhidkan全能的真主,推卸问题和多神教徒的条件的情况下,和其他各种伟大的事迹。我们的目标当然是理解和灌输的东西具体的,在一个抽象的方式描述了这样的话眼睛看不见高贵价值。因此,这是一种必然的仆人要注意一下,了解比喻的目的。

启示和科学比作雨水
全能的真主比喻启示和知识,全能的真主降示他的使徒下雨,而心脏比作地球和谷。科学与启示的心脏的影响比作雨的地球土壤的影响。在现有的耕地,可以吸收水分和生长的小草,像心脏能够理解全能真主的启示,并使其发生在生活中。

在这些土地也可以装水的,但植物不能tumbuhdi它的理由。人们可以利用储存的水,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如饮用水,洗澡,吃饭,等等。这是permisalan的人谁可以记住启示的心,他也menyampaikanya别人,他只是无法理解的深度。像这样的人都还是不错的,但在程度头脑的人在第一组的程度。

再有就是也不能装水,不能种草的土地。这是一个比喻为无法从受益的启示在所有的心脏,无论是在科学,记忆或实践。

肝脏和地面之间,或寓言中的大地上式的侧面看起来那么明显,因此受到雨水和启示之间的相似性。雨是人类物质生活的来源和寄托,启示和科学的来源属灵生命之源或人的心脏。

句子TAUHID比喻为树好
全能的真主也比作统一的丰硕每次好树总是这句话。

ألمتركيفضرباللهمثلاكلمةطيبةكشجرةطيبةأصلهاثابتوفرعهافيالسماء)24(تؤتيأكلهاكلحينبإذنربهاويضرباللهالأمثالللناسلعلهميتذكرون

难道你不知道上帝是如何取得了良好的一句比喻是一个不错的树,它的根是公司及其分支机构(高耸)而起,树以他们的主许可给它在每一个季节水果。神比喻使人类,让他们永远记住。 [易卜拉欣/ 14:24-25]

同样认主独一棵树栽在一个人的心脏。他还将继续取得成果或利益。在认主独一的成果,即良好的愿望,高尚的师德和善行。这些好处不仅通过那些谁tauhid,但也被认为由他人感觉到。

异教徒等同于SPIDER
全能的真主比作多神教,谁投靠比全能的真主其他针织蜘蛛巢的多神教徒。因为蜘蛛网是最薄弱的窝[2],使他的行为使巢只会使情况变得更弱。

مثلالذيناتخذوامندوناللهأولياءكمثلالعنكبوتاتخذتبيتاوإنأوهنالبيوتلبيتالعنكبوتلوكانوايعلمون

那些谁采取保护除真主外的比喻就像蜘蛛谁做的房子。事实上最弱的家是蜘蛛的房子,如果他们又不知道。 [AL-Ankabut / 29:41]

同样,谁采取保护不是全能的真主以外的偶像崇拜者。这只会削弱自己,因为他的心脏被打破全能真主的关系。心脏像这样很容易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再加上生物的依赖,那么他会更加脆弱。他认为动物能够受益和救他脱离生命危险,但没有。

很显然非常不同的条件与穆斯林谁只能依靠全能真主的心脏状况。根据信仰,tauhidi和依赖全能的真主谁安排好了一切的力量他的心脏是强。志同道合的穆斯林谁犯及以上他的宗教规则。言行仍然良好,无束缚众生,不依靠他们完全。

这与拜偶像比喻为聋哑人再次,这仅仅是一个负担。他不能带好,虽然给出的各种指令。他的心脏总是依赖于生物的意志,从而间接地被奴役,没有任何自由。同一个全能的真主diperumpamakan到谁从高处摔下,并遭受鸟和selanjut撕撕起来变了形的人。

حنفاءللهغيرمشركينبهومنيشركباللهفكأنماخرمنالسماءفتخطفهالطيرأوتهويبهالريحفيمكانسحيق

用真诚的真主,没有关联与他任何东西。任何人谁归于什么神,然后是仿佛从天上掉下来,并击中一只鸟,或风遥远的地方。 [AL-朝觐/ 22:31]

如果所有他们认为神是齐聚一堂,充分利用小动物,飞他们将不能够做到这一点。所以,如果他们谈不上什么?而不是创建苍蝇,恢复和回收的食品甚至也不能飞行拍摄。是否有任何缺点比​​这更糟糕?有无知比异教徒的无知更糟糕?这种情况是由许多神就拜导致他们不可能赢得这一切的快感加剧。像这样的人总是被悲伤和痛苦的是屡创困扰。

有异教徒实现大部分这些罪恶的,他试图挽救自己从各种邪恶的。他也一定知道,在此期间,他已经浪费了之后他们的头脑,无论他们的宗教。这是违背了穆斯林谁只有潜心全能的真主。他们心中悄悄地对真理的信仰。他们也意识到,水果将被收购更好,生活中永恒的幸福也是永恒的。

阿迈勒一个仆人都像花园
在另一个比喻,全能的真主比作事迹,包括花园。

ومثلالذينينفقونأموالهمابتغاءمرضاتاللهوتثبيتامنأنفسهمكمثلجنةبربوةأصابهاوابلفآتتأكلهاضعفينفإنلميصبهاوابلفطلواللهبماتعملونبصير

而那些谁花自己的财富寻求真主和他们的灵魂的坚定性,像位于其上被雨水浇灌高原花园的乐趣的相似,那么它带来的果子双重的。如果大雨不积水,然后小雨(足够)。真主是你们的行为先知。 [AL - 古兰经/ 2:265]

全能的真主提到用真诚做了契税,扣除了所有可破坏位于最喜欢的地方,就在风吹日晒,以及供水不淡的花园中。这些土地虽然没有受大雨影响,例如,只有毛毛雨那么它是足以令它一个肥沃的生长介质。如果这些要素都满足,那么当然产生的果实将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叶子是密集和阴凉的空气。业主将永远收获的结果,而不必担心。

但是,如果他们是由干旱或受灾袭击并烧毁。

أيودأحدكمأنتكونلهجنةمننخيلوأعنابتجريمنتحتهاالأنهارلهفيهامنكلالثمراتوأصابهالكبرولهذريةضعفاءفأصابهاإعصارفيهنارفاحترقتكذلكيبيناللهلكمالآياتلعلكمتتفكرون

是否有什么你们中间谁希望有日期和葡萄的流动下的河流花园;她在花园里的各种水果,随即而来的是老年的男人,他要孩子谁仍然小。然后风电场大声含有火里烧了。因此,真主解释了他的诗句给你,以免你想想看。 [AL - 古兰经/ 2:266]

那么这是谁的人做一个练习一个比喻,然后他做了一些破坏和摧毁他的所作所为,如推脱,nifaq或其他不道德行为很可能会抵消奖励。如何减肥!

从这个比喻,我们可以得出结论,人谁没有信心可言喜欢的人谁没有一个花园都没有。

慈善与花园之间的等式的一边是极大地受水,土壤肥力和善良的地方是否足够面积的质量。因此,也有行动。事迹的强烈影响的启示是营养肝脏。然后,行为人也已完成接收慈善的一切产生令人满意的结果的要求。

而且还是有很多perumpaman的主办全能的真主在古兰经。各种比喻只能由人谁拥有的意义上来理解。当这些比喻应用到diperumpamakan,那么一切都将出现明显的。

(从铝Qawâidulhisan书中引用,谢赫·阿卜杜勒 - 拉赫曼斌纳西尔作为-Sa`di,规则第22号)

从作为圣训01 /年XV / 1432H / 2011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