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April 6, 2014

MH370可能kelabui雷达印尼

MH370可能kelabui雷达印尼

在政府一位消息人士说,飞机马来西亚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航班MH370试图在印尼领空飞行躲避雷达,悉尼先驱晨报今天报道。

谁不愿透露姓名,因为他无权向媒体发言马来西亚官员说,印尼当局已经证实,这架飞机是不是在雷达印尼军方可见。

“这架飞机可能会意外地围绕印度尼西亚空域,以避免被发现(雷达) ,甚至是可能发生在飞越雷达的范围内, ”该消息人士被引述悉尼先驱晨报说。

披露正值在追捕失踪飞机在南印度洋与探明的努力求职者是否从最近发现的海洋声学信号的黑匣子MH370的电池将很快耗尽到来。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搜索已运行近一个月周日恢复后,中国船只据称检测可能在印度洋与失踪飞机的电子信号。

约10军用飞机,两架民用飞机和13艘将搜索的航班MH370的痕迹,以支持天气好, 2500英尺云底,能见度超过10公里,联合机构协调中心( JACC ) ,这是协调搜救行动说。

搜寻面积约216000平方公里,珀斯西北2000公里, 300公里以上从城市的西海岸相比之前的搜索区域而去。

报道昨晚宣称,探测器是一个黑盒子上的中国巡逻船海巡01检测到的电子信号与印度洋MH370这在震动“不能在这个时候进行验证, ” JACC在一份新闻稿由新华社引述说。

中国巡逻舰海巡01上周六检测振动信号与37.5kHz的频率每秒在南印度洋。

探测器上的海巡01黑盒检测信号在大约25度以南的纬度和101度,东经。

上周六,中国空军也看到一些白色的东西漂浮在搜索区域。

这架飞机拍摄的物体20分钟看到它在11:05本地时间之后,把它报告给JACC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