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May 28, 2014

随着中国社会化媒体用户怀疑。在中国有超过800万用户。

随着中国社会化媒体用户怀疑。在中国有超过800万用户。

该活动的目标是谁的人有一个帐户在媒体WeChat ,其中有超过800万用户。

中国已经宣布对那些谁通过社交媒体传播“有害信息和非法”长达一个月的打击力度。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周三表示(28 /5)目标的运动,是谁拥有一个帐户在媒体WeChat ,其中有超过800万用户。

声明说,竞选活动将集中在“谁散布谣言以及有关的暴力,恐怖主义和色情,以及那些谁使用媒体欺诈信息。 ”

声明没有解释什么应采取的传感器测量,但表示媒体供应商将被追究责任,如果不符合政府要求他们。

中国已阻止许多国外流行的社交媒体如Facebook和Twitter ,并迫使公民使用国内媒体和更容易控制。
VO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