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May 28, 2014

中国监狱55人散装法院在新疆。对恐怖主义指控


在庭审过程中的质量在球场发现在卡车顶部的罪犯和犯罪嫌疑人伊犁,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27/ 5) 。
中国监狱55人散装法院在新疆。对恐怖主义指控


中国当局使用在冲突蹂躏的新疆地区股东大会以惩罚55人收费,包括恐怖主义。

官方的新华社说, 7000当地居民和官员目击群众量刑在伊犁地区体育场新疆北部,上周二(27 /5) 。

至少有三人被判处死刑。其他被监禁的谋杀案,分裂主义和组织或参加恐怖组织。

在活动中,警方宣布, 65人已被逮捕的类似指控。

中共伊犁,李明辉副会长表示,集会表明“决心”,以打击它所谓的中国的三宗罪,即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

北京已经宣布在上周的袭击,炸死43人,炸伤90余人在乌鲁木齐市,自治区首府的后果长达一年的防伪打假。VO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