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Monday, April 7, 2014

MH370 :家庭认为乘客还活着

MH370 :家庭认为乘客还活着

不到一个月的一天马航MH370缺少对从吉隆坡飞往北京之前,乘客的家属认为他们还活着。

成立,其中包括由Happy奥马尔, 60 ,谁声称不想放弃的说,他的儿子可能已经走了牢固举行..

“我认为我的儿子仍然存在,因为没有迹象表明说,在印度洋的飞机坠毁,说:”恭喜奥马尔告诉英国广播公司通过电话, Rohmatin Bonasir ,星期一( 07/04 ) 。

他的儿子,莫哈末凯鲁阿姆里恭喜,29岁,是马来西亚公民,谁的作品作为飞行工程师。他是239人,包括机组人员和乘客,谁是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吉隆坡航线北京3月8日之一。

该飞机从雷达上消失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后来得出结论,飞机属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转,然后点击结束在印度洋。

“我认为我的儿子还在那里,因为不知道谁说,飞机在印度洋坠毁。 ”

奥马尔表示祝贺
“虽然不知道,我认为我的儿子还活着, ”快乐奥马尔在吉隆坡说。

证据
由大家族苏利亚Tanurisan帝释天,来自印尼MH370一名乘客持相同的假设。

“我们仍然不相信因陀罗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我们还是觉得它是今天仍然存在,活着,说:”信,姐姐因陀罗苏利亚Tanurisan 。

“因为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发现。他们说,在南印度洋的飞机坠毁,但是这一天没有任何证据来证实它除了雷达,补充说:”信仰苏利亚Tanurisan 。

为了这一天,他继续说,航空公司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继续通过电子邮件,短信或电话联系,以配合乘客的家属接触。其中包括通信,包含了家庭仍然是耐心等待pencerian的请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