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持软壳蟹

未完的旅程(188

(第一部分188,德波,西爪哇,印度尼西2015121日,下午303分)


壳蟹



为拥有丰富的河蟹养殖索卡

两年前(2013年)我回到家里巴厘巴板,加里曼丹。返回雅加达之前,我花时间停下来的房子的叔叔,住在藤最安全的,山笋,巴厘巴板,不是探等也将失去皮著名叔叔的花园柔和甜蜜,比pondoh拉克巴厘美。
然而,直到藤,我再也看不到她的花园里甜美的皮。







然,我的叔叔曾在去三年翻是壳蟹和流离失所的拉克他。
“”如果每公斤皮只有我能卖卖每公斤,seangkan有的壳蟹3000比,整个经纪,以每公斤15比,''最安全的叔叔
由于一新职业的成功,他可以盖房子了数十亿美元的段,房子的面陶瓷很简单在,他雇用的工从Java帮助提高壳蟹,它通出口到新加坡和香港的中商。
怪研究人来自新加坡的最安全的不断到来,并要求他在新加坡任教,但他拒了,因他忙于管理他的池塘。








栽培方式螃蟹索卡

培育壳蟹是可以来丰厚的利的商机会之一。怎么没有,型的直接螃蟹的平性和多少,因众所周知,些螃蟹的整个部分可以吃深受消者追捧的人气。因此,我不再需要一个吃螃蟹的一个古老的技是我一直在努力辛苦蟹收口走肉。

索卡螃蟹养殖商机会
目前的需求将继续增加壳蟹。是我们谁拥有养殖好的机会,特是如果我有一个情况下居住境适合养殖大蟹。壳蟹菜没有如此广泛地在餐然球迷已开始雨后春笋般蓬勃展。是一个需要被利用,以及可能得巨大的利的机会。然而,提高壳蟹不能随意行。我需要学壳蟹种植技真。






土地栽培蟹索卡准
在本文中,我将一起讨论如何壳蟹,有一些技巧,我可以用它来开发这业务,以正确运行的培养。我开始准土地种植壳蟹的话题讨论。位置或土地适合开发这业务的养殖位于周红树林生。常用的农场土壤沙泥。而池的深度不小于80厘米

确保我使用的蟹苗都是很好的种子播到壳蟹。播种可以通过选择软壳蟹将是很好的,即具有0.1盎司的重量,以0.5盎司行。种子壳蟹将在其中我将在下一字幕研究特定的方式理。将壳蟹是有男性将成了雌蟹采收。

募集方式螃蟹索卡
如何提高壳蟹其是很容易的,但它需要一个特殊的专业和熟的手去做。因此,我需要了解以及有关农业术软壳蟹的做法之前。如何壳蟹牛通过执程被称切割或切割,切腿和爪爪将壳蟹必用适当的技来完成。该过程将完成刺激壳蟹段(壳化)。

维护软壳蟹是不是在某种程度上播将持螃蟹随机分池塘做的,但我投入切割工笼笼完成,然后沉入池塘。切碎的收获过程中会短是大15天,因如果它太长则表示已化的段可再次硬化的外壳。

一般用于壳蟹贝类的肉,垃圾,或粒。蛤蜊肉和杂鱼晒干切碎的一半被 Jikapakan前些天仍然有著的部分就可以减少。但是,如果掉了,那么我就可以添加。

如何照和收
不管我做一些他都是保持水循等定期和控制害虫。如果水循不好,那么很多螃蟹是死的。然我可以控制害虫毒品泛滥环保消毒入水。当它是收获时,那么我解除壳蟹,那么我在淡水中浸泡30。下一个收






和索卡蟹炸牡蛎


和烹螃蟹海蛎煎价。随着代的较严重,我当然不能回避我围环境的不良影响。因此,没有表示入我的身体少有毒有害物。如何通各种方式已知体内入有毒物和自由基。的少健康速溶食品既入,吸入呼吸的,或者在射暴露的形式。那么好,我要培养自己的食物。在,管理你几招,如何煮炸壳蟹牡蛎。






美食:
索卡螃蟹400
1小匙
辣椒/胡椒粉1小匙
大蒜,粉碎25
食用油600毫升
配料:
食用油30毫升
洋葱,切成薄片5
大蒜,碎10
蚝油25毫升
番茄30毫升
辣椒/辣椒,大致捣烂,用料汁1小匙
0:25小匙
水,100毫升
如何使螃蟹:
冲洗和壳蟹
螃蟹煮,直到它色,干。
油,煎蟹干,干。
如何使
2食用油匙,
爆香洋葱和大蒜爆香。
入蚝油,番茄,水,糖,和黑胡椒,煮至沸和增厚。
将炸壳蟹在装,倒入油。

是配方于特殊的菜了提高您的烹技能和添加各种菜肴,你可以尝试各种用网站等食。只要选择,我出你点击这类别。但愿我目前的食你有用,你可以成目前特殊的菜单为您心的家人的一个重要参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