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印尼再次成为欧佩克的一员,这是什么需要?

乘坐未完成(367)

(第367),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8日,下午3时42分)。

印尼再次成为欧佩克的一员,这是什么需要?

在生产方面印尼是不恰当的是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成员,因为印尼的石油产量不超过80万桶每天,而国内消费量达到每天150万桶。
印尼是有时有一个奇怪的政策,应拒绝在世界石油价格现已达到了每桶$ 45感激,因为国内消费得多,但每个世界石油价格的上涨,政府一直提高燃油价格(BBM) ,但是当油价继续下跌政府只要闭上你的眼睛,不要在车站燃油(气站)在国家降低石油价格,但如果加油站下来的价格,运输成本也下降,这将压低基本商品,如大米和价格的价格另,从而提高人们的购买力。
没有多少可以由印尼欧佩克,印尼的成员来完成,因为生产水平不超过80万桶每天,而国内消费量翻了一番,总生产数量(约150万,每天桶)。
这是由低世界石油价格处于不利地位的欧佩克12个成员国目前除了俄罗斯和美国大公司的勘探和开采石油和天然气,在美国大陆的成本高。
俄罗斯原油和天然气的出口量是相当大的一个很大的打击,在油价下跌,因为大多数国家预算依赖石油和天然气的主要出口国外。
分析师今天预测世界石油价格的下跌是由于工程美国及其盟国在北约(英国和挪威),以降低世界石油价格继续从乌克兰克里米亚的吞并后得到的经验教训对俄罗斯得到了来自美国和北约的经济封锁。
此外,俄罗斯被认为是顽固(淘气)吞并克里米亚也向亲俄罗斯的分离主义运动在东乌克兰政治和武器支持后分开。
对于阿拉伯国家,欧佩克成员仍然较低的生产成本只能每US $ 3每桶,油价便宜还对他们有利。
至于俄罗斯,中石油在西伯利亚白雪皑皑的成本,更高的生产制造成本DN他们的气,巨人公司美国在美国本土经营,离岸和在阿拉斯加以及成本高,但由于国内消费的巨大美国,预算和美国是不依赖于石油和天然气,但(军工产品,电脑,IT服务和其它产品),从税收和其他商品出口,那么低油价仍更丰厚的美国。


截至2015年11月,印尼官方报名欧佩克再次
KATADATA - 印尼最终接受回成员国出口石油或石油出口国组织(OPEC)。事实上,七年前,印尼已经排除了该组织,因为它已成为石油进口国。

能源和矿产资源部秘书长(ESDM)Teguh Pamudji透露,它已收到来自欧佩克秘书长通知信的最后一周。 “印尼被接受作为欧佩克的成员,没有观察员,”他告诉Katadata周一(7/9)。然而,印尼将有效menjaqdi十一月欧佩克成员国。

印尼将成为欧佩克的第13届成员,从亚洲除中东地区国家唯一的欧佩克成员国。七年前,在印尼总统苏西洛印尼决定退出欧佩克的石油产量因赤字。目前,我国的石油消费量为每天生产时,每天只有800万桶约150万桶。

自今年中期,印尼政府探索欧佩克重新进入的可能性。事实上,在过去的3-6Juni,能源和矿产资源苏迪曼杯说的部长出席了在奥地利维也纳欧佩克会议。据苏迪曼杯,如果印尼位于欧佩克的社区,印尼已获得石油和天然气的信息定期。

此外,印尼还可以建立与石油生产国的友好关系。这当然是一个政府的战略,使其更容易获得石油供应来自欧佩克成员国。

然而,小学阿贡Rakhmanto,从Trisakti大学能源观察家说,印尼进入欧佩克也不能保证它会更容易拿到油。这一切都取决于外交每个国家。 “只有相对更开放的接入,”他说。

此外,政府还必须能够邀请一些欧佩克成员国印尼投资。通过这样做,会员在欧佩克的印度尼西亚真的有益。

在另一方面,欧佩克国家和印度尼西亚的利益是现在不同了。欧佩克国家之中引起世界石油价格下跌至美国约$每桶40对生产的刹车片。而印尼仍需要提高石油产量,因为到现在为止的石油进口国。

Jokowi总统支持印尼注册欧佩克
“他不能同意,我们应该挂出,必须与市场的相互作用(生产者和石油出口国)
KATADATA - 能源和矿产资源部部长(ESDM)苏迪曼杯赛义德声称已在印尼的计划再度活跃在石油输出国家组织或石油出口国组织(OPEC)获得的支持来自总统佐科威(Jokowi)。

据他的意图曾两次提交给总统佐科威。他第一次与总统的工作访问时,巴布亚新几内亚以及所表达的意图。有Jokowi总统说,他坚决支持印尼在欧佩克重新输入。

苏迪曼杯也表达了请求允许参加2015年6月举行的3-4当时的欧佩克会议的意图,总统重申了他的支持Jokowi。

“他不能同意,我们应该挂出,必须与市场的互动。此外,我们是最大的买家之一,所以很自然的,如果我们建立与生产商,出口商的关系,”他在能源,雅加达,部周五表示(15/5)。

政府的愿望,重新进入到这个欧佩克成员国已收到批评某些方面。治理改革小组石油和天然气印尼法赫米拉迪前成员认为不适合成为欧佩克的一员。事实上,她担心印尼会是可笑的,如果被迫成为欧佩克的成员。

据他介绍,自2005年以来印尼一直被视为一个石油净进口国(净进口)。虽然还是出口,但更大的石油进口。鉴于要求,成为欧佩克的一员是该国的净出口(净出口)。

控制规划SKK米家思的项目负责人及预算控制部门是谁也欧佩克尼财政政策分析Lubiantara,说,印尼是非常困难的加入欧佩克。要成为观察员的国家是条件是净出口国。

原因变得越来越容易石油是不正确的。根据他得到的油不必是欧佩克。据他介绍它可以通过改善与石油生产国的双边关系来获得。

“大马从未成为欧佩克的一员,但可以很容易地由于石油与石油生产国正在顺利的交往,”他说。

印尼曾经是石油输出国组织的成员,自1961年以来,但后来决定退出其成员在2008年这一决定,是因为印度尼西亚已成为净进口国。勘探及生产量减少,使石油和天然气储量正在下降。而在国家需要石油和天然气继续上涨。

根据从执行局油气上游(BP米加斯)的数据,印尼的原油产量1996年至2006年继续以10%-12%下降的平均水平。这个产量下降放缓至2%-3%,2006年至2011年期间。

现在的问题是产量的下降是成反比的石油消费国的速度增长平均为5.8%。这使得印尼进口石油,以满足国家需要。

周二科威特石油部长阿里·OMAIR说,他“非常有信心”,海湾卡特尔欧佩克成员国在本周支持维持其产量上限不变,仍为重要会议。在声明中他抵达维也纳时官方通讯社KUNA,OMAIR表示,欧佩克的选择就是“维持或提高产量上限,”pemotongan.Organisasi覆盖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其中包括12个国家将举行的会议上周五决定生产水平下半年到2015年,市场预期的生产水平将dipertahankan.Omair说,从除科威特海湾欧佩克成员国包括重量级产油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卡塔尔将举行会谈协调提前pertemuan.Bersama在一起,四国部长墨西哥湾产约17万桶(BPD),或欧佩克产量的55%,目前每31天万桶。沙特阿拉伯单独生产1030万万桶。“全球场景要求我们不要采取可能对市场产生负面影响,可用于欧佩克维持或提高产量上限的决定,和选择,”沙特石油dia.Menteri阿里人说, -Naimi周二表示,欧佩克不会削减其生产策略,以争取市场份额为bekerja.Ketika问这种策略是否成功,纳伊米告诉记者:“答案是肯定的...的需求正在上升。供应放缓。这是一个事实。市场正趋于稳定。“其他几位成员,特别是委内瑞拉和伊朗,呼吁削减支撑油价harga.Harga已经失去了近一半的价值自2014年6月,当布伦特成交围绕115美元每桶,原油在纽约生产近108美元,每barel.Omair关联中石油欧佩克的价格相对增加已经迫使一些高成本的生产停滞,特别是在美国和加拿大,并增加了全球经济增长。
世界石油价格继续下滑。为了这一天,世界石油价格仍然在家里$ 50每桶的范围内。

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十个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在世界上在2014年这些国家成功地制造数百万每天万桶石油。从CNN金钱,周三(2015年2月4日)下面的列表报告。

美国(US)

超级大国排名第一作为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在世界上,每天1240万桶。美国的石油产量一直显著逐年增加。

沙特阿拉伯

国家,成为石油大王的住所居第二位最大的石油生产国在世界上名单。沙特阿拉伯设法记录的石油产量为每天1160万桶。

俄罗斯

该国设法每天生产多达10.6万桶石油。不仅作为一个石油生产国,该国也被称为前身为世界上第二大天然气生产国。

中国

中国正处于第四的位置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竹帘国家能够每天生产石油440万桶。

加拿大

在前五名的是加拿大。石油行业是加拿大的第一产业的中流砥柱。该国每天生产430万桶石油。

伊朗

国家在中东地区如伊朗是一个国家,往往是在与其他国家,因为它的石油财富的冲突。当时在第六位,伊朗的石油产量每天340万桶。

伊拉克

同样的事情与伊朗,国家在中东地区如伊朗,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排在第七位,伊拉克石油产量达到每天330万桶。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EAberibukota阿布扎比是迪拜最大的城市。阿联酋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产量为每天320万桶之一。阿联酋是在此列表中排名第八。

墨西哥

墨西哥位于北美洲的国家。虽然包括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之一,墨西哥的石油产量近年来持续下降。 2014年指出,墨西哥的石油产量下降到每天280万桶。

科威特

在最后一个位置是科威特。该国的石油产量预计将达到每天280万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