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印尼再次成為歐佩克的一員,這是什麼需要?

乘坐未完成(367)

(第367),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8日,下午3時42分)。

印尼再次成為歐佩克的一員,這是什麼需要?

在生產方面印尼是不恰當的是石油輸出國組織的成員,因為印尼的石油產量不超過80萬桶每天,而國內消費量達到每天150萬桶。
印尼是有時有一個奇怪的政策,應拒絕在世界石油價格現已達到了每桶$ 45感激,因為國內消費得多,但每個世界石油價格的上漲,政府一直提高燃油價格(BBM) ,但是當油價繼續下跌政府只要閉上你的眼睛,不要在車站燃油(氣站)在國家降低石油價格,但如果加油站下來的價格,運輸成本也下降,這將壓低基本商品,如大米和價格的價格另,從而提高人們的購買力。
沒有多少可以由印尼歐佩克,印尼的成員來完成,因為生產水平不超過80萬桶每天,而國內消費量翻了一番,總生產數量(約150萬,每天桶)。
這是由低世界石油價格處於不利地位的歐佩克12個成員國目前除了俄羅斯和美國大公司的勘探和開採石油和天然氣,在美國大陸的成本高。
俄羅斯原油和天然氣的出口量是相當大的一個很大的打擊,在油價下跌,因為大多數國家預算依賴石油和天然氣的主要出口國外。
分析師今天預測世界石油價格的下跌是由於工程美國及其盟國在北約(英國和挪威),以降低世界石油價格繼續從烏克蘭克里米亞的吞併後得到的經驗教訓對俄羅斯得到了來自美國和北約的經濟封鎖。
此外,俄羅斯被認為是頑固(淘氣)吞併克里米亞也向親俄羅斯的分離主義運動在東烏克蘭政治和武器支持後分開。
對於阿拉伯國家,歐佩克成員仍然較低的生產成本只能每US $ 3每桶,油價便宜還對他們有利。
至於俄羅斯,中石油在西伯利亞白雪皚皚的成本,更高的生產製造成本DN他們的氣,巨人公司美國在美國本土經營,離岸和在阿拉斯加以及成本高,但由於國內消費的巨大美國,預算和美國是不依賴於石油和天然氣,但(軍工產品,電腦,IT服務和其它產品),從稅收和其他商品出口,那麼低油價仍更豐厚的美國。


截至2015年11月,印尼官方報名歐佩克再次
KATADATA - 印尼最終接受回成員國出口石油或石油出口國組織(OPEC)。事實上,七年前,印尼已經排除了該組織,因為它已成為石油進口國。

能源和礦產資源部秘書長(ESDM)Teguh Pamudji透露,它已收到來自歐佩克秘書長通知信的最後一周。 “印尼被接受作為歐佩克的成員,沒有觀察員,”他告訴Katadata,週一(7/9)。然而,印尼將有效menjaqdi十一月歐佩克成員國。

印尼將成為歐佩克的第13屆成員,從亞洲除中東地區國家唯一的歐佩克成員國。七年前,在印尼總統蘇西洛印尼決定退出歐佩克的石油產量因赤字。目前,我國的石油消費量為每天生產時,每天只有800萬桶約150萬桶。

自今年中期,印尼政府探索歐佩克重新進入的可能性。事實上,在過去的3-6Juni,能源和礦產資源蘇迪曼杯說的部長出席了在奧地利維也納歐佩克會議。據蘇迪曼杯,如果印尼位於歐佩克的社區,印尼已獲得石油和天然氣的信息定期。

此外,印尼還可以建立與石油生產國的友好關係。這當然是一個政府的戰略,使其更容易獲得石油供應來自歐佩克成員國。

然而,小學阿貢Rakhmanto,從Trisakti大學能源觀察家說,印尼進入歐佩克也不能保證它會更容易拿到油。這一切都取決於外交每個國家。 “只有相對更開放的接入,”他說。

此外,政府還必須能夠邀請一些歐佩克成員國印尼投資。通過這樣做,會員在歐佩克的印度尼西亞真的有益。

在另一方面,歐佩克國家和印度尼西亞的利益是現在不同了。歐佩克國家之中引起世界石油價格下跌至美國約$每桶40對生產的剎車片。而印尼仍需要提高石油產量,因為到現在為止的石油進口國。

Jokowi總統支持印尼註冊歐佩克
“他不能同意,我們應該掛出,必須與市場的相互作用(生產者和石油出口國)
KATADATA - 能源和礦產資源部部長(ESDM)蘇迪曼杯賽義德聲稱已在印尼的計劃再度活躍在石油輸出國家組織或石油出口國組織(OPEC)獲得的支持來自總統佐科威(Jokowi)。

據他的意圖曾兩次提交給總統佐科威。他第一次與總統的工作訪問時,巴布亞新幾內亞以及所表達的意圖。有Jokowi總統說,他堅決支持印尼在歐佩克重新輸入。

蘇迪曼杯也表達了請求允許參加2015年6月舉行的3-4當時的歐佩克會議的意圖,總統重申了他的支持Jokowi。

“他不能同意,我們應該掛出,必須與市場的互動。此外,我們是最大的買家之一,所以很自然的,如果我們建立與生產商,出口商的關係,”他在能源,雅加達,部週五表示(15/5)。

政府的願望,重新進入到這個歐佩克成員國已收到批評某些方面。治理改革小組石油和天然氣印尼法赫米拉迪前成員認為不適合成為歐佩克的一員。事實上,她擔心印尼會是可笑的,如果被迫成為歐佩克的成員。

據他介紹,自2005年以來印尼一直被視為一個石油淨進口國(淨進口)。雖然還是出口,但更大的石油進口。鑑於要求,成為歐佩克的一員是該國的淨出口(淨出口)。

控制規劃SKK米家思的項目負責人及預算控制部門是誰也歐佩克尼財政政策分析Lubiantara,說,印尼是非常困難的加入歐佩克。要成為觀察員的國家是條件是淨出口國。

原因變得越來越容易石油是不正確的。根據他得到的油不必是歐佩克。據他介紹它可以通過改善與石油生產國的雙邊關係來獲得。

“大馬從未成為歐佩克的一員,但可以很容易地由於石油與石油生產國正在順利的交往,”他說。

印尼曾經是石油輸出國組織的成員,自1961年以來,但後來決定退出其成員在2008年這一決定,是因為印度尼西亞已成為淨進口國。勘探及生產量減少,使石油和天然氣儲量正在下降。而在國家需要石油和天然氣繼續上漲。

根據從執行局油氣上游(BP米加斯)的數據,印尼的原油產量1996年至2006年繼續以10%-12%下降的平均水平。這個產量下降放緩至2%-3%,2006年至2011年期間。

現在的問題是產量的下降是成反比的石油消費國的速度增長平均為5.8%。這使得印尼進口石油,以滿足國家需要。

週二科威特石油部長阿里·OMAIR說,他“非常有信心”,海灣卡特爾歐佩克成員國在本週支持維持其產量上限不變,仍為重要會議。在聲明中他抵達維也納時官方通訊社KUNA,OMAIR表示,歐佩克的選擇就是“維持或提高產量上限,”pemotongan.Organisasi覆蓋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其中包括12個國家將舉行的會議上週五決定生產水平下半年到2015年,市場預期的生產水平將dipertahankan.Omair說,從除科威特海灣歐佩克成員國包括重量級產油國沙特阿拉伯,阿聯酋和卡塔爾將舉行會談協調提前pertemuan.Bersama在一起,四國部長墨西哥灣產約17萬桶(BPD),或歐佩克產量的55%,目前每31天萬桶。沙特阿拉伯單獨生產1030萬萬桶。“全球場景要求我們不要採取可能對市場產生負面影響,可用於歐佩克維持或提高產量上限的決定,和選擇,”沙特石油dia.Menteri阿里人說, -Naimi週二表示,歐佩克不會削減其生產策略,以爭取市場份額為bekerja.Ketika問這種策略是否成功,納伊米告訴記者:“答案是肯定的...的需求正在上升。供應放緩。這是一個事實。市場正趨於穩定。“其他幾位成員,特別是委內瑞拉和伊朗,呼籲削減支撐油價harga.Harga已經失去了近一半的價值自2014年6月,當布倫特成交圍繞115美元每桶,原油在紐約生產近108美元,每barel.Omair關聯中石油歐佩克的價格相對增加已經迫使一些高成本的生產停滯,特別是在美國和加拿大,並增加了全球經濟增長。
世界石油價格繼續下滑。為了這一天,世界石油價格仍然在家裡$ 50每桶的範圍內。

美國能源信息署公佈的十個最大的石油生產國在世界上在2014年這些國家成功地製造數百萬每天萬桶石油。從CNN金錢,週三(2015年2月4日)下面的列表報告。

美國(US)

超級大國排名第一作為最大的石油生產國,在世界上,每天1240萬桶。美國的石油產量一直顯著逐年增加。

沙特阿拉伯

國家,成為石油大王的住所居第二位最大的石油生產國在世界上名單。沙特阿拉伯設法記錄的石油產量為每天1160萬桶。

俄羅斯

該國設法每天生產多達10.6萬桶石油。不僅作為一個石油生產國,該國也被稱為前身為世界上第二大天然氣生產國。

中國

中國正處於第四的位置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產國。竹簾國家能夠每天生產石油440萬桶。

加拿大

在前五名的是加拿大。石油行業是加拿大的第一產業的中流砥柱。該國每天生產430萬桶石油。

伊朗

國家在中東地區如伊朗是一個國家,往往是在與其他國家,因為它的石油財富的衝突。當時在第六位,伊朗的石油產量每天340萬桶。

伊拉克

同樣的事情與伊朗,國家在中東地區如伊朗,也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產國。排在第七位,伊拉克石油產量達到每天330萬桶。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UEAberibukota阿布扎比是迪拜最大的城市。阿聯酋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產國產量為每天320萬桶之一。阿聯酋是在此列表中排名第八。

墨西哥

墨西哥位於北美洲的國家。雖然包括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產國之一,墨西哥的石油產量近年來持續下降。 2014年指出,墨西哥的石油產量下降到每天280萬桶。

科威特

在最後一個位置是科威特。該國的石油產量預計將達到每天280萬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