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暴风雨,干旱席卷亚洲,灭亡或启示的迹象?

乘坐未完成(366)

(第366),Depok,西爪哇,Indonnesia,2015年9月8日,19点19分)。

暴风雨,干旱席卷亚洲,灭亡或启示的迹象?

现在沙尘暴袭击大多数国家在中东地区,造成六人死亡,甚至麦加城还大暴雨伴有强雷电,干旱和洪水还袭击亚洲以及印度尼西亚。
这是否是处罚或警告人类,大多数人已经忘记了所有的自然现象,在那里设立(sunatullah),让人们menginstropeksikan自己不再继续做不公平,互相残杀,贪婪的经济和政治力量,或连续提交推脱(与神的关联合作伙伴)。
上帝警告说,早些时候也有国家尽管拥有先进的技术,丰富的(有一个家庭和许多豪华宫殿)和大量的财富,但由于与洪水,地震等自然现象造成擦拭做zholim灭亡。

沙尘暴碱液中东等数十个入院,六死
(BBC) - 城市受到沙尘暴在叙利亚霍姆斯的意见。
沙尘暴袭击了中东西部地区,造成数十人住院治疗,并鼓励官员发出了健康警告。
暴击周一(07/09)某些地区在叙利亚,并于周二上午(08/09)蔓延到其他几个国家。
大多数黎巴嫩,以色列,土耳其和塞浦路斯受这些沙尘暴。
黎巴嫩官方通讯社宣布一个女人在黎巴嫩北部死亡,至少80人住院治疗,由于呼吸问题。
由于这场风波的以色列环境部还要求儿童,孕妇和老人留在家里。
媒体在叙利亚同时表示,由于风暴,在伊德利卜和哈马省的战斗陷入僵局。
叙利亚亲政府的报纸,AL-Watan的,说沙尘暴使禁止由政府拥有飞行的军用直升机。
恶劣的天气部分是由低压系统,在整个区域造成的,沙子是从东,官方通讯社SANA烧断。
根据SANA,能见度低,将继续在未来数天。

雨季和热带风暴造成在东南亚一些地区洪水泛滥,而热带地区的气候变暖带来的严重干旱中东部,科学家们说。
他们说,两个不同的天气一般是自然的,但由于全球变暖这一情况增加,会出现一个警告,这种极端的情况可能会恶化在未来。
缅甸,越南和泰国的部分地区经历强降雨和洪水在最近几天,同为西孟加拉邦,印度。
与此同时,大多数印尼和泰国的北部地区经历了严重干旱。
科学家说,一些变化在赤道太平洋的影响在东南亚东部的天气条件。
雨季西南部阿拉伯海印度洋的顶部,从而减少雨水在南亚和东南亚部分地区。
厄尔尼诺现象在印度尼西亚
“关于干旱在印尼和东南亚一些地区,特别是与厄尔尼诺有关,这预计将持续的可能性,直到2015年后”
奥马尔Baddur
气象专家称,干燥状态在印尼早有预期,因为所谓的厄尔尼诺 - 变暖海水表面温度在热带太平洋地区。
“我们能说得出结论说,所发生的事情有关的干旱在印尼和东南亚一些地区,特别是与厄尔尼诺有关,这预计将持续的可能性,直到2015年后,”奥马尔Baddur,气象学世界气象组织说。
科学家们说,在厄尔尼诺现象发生时,太平洋西北移动到东部的温暖的水,从而使该地区经历了水冷却器。
“水冷却器带来东南亚东部干燥的条件 - 因为现在正在发生 - 与温暖的水蒸发,导致雨水相比之下,”机构的技术评估和应用(BPPT)的埃德温Aldrian说。
厄尔尼诺现象也发表了警告气象学家预测在七月和八月低于正常印度季风降雨。
在印度的十个州经历了雨季降雨不足,印度气象部门说。
越来越多大雨
“我们也希望在更短的降水量下降,预计今年厄尔尼诺年,”屯伦,缅甸气象局一位前领导说。
“但雨季的强度,现在甚至更强。
“起初,我们经历了高速的降雨,由于雨季正在向北部的喜马拉雅山脚下,然后季风云彩开始从南部的上部移动。”
气象学家在缅甸表示,该国接收的降雨量在特殊的水平,导致洪水和杀害了80人,剩下近250万人流离失所。
季风云和台风评论的雨也杀害了100人,在西孟加拉邦,印度造成了损害。
伦说,加强雨季的主要因素是一个热带气旋。
科学家说,厄尔尼诺现象通常削弱了雨季,但现在它实际上加强了热带气旋。
洪水和干旱的东南部这段时间主要是在与他们的自然多样性线,同时增加强度。
这意味着增加了极端天气的强度,他们说,是由于增加了地球的温度。
“在大气和海平面升高,热提供额外的能量在极端条件下,从而增加其强度,”Baddur所述。
科学家警告增加了温室气体的排放,如二氧化碳,热量的陷阱在大气中,而海洋变暖引起全球气候变化。
“我们不能说什么是发生在东南亚地区是气候变化的直接影响,但我们可以说,气候变化将增加极端的情况下这样的。”
更极端
“如果你看看记录自1950年以来,这是越来越强,指数显示,今年将是最强的,到目前为止”
印尼气象官员说,厄尔尼诺情况也越来越强。
“如果你看看记录自1950年以来,这是越来越强,指数显示,今年将是最强的,到目前为止,”metereolog印尼,埃德温Aldrian说。
联合国机构,其报告成为全球气候谈判的基础上,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IPCC)警告说,极端条件如暴雨短期和干旱。
“在东南亚,大雨倾盆一天,在整个一年增加了22毫米每十年,而降雨量为10mm每十年,以备不时之需极度增加了”最新的IPCC报告。
“但是,多样性和气候是该地区和季节非常不同的倾向,”补充报告。

Tatang已经25年在Indramayu,西爪哇一个农民,他曾多次经历了干旱,但今年的旱情比往年更严重。
“去年,它是如此呀呀农民的庄稼。但现在更严重的赛季比过去几年,”Tatang说。
干旱不仅在Indramayu,西爪哇,而且在11在印尼其他省份。
大约25,000公顷的农业用地干燥,数以百万计的印尼公民的预期受到冲击,如缺水的日常需求。
为了应对干旱,发言人国家灾害管理机构Sutopo Purwo努格罗霍介绍了将要采取的政府措施。
“分销,使用滴速水罐车水 - 水,然后填水,管道维修的储存罐,等等,”Sutopo说。
此外,政府还计划建造49水塘遍布印尼,明确Sutopo。
共有12个省在印尼遭受旱灾
不种植
在印尼一些地区自然和地理是一个领域是干的,就像Wonogiri,Boyolali和Blora。
但随着全球性的现象厄尔尼诺现象,太平洋表面温度的偏差,它是影响不同国家的赤道地区。这将导致干旱印尼变大。
因此,托马斯·凯里,航空研究所和空间的负责人劝农不menamam大米在这个季节。
“农业的情况下,管理也应考虑到水的供应。在新型农民的许多地区种植水稻,但随后受旱灾的影响,”托马斯说。
此外,托马斯还呼吁实施水资源管理和许多商店当水充足的人。
据估计,旱情将持续火爆印尼,直到今年十一月。

塔费尔铝穆民诗歌67-85
经文67-68:邀请人们关注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在他们的创作和生活发展的动力,并迅速应用上帝Subhaanahu WA Ta'aala的法令。

هوالذيخلقكممنترابثممننطفةثممنعلقةثميخرجكمطفلاثملتبلغواأشدكمثملتكونواشيوخاومنكممنيتوفىمنقبلولتبلغواأجلامسمىولعلكمتعقلون(67)هوالذييحييويميتفإذاقضىأمرافإنمايقوللهكنفيكون(68)

的古兰经铝穆民诗歌67-68翻译

67. [1]他是谁从地面[2]创造了你,然后从下拉精子[3],然后从一个血块,那么你出生的孩子,然后让你到成年[4],然后老去。但是,在你们中间有之前被关闭。 (我们这样做),你能指定的[5]的时间,让您了解[6]。

68.他是一个谁打开和关闭[7]。所以,当他正准备设置一些事务[8],他只是bekata他说,“要!”说完成了它的东西[9]。

经文69-78:那些谁反对真主和他的使者经文的命运,真主的命令Subhaanahu WA Ta'aala到他的使者要耐心等待异教徒的破坏。



ألمترإلىالذينيجادلونفيآياتاللهأنىيصرفون(69)الذينكذبوابالكتابوبماأرسلنابهرسلنافسوفيعلمون(70)إذالأغلالفيأعناقهموالسلاسليسحبون(71)فيالحميمثمفيالناريسجرون(72)ثمقيللهمأينماكنتمتشركون (73)مندوناللهقالواضلواعنابللمنكنندعومنقبلشيئاكذلكيضلاللهالكافرين(74)ذلكمبماكنتمتفرحونفيالأرضبغيرالحقوبماكنتمتمرحون(75)ادخلواأبوابجهنمخالدينفيهافبئسمثوىالمتكبرين(76)فاصبرإن وعداللهحقفإمانرينكبعضالذينعدهمأونتوفينكفإلينايرجعون(77)ولقدأرسلنارسلامنقبلكمنهممنقصصناعليكومنهممنلمنقصصعليكوماكانلرسولأنيأتيبآيةإلابإذناللهفإذاجاءأمراللهقضيبالحقوخسرهنالكالمبطلون(78)

的古兰经铝穆民诗歌69-78翻译

69.你有没有见过谁一直否认真主[10]的启示的人吗?他们怎么可以被避免[11]?

70.(即)那些谁否认书(古兰经),并通过我们的使者谁送我们带来的启示。后来他们才知道,

71.当放置在他们的脖子[12],当他们拖着脚镣和铁链,

72.到非常热的水,然后他们用火焚烧,

73.然后给他们[13]说,“哪你用关联的偶像[14]

74.(你崇拜)除了真主?“他们回答说:”他们已经离我们而去,即使我们从来没有崇拜任何东西[15]。“因此,上帝让误入歧途的不信道[16]。

75. [17]这[18]是因为你在大地欢欣鼓舞不考虑事实真相,因为你总是欢喜(悖逆)[19]。

76.(这是对他们说):“你们要进入地狱[20]的大门,并在其住所以这地方的人最糟糕的谁是傲慢[21]。”

77.所以要耐心等待你(穆罕默德)[22],真主的承诺是真实的。虽然我们将向您展示最惩罚我们ancamkan给他们,否则你我们的慈悲(在他们死亡之前),但对他们来说是我们回来了。

78. [23]的确,我们派使者你(穆罕默德)[24]前,其中有我们告诉你,其中有(也)不是,我们告诉你。没有一个使徒带来奇迹,除非真主许可[25]。所以,当它来到安拉[26]的命令,(适用于所有情况下)按照公允[27]决定。而当它是[28]是不幸的人谁坚持虚荣[29]。

经文79-85:法律不会改变,可以从以前的人民的事件中得出的经验教训,并相信厄运的时代已经到来没用。

اللهالذيجعللكمالأنعاملتركبوامنهاومنهاتأكلون(79)ولكمفيهامنافعولتبلغواعليهاحاجةفيصدوركموعليهاوعلىالفلكتحملون(80)ويريكمآياتهفأيآياتاللهتنكرون(81)أفلميسيروافيالأرضفينظرواكيفكانعاقبةالذينمنقبلهمكانواأكثرمنهم وأشدقوةوآثارافيالأرضفماأغنىعنهمماكانوايكسبون(82)فلماجاءتهمرسلهمبالبيناتفرحوابماعندهممنالعلموحاقبهمماكانوابهيستهزئون(83)فلمارأوابأسناقالواآمناباللهوحدهوكفرنابماكنابهمشركين(84)فلميكينفعهم إيمانهملمارأوابأسناسنةاللهالتيقدخلتفيعبادهوخسرهنالكالكافرون(85)

的古兰经铝穆民诗歌79-85翻译

79. [30]这是真主为你做牛,你们中的大多数驾驶和一些你吃。

80。你(不再)其他利益他(牛吧),并且您实现存储在您的心脏(含驾驶)目的(目标)[31]。并通过驱动动物,并且它们被输送机上。

81.耶稣显示(他的动力)的标志吗[32]。然后迹象(的力量),真主说,你否认[33]?

82. [34]难道他们没有在地球上旅行,然后发现[35]如何将这些之前,他们结束[36]。他们越来越激烈的实力和文明在地球上[37](更多)文物,那么所赚取的金钱能不能帮助他们[38]。

83. [39]因此,当使徒来到他们与真正的证据[40],他们很高兴与他们现有的知识[41]他们是由(末日)包围,他们用模拟模拟。

84.所以,当他们看到我们的厄运,他们说[42],“我们只相信真主孤独,我们拒绝,我们联想到上帝[43]神。”

85.然后,他们的信心,当他们看到我们的厄运不再对他们有用。这是圣行(的规定),真主谁一直忠于他的仆人[44]。而当这是不幸的异教徒[45]。

[1]而且他凝成一神论的情况下,通过阐明,他是你的创造者,它把创建活动中有你。因此,他谁创造了你,所以只是崇拜他。

[2]这是创建你的父亲亚当从地面alaihis问候。

[3]这是亚当的事件后人过程时,他的母亲,是精液的肚子,然后成为“alaqah(血块)的开头,然后成为mudhghah(肉疙瘩),然后用骨头和骨头被包裹在培根(看到铝的忠实:14)。

[4]这是时代,当越来越完善的实力,年龄组30至40岁。

[5]当它结束时你的年龄。

[6]你的状态,让你知道你所创建的事件有Mahasempurna他的能力,并且没有有权利被崇拜,但他。

[7]他谁拥有开启和关闭,使一个人就不会死了无论是作为一个原因或无故除非他的许可。他说,“从来没有加长的长寿命的寿命,也降低了其年龄,但是(已建立)的书(牢哈Mahfuz)。诚然很容易让阿拉“(反Fatir:11)。

[8]大或小。

[9]没有人能够抵御和防范。

[10]这是如此清晰明亮。这句话是奇怪,认为自己状态不佳。

[11]这就是如何将它们拒之门外真主的诗句是如此明显?然而,还有什么地方,他们会后,为这个完美的解释去了?难道他们找到一个更清晰的诗句,而不是真主的诗句?不,上帝,他们没有找到他。或者他们是否发现了一些疑点,在与他们的愿望线,然后他们用它来攻击真主的可疑诗句来捍卫自己的龌龊?非常糟糕的交换他们,他们为自己选择掩盖的书,到了他们从真主使他的门徒,他们是最有人情味,最正确,最高贵心灵的选项。他们的报酬是地狱中下段所述。

[12]因此,他们不能移动。

[13]尽管批评难。

[14]这是他们是否能够给你带来的好处,避免大多数的厄运?

[15]他们否认他们的崇拜他,偶像被提出,然后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说,“当然,你和你崇拜真主之外,是地狱的诱饵,你必须进入它。”(反。铝Anbiya:98)

据谢赫作为Sa'diy,-and这可能意味着更多的强认为,他们所说的那些话是承认batilnya崇拜的神崇拜它,上帝没有合作伙伴。他们是错误的,虚假的崇拜,甚至是崇拜,是不是正确的被崇拜。这是真主的崇拜的话表示,“所以上帝让误入歧途的不信道者。”

[16]即作为误导他们拥有遍布世界各地,背叛是每个人都清楚,使他们认识到罪孽对复活的日子,它是真正的真主Ta'ala的字,“而那些谁呼吁盟国除真主外,不按照(信仰)。他们遵循只是单纯的偏见,他们只是猜测“(反尤努斯:66),这也显示真主Ta'ala的字,”谁是谁比那些崇拜神灵除真主谁不更误入歧途可以允许(祈祷),直到世界末日她的(注意)他们忽视了他们的祈祷“?(反式铝Ahqaaf:5)

[17]这也是说地狱的人。

[18]这各式各样的惩罚它。

[19]那是因为你欣喜和自豪与你持有和使用的知识,科学menyelisihi使徒和对上帝的仆人你的傲慢无理和混乱为真主Ta'ala在本章结尾的一句话,“所以当谎言使者到了他们与真正的证据,他们很高兴与他们现有的知识“(反铝穆民:83)和为真主Ta'ala对Qarun的一句话,”不要太骄傲;真主不爱那些谁是太夸“(反Qarun:76)。玩得开心这样的欢快应该受到谴责,要求判罚点球,而相比之下,欢喜称道的是欢喜有用的知识和优秀作品,如字真主,上人,“我说,”真主的恩典和他的怜悯,让他们与它欢喜上帝和他的仁慈的礼物是比他们更好的积累“(反尤努斯:58)

[20]这些层的每是按照慈善机构。

[21]在那个地方,他们被羞辱和贬低,关押和拷打和交替觉得高耐热,耐寒高。

[22]在鼓吹反对你的人,和他们的口味的破坏。所以,你可以耐心等待,它可能相信真主的承诺是真实的。他会帮助他的宗教,提升他的判决,并帮助他的门徒。同样的,这样就可以有耐心,那么请记住,处罚会降临你的敌人,如果不是世界,然后在接下来的,因为他们的回神,然后,他将根据他们做什么奖励他们。 Ta'aala Subhaanahu WA安拉说,“永远别你(穆罕默德)认为,真主是不知道什么是那些谁做错事做。实实在在的真主给了喘息的机会,直到当眼(他们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日子,“(反式易卜拉欣:42)

[23]那么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招待他,并menyabarkannya从使徒中提醒的兄弟,他会的。

[24]宣讲他的人,和他们耐心与他的人民障碍。

[25]由于它们是一套的仆人。因此,建议以使徒带来第(奇迹),因为他们的愿望的神领,显示他的使徒的真相是一个建议,是不公平的,繁重的自我经文之后。

[26]为了判断使徒和他们的敌人之间。

[27]这相当于它的地方,并与真相线,即通过节约使徒和追随者和摧毁这些谁否认。

[28]当给定的决定。

[29]从他们出现的是虚荣,目的也是虚空的性质,他们是邪恶的,科学和慈善事业。因此,如果他们解决了这个诗句担心,如果继续在他们的谎言,那么他们将失去的一代在他们之前一直亏损,因为他们没有更多的善良,也没有保证,从早期的书籍惩罚安全。

[30]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给好处给他的仆人,使他们的牛从他们获得的各种乐趣,包括骑它吃肉的好处的好处,喝牛奶,皮肤温暖身体,使皮革,毛皮和头发的各种工具。

[31]即达一个遥远的国家,幸福和快乐的感觉。

[32]表明他的团结,他的名字和他的本性。这包括最大的恩惠,在那里他显示了他的诗歌对他的仆人,无论是在自己和在天涯,并呼吁他的恩惠,让他们知道他,欣赏他,并提醒他的。

[33]这是他的,你不承认,因为它一直留在你的心脏的诗句所有的经文和青睐于他,所以没有地方否认,也没有地方把,即使它要求的诗句一个合理的人拿出诚意,努力服从他,顺从他,忙着与崇拜他。

[34]阿拉华Subhaanahu Ta'aala邀请那些谁拒绝使徒地球上任何与心脏和身体的旅行,以及向谁认识的人。

[35]一边想着,不只是为了看看,但他们的心脏是疏忽。

[36]从以上的人民,如“阿德,赛莫德等人,他们在那里更大的力量和更多的财富和更多的遗产。

[37]像大楼,配件,堡垒和宫殿。

[38]当涉及到这些戒律(惩罚他们)。当力,他们是没有用的,他们不能弥补他们的财产,不能躲在自己的堡垒。

[39]那么真主提到他们的大错。

[40]这是天上的书,奇迹,有用的知识,描述了用户,而不是背叛,虚荣的权利。

[41]他们高兴的是他们的意思是知识,他们有足够的科学是对他们不觉得有必要再对科学教他们的使徒,甚至他们低估和模拟信息带来的使徒。已被告知,这种兴奋,他们表现出他们的忠诚安拉的批准berpegangnya他们反对的真相对他带来的使徒。包括在科学,人类通常是为他感到骄傲的例子是哲学和科学Mantiq希腊,那里的知识,他们认为古兰经的许多诗句,降低了它的荣耀在人的心脏的科学性,并进行了说服的论据和qath'i (绝对)作为参数lafzhi未承担丝毫的信心,他们听取理智的人愚蠢和虚荣,而不是争论。这些措施包括在真主的诗句,并反对离经叛道的态度,wallahul musta'aan。

[42]作为手势识别的,但是,当该识别不再有用。

[43]这两个雕像和偶像,和我们撇清自己从menyelisihi使徒,无论是在科学和慈善形式的一切。

[44]的信心是没有用的,当末日已经来临。这是因为信心是必要的信心,并亲眼目睹,但是当它是看不见的信仰是唯一有用的,就是以前有末日的迹象。

[45]这显然是他们的损失给大家。而在此之前,他们总是输。

知识日最后一天


博士优素福斌Abdillah斌优素福AL-wabil



知识审判日是已知只有真主Ta'ala看不见的事,因为它表明许多诗句的人,古兰经和先知的圣训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因为知识对复活的日子是唯一已知的情况下,由全能的真主。他没有拿出来给天使,也没有并列谁被送往[1]先知。没有人知道,除了真主Ta'ala当判断。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经常谈论世界末日和毒力的状态,这样的人接着问他的审判日的时候。他报告说,它是已知唯一的神诗句看不见的,还有事项的古兰经解释说,知识,当复活的东西,上帝留给自己。

其中包括他的话说:

يسألونكعنالساعةأيانمرساهاقلإنماعلمهاعندربيلايجليهالوقتهاإلاهوثقلتفيالسماواتوالأرضلاتأتيكمإلابغتةيسألونككأنكحفيعنهاقلإنماعلمهاعنداللهولكنأكثرالناسلايعلمون

“他们问你关于世界末日,”当出现这种情况?'我说,'复活那是我的主侧面的实实在在的知识;没有人可以解释他到达的时间,但他。世界末日是非常沉重的(防暴用于生物)在天上和地上。审判不会来找你,但突然。“他们问你,如果你真的知道。我说,'实实在在的判断是真主,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日知识“”铝A'raaf:187]

真主命令他的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才能传给人类复活的知识只有安拉独自一人,只有他是谁知道这个问题的明确的一个,当它发生时,没有天上的居民而地球人都知道。

所揭示的上帝:

يسألكالناسعنالساعةقلإنماعلمهاعنداللهومايدريكلعلالساعةتكونقريبا

“人们问你复活的日子。我说,“实实在在小时的知识只有真主。”那你知道(O穆罕默德),可能是复活的日子很接近的时候“铝Ahzaab:63]。

除了讲神:

يسألونكعنالساعةأيانمرساهافيمأنتمنذكراهاإلىربكمنتهاها

“(不信),请你(O穆罕默德)复活日的时候会发生?你(的)可以提到(时间)是谁? 。拉布的你恢复到结束(规定的时间)“[安Naazi'aat:42-44]

随后的复活日的知识之大成返回到只有上帝。

因此,当加布里埃尔Alaihissallam问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佤萨拉姆在当日的判断, - 如在圣训长加布里埃尔先知sallallaahu说明“:

ماالمسئولعنهابأعلممنالسائل。

“人谁是问不知道比谁问的人。”[2]

加布里埃尔不知道什么时候审判日会发生,所以没有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

同样,先知尔撒Alaihissallam,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判断发生了什么,但他肯定会下降,当启示近了。即使(先知尔撒的下降),包括审判的大招牌,如进行说明。

阿尔 - 伊玛目艾哈迈德rahimahullah的叙述,以及伊本马真和哈基姆'阿卜杜拉麦斯武德拉迪暗呼,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لقيتليلةأسريبيإبراهيموموسىوعيسى,قال:فتذاكرواأمرالساعة,فردواأمرهمإلىإبراهيمفقال:لاعلمليبها,فردواالأمرإلىموسى,فقال:لاعلمليبها,فردواالأمرإلىعيسىفقال:أماوجبتها;فلايعلمهاأحدإلا اللهذلك,وفيماعهدإليربيعزوجلأنالدجالخارج,قالومعيقضيبان,فإذارآني,ذابكمايذوبالرصاص。 قال:فيهلكهالله。

“在晚上,我在-Isra'kan天空,我会见了亚伯拉罕,摩西,耶稣。”他说,“然后,他们彼此了解复活的情形说,他们恢复他们的情况亚伯拉罕,然后他说,'我没有知识了,返回的情况是摩西。“然后他说,'我没有关于它的知识,还给他的案件耶稣。”最后他说,“当它发生了,再没有人知道,除了真主。在我的全能的上帝给我的启示,“实实在在的Dajjal会来的。”他说,“我背着两把刀。如果他看到我,他会被熔化锡融化。“他说,”然后,真主摧毁它。“[3]

他们是使徒ULUL阿兹米,他们不知道启示时。

而伊玛目穆斯林叙述了贾比尔斌rahimahullah的“Abdillah拉迪anhuma,他说,”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一个月谁说,在他去世前:

تسألونيعنالساعة? وإنماعلمهاعنداللهوأقسمباللهماعلىالأرضمننفسمنفوسةتأتيعليهامائةسنة。

“你问我关于审判日?虽然科学就是神的一面,我发誓真主的名义,没有一种生物诞生在这个地球是一个百年老店的。“[4] [5]

这圣训否定的可能性,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知道后,加布里埃尔问他。

伊本Kathir rahimahullah的说:“不识字的先知谁是使徒的领导者,他们盖-shalawat真主的问候是在恩典,悔改来电,战争的领导人他 - 先知承载,给人一种决定,尊贵的客人,收藏家,其中所有人们聚集到他(获得syafa'at),其中他还圣训阿纳斯和塞赫勒斌赛尔德拉迪anhuma的地道圣训说:

بعثتأناوالساعةكهاتين。

“他送我和复活的日子就像两个(指)是。”[6]

他更接近现有食指和之后(中指)。然而,他的情况下,上帝命令他恢复末日到了他的科学,如果问一下,真主说:

قلإنماعلمهاعنداللهولكنأكثرالناسلايعلمون

“......喂,判断它是真主,但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日”实实在在的知识。“铝A'raaf:187] [7]

谁以为,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知道什么时候该启示,那他是个傻瓜,因为古兰经的经文和先知提到的圣训拒绝这些假设。

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说,“那些声称自己是谁是我们这个时代的科学家日前透露的谎言。他假装满意(知识),当知识不给他,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知道什么时候审判的日子。“(很当之无愧地)对他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曾在圣训说,加布里埃尔:

ماالمسئولعنهابأعلممنالسائل。

“人谁是问不知道比谁问的人。”

然后,他们扭曲的真正含义,他说,“意思是,”我是,你是知道的。“

它是最大的愚蠢,最坏滥用的含义。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更多地了解上帝,(不合适),他告诉别人,他认为是一个黑人,“我和你知道,当判断是怎么回事,”只有傻子才说,“此前,他知道自己是加布里埃尔,“当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用他的话说说实话,他说:

ماجائنيفيصورةإلاعرفتهغيرهذهالصورة。

“这是不是他想出了如此优秀的,除非我知道比这一个他等。”[8]

在另一种写法:

ماشبهعليغيرهذهالمرة。

“他(加布里埃尔)从来没有掩饰我拉到一边,在此之际。”

而在另一个措词:

ردواعليالأعرابي...

“给我的贝都因人......”

然后,他们去寻找它,但他们不明白这一点。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知道他是加布里埃尔一段时间后,被作为表示欧麦尔·拉迪anhuma,“然后,我沉默了很久,然后他说,'O'欧麦尔!你知道谁问?'“[9]

这些谁歪曲说法的意思,“他知道,他是加布里埃尔因为他问了他,而他并没有宣扬它的同伴,除了后的时间间隔已经过去了!”

然后表达的圣训:(ماالمسئولعنهابأعلممنالسائل)包括任何人谁问,问,那么大家谁问,问这个大限的情况是这样的(同样不知道)。 [10]

类似地,在提及的迹象,并宣布给提问者已经知道没有意义,越是这样的时候,他并没有问及的迹象。

而比这个参数是什么,是揭示回答有关人与人之间著名的圣训问题后作为-Suyuti揭示了人,Haawi更离奇,“众志成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不会留在他的坟墓一千年? “他(AL-Suyuti)说,”我回答说这是假的,没有基础可言。“

随后透露,他写了一本书就这一问题与AL-Kasyfu'的Mujaawazati Haadzihil乌玛人 - 阿尔夫,他在其中说的标题:

首先,存在的圣训表明,这些人的年龄超过了一千多年,并增强不达到500百年。作为叙述的各种世界的年龄是7千年,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在第六年数以千计的端发送。[11]

然后他提到了一些计算,这个结论是根本不可能的,如果他的时间是1500年。然后他提到了圣训和atsar-atsar由他的前提:

其中由ATH-Thabrani在广告Dahhak斌Zummal AZ-Zuhani的AL-Kabiir叙述,他说,“我有一个梦想,那我告诉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后来他说,圣训中披露:

إذاأنابكيارسولاللهعلىمنبرفيهسبعدرجات,وأنتفيأعلاهادرجة。 فقال:أماالمنبرالذيرأيتفيهسبعدرجاتوأنافيأعلاهادرجة,فالدنياسبعةآلافسنة,وأنافيآخرهاألفا。

“突然间,我是在(近)你安拉的使者,在谁拥有七步讲台上,和你是最高的阶梯,”然后他说,“你看讲坛有七个台阶,我是在楼梯上最高,这意味着(年龄)世界7000年,和我在过去的几千年。“[12]

他(AL-Suyuti)说,拜亥给在广告Dalaa金正日叙述的圣训,并作为-Suhail说,这圣训dha'if sanadnya,但圣训mauquf叙述伊本·阿巴斯通公路anhuma -path是真实的,而ATH-Thabrani [13] menshahihkan此基础上,并与一些atsar加强它。

然后,随着-Suyuti解释说,先知的话中的意思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我在过去的几千年”的一点是,大多数穆斯林在第七千元,以符合历史本身,他补充说,他被送往在六千年底。如果他被送到在第七千年初,末日大如反基督者,先知尔撒的下降,以及从西边的太阳升起一直遇到我们的时候才超过一百年无疑的迹象,因为复活发生在十七万件,什么都没有发生在那个时候,那么这表明,在今年7000多个,其余三百多年。 [14]

这是一个总结的话,Suyuti rahimahullah的,以及(这句话)碰撞明确表达了人古兰经也是圣训是真实的;这个世界的生活不被任何人,除非真主Ta'ala知道。因为如果我们所知道的世界的时代,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启示时。你必须事先知道古兰经的经文和先知的判断是什么时候发生的,除非通过真主Ta'ala不知道的圣训。

同样,一个事实,即有拒绝它(想作为-Suyuti的)。由于我们是在十五世纪初Hijriyyah,而Dajjal还没有出来,和先知“伊萨还没有下降。 AS-Suyuti指出,有一个历史Dajjal,指出了在世纪尔撒Alaihissallam之初下来,杀了他。然后,他住在地球上的四十年中,人类居住在地球的太阳从西边升起了一百二十年后,和两个泡芙(小号)之间的距离是四十多岁了,这一切都必须在一段两百年[15内发生]。在此基础上他的话说,如果Dajjal出来,现在它必须是二百年,使审判一年一千六百后发生。

通过这很明显kebathilah每个圣训限制了世界的时代。

在AL-Manaarul Muniif有些事情是他所知圣训的假书伊本·盖伊目rahimahullah说。他说,“这其中是人古兰经明显,如年龄限制圣训的世界,它说的menyelisihi圣训文本,世界上唯一的七千年的生命,当我们在第七千年时期。这是最明显的谎言,因为如果这圣训正宗的,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天的末日将发生251年我们的时间。“[16]

伊本·盖伊目住在八世纪Hijriyyah,他说这样的话,并通过他的话超过652年,但世界上还没有结束。

伊本Kathir说,“作为包含在书Israiliyyat(故事来自以色列的人民/犹太版的文件)和图书的限制期的形式,人民成千上万具有过去和几百年,所以不止一个人文书亮-terangan责怪他们里面,并把它们作为严厉他们应该得到它,而且还出现了一个圣训:

الدنياجمعةمنجمعالآخرة。

“世界是本周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中的一个。”

这圣训sanadnya不地道,也没有任何圣训是不是正宗的萨纳德这决定了判决酌情日的时间。[17]

因为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审判的日子,再没有人知道,当他出现世界末日的迹象。这说明,今年将是这样的,今年会发生这种情况下的历史,这是不正确的,因为日历还没有完成在先知sallallaahu的时间佤萨拉姆,但欧麦尔阿尔滨Khaththablah被设置为从他的伊智提哈德,并从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的情况下移民到麦地那的开始计算开始。

铝Qurtubi说,“其实所报告的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有关的诽谤和将发生的事件,某一年的时间,需要正确的方法(在确定历史keshahihan),可以打破任何AR- gumentasi,它是作为(确定)的复活日的时间,没有人知道它会发生,也不是什么呢? (注释),它将于周五在时间的尽头。在上帝创造亚当Alaihissallam,但周五哪个时间?没有人知道,除了真主的确切日期,有对他没有合作伙伴,以及对大限问题的迹象,没有人知道的时间是肯定的,wallahu最清楚。[18]

[从书Asyraathus Saa'ah,笔者Abdillah斌优素福·本·优素福AL-wabil,Daar Ibnil Jauzi,打印第五1415H-1995M,印尼发行大限就在眼前,贝尼翻译Sarbeni,读者出版伊本Kathir复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