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May 29, 2014

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航空MH370飞机不倒的地方搜寻它标志着从其他人为来源的, 信号可能来自其他人造的来源,如船舶是在附近。 澳大利亚当局认为,飞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不属于在电子信号检测上个月南印度洋地区。 估计是以下的小型无人驾驶潜艇,它可以扫描来自澳大利亚西南海岸的海底,最后提出任务上周四(29/5)。   在一份声明中,联合协调中心说,该潜艇局蓝鳍-21没有发现残骸的迹象在搜索中850平方公里在海底的区域。   该机构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已经作出了专业判断,认为该地区“,可以从去年发生的可能性被删除”的飞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   波音777载239人时,从雷达上消失无危险的通话3月8日,离开吉隆坡到北京后约半小时。 这一消息的前一天,美国海军官员怀疑电子信号直接搜索者使用机器人潜水艇从失踪飞机来了。 美国海军的海洋工程,迈克尔院长副主任告诉CNN说,当局几乎普遍相信的“平”,它不是来自飞机的黑匣子或驾驶舱话音记录器,如以前认为的声音。   迪安表示,这些信号可能来自其他人造的来源,如船舶在附近或从用于寻找这些信号的电子设备。   海军发言人克里斯·约翰逊,院长驳回表“投机和过早。”在一封电子邮件中,他说,美国和其他各方将继续努力,以“更彻底地理解这些数据。”   当局已经使用了一个系列飞机和卫星之间的通信stransmisi来确定该飞机在印度洋的一个偏远地区坠毁。但飞机没有被发现。   马来西亚当局,与英国公司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本周发布了使用的原始卫​​星数据缩小搜索范围。

美国表示将只在搜索MH370飞机借给无人驾驶潜艇的蓝鳍-21为一个月。
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航空MH370飞机不倒的地方搜寻它标志着从其他人为来源的,


信号可能来自其他人造的来源,如船舶是在附近。

澳大利亚当局认为,飞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MH370不属于在电子信号检测上个月南印度洋地区。

估计是以下的小型无人驾驶潜艇,它可以扫描来自澳大利亚西南海岸的海底,最后提出任务上周四(29/5)。
 
在一份声明中,联合协调中心说,该潜艇局蓝鳍-21没有发现残骸的迹象在搜索中850平方公里在海底的区域。
 
该机构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已经作出了专业判断,认为该地区“,可以从去年发生的可能性被删除”的飞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
 
波音777载239人时,从雷达上消失无危险的通话3月8日,离开吉隆坡到北京后约半小时。

这一消息的前一天,美国海军官员怀疑电子信号直接搜索者使用机器人潜水艇从失踪飞机来了。

美国海军的海洋工程,迈克尔院长副主任告诉CNN说,当局几乎普遍相信的“平”,它不是来自飞机的黑匣子或驾驶舱话音记录器,如以前认为的声音。
 
迪安表示,这些信号可能来自其他人造的来源,如船舶在附近或从用于寻找这些信号的电子设备。
 
海军发言人克里斯·约翰逊,院长驳回表“投机和过早。”在一封电子邮件中,他说,美国和其他各方将继续努力,以“更彻底地理解这些数据。”
 
当局已经使用了一个系列飞机和卫星之间的通信stransmisi来确定该飞机在印度洋的一个偏远地区坠毁。但飞机没有被发现。
 
马来西亚当局,与英国公司国际海事卫星组织,本周发布了使用的原始卫​​星数据缩小搜索范围。
VO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