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Wednesday, June 17, 2015

斋月祝福( 空腹)

乘坐未完成(295)

(第一部分295,Depok,西爪哇,印尼2015年6月15日16:50时)

斋月祝福(
空腹)

周四开始,2015年6月18日是世界各地的穆斯林开始斋月表示欢迎(斋戒月),这是上帝的话是有福月初。
因为先知穆罕默德的话,在这个下降古兰经的经文,并在上帝原谅这整个封斋的人的罪,上帝也注定起伏Lailatulqadar夜晚。
上帝在他的话语中苏拉的Al-Qadr的:1)。事实上,我们已经降低了(古兰经)的荣耀之夜。 2)。你知道那荣耀的夜晚。 3)。夜的力量比千个月4)更好。那天晚上下来的天使和天使加百列与他的主许可证来规范一切事务5)那天晚上(全)幸福,直到天亮。
为了获得神的恩典和Hidayah男子为了去天堂,神建立了三个命运:
第一命运,神写在书共同的命运:
“牢哈Mahfuz”。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真主已经将所有的生物全部命运从5万年之前,上帝创造了天地”。 (HR。穆斯林没有。2653)。

“没有什么灾难降临在自己的地上和(NOR)上,但它是铭刻在书(Mahfuz牢哈),然后我们把它。诚然很容易让阿拉“。 (QS·哈迪德:22)。
 在这本书中上帝的生物,包括叶所有的命运都从枝头飘落已经建立了神,包括当一个人去世,暴露在测试中的不幸痛苦,痛苦并给予丰富的寄托考试的形式形式。

神决定了一生的命运,因为上帝在4个月零十天人类胚胎时代的时代精神,呼出写的天使。

然后安拉年建立所谓命运的人Laylat夜Qadr的。
先知穆罕默德的圣训一些(松纳/ AL-智慧)是由Buchori穆斯林叙述中提到,塔季扬娜Qadr的晚上发生在夜晚,斋月后十天(空腹)。
在这个夜晚上帝是如何显示的人,上帝只赐恩给人类。
试想,如果我们祈祷,晚上,上帝会给予奖励作为千个月(82岁),而穆罕默德的民族的时代到现在平均很少有超过80年。
在先知诺亚的乌玛当夜幕Laylat人Qadr的尚未透露,但先知努赫年龄的时间可以达到数千年。
这恩典和神的一个伟大的礼物给先知穆罕默德的乌玛,尽管先知穆罕默德的乌玛的平均年龄要短得多,但上帝给予又宽又大的宽限期(不超过平均80年以上)。
当然,让我们得到上帝的恩典,以满足夜Laylat人Qadr的,我们继续祈祷上帝见面的那天晚上,始终贯彻真主的命令,通过伊斯兰教的古兰经和圣训支柱。
发誓说以后; Laillahailaulah穆罕默德拉苏尔真主(有没有上帝,必须除真主,穆罕默德拉苏尔真主崇拜),我们开展我们的职责,每天祈祷五次,付天课,在斋月期间,朝觐/副朝时,能够禁食。
如果一切我们运行了,我们做dhikr的早晚各祈祷后,除了istighfar我们也读古兰经铝Ikhlas 10倍。
先知穆罕默德达拉zikirnya他说他在祈祷读Istighfar至少一天100次。
虽然记忆总是讲怀念:Subhan阿拉(荣耀归于上帝),上帝保佑(感谢上帝),Laillahaillaulah(有没有上帝,必须除安拉崇拜),真主阿克巴尔(上帝是伟大的),Walakhauwalakauwataillabillah(没有力除真主外谁也帮助人类)。
Istighfar(Astagfirullahi allazim)(雅真主原谅一切过错仆人啦)。
还推荐阅读salawat先知穆罕默德:穆罕默德Allahsoliala Waalaalisyaidina穆罕默德。
在圣训解释说,即使句子Laillahaillaulah(有没有上帝,必须被崇拜除真主)的时候我们把右侧的天秤,和七重天的全部内容和七层地放在天平的左边,重量则对秤远超秤左边。
在有效的圣训也描述Laillahaillaulah句话是解开天国之门的钥匙。
然而,这种锁一般情况下,每个锯齿锁紧要求天门可以很容易地打开。
关键是锯齿我们开展真主载于古兰经和圣训,如实行由先知穆罕默德的命令,如圣训,先知穆罕默德的话是有效的。
上帝的命令,如在执行伊斯兰教的支柱,和分支机构,很多好人好事描述真主和他的使者。
愿我们有上帝的仆人谁接受指导和恩典,与寄托真主丰盈测试的神,总是心存感激,并且要有耐心,当上帝用各种灾难(遭受贫穷,疾病,和其他灾害)进行测试。
因为上帝的话,上帝是与谁是病人,并会奖励无极限那些谁等待,当上帝用灾难生病测试。
否则,真主会爱的人时,上帝与提供神的测试(如珍宝。享受除外)与感谢上帝,以释放他们所有的财富,在真主(我的妻子和孩子们的生活,付天课,sadakoh孤儿和寡妇,建造清真寺,学校,医院和同情父母,兄弟再次接受测试的不幸贫困,疾病等灾害)的形式。
在斋月期间,我们鼓励了许多执行各种崇拜,因为在斋月真主的崇拜折叠双倍奖励,如祭祀时,在斋月等价报酬朝觐执行副朝,当祈祷相当于圣地奖励10万次以上祷告tem​​pain在一个正常的一天,然后在斋月期间成倍增加,以及阅读古兰经,在一天的阅读古兰经平时奖励只能支吾2报酬由一个字母,如果当前(理解其含义)天使谁读它,然后在斋月一倍奖励市民奖励。
照顾好你禁食,繁衍的崇拜,远离罪人谁可以开斋和大罪。执行伊斯兰教的支柱,如祈祷一天五次,祈祷是强制性的,奖励相当于50个周期的天(记得伊斯拉Mirad事件的祈祷命令)



斋月MONTH最大ANUGRAH


谢赫Abdurrazaq斌Abdulmuhsinhafizhahumallâh


全能的真主赐给他的仆人恩惠非常多,不计算在内。全能的真主说:

وإنتعدوانعمتاللهلاتحصوها

而如果算上真主的恩惠,你将不能够指望他们[易卜拉欣/ 14:34]

费沃斯,有绝对的,有些是muqayyad(并列);有宗教的,有些是平凡。全能的真主显示了他的仆人过去全能真主的乐趣也引导他们实现享受。全能的真主也叫佣人进入达里斯·萨拉姆(天堂)。全能的真主说:

واللهيدعوإلىدارالسلامويهديمنيشاءإلىصراطمستقيم

阿拉调用(男子)Darus萨拉姆(天堂),并领人谁的意志在直路(伊斯兰教)。 [尤努斯/ 10:25]

全能的真主赐予健康和身体感觉给他们,提供清真寄托,经受他们什么是在天上。凡在地上。所有这些礼物全能的真主使他们感激他授予他的仆人,崇拜他只是不menyekutukannya。做这一切,他们会赢得全能真主的乐趣,并从他的惩罚安全。

伟大的青睐全能的真主给了他的仆人谁相信他们做出disyari'atkannya空腹祝福月份的一个例子是斋月。全能的真主使这个禁食伊斯兰教的支柱之一。因此,空腹是一个光荣的青睐全能的真主给他的仆人,那么包含命令快速斋月用一句话全能的真主结束段落:

ولعلكمتشكرون

你们可能是感激[AL - 古兰经/ 2:185]

因为感恩是创造各种生物,并给予乐趣的目的。

感恩的本质是认识到这些好处来自全能的真主再加上提交给他,自己谦卑和爱他。

谁不知道一个忙那么他就不能心存感激。
谁知道高兴,但他不知道的话赐予他不会感激。

谁知道快感,知道的赐予者,但他否认快感那么就意味着他已经叛教反对这种主张。

谁知道快感,知道的赐予者,他也承认的享受,只有他没有提交给他,不听从他,不爱的给予者,而不是高兴与他,然后他不被认为是感激。

谁知道快感,知道送礼者,他是受他,爱Permberi主张,对他的美意,并利用它们赞成该爱他,为了服从他的事情,那么他是一个谁被说成是感激地役权,

从这些描述中,它似乎很清楚,感谢被惊醒,在五个规则:

•提交人谁给的感谢真主
•他的爱,
•确认青睐全能的真主赐予他,
•赞美他,因为他给了青睐他,
•为了mentaat他利用这些好处,

这五个东西都是感恩的基础。当五个基础之一是缺少或不存在,则感激不考虑或它的价值下降。大家谁讲的感激和理解,那么他的话永远都不会五个上述出来[2]。

在努力实现这一感激,人类或全能真主的仆人分为不同的程度不同层次的,他们知道全能造物主的荣耀,送礼者的青睐。其中有一些谁了解的名称和全能的真主的详细性质,了解他的伟大创造和他的perbutatan,知道如何创造优美的真主。像这样心脏不好的人将充满安拉的爱,将充满口头表扬,他的四肢将永远做那些真主祝福的事情。他承认所有给他的恩惠,并用它在所喜爱和全能的真主保佑的事情。在人类有还沉浸在疏忽和无知真主Subhanahu华Ta'ala。人谁喜欢这远非全能的真主导致拒绝,他确实对真主的青睐,或者他并没有否认这一点,但他不想主题和服从命令和全能的真主的伊斯兰教。

有福斋月是神的恩典,以所有的仆人,让那些谁相信他们的信心增加,而那些谁超过了限制(执行各种违法行为红色),以及低估了伊斯兰教能悔改全能的真主。全能的真主本月隐匿各​​种特异性和特权,没有人在对方。

下面将提到一些本月津贴的,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多么伟大的恩惠这个斋月,使我们越来越积极地感谢真主全能真理的崇拜。

一。在斋月特别是与古兰经的,因为在这一个月古兰经透露,作为人类的指导。全能的真主说:

شهررمضانالذيأنزلفيهالقرآنهدىللناسوبيناتمنالهدىوالفرقان

斋月,当月,其中来自铝古兰经作为人类指导和线索的解释和差(右和谬误之间)[AL - 古兰经/ 2:185]

在这节经文,全能的真主赞扬斋月以及其他月份,通过选择它的一个启示古兰经,即使在圣训提到,斋月是降低seluruk书全能的真主一时间先知,在伊玛目艾哈迈德和shahabatWâtsilah斌'Asqa“伊玛目Thabrani的Mu'jamul卡比尔的Musnad,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أنزلتصحفإبراهيمفيأولليلةمنشهررمضان,وأنزلتالتوراةلستمضينمنرم​​ضان,والإنجيللثلاثعشرةخلتمنرمضان,وأنزلالقرآنلأربعوعشرينخلتمنرمضان

Shuhuf亚伯拉罕的后裔在斋月的第一天晚上,并在斋月的第六天的法律,而福音书上斋月的第十三天,而古兰经透露,在斋月[3]的第二十四届天。

这圣训表明samawiyah透露,在斋月的使徒书,它只是在书被降低的同时(不上演),而古兰经因为它的荣耀和伟大,他透露,在一次Baitil Izzah天空世界(第一次),并且它发生时,塔季扬娜在Qadr的斋月作为全能真主的话:

إناأنزلناهفيليلةالقدر

事实上,我们已经下来(古兰经)的荣耀之夜[AL-Qadr的/ 97:1]

他的话:

إناأنزلناهفيليلةمباركةإناكنامنذرين

当然,我们已经发现它在一个幸福的夜晚和我们,是谁给了警告。 [广告-杜汉/ 44:3]

那之后,发现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逐渐显现。它显示了斋月的特权。这个月是特殊与古兰经的原因,这个月mendapakan人类伟大的美德真主,这是全能的真主的启示是谁把指导人类,为他们在世界上良好,并在此后的。古兰经也是指导和误导之间的差异,在哈克和谬误,光明与黑暗之间的区别。

湾斋月是特殊的,因为有lailatul他Qadr的全能的真主在他的话中提到:

وماأدراكماليلةالقدر)2(ليلةالقدرخيرمنألفشهر
你知不知道lailatul Qadr的(夜的力量)是否是什么呢?夜的力量是千余个更好的。 [铝Qadr的/ 97:2-3]

问题的关键是,做的事迹时,塔季扬娜Qadr的是更好的千余事迹在一个月的斋月比其他做。

℃。斋月是特别的好,因为有禁食。空腹在这一个月可以消除罪恶的原因。在从阿布·胡莱勒拉迪暗呼发布的伊玛目布哈里和穆斯林圣训,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صامرمضانإيماناواحتساباغفرلهماتقدممنذنبه

斋月禁食谁的充分信心和希望,那么他的罪会被赦免过去[4]

什么是完整的信仰的意思就是充分的信心,以全能真主与他期待的报酬和奖励,对空腹的义务,没有恨,不要犹豫,奖励将被收购。像这样的人,会被原谅一切过错过去靠全能的真主。从阿布Hurairah同伴拉迪暗呼在穆斯林圣训中提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لصلواتالخمس,والجمعةإلىالجمعة,ورمضانإلىرمضانمكفراتلمابينهنإذااجتنبتالكبائر

祈祷五次,周五之间的矛盾与其他和斋月之间相互搭配,所有的罪孽之中将由全能的真主被原谅的,如果大的罪都避之唯恐不及[5]

这个月也是链接魔鬼,天堂之门被打开,地狱之门被关闭,而全能的真主每天晚上斋月释放许多人从地狱之火。

ð。这个月也是全能的真主穆斯林的胜利对他们在巴德尔战役敌人,敌人时,当时的数量增加两倍穆斯林的数目。在这个月,全能的真主通过先知穆罕默德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手中征服了麦加城,净化污物偶像麦加,并有三百六十雕像是在天房及其周边地区。先知破坏雕像,因为他读:

وقلجاءالحقوزهقالباطلإنالباطلكانزهوقا

并说,“真相已经和谬误已经消失”。满口谎言实实在在是肯定的东西消失。 [铝夜行'/ 17:81]

(通过这一切),然后斋月是一个月的认真和几个月做的好,崇拜和圣战在真主的道路月份。

凭借本月底以及各种恩典,全能的真主给了他的仆人谁相信这个拥有,那么它是正确的仆人荣耀本月,使这个月作为一个时刻祈祷和以后增加的规定。

雅全能的真主使我们在那些谁知道斋月的地位和荣誉!给taufiq给我们做了你的事迹好高兴来了!你真是万能的祈祷​​听证会

从作为圣训02 /年XVIII / 1435H / 2014年的杂志版[复制。发布时间Lajnah基金会Istiqomah苏拉卡尔塔,JL。独奏 - 独奏的Purwodadi Km.8 Selokaton Gondangrejo 57 183电话。 0271-858197传真0271-858196]
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