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Thursday, March 6, 2014

一经崇拜副朝,它想回到麦加,和马金GIAT Jamaat的祈祷清真寺( 1 )

一经崇拜副朝,它想回到麦加,和马金GIAT Jamaat的祈祷清真寺( 1 )


ASATUNEWS - 不久前大地Gunadi Asatunews船员旅行了10天,拜副朝的圣地麦加,沙特阿拉伯的土地。


''我的感觉是不同的我的行程之间,当我前往纽约,东京,马德里或。这一次,我去麦加朝拜副朝,我有另一种感觉。这种感觉是kmbali在雅加达后,希望再次回到berUmroh到麦加, ''大地Gunadi说Asatunews在娜米拉清真寺, Tebet巴莎Dalam ,雅加达南部,上周五下午{ 7/1) 。

''我是常客,给国家和其他地方,但我的感觉,这一次是不同的,我想berumroh到麦加,不会发生这种情况后,我参观了另一个国家。

在敬拜方面比sebekum大地Gunadi berumroh不同。祈祷五次没他从来没有离开过,从旧办公室,新办公室Asatunews 。

如果他更早更祈求在Mushollla办公室,现在经过副朝大地不会放过机会,时间总是在祈祷的清真寺Berjamah ,既Zhuhur祈祷,晡礼,昏礼和宵礼。

那是大地Gunadi的积极的习惯执行副朝后。

那么大地Gunadi讲一点关于他的素质berumroh /朝圣之旅:

从阿布·胡莱勒说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العمرةإلىالعمرةكفارةلمابينهما , والحجالمبرورليسلهجزاءإلاالجنة 。

“副朝为副朝是他们之间的罪恶,和朝圣Mabrur没有报酬,它比乐园”。 [ 1 ]

从伊本·麦斯武德拉迪暗呼,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تابعوابينالحجوالعمرةفإنهماينفيانالفقروالذنوب , كماينفيالكيرخبثالحديدوالذهبوالفضة , وليسللحجةالمبرورةثوابإلاالجنة 。

“朝觐和副朝既是之间Iringilah否定罪恶和贫穷,以及消防风机去除铁,金,银污物(铁锈) ,而且没有报酬朝觐Mabrur但老天。 ” [ 2 ]

从阿布·胡莱勒,他说,“我听到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说:

منحجللهعزوجلفلميرفثولميفسقرجعكيومولدتهأمه 。

“谁执行朝觐真诚为真主没有做卑鄙和kefasiqan ,然后他回到没有罪,因为他出生,他的母亲的时候。 ”[ 3 ]

从伊本·欧麦尔' anhuma ,先知sallallaahu'alaihi佤萨拉姆,他说:

الغازيفيسبيلاللهوالحاجوالمعتمر , وفدالله , دعاهمفأجابوه 。 وسألوهفأعطاهم 。

“谁对真主和那些谁去朝觐和副朝打的人,是神的代表团。 (当)神的呼召他们,然后他们履行他的使命。及(当)他们问他,那么,上帝回应(他们的需求) 。 “ [ 4 ]

沿着副朝朝觐义务一旦完成一生,对于每一个穆斯林, Baligh ,智能,自由,能够

字真主Ta'ala :

إنأولبيتوضعللناسللذيببكةمباركاوهدىللعالمينفيهآياتبيناتمقامإبراهيمومندخلهكانآمناوللهعلىالناسحجالبيتمناستطاعإليهسبيلاومنكفرفإناللهغنيعنالعالمين

“诚然,建为(礼拜场所)的第一个房子是Baitullah人谁是在Bakkah (麦加) ,并祝福全人类的指导。他有真正的迹象, (人)站亚伯拉罕, (对于)那些谁能够负担得起的旅途之家朝圣是一种责任人欠真主;谁进入它(众议院)成为安全的就是他。凡不认(朝觐的义务) ,然后肯定真主丰富, (不需要任何东西)世界之“ [阿里·伊姆兰: 96-97 ] 。

大地留下副朝独立完成的,所以他只花了约Rp.15.000.000 , - 这是不同的,当我们经过反相20.juta之间的成本范围Berumroh旅游达3000万美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