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aturday, September 5, 2015

伊斯蘭教繁榮,創造一個和平的人。

乘坐未完成(363)

(第363),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5日,下午2時45分)。


伊斯蘭教繁榮,創造一個和平的人。

伊斯蘭教通過天使加布里埃爾透露,由上帝的先知穆罕默德包含在聖書古蘭經和聖訓(AL-獲悉/聖訓),其目的是使人們能夠生活安全,幸福和繁榮都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並在以後(天堂)。
伊斯蘭教認為人類不應該殺了另一個人,即使人類沒有接受伊斯蘭教(異教徒),即使是先知穆罕默德說一個人不會去天堂,如果殺了一個人,即使他異教徒。
伊斯蘭教也教導甚至因為伊斯蘭教教義的簡單樸素的生活,而不是浪費,這是yamh使數百名工人從中國到伊斯蘭教,就像他看到沙特國王的葬禮做了簡單地說,沒有爆炸聲和被埋沒過於簡單只是埋頭無需人工墓豐富。
伊斯蘭教義是簡單的和荒謬的,如果我們科學地解釋和實證是容易消化的聽眾。這是什麼使加拿大烏斯塔德阿通過他的說教,超過3000名美軍士兵bersyahadat(進入伊斯蘭教)在海灣戰爭之中。現在,烏斯塔德阿(學者)誰是出生與丹尼斯·布拉德利飛利浦在世界各地的名,包括印尼傳教。


 REPUBLIKA.CO.ID,雅加達 - 通過宣講,3000多名美軍士兵bersyahadat在海灣戰爭之中。現在,學者們是天生的名字丹尼斯·布拉德利有機會展示這款飛利浦填充空間的宣傳群島。
傳教活動,牙買加出生的加拿大公民足以偷了世界的關注。阿布Ameenah醫生比拉爾飛利浦能夠提供一個科學的解釋,真實,合理的國際社會是至關重要的,但充滿著對伊斯蘭教的誤解。

在宣讀他的消息,比拉爾飛利浦博士擁有高素質的科研能力。他在麥地那,程序MA伊斯蘭神學沙特國王大學利雅得伊斯蘭大學完成了伊斯蘭研究領域的學士學位計劃,終於從英國威爾士大學取得博士稱號伊斯蘭神學。

比拉爾飛利浦博士也有助於在豐富伊斯蘭文獻中有超過50本書,他寫,翻譯和註釋。他還編輯出版了一系列的56本書在國際伊斯蘭學校的孩子的信心。
人生的旅途中和他的消息鼓勵比拉爾飛利浦博士建立在各個國家,包括伊斯蘭研究系普萊斯頓大學在阿聯酋,伊斯蘭教的研究在卡塔爾,伊斯蘭學的英語系知識國際大學在沙特阿拉伯,學院學院伊斯蘭研究中心的精神的宣教和伊斯蘭文化在蘇丹以及建立普雷斯頓國際學院在印度。

技術在當今的數字融合時代,他還利用作為宣傳的手段,全球達人。 2007年,比拉爾飛利浦博士創立伊斯蘭在線大學(IOU)作為組織教育活動的伊斯蘭層數為1在線的第一個機構。為了這一天,欠條有超過150,000名來自219個國家,使得IOU作為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學學生的多樣性。
在他的學術活動和宣傳工作之中,比拉爾飛利浦博士花時間填寫在印度尼西亞一個大致的評估。借條任命IslamDiaries在印度尼西亞1 taklim進行研究,“為什麼伊斯蘭?”要在清真寺阿爾比娜,惹Pintu薩圖·蓬卡諾,史納延,雅加達舉行的2015年9月7日。

TAUHID,ROAD TO正義和繁榮


鋁Ustadz耶齊德·本·阿卜杜勒·卡迪爾·加哇人


TAUHID位置在伊斯蘭教
統一聖戰組織是感謝穆斯林的根源。[1]

الحمدللهوحده,والصلاةوالسلامعلىنبينامحمدوعلىآلهوصحبهومنتبعهمبإحسانإلىيومالقيامة,وبعد:

Alhamdulillaah,我們總是為我們的無盡感謝全能的真主-Rabb憐憫仁慈。他有兩個無比青睞,這有利於主張伊斯蘭教和聖訓。與這兩個的忙,男人會找到快樂,並從處罰保存,無論是在這個世界上,並在以後。

因此,對於神誰收到這樣有利於公務員,應該感激配合它,總是祈求上帝,才能成為一個僕人永遠感激。穆斯林和感謝這個祝福的證明,即是穆斯林的快樂,上帝為他的主,伊斯蘭教作為一種宗教和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的先知。

祈禱和問候總是可以tercurahkan先知的先知穆罕默德覆蓋物,沒有先知sesudahnya-已經傳達消息,履行職責,告知烏瑪和烏瑪已領進光路直,他們此前在明顯錯誤了。

一個真正的穆斯林的義務是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忠實的追隨者,按照提示操作,模仿他的榜樣,深入開展聖訓和聖訓聖訓辯護,遠離推脫和異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上帝派來的,說服人類的mentauhidkan神,謹守各種推脫。

團結穆斯林的短語,尤其是Ahlus聖訓沃爾瑪Jama'ah是句子,是不是外國的,因為一神論給他們,崇拜的一種方式,必須在日常生活中實現並先於另一個誰第一個鼓吹。

阿拉上人說:

فاعبداللهمخلصالهالدينألاللهالدينالخالص

...所以崇拜真主通過純化服從他。請記住,只有信仰真主所屬的網絡(從謝淑麗)... [AZ-Zumar / 39:2,3]

全能的真主也說:

وماأمرواإلاليعبدوااللهمخلصينلهالدين

雖然他們沒有下令除,以便通過淨化服從他崇拜真主只... [人Bayyinah / 98:5]。

整個والسلام傳福音的一神教他的人在每個時期(代)是先知和使徒عليهمالصلاة的。因為真主說:

ولقدبعثنافيكلأمةرسولاأناعبدوااللهواجتنبواالطاغوت

事實上,我們已經發送到每個人的使者,(呼叫),以便只崇拜真主(即mentauhidkanNya),並遠離邪惡...... [AN-NAHL / 16:36]。

他的話:

وماأرسلنامنقبلكمنرسولإلانوحيإليهأنهلاإلهإلاأنافاعبدون

我們你(穆罕默德)之前沒有發出任何使徒,但我們向他透露:“看哪,沒有神(正確diibadahi右)比我其他的,那麼你們崇拜我”。 [AL-Anbiya'/ 21:25]。

他的話也:

فأرسلنافيهمرسولامنهمأناعبدوااللهمالكممنإلهغيرهأفلاتتقون

然後我們發送給他們自己之間的信使(說):“崇拜你們神,偶爾有沒有上帝的真理給你在別人那麼,你們為什麼不敬畏他(給他)?”[鋁Mukminun / 23:32]。

所有使徒們開始他們的使命,他的人一神教Uluhiyyah,使他們可以單獨崇拜唯一的真神。

所有使徒他的人說,為了單純只崇拜真主。[2]

科學的光榮輝煌要看是什麼進行了研究。而一神論的科學是高貴,高尚的科學。科學是最偉大和崇高的一神教和Ushuluddin的科學。因為,上帝創造了精靈和人類一神教,降低了圖書,送使徒,並創造天堂和地獄。任何人誰研究的科學性和實踐它,那麼他正直的人高興。相反,誰忽視它,不想學習,那麼他是悲慘和可憐。

上帝告訴他的僕人學習syar'i,首先要研究的是統一聖戰組織的科學性,天知道,研究如何mentauhidkan神,崇拜他正常。阿拉上人說:

فاعلمأنه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استغفرلذنبكوللمؤمنينوالمؤمناتواللهيعلممتقلبكمومثواكم

所以知道有沒有神(誰有權diibadahi右),只有真主,並請求寬恕你的罪,在(罪)的信徒,男人和女人。真主知道商業和居住畝的地方。 [穆罕默德/ 47:19]。

人們誰在認主獨一的神的狀態死去,那麼他將去天堂。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منماتوهويعلمأنهلاإلهإلااللهدخلالجنة。

誰死了,他知道有沒有上帝,有正確的diibadahi除真主正確等,然後他去了天堂。[3]

因此,一神論的立場是為建立一個穆斯林慈善基金會。明智的做法的注意力始終集中在改善的基礎。當傻瓜,他將繼續提升建設,不鞏固的基礎,所以robohlah建設。

誠信和一神教,也比作生長在肝臟樹,事蹟樹枝,和平是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在此後的生活中,和永恆的快樂的果實。作為天堂的水果,不會中斷與非法。同樣,“果”的誠意和一神論的世界,不會中斷和非法。 Kesyirikan,謊言和日雅“一樣,生長在人類心臟一棵樹,他的世界就是恐懼,擔憂,迷茫和感到胸部狹窄,並且降臨肝臟的黑暗。而在此後將承擔Zaqqum [4]和永恆的折磨。[5]

TAUHID定義和類型的東西[6]
統一聖戰組織 - 在阿拉伯語言وحد的mashdar,يوحد,توحيدا,這意味著使事情之一。

統一聖戰組織-in科學syar'i(術語) - 是神的獨一對一些特別的東西對他來說,無論是在Uluhiyyah,Rububiyyah和阿斯瑪“和他的屬性。認主獨一指只崇拜真主。

統一聖戰組織由分為三種:Rububiyyah認主,認主獨一Uluhiyyah和認主獨一人阿斯瑪“洗Shifat。

統一聖戰組織Rububiyyah,即mentauhidkan一切都做了什麼真主Ta'ala,無論是創造,提供良好的運氣,開啟和關閉。上帝是國王,統治者和拉布誰安排好了一切。阿拉上人說:

ألالهالخلقوالأمرتباركاللهربالعالمين

......請記住,創造和訂購恰到好處的神。榮耀歸於真主,全世界的主。 [人A'raf / 7:54]

統一聖戰組織Uluhiyyah,通過公務員的各項工作,在某種程度上,他們可以更親近上帝誰就是獨一真主Ta'ala的時候disyari'atkan由他,如祈禱,Khauf(恐懼),王(希望),都會日漸增加(愛),dzabh(屠宰),bernadzar,isti'aanah(求助),istighatha(在困難時期幫助),isti'adzah(保護)和所有神所吩咐的disyari'atkan並沒有menyekutukanNya了什麼太。所有這些和其他應崇拜真主只只能做真誠了。

阿拉上人說:

وإلهكمإلهواحدلاإلهإلاهوالرحمنالرحيم

而你的主是全能的真主,沒有上帝,誰都有權利diibadahi正常,但他。至仁,最仁慈的。 [AL - 古蘭經/ 2:163]。

認主獨一阿斯瑪“洗Shifat上帝,真主和他的使者已經建立了自己建立什麼,或者所有的恥辱和缺點,名稱或屬性的上帝,以及mensucikanNya,因為它已經被清洗真主和他的使者。我們應建立神,無論是包含在可蘭經和人聖訓的性質,而不應是ditakwil。

字真主Ta'ala:

ليسكمثلهشيءوهوالسميعالبصير

沒有什麼喜歡他。而他是全聽的男性先知。 [灰修羅/ 42:11]。

伊斯蘭教是一種宗教TAUHID
伊斯蘭教的定義是:

الإستسلامللهبالتوحيدوالإنقيادلهبالطاعةوالبراءةمنالشركوأهله。

(順服上帝的方式mentauhidkanNya,順服他執行合規性(在所有命令和禁令),以及自己從推卸和那些誰推卸)。[7]

如果我們回到人的古蘭經,真主已經告訴我們,“aqidah整個使徒是一神論,而他們的任務開始tauhidullah,和一神教是最大和最重要的事情,他們攜帶。

因此,一神論的關係“的aqeedah對整個伊斯蘭教先知(包括先知穆罕默德)عليهمالصلاةوالسلام就像建築物的基礎(而像人體的精神)。因為身體不會站起來和生活,除了在精神的存在。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開始說教一神教,以及整個使徒。其中的例子是,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時,發送到也門Mu'adh斌的Jabal拉迪暗呼。[8]

他sallallaahu“佤薩拉姆說:

إنكستأتيقوماأهلكتاب,فإذاجئتهمفادعهمإلىأنيشهدوا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نمحمدارسولالله(وفيطريق:فليكنأولماتدعوهمإليهعبادةالله),(وفيأخرى:أنيوحدواالله)فإنهمأطاعوالكبذلك(وفي رواية:فإذاعرفواالله),فأخبرهمأناللهقدفرضعليهمخمسصلواتفيكليوموليلة,فإنهمأطاعوالكبذلكفأخبرهمأناللهقدفرضعليهمصدقةتؤخذمنأغنيائهمفتردعلىفقرائهم,فإنهمأطاعوالكبذلكفإياكوكرائمأموالهمواتقدعوةالمظلوم فإنهليسبينهوبيناللهحجاب。

當然,你會來到一個人的書,然後邀請他們作證,有沒有上帝,誰都有權利diibadahi正確除真主和穆罕默德是安拉的使者。 (在另一種寫法:所以你第一次鼓吹對他們來說是崇拜真主單獨)(以及其他的寫法:所以他們把神作為唯一有資格diibadahi)。如果他們聽從了他(在一個歷史:當他們mentauhidkan真主),然後告訴他們,真主已迫使他們每天祈禱五次。如果他們遵守,因為這樣的話,告訴他們,真主使其對他們強制慈善機構,這是從富人當中,然後分配給窮人當中。如果他們聽從了他,然後你們順他們的財富是好的,你害怕對那些誰dizhalimi祈禱,因為那裡是誰的人與神dizhalimi禱告之間沒有面紗。 [9]

TAUHID司法
首先。上帝告訴我們,創造的目的和命令,該生物就知道他的名字和屬性,他們只崇拜真主,不是美國與他的動物,而那個人正義。正義是建立天地的基礎,因為真主說:

لقدأرسلنارسلنابالبيناتوأنزلنامعهمالكتابوالميزانليقومالناسبالقسط

事實上,我們已經發出了與使者帶來實實在在的證據,我們已經派出下來他們人書及(正義)的平衡,使人們能夠進行公正...... [人哈迪德/ 57:25]。

在這節經文安拉告訴我們,使徒們的到來,並降低了經文的目的,是人類正義的。最大的公平是統一聖戰組織(mentauhidkan真主),和主題,起源的團結,一個里程碑正義。雖然謝淑麗是kezhaliman。真主說:

إنالشركلظلمعظيم

事實上,推卸是最大kezhaliman。 [魯格曼/ 31:13]。

因此,推脫(關聯與真主的合作夥伴)是最肇事者kezhaliman和一神教是最公平公正。[10]

二。 “一神論的aqeedah釋放奴役的心臟和靈魂的生物與只崇拜真主全能孤獨,不遵守,但只有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
“一神教的aqeedah,要求穆斯林摒棄一切形式的奴役,以除真主外的,因為一切除了上帝就是一種生物,它沒有創建,授予和其他各種Ilahiyyah性能絲毫的力量。

相反,那些誰做的多神教,這意味著他已經做了不公正-lawan adil-再次持不同政見者的。他怎麼會崇拜的東西,它有當上帝創造了他沒有kekuasaan-,他感謝的東西,它是只有上帝誰給他帶來好運。真主說:

وماخلقتالجنوالإنسإلاليعبدونماأريدمنهممنرزقوماأريدأنيطعمونإناللههوالرزاقذوالقوةالمتين

而且我還沒有創建精靈和人類,只為要他們崇拜我。我不希望任何人運氣好一點點,我不點擊的意志,使他們餵我。實實在在的真主,他是賜予里茲克楊有權再次非常強大。 [ADH Dzariyat / 51:56-58]

三。該命令做到公正。

اعدلواهوأقربللتقوى

...適用是不公平的,因為它(公平)是接近的虔誠.... [人MAA-idah / 5:8]。

伊斯蘭教,作為一神論的宗教,下令追隨者高尚,道德上好的和壞的道德禁止。伊斯蘭教還下令所有的公平和良好的行為和禁止壞事。阿拉上人說:

إناللهيأمربالعدلوالإحسانوإيتاءذيالقربىوينهىعنالفحشاءوالمنكروالبغييعظكملعلكمتذكرون

事實上,真主告訴(你)是公平的和做的好,給人以親戚,神的猥褻,置疑和敵意禁止。他教你,你們要謹慎。 [AN-NAHL / 16:90]。

即使是上帝呼召他的書(古蘭經)作為一個公平的判決。阿拉上人說:

وتمتكلمتربكصدقاوعدلا

並擁有完美的句你的主(古蘭經),(句子)是正確和公平的... -al An'am / 6,第115-12點,就在新聞和公平的治理和取締。[11 ]

四。統一聖戰組織,並公平對待穆斯林同胞和異教徒。

TAUHID SEPARATE人異教徒穆斯林之間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那人說,相信團結的短語(لاإلهإلاالله),那麼他是一個穆斯林誰有權穆斯林統治者的保護,並得到上天的承諾。一個穆斯林有權瓦剌的權利“,因為一神論和服從真主和使者的其他穆斯林(忠誠度)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

相反,那些誰否認統一的短語做推脫 - 附kesyirikan這使他缺席了伊斯蘭那麼這個人一定要戰鬥,享有所有穆斯林的巴'(仇恨)。阿拉上人說:

قاتلواالذينلايؤمنونباللهولاباليومالآخرولايحرمونماحرماللهورسولهولايدينوندينالحقمنالذينأوتواالكتابحتىيعطواالجزيةعنيدوهمصاغرون

抗擊那些誰不信真主和天然後,他們不禁止什麼被禁止的真主和他的使者和那些誰不承認這是真正的宗教(伊斯蘭教),(即人)誰給了人書直到他們支付的Jizya(稅)與願意服從他們是在服從的狀態。 [在Tawbah / 9:29]。

字他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

أمرتأنأقاتلالناسحتىيشهدواأنلاإلهإلاالله,وأنمحمدارسولالله,ويقيمواالصلاة,ويؤتواالزكاة,فإذافعلواذلك,عصموامنيدماءهموأموالهمإلابحقالإسلام,وحسابهمعلىاللهتعالى。

我吩咐對人戰鬥,直到他們作證說,沒有神(神)的diibadahi正確的,但真主,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堅持祈禱,並繳納天課。如果他們這樣做了,那麼他們的鮮血和財富,除非我保護伊斯蘭教的權利,他們的心目當中是真主Ta'ala。[12]

該命令打異教徒和多神教徒是由於不忠和多神教他們對真主誰創造了他們,還有一個“aqidah那些來自誰偏離”一神論的aqeedah;不是因為個人恩怨,爭取國家或地區。這就是上帝對他的使者的命令,也是這個國家,以對抗不信鬥爭,讓人們絡繹不絕,轉化為上帝和mentauhidkanNya。

命令戰鬥,戰鬥,殺死異教徒,這是異教徒哈比(誰打穆斯林)。至於誰不打穆斯林異教徒,那麼我們被命令要公正地對待他們,不應該被下載zhaliminya。如果他們卡菲爾迪米(保護伊斯蘭統治),或mu'ahad(輸入與伊斯蘭政府的協議),或musta'man(保護伊斯蘭政府的安全性),那麼他們不應該被殺死。阿拉上人說:

لاينهاكماللهعنالذينلميقاتلوكمفيالدينولميخرجوكممندياركمأنتبروهموتقسطواإليهمإناللهيحبالمقسطين

真主不禁止你做的好,是公平的那些誰打你是因為宗教而不是(也)開除你從你的家。事實上,真主愛那些誰行公義。 [人Mumtahanah / 60:8]。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威脅的人誰殺死異教徒mu'ahad或迪米與嚴厲的懲罰。他sallallaahu“佤薩拉姆說:

منقتلمعاهدالميرحرائحةالجنة,وإنريحهاليوجدمنمسيرةأربعينعاما。

誰殺死異教徒mu'ahad,那麼他就不會聞到天堂。而事實上,它可以聞到天堂的距離(距離)的氣味旅行四十年。[13]

同樣的話他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

منقتلقتيلامنأهلالذمةلميرحرائحةالجنة,وإنريحهاليوجدمنمسيرةأربعينعاما。

誰殺死專家dhimma,那麼他就不會聞到天堂。而事實上,它可以聞到天堂的距離(距離)的氣味旅行四十年。[14]

這說明,不信的獨不應該拋頭顱灑熱血,更何況是對一個穆斯林。[15]

TAUHID美德穆斯林屬人的[1]
首先。上帝會擦去tauhid的罪。
證據,先知即話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在聖訓Qudsi,從阿納斯·本·馬利克·拉迪暗呼,他說:我聽到的使者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真主,讚頌和上人說:

...ياابنآدمإنكلوأتيتنيبقرابالأرضخطاياثملقيتنيلاتشركبيشيئالأتيتكبقرابهامغفرة。

“......亞當的後裔啊,如果你來我與地球的你所有的罪孽,而你當我死了沒有絲毫的關聯,當然我會給你的地球全寬恕呢”。 [2]

二。真主Ta'ala將消除困難和悲傷的世界和今後那些誰tauhid。

阿拉上人說:

ومنيتقاللهيجعللهمخرجاويرزقهمنحيثلايحتسب

......那些誰敬畏真主,他將舉行他的出路。而給他的是並不意外的方向好運......“[ATH-Thalaq / 65:2.3。

有人不說敬畏神的,如果他不tauhid。人們誰tauhid和謹慎,他將給予出路的生活問題。[3]

三。神將,裝飾在為信仰愛情的tauhid的心臟,以及使他的心臟恨懷疑,邪惡和罪惡。
阿拉上人說:

ولكناللهحببإليكمالإيمانوزينهفيقلوبكموكرهإليكمالكفروالفسوقوالعصيانأولئكهمالراشدون

......但是,上帝創造了你所愛的信仰和製作(信仰)是美麗的你的心臟,讓你討厭懷疑,邪惡和罪惡。他們是誰遵循正道的人。 [人Hujurat / 49:7]。

四。統一聖戰組織是得到真主的樂趣的唯一原因。而最快樂的人與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情是誰發音لاإلهإلاالله與他的心臟的充滿誠意的人。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أسعدالناسبشفاعتييومالقيامةمنقال:لاإلهإلااللهخالصامنقلبهأونفسه。

人們誰是最幸福與mandapat syafa'atku在審判日,也就是那些誰說,“香格里拉ilaha illallaah”真誠地從他的心臟或他的靈魂。 [4]

第五。真主Ta'ala將包括tauhid為天人的保證。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منماتوهويعلمأنهلاإلهإلااللهدخلالجنة。

誰死了,他知道有沒有上帝,正確有權diibadahi但真主,然後他去了天堂。[5]

六。真主Ta'ala將給予勝利,救災,勝利和榮耀那些誰tauhid。

阿拉上人說:

ياأيهاالذينآمنواإنتنصروااللهينصركمويثبتأقدامكم

你們誰相信!如果你幫助(宗教)真主,他會幫你和加強你的立場。 [穆罕默德/ 47:7]。

七。真主Ta'ala將提供一個良好的生活在這個世界和來世的人tauhid。

阿拉上人說:

منعملصالحامنذكرأوأنثىوهومؤمنفلنحيينهحياةطيبةولنجزينهمأجرهمبأحسنماكانوايعملون

無論是誰做的善事,男女雙方在信仰的狀態,那麼它肯定會,我們給了他一個很好的生活,將我們給比他們做了更好的獎勵給他們的答复。 [AN-NAHL / 16:97]。

第八。 Tauhid將阻止穆斯林永遠在地獄。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說:

يدخلأهلالجنةالجنة,وأهلالنارالنار,ثميقولاللهتعالى:أخرجوامنكانفيقلبهمثقالحبةمنخردلمنإيمان,فيخرجونمنهاقداسودوافيلقونفينهرالحياء-أوالحياة,شكمالك-فينبتونكماتنبتالحبةفيجانبالسيل,ألم ترأنهاتخرجصفراءملتوية?

“天上的居民後,去天堂,地獄的人進入地獄,在那之後,神也說:”取出(地獄)那些在誰的心中有信仰芥菜種子的重量,“然後他們從地獄中刪除,只是只有他們有墨黑體(如炭),然後將它們分別放在生命之河,那麼他們的身體正在成長(不變),因為這是在河岸邊的種子的成長。難道你注意到種子成長的黃色和褶皺?“ [7]

第九。統一聖戰組織是決定性的接受人施捨或拒絕。
完善與否的人依賴於tauhidi慈善機構。人誰做的好,但並不完美tauhidi,如日亞,不是真誠的,做推脫,慈善事業無疑會適得其反對他來說,這並不能帶來幸福。因此,所有的慈善機構必須以誠為真主來完成,無論是在祈禱,施捨,施捨,齋戒,朝聖和其他形式。

阿拉上人說:

الذيخلقالموتوالحياةليبلوكمأيكمأحسنعملاوهوالعزيزالغفور

誰創造的死亡和生活,他可以測試你,你們中間誰是更好的慈善機構。而且他是萬能的,寬容。 [AL-安納德/ 67:2]。

在高貴的詩句,真主提到的“好人好事”,而不是“施捨那麼多”。慈善,所謂好或正義,如果滿足兩個條件,即真誠,Ittiba“先知穆罕默德ñ。正如聖訓,這句話لاإلهإلاالله,在審判的日子,鱗比天地更重造成的真誠。

第十屆。 Tauhid人誰就會得到保障和指導的感覺。
人誰不mentauhidkan上帝完美的,所以他總是小心翼翼,他總是在恐懼和不安的狀態。他們害怕一個糟糕的一天,或者有兩個以上的孩子,對未來的恐懼,怕自己的財產的恐懼消失等。

الذينآمنواولميلبسواإيمانهمبظلمأولئكلهمالأمنوهممهتدون

人誰相信,而不是混合他們的信仰與殘暴(推卸),他們是誰得到安全的人,他們是接受指導的人。 [人An'am / 6:82]。

TAUHID美德穆斯林[8]
伊斯蘭教是一神論的宗教,是合適的,適當的在每一個時間,地點,和烏瑪的條件。也就是說,堅持伊斯蘭教,不會消除伊斯蘭世界的利益。即使有一神論宗教,伊斯蘭世界將是一個良好的,繁榮的,安全有保障。如果人類希望的世界,在此後的救贖,那麼他們就應該皈依伊斯蘭教,並須實行伊斯蘭教法。但是必須記住,兼容性和伊斯蘭教的不兼容,並不意味著伊斯蘭教受到及時了解時間,地點並根據需要通過一些人的人的情況。

伊斯蘭教是真正的宗教,真主Ta'ala承諾的勝利那些誰堅持宗教是好的,但他們必須mentauhidkan神的情況下,擺脫了所有的(形式)推脫,syar'i學習實踐行善。真主承諾,將使他們的裁決在地球上,確認他們的信仰,並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安全Sentausa。阿拉上人說:

وعداللهالذينآمنوامنكموعملواالصالحاتليستخلفنهمفيالأرضكمااستخلفالذينمنقبلهموليمكننلهمدينهمالذيارتضىلهموليبدلنهممنبعدخوفهمأمنايعبدوننيلايشركونبيشيئاومنكفربعدذلكفأولئكهمالفاسقون

真主已經許諾那些誰相信在你們的言行-的行為,他將真正使他們的統治地球上,因為他的權力所作出的那些在他們面前,並牢固樹立為他們自己的宗教其中他選擇了他們,他真的會改變(州),他們,他們是在害怕被安全Sentausa後。他們仍然崇拜我,不與任何關聯了我。但不管是誰(仍然)不信後(承諾)的,那麼他們是誰反叛。 (一努爾/ 24:55)。還看信人,A'raf詩句96。

TASHFIYAH和Mt,伊斯蘭的榮耀鍵返回[9]
路徑昔日的輝煌,繁榮和社會福利進行tashfiyah的未知的東西(淨化),並已滲透到伊斯蘭教法,如推脫,拒絕真主Ta'ala或penakwilannya,拒絕聖訓的屬性-hadits正宗有關'aqidah和其他。此外tashfiyah各種異端邪說已臟伊斯蘭教的純潔和完美的崇拜(淨化)。而且還tashfiyah的解釋,判例,以及各種kemungkaran的誰污染伊斯蘭教的神聖領域。

然後做tarbiyah(教練)代穆斯林對誰已被清理kemungkaran的穆斯林。也就是說,一個教練Islamically正確的,從小,並沒有被受西方教育的誰不相信,然後把它們放在一起,團結“的aqeedah一神教,即”Ahlus聖訓中的aqeedah。

“的aqeedah Ahlus聖訓是團結穆斯林的力量,他們的隊伍的團結,要解決什麼,是從宗教和世界事務破碎的最佳途徑。這是因為“Ahlus聖訓中的aqeedah是能夠恢復的穆斯林人,古蘭經和先知sallallaahu的聖訓佤薩拉姆,並返回信徒,一路的朋友Radhyallahu anhum的路徑。此功能可能無法實現在任何團體或任何傳教機構,或任何機構,不接受的aqeedah Ahlus的“聖訓沃爾瑪Jama'ah。歷史一直是這一事實的見證。只有堅持Ahlus聖訓的“的aqeedah單獨的國家能團結分散的穆斯林的力量。只有“aqidah先賢單,然後聖戰以及指揮好和禁止邪惡直立,並達到了伊斯蘭教的榮耀。[10]

隨著“aqidah先賢,穆斯林和傳教士,da'inya團結起來,從而達到輝煌,成為最好的伊斯蘭世界。這一點,因為'的aqeedah先賢是基於人古蘭經和聖訓根據同伴的理解。至於“aqidah不是”aqidah先賢,他將無法實現實現統一,甚至會發生的瓦解和破壞。所以毫無疑問,勝利之路的穆斯林和榮耀,是返回到“aqidah和真理的manhaj,即”Ahlus聖訓沃爾瑪Jama'ah的aqeedah; “Aqidah和manhaj先賢。

伊瑪目馬利克rahimahullah說:

لنيصلحآخرهذهالأمةإلاماأصلحأولها。

會不會是能夠解決這個國家,但是是什麼讓這個烏瑪(即朋友)的一個很好的第一代。[11]

Khatimah:我們懇求Istiqamah伊斯蘭和理解聖訓SALAFUSH拉迪anhum薩利赫
我們請求全能的上帝,我們卻顯示出了伊斯蘭教和聖訓的路子走manhaj Salafush薩利赫和istiqamah的狀態mentauhidkan真主,實現先知的聖訓,並刪除了所有形式的推脫和異端。但願全能的真主使我們包括一組同伴拉迪anhum的腳步倖存者。並希望全能的真主收集我們在天堂與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和他的同伴拉迪anhum。

祈禱和祝福會永遠是上帝賜予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薩拉姆,他的家人,他的同伴拉迪anhum,而那些跟隨他sallallaahu的佤薩拉姆對他有利,直到時間的盡頭。而這種宣傳的到底是所有的讚美真主,所有的全世界的主。

我們關閉與祈禱組裝kaffaratul:

سبحانكاللهموبحمدكأشهدأنلاإلهإلاأنت,أستغفركوأتوبإليك。

榮耀歸於你,上帝啊,我讚美你。我作證,沒有上帝有權利diibadahi正確,除非你,我請求寬恕,懺悔給您。

讚美Rabbil“aalamiin。

從作為聖訓11 /年X / 1427 / 2006M的雜誌版[複製。出版商基金會常委Istiqomah蘇拉卡爾塔,JL。獨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個183電話。 0271-858197傳真0271-8581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