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Friday, October 16, 2015

吸煙是殺害數百萬人

未完成的旅程(380)

(第380),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亞,2015年10月13日,下午8點37分)

吸煙是殺害數百萬人

文本行地鐵電視2015年10月,並報告說,2030年有200萬中國人每年誰死於吸煙習慣(吸煙)。同時,印尼全國民營影視公共服務現在做廣告印尼衛生部顯示有咽喉癌更造成的死亡喜歡吸煙,並提醒市民不要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煙草成癮的問題,導致健康問題的人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全球性問題,不僅是一個人口密集,如中國,印尼,印度和許多貧窮國家在世界上,如孟加拉國的問題,同時也創下發達國家在歐洲和大陸其他地區,收緊地方法規,所以很多國家已禁止煙草廣告的媒體,如電視,甚至要求列出計算吸煙對健康的影響捲菸包裝上,以及覆蓋merperluas非吸煙區,如公共交通,其它公共場所。仍然,煙草成癮的人數正在增加,並引起吸煙死亡人數也隨之增加。不僅是政府和議會成員制定法律,以縮小為煙草業的發展空間,而且宗教領袖紛紛發出法特瓦(宗教法),如穆罕默迪亞印尼基礎上,主張鋁古蘭經和聖訓和科學證據,以發出法特瓦說吸煙是非法的。同樣的態度也有人表示,沙特阿拉伯,埃及,巴基斯坦等許多學者的著名學者。即使廣電Rodja的聽眾問,他們這樣做tauziahnya烏斯塔德阿(談話),他們都將得到解答抽煙基於命題鋁古蘭經,聖訓和學者,他們控制聖地。烏斯塔德阿阿布·葉海亞Badrussalam,LC,專家聖訓(傳統)大學畢業生伊斯蘭教在麥地那,沙特melontakkan吸煙是非法的。據他介紹,根據古蘭經和聖訓,吸煙自殺的類別的科學證據的說法,因為損害吸煙者,這是慢慢的會引起死亡的健康。這就是為什麼說,阿布·葉海亞,吸煙類不服從的行為,這是在來世壓載物罪。我有實際經驗,我有朋友,也同樣經常祈禱在一個清真寺,並同時往家走的祈禱之後,她告訴我,因為我是年輕的時候,他喜歡抽煙。到了退休的年齡已經兩度先生旁路心臟手術,他遭受了心臟發作是由於吸煙是幾年前他患腦癌,應該在他的大腦運轉,並持續了數月,在第二階段的腦腫瘤手術他的生活無法保存。我的弟弟排名第五(滿分10分兄弟姐妹)·班邦·維多多從2006年在巴剎銳巴醫院收治患了肺癌後死亡。雅加達帖木兒,他迷重量
吸煙。

 在2030年,中國3.5萬元/年殺害香煙目前在中國,每年約有120萬人死於與吸煙有關的近9500人的問題,每年在倫敦死於空氣污染Hidayatullah.com,一份新的報告預計,吸煙會殺死每年在中國有350萬人在過去的二十年。該報告是由中國和國際專家和週四公佈,日期由世界衛生組織設定為中國室內禁止在公共場所吸煙的前幾天。這是中國不可能滿足星期天,當中國在五年前接受了世衛組織的成員施加的幾個條件之一的日期。預測2030年與目前的數字,其中每年約有120萬人死於與吸煙有關的事項進行比較。該報告稱,到2030年,吸煙將導致所有死亡人數的25%左右,與誰死於艾滋病,2至3個百分點。 [Voan / hidayatullah.com]成千上萬死於與吸煙在印度尼西亞REPUBLIKA.CO.ID,雅加達 - 監測廣告Hendriyani吸煙學校周圍的各位說,約200萬人在印尼死於由吸煙引起的疾病。 Hendriyani說,印尼是第三高數量在世界上主動吸煙者的國家。據估計,有66萬活躍煙民在印度尼西亞,其中有390萬是10歲至14歲的兒童。男性吸煙者的比例為67.4%左右。因為在該國煙民的是大量的吸煙者是誰殺了幾十個。 “每年約200萬人在印尼死於由吸煙引起的疾病,”他在新聞發布會和部署監控捲菸廣告學校周邊五個城市,在雅加達期間,週一表示(15/6)。諷刺的是,吸煙在印度尼西亞的患病率是最高的東南亞。普通人印尼煙霧每天12.4支香煙。與此同時,世界衛生組織組織聯合國組織(WHO)所收集的印尼兒童燈籠Lisda SUNDARI數據指出,煙草使用殺了一億人在20世紀。如果這種消費趨勢繼續下去,煙草將殺死21世紀十億人將來到80%的死亡發生在發展中國家。 (法新社華盛頓電).-煙草行業獲得US $ 7,000吸煙有關的疾病每年有超過六百萬人死於每年,根據衛生宣傳組世界肺健基金會(WLF)。去年,超過58億支捲菸消費,因為在中國煙草使用的增加,類似2013,抵消了其他國家的下降,根據領導的WLF的報告。在全球報告煙草圖冊中,WLF和美國癌症協會說,在2013年,去年數據顯示,煙草行業實現利潤超過$ 44個十億。同時,630萬人因吸煙有關的疾病,相當於對煙草導致死亡的每一個獲利$ 7 000死亡。報告說,如果目前的趨勢繼續下去,有十億人將死於因吸煙和接觸煙草本世紀。除了引起肺癌,這常常是致命的,煙草使用為一系列的其他疾病的主要危險因素。這是最主要的原因,從慢性疾病,如心臟疾病,中風和高血壓過早死亡的世界其實是不可避免的。世界上許多國家都推出反煙立法,但煙草地圖發現,只有10%的世界人口,其中包括全面禁止廣告,促銷和煙草贊助的,而只有16%的保留禁止吸煙的比例。 (VOA)要注意你的意志和吸煙者的憐憫,因為吸煙能引起pencandunya都將在這個世界上,並在以後受苦?

中國警告美國對中國南海
2015年10月9日
服從
SelatanImage中國海copyrightReuters
圖片說明
回收在中國南海的島嶼作為區域緊張局勢的根源。
中國警告美國上週五,10月9日開航接近他們聲稱主權,在中國南海的島嶼。
各種媒體報導稱,美國海軍正在考慮船舶部署到一個人工島,在中國南海。
該船預計進入12海裡聲稱被北京視為自己的領海領土。
為了應對這種準備,在北京的外交部發言人說,不會允許任何國家通過其領海打破。
路透社,衛生部新聞發言人表示,“我們提醒有關各方不要採取挑釁措施,真誠地採取對地區和平與穩定負責任的態度政黨。”
美國及其盟友,包括日本在內,都呼籲北京停止施工,在中國南海,這是在上升在北京和華盛頓州之間的緊張關係的一個關鍵問題人工島。
雖然習近平表示,目前無意武裝的島嶼,與華盛頓和美國官員的分析師表示,中國已建成的軍事設施在那裡。

北京堅持在中國南海填海權利
2015年9月16日
服從
火熱的珊瑚島CrossImage copyrightReuters CSIS AMTI
圖片說明
中國建立在永暑島島第三條跑道,在中國南海。
中國政府重申,他們回收的中國南海爭議地區的權利。
中國外交部部長王毅表示,該項目將繼續,儘管上月表示,北京已經停止回收是很重要的。
“我們正在對我們自己在中國南海的島嶼,這些重要的項目,我們沒有做任何其他國家為目標,”王毅說。
“他們的目的是提高士兵駐紮在那裡,以及實現該地區的責任最大的國家的生活質量,”他補充說。
衛星拍攝的照片最近發現施工人員在建設永暑島島礁第三條跑道。
在最近的一次中國當局的基礎上島在中國南海,這被認為是將要使用的中國軍事跑道和通訊設施。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訪問美國下週中國索賠在中國南海有可能時,他會見了在華盛頓的高級官員進行討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