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上帝吩咐人關閉陰部(身體)。

乘坐未完成(365)

(第365),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7日,19:19 PM)。

上帝吩咐人關閉陰部(身體)。

上帝的聖書古蘭經和聖訓(聖行/ AL-智慧)在人類有序,男女雙方為導向的聖訓關閉生殖器。
特別是對印度尼西亞婦女,特別是在1970年與馬來西亞穆斯林婦女1980'an看到很多戴頭巾/面紗dibandngkan印度尼西亞婦女。
女生受讓人MARA馬來西亞進行,例如,已經在使用蓋頭運到美國,而女學生從印尼一般,即使他沒有戴穆斯林頭巾。
在20世紀80年代出現了從圣迭戈,加利福尼亞州,美國名奧馬爾·阿卜杜勒·馬吉德·皈依他訪問印尼期間,在吉隆坡,馬來西亞隨時停止,他說,問我,為什麼馬來西亞女子,他會見了馬來西亞的許多人已經戴頭巾,而在印度尼西亞,許多穆斯林女性不戴頭巾。
但是,如果當奧馬爾在2015年再次訪問印尼,那麼他會看到很多穆斯林婦女的印尼已經穿著它,副總統穆罕默德·卡拉連妻子已久的面紗,也有幾個大臣,如部長Khofifah因達爾Parawangsa,婦女在偏遠地區印尼,儘管他們還是不明白,有關祈禱的義務的命令,但他們都戴頭巾。
許多著名的藝術家印度尼西亞還一直戴著頭巾,像桑德拉,阿蒂斯印尼X Factor的冠軍薩斯基亞PATIN Lubis和許多廣播,媒體記者誰戴頭巾。
因此,伊斯蘭在印尼的過程(伊斯蘭法律意識)對信徒開始蓬勃發展。
現在伊斯蘭宗教講座廣播和電視malalui吸引了不少觀眾。
我去過的城市穆阿拉Teweh,Kabubapen北巴里托,中加里曼丹,在傳統市場上許多商家銷售的同時努力一起看表電視廣播Rodja(特別電視宣傳和朗誦古蘭經),也沒有無線電Rodja的聽眾達到蘇門答臘角落婆羅洲,像伯勞和印尼其他地區。
因此,印尼的伊斯蘭人,不像是因為遺傳(ID /身份證身份證)過去穆斯林,現在開始明白伊斯蘭通過宗教講座無論在電台,電視台通過科學烏斯塔德阿(學者)口語畢業生S3(無penghafal古蘭經/聖行)在麥地那,沙特最好的大學畢業生,以便了解伊斯蘭教根據古蘭經和聖訓科學,不再僅僅是taqlid與他們的老師,這樣就可以避免它偏離指揮真主和先知穆罕默德的宗教習俗。


NOBLE關閉羞體


伊斯蘭教,宗教的榮耀按照人的本性。育種是體現在他的教導。訂單關閉生殖器之間的小例子,全能的真主描述為自我的裝修行為。全能的真主說:

يابنيآدمخذوازينتكمعندكلمسجد

亞當的後裔,佩戴的首飾上每一個(輸入)清真寺! [AL-A'raf / 7:31]

在這節經文“首飾”,是指包括外生殖器,伊本·阿巴斯暗呼,穆賈希德rahimahullah的和其他人作為陳述的衣服。 (參見經注泰伯里(391分之12),塔夫西爾AL-Baghawi(二百二十五分之三),塔費爾和伊本Kathir(405分之3)

它是一個微調的服裝人體。他也是一個文明,輝煌的高度,以及謙遜的象徵進步的標誌。相反,“穿衣服”是一個指示原始文化,羞辱和人的尊嚴低至動物或更侮辱了他的惡化的跡象。

因此,魔鬼總是誘人的男人脫衣服,蓋在她的下體,因為全能的真主警告說,人類不被撒旦的誘惑所迷惑。默想他的話:

يابنيآدملايفتننكمالشيطانكماأخرجأبويكممنالجنةينزععنهمالباسهماليريهماسوآتهما

後裔亞當!你不應該被魔鬼所欺騙!因為他已經發出你的父親母親從天上,脫衣服既要展現雙方的外生殖器。 [AL-A'raf / 7:27]

然而,人類魔鬼的死敵不會用一切手段阻止戲弄。婦女,一個誘餌和陷阱的惡魔強大的摧毀道德和人類文明的。優勢與用來達到其不良目的的女性缺點。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提醒我們:

المرأةعورة,فإذاخرجتاستشرفهاالشيطان

女人是赤身露體,當他出來的時候,魔鬼就會去用它。 [人力資源。在替勒密吉(無。1173)和其他。由謝赫·阿爾巴尼歸類為聖訓]

女人,當出了家門,然後它已經引起人們的重視,但他們的狀態。因此,如果不小心出來提請異性的氣味的關注也表現出了他身著生殖器都應該被關閉?的損害會更為嚴重。這是很可悲的,當我們聽到或讀到的大眾媒體,虐待婦女的新聞總是存在和發生。

因此,死亡來臨前,應立即悔改全能的真主。男人應該保持自己的眼睛!應該降低他的目光,不看任何東西是不值得看。讓我們盡量保持我們的女性家庭成員,要求他們穿的衣服按照伊斯蘭教法為了讓他們光榮而崇高的,避免非禮。

謝赫·阿爾巴尼說,“真主Subhanahu華Ta'ala解釋的智慧指揮加長面紗他的話:

ذلكأدنىأنيعرفنفلايؤذينوكاناللهغفورارحيما

......這是使它們更容易被認可,所以他們不被打擾“鋁Ahzab / 33:59]

也就是說,如果一個女人所涵蓋的面紗,它會知道他是誰中保持自己的事情,是卑鄙和懷疑,儀仗隊,和好女人的婦女。如果是這樣的情況,惡人不會褻瀆打擾他們。“

由於避免干擾,甚至成為一個幸福的生活和榮譽將保持不變。

從作為聖訓09 /年XVII / 1435H / 2014年的雜誌版[複製。發布時間Lajnah基金會Istiqomah蘇拉卡爾塔,JL。獨奏 - 獨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電話。 0271-858197傳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