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難民湧入歐洲,由於衝突的敘利亞,也門之後的衝突。

乘坐未完成(367)

(第367),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11日,20:19 PM)。

難民湧入歐洲,由於衝突的敘利亞,也門之後的衝突。

最近幾天,歐洲充斥難民潮源自敘利亞的衝突,以及阿富汗和難民不再流動也隨之到來的衝突在伊拉克和也門和國家的其他地區衝突創下的結果。
此外,在敘利亞的衝突可能會惡化與俄羅斯和伊朗的參與,以幫助誰幫助美國及其盟友阿薩德政權與反對派團體。
ISIS之間長期伊拉克戰爭(伊拉克,敘利亞,與敘利亞的伊斯蘭國)與什葉派統治地位的伊拉克,幫助伊朗和黎巴嫩真主黨和來自80個國家的協調美國的聯合政府。
還將加強胡塞什葉派反政府武裝之間的衝突在也門針對也門政府,幫助沙特阿拉伯和海灣合作委員會的阿拉伯國家聯盟
如果在該地區的衝突更加激烈,更何況衝突在北非,可能在利比亞和反對派對埃及,歐洲,澳大利亞和美國的獨裁軍政府必須準備好接收來自戰爭地區的多個流量的難民。

(BBC) - 歐洲聯盟敦促接受更多的難民
歐盟委員會主席讓克洛德·容克的總裁表示,歐盟面臨著與難民的到來嚴峻挑戰。
在一次講話中向歐洲議會成員,週三(09/09),容克敦促會員國接受這樣的事實,歐洲被視為避風港,以及希望難民的象徵。
他提出,擺在歐盟所有成員國具有約束力的配額制度額外的16萬避難者。
上一頁浮出水面難民安置方案事業部誰是後來的挑戰,一些國家的成員。
容克的提議計劃是由歐盟部長們週一(14/09)討論。
在回答歐盟委員會主席的呼籲,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重申各成員國,歐盟應該立即達成一項具有約束力的配額不限制將要採取的難民人數。
換句話說,默克爾表示,容克的建議是最低限度的要求和歐盟應該接受更多的難民。
同時,總理捷克共和國,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表示,歐盟不應該著眼於新的計劃,但實施有關難民和尋求庇護者過去的協議。
在一個相關的發展,澳大利亞政府表示,將容納來自敘利亞和伊拉克的額外的12 000名難民。
首相托尼·阿伯特說,少數群體被迫害,這是目前投靠在黎巴嫩,約旦和土耳其,將得到優先考慮。
這些難民將被接受,並從今年年底落戶澳大利亞。

移民由歐盟成員國接收的數強制性配額是在處理危機進入了“第一步”。
這是由德國總理安格拉·默克爾透露,在一片移民和難民持續流入,其中達到頂峰的最後一個週末。
默克爾說,它同意瑞典首相,斯特凡Lofven,誰是訪問德國。兩國迄今最寬鬆的移民和難民從敘利亞。
通過呼籲歐盟委員會的計劃是“重要的第一步”,他補充說,歐盟需要開閉系統來劃分那些誰有權庇護。
今天,週三,9月8日,歐盟委員會將建立處理移民,其中包括一項計劃,配額的分配,以約12初來乍到的成員國。
德國說,它可能menampug在未來更多的移民,但想的負擔是共享的。
副校長加布里爾表示,他的國家能容納每年至少有50萬人的難民在未來幾年。
預計將導致歐盟不同的配額問題。
匈牙利,捷克,波蘭,斯洛伐克和羅馬尼亞已經表達了保留意見,但波蘭後來說可以容納更多的比他們之前提供的,多達2000加入者,
而西班牙表示,將接受由歐盟委員會設定的數值。

德國證實,該國能夠容納每年至少有50萬人的難民在未來幾年。
有說法是由副校長加布里爾。
“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容納五十萬(每年難民)在未來幾年中,我有一點毫無疑問,它甚至可能會更多,”他說。
但他強調,在歐洲其他國家必須承擔責任。
加布里爾說,德國需要的勞動力,當人口出現下降。
德國能夠維持數以十萬計的難民都充斥歐洲,尤其是來自國家,如戰爭蹂躪的敘利亞,又被財政部長沃爾夫岡·Schaueble解決。
德國議會的成員,他說,該國的經濟足夠強大。
一位觀察員說,德國願意接收的難民無法從發生在匈牙利和團結在德國社會本身的緊急情況下分開。
德國和法國希望傳播配額難民和尋求庇護者在歐盟的成員國,但其中許多人反對這個提案。
如果該提案達成一致,歐盟各國威脅的罰款,如果他們拒絕難民和移民誰最近抵達意大利,希臘和匈牙利。

德國和法國領導人的領導者提出了一個建議,歐盟成員國之間的分配難民的新體系。
法國總統弗朗索瓦·奧朗德說,他和德國總理默克爾已同意一項機制,以傳播難民和移民充斥歐洲。
添加,法國願意容納24000人。
“我們將採取的步驟,因為我相信這是結合法的原則,”總統奧朗德,週一(07/09)說。
“我們將做到這一點,因為這是一個我們提交了自己,而且我們希望將整個歐洲被採納的計劃,”他說。
據他介紹,根據歐盟委員會的計劃,有多達120 000名難民將在各成員國在未來兩年內搬遷。
與此同時,德國總理默克爾堅稱,他的國家將無法單獨應對這一危機,並要求其他國家加入難民。
到目前為止,約20,000移民和難民估計已抵達德國的最後一個週末,大多數國家遭受戰爭如敘利亞和阿富汗。
但法國和德國的匈牙利總理歐爾班維克托反對,確認配額的建議不會根據歐盟現行的系統現在被應用。

隨著敘利亞難民危機正在試圖進入歐洲國家,問題出現了,為什麼他們沒有領先豐富的海灣國家以及更近的距離?
多年來,他們越過邊界進入黎巴嫩,約旦和土耳其,但幾乎沒什麼海灣國家。
據官方統計,敘利亞居民可以申請旅遊簽證或進入海灣國家工作許可,但成本非常昂貴。也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限制敘利亞人獲得簽證。
繁榮靠近海灣國家與敘利亞目前已經提出了他們是否有一個比歐洲國家反對誰吃虧在長期衝突的國家艱辛敘利亞人更有義務的許多問題。
“為什麼你不讓他們?基本粗魯的人!?”諷刺漫畫海灣國家政府。
微博網友貼出照片來說明敘利亞難民的苦難,與受害者的照片被淹死,孩子們通過鐵絲網或家人誰警醒進來。
所謂的敘利亞社區在丹麥Facebook上共享的視頻描述了通過匈牙利獲准進入奧地利難民,創建另一個用戶要求,“他們如何從我們的兄弟穆斯林,境內誰應該負責,而不是向國家跑掉,他們稱其為“敵方領土'?”
政府海灣國家繼續改變自己的立場,以幫助他的哥哥們苦不堪言。
另一位網友說,“我發誓,在真主的名義萬能的,阿拉伯人是異教徒。”
麥加每日公佈的動畫片-disebarkan還可以通過社交媒體表現出男人穿著傳統的海灣國家,尋找到一個鐵絲網圍起來的門,指著另外一扇門標記歐盟,他說:
“為什麼你不讓他們?基本不禮貌的人!?”
顯然,海灣國家政府的這種諷刺漫畫嚴厲的態度。
然而,儘管在社會化媒體多次呼籲,海灣國家似乎很難改變這種幫助敘利亞難民。

來自敘利亞的報導說,民兵組織自稱為伊斯蘭國家或ISIS推出了新的攻擊目標在敘利亞的一個重要軍事基地東北部。
基代爾祖爾,成為敘利亞政府在代爾祖爾省的軍事存在的象徵,毆打ISIS自去年年底。
“這是最激烈的攻擊ISIS之一,”敘利亞人權監測組拉米拉赫曼說。
據拉赫曼在此次事件中36武裝分子和18名士兵被打死敘利亞政府。
在此之前抓住軍事基地,ISIS已被控制代爾祖爾的幾乎整個區域,敘利亞各省在這個石油資源豐富。
如果省會完全壓倒ISIS,該市成為Raqa第二的省會落入ISIS手中後。
週三(09/09),另一個叛軍組織,通常被稱為征服的軍隊,抓住伊德利卜省的軍用機場,在敘利亞西北部,已被圍困了兩年。
超過50名士兵有報導稱被打死在戰鬥中為這個機場。
伊德利卜現已全面叛亂集團的控制之下。

一位伊斯蘭教,莫斯科 - 除了發送到敘利亞的人道主義援助,俄羅斯也輪番派遣軍事顧問到該國。這是通過一個發言人俄羅斯外交部,瑪麗亞Zakharova表示。

“我們的軍事顧問發送到敘利亞,以及一些所示,以協助敘利亞政府在打擊恐怖主義的鬥爭中我們的武器,”Zakaharova在聲明中說,從Sindonews引用。

路透社週三,2015年9月9日推出,這是第一次俄國人證實,他們已經派出軍事顧問到敘利亞。預計俄羅斯將繼續其軍事顧問發送到敘利亞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

此前據報導,3名俄羅斯軍用飛機已降落在敘利亞的最後幾個小時。兩個巨頭貨機歧管,即安東諾夫124,三是客機的類型最初報導攜帶到該國的人道主義援助。

該聲明表示關注Zakharova本身作為有生命的美國(美國)。山姆大叔的確表達了相關的報導,稱俄羅斯已經提供軍事援助敘利亞的擔憂。

援助對象是政府巴沙爾·阿薩爾擔心可能會導致國際聯盟的力量對抗。

卡塔爾派遣1000名部隊軍戰鬥在也門


卡塔爾派出約1000部隊也門為基礎的半島電視台週一報導(2015年7月9日)。而這份報告是第一次卡塔爾參與對什葉派胡塞群體攻擊。

軍方消息說,卡塔爾部隊的路上,也門,準備加入聯軍面臨著一個什葉派胡塞在首都薩那 - 儘管他們告訴路透社軍隊還沒有進入該國在阿拉伯半島。

卡塔爾地面部隊的介入正值的衝突升級後,導彈襲擊打死數十名士兵阿拉伯海灣,路透社引述。

半島電視台在卡塔爾報告稱1000名士兵,200輛裝甲車和30阿帕奇直升機的支持已經被部署到也門。

卡塔爾本身外交部尚未對此置評有關的報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