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Ad Tag: 6454 -->

Sunday, September 27, 2015

最喜欢的旅游地点在印尼。

乘坐未完成(377)

(第377),Depok,西爪哇,印度尼西亚,2015年9月27日,下午1时32分)。

最喜欢的旅游地点在印尼。

除了巴厘岛,印尼似乎有美丽的旅游景点的魅力,甚至更加美丽,非常值得参观,永远不会被遗忘的游客谁从来没有访问过,其中包括:
海洋公园拉贾安帕,巴布亚对于海底世界公园的潜水员和爱好者,是一个潜水天堂呈现了丰富的海洋生物,令人叹为观止。其中最有名的景点拉贾安帕的海洋公园。这个区域被称为珊瑚礁天堂或珊瑚礁被世界潜水天堂。名胜景点拉贾安帕海洋公园位于西巴布亚。

拉贾安帕是大区划分区广幻灯片4.6万公顷的新区。大约85%的海洋总面积的,其余的是一组岛屿和珊瑚环礁610的一些岛屿。在数百个岛屿的芦苇中,只有35岛屿土著人居住。

拉贾安帕特群岛不仅被视为自然印度尼西亚在印尼最大的海洋公园的形式对象,但也被认为有丰富的海洋生物世界。显示全景旅游拉贾安帕海洋公园开始了,当一个名为Maxx的阿默尔荷兰人主潜水员访问了该地区于1990年。

旅游拉贾安帕海洋公园的珊瑚礁在全球丰富的海洋生物的区域,至少有1300种鱼类,600种珊瑚和700种蚌,更不用说各类海龟,海藻和水母。世界各地的珊瑚礁三角区,分别是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最大财富。

鉴于水产景点巴布亚拉贾安帕海洋公园和丰富多样的海洋生物的广度,那么你可以选择一个点开始潜水。围绕KRI岛,你可以看到珊瑚礁和许多种鱼类这是惊人的,包括昆士兰石斑鱼,鲳,红鱼,石斑鱼,礁鲨,鲔鱼,napoeleon濑鱼,梭鱼,以及巨大的trevelly的类型的美女。

其他潜水点在海洋公园的景点拉贾安帕巴布亚是沙丁鱼礁约10米的深度。这个地方提供各种鱼类,包括鹦鹉具有绚丽色彩。如果你想尝试的岩石隧道是的感觉,你可以围绕岛屿Kaboei湾岩潜水。有岩石隧道下方的小海湾。 Kaboei湾岩还发现蝙蝠居住的OLE珊瑚洞穴,并在一些地方被发现的遗骸人骨。

还有许多其他的潜水点的景点巴布亚拉贾安帕海洋公园,你可以探索,如通过,秘境岛和米苏尔岛的岛。除了享受丰富的海洋生物,还可以享受在海上,其中包括战舰和作战飞机,在水的景点巴布亚拉贾安帕海洋公园沉没的历史遗迹。不仅如此,您还可以享受质朴,泻湖一个国家的岛屿区域景点巴布亚拉贾安帕海洋公园的美景,和海湾仍然受到保护,有一片美丽的海滩和清澈的海水。

你有兴趣参观的景点巴布亚拉贾安帕海洋公园可从雅加达和其他大城市要离去的圣主爱德华Osok,索龙,西巴布亚。来自雅加达的航班到索龙通常中转望加锡或万鸦老。从圣主爱德华Osok,您可以立即进行景点拉贾安帕海洋公园与一群快艇berkafasitas 10人在4小时约3.2亿美元,单程费用。

无特殊门票进入水域景点拉贾安帕的海洋公园。然而,成本租用摩托艇,潜水设备和教员,从数百万卢比几十万在一个潜水。潜水过程通常进行多次享受潜水点是不同的。因此,最好是潜水员植绒抑制开支中的哪一个相对昂贵的量。

区域景点巴布亚拉贾安帕的海洋公园,你可以得到一些景区存在足够的设施,如KRI,卫吉岛,Mansuar和米苏尔岛的岛。有些度假村定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因为它提出了一个完整的设施。如果你来用较低的预算中,政府拥有的度假胜地可能是一种选择。

另一种选择留在船上与被聘用的小船Pinisi已为潜水活动特别是被修改过几天,享受景点巴布亚拉贾安帕的海洋公园。船上有kafasitas最多14人约90万〜1.1亿的巡航一周成本。

水下天堂



作为世界第一的海洋公园之一,布纳肯,万鸦老北苏拉威西海底世界的美丽是众所周知的,在国际社会,特别是潜水员。事实上,在2005年,布纳肯已经成为世界遗产印尼政府后登记布纳肯教科文组织。随着近75625公顷面积,潜水爱好者是由许多潜水点宠坏了。布纳肯海洋公园有一个20点的潜水点,12名在布纳肯岛。潜水点的数量可能会与潜水员探索布纳肯的水下美女的数量增加沿。
的20点潜水点,最喜欢的人之间在家庭村,Lekuan,福井点,曼陀林ponit和东布纳肯。谁经常访问的布纳肯潜水点潜水者都有不同的最爱。比如,谁喜欢潜水点鲨鱼潜水员有不同的喜爱与潜水员谁爱找蝠鲼。水下摄影师在海底存在的快乐找海马,乌贼,和其他宏观拍摄对象。


可见在水的水位达到20米,有时,当我的知名度的良好水平可以达到35米。你可以看到的布纳肯海洋公园,这是最好的在世界上的珊瑚礁的美丽。大约有390种五颜六色的珊瑚礁是惊人的。 Berlekak凹痕独特形状的裂缝长达海下的小洞穴或隧道,可能无法在其他地方找到。

Derawan岛位于Derawan,Derawan区县伯劳,北婆罗洲的群岛,单位Derawan岛形态bertopografi平坦的沿海平原。沙滩有大约7°的坡度 - 11°13.5至20米的宽度。

在周边海域的海洋公园和著名旅游潜水(潜水)约5米的深度。有一个广泛的海洋生物在这里,如乌贼(墨鱼),龙虾,鱼管(ghostpipe鱼),带鱼(bluering章鱼),海兔,海马(海马),鳗鱼薄带(薄鳗)和鱼蝎王(Scorpionfishes )。

一块岩石上,在十几米的深度,有被称为“蓝色的墙壁触发”礁石,因为有18米长的珊瑚礁是一个很大的扳机鱼(红齿扳机鱼)。

Derawan是一个岛屿,海色的深浅不一的蓝色和绿色的意见,白沙柔软,排在海岸棕榈树,有一片小树林,在岛的中间是各种植物和动物物种和底部的自然之美的栖息地令人惊叹的海洋。不要感到惊讶,如果这个岛能第三名列前茅作为一个世界级的潜水目的地,使这个小岛梦岛潜水。

环岛Derawan,多达28点的潜水已被确定。要探讨所有这一点,至少需要10天左右有一个潜水在每一个点。为了从一个点移动到另一个,游客可以使用的船只。同时,游客还可以步行游览该岛。

博士热带博物馆卡登·华莱士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审查了岛上Derawan的海洋财富,发现50余种arcropora(海洋动物)的珊瑚礁。似乎没有人,如果Derawan岛是著名的第三个世界之最的国际潜水目的地。

珊瑚礁Derawan的群岛广泛存在于整个岛屿和烧焦的Derawan群岛。赫斯特足这些岛屿包括长岛烧焦,烤焦masimbung,烧焦buliulin,pinaka烧焦,烧焦和烧焦的tababinga muaras。

在Derawan群岛礁类型包括边缘,堡礁和环礁。这环礁已经形成的岛屿,并形成一个咸水湖。 “曼塔拖调查2003”显示,珊瑚礁在长岛的平均盖24.25%至34.88硬珊瑚和珊瑚礁的生活。在岛上Derawan珊瑚礁具有硬珊瑚17.41%和27.78%,活珊瑚覆盖率平均珊瑚覆盖率。随着物种的数量460至470表明,这是一个丰富的拉贾安帕群岛之后的生物多样性秒。

珊瑚礁主要领域:

该岛西部的长度(入口和通道)
muaras与珊瑚,珊瑚健康和审美价值高的多样性
malalungun珊瑚,具有复杂的结构,各种栖息地的高度多样性
大珊瑚丰富的栖息地
珊瑚鱼2003年普查显示,这个岛上生产的832种。此外,估计至少有1051种在水域伯劳与gobes优势种(Gobiidae),隆头鱼(隆头鱼科)和damselfishes(雀鲷科)。

有时坐在木桥通向海的尽头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绿海龟来回在清澈的水的表面。潜水时,我们也伴随着我们周围游泳的乌龟。有时甚至似乎漫游山寨龟位于岛的海岸。夜幕降临,一些海龟爬到岸上和产卵那里。

游客还可以查看周围Derawan其他岛屿。例如:慈善海岛,Maratua和卡卡班岛海岛,有它自己的独特性。蓝黄貂鱼(魔鬼鱼)已达到350米宽的人口对慈善海岛。事实上,也可以发现,如果足够幸运的话,黑黄貂鱼宽“翼展”6米。虽然岛上有独特的卡卡班岛的史前湖海中,唯一一个在亚洲的中间形式。

可在椰子蟹(Birgus拉特罗),鲸鱼,海豚(海豚),绿海龟(绿海龟),玳瑁(erethmochelys黑斑病)中发现的典型和受保护的物种,和儒艮(儒艮dugon)。椰子蟹可以在岛上卡卡班岛和Maratua被发现。教皇可以围绕在一个特定的季节岛上Maratua中找到,而环岛Semama,慈善,卡卡班岛,Maratua,和烧焦muaras海豚。

海龟可以围绕长岛,Derawan,Semama,慈善和Maratua和儒艮在长岛和Semama被发现。另一种独特的物种坐落于慈善和侏儒海马岛上Semama和Derawan岛蝠鲼(曼塔birostris)的。

设施和住宿
Derawan提供设施,如别墅,潜水装备,快艇和餐馆。 Derawan岛上还提供住宿,是不是它是由当地人管理过于昂贵。

这些房子是简单的凸起物近100米的海面,使居民可以自由地看到各种五颜六色的鱼和海龟自由传递,而不会干扰任何人。食物菜单是深海鱼和罐头食品的占主导地位的主菜单很简单,肯定不会从大气中享受日夜在这个岛上减损。

通路
要到岛上Derawan,游客可以约3小时,巴厘巴板,东加里曼丹省,驾驶乘坐飞机从雅加达,泗水,日惹和登巴萨。

从香港仔,还是要飞到开普敦Redeb潜水一小时的飞机,KAL星,Deraya或DAS。此外,普Redeb也可以通过海路抵达,从三马林达,东加里曼丹省打拉根,北婆罗洲的首都开普敦Redeb随后租用摩托艇首都登机。

前往龙目岛。
龙目岛,西努沙登加拉(人口在2001年:2722123人)是在一个海岛小巽他群岛或努沙登加拉由巴厘岛的Sebelat唉海峡的龙目海峡的松巴哇岛的西部和东部分离。该岛是近似球形怀着一种对大约70公里长的西南侧的“尾巴”的。这个岛面积达5435平方公里,将其排名108出岛的名单是基于对世界的程度。岛上的主要城镇是马塔兰。

龙目岛是著名的异国情调和迷人的自然美景。龙目岛不仅有三吉利岛。除了吉利Trawangan,吉利空气和吉利美诺。龙目岛仍然有一些堤防同样美丽。只有吉利近藤位于龙目岛以东的岛屿之一。

龙目岛现在已经成为印尼旅游业的图标之一,岛上的美是首屈一指的印度尼西亚,热情好客Sasak人,海滩是很白,珊瑚礁和生物丰富非凡,异彩Rinjani山和文化的独特Sasak很多邀请倾慕的美丽国内外游客。

龙目岛和eksotismenya岛的美丽将邀请你和你的伴侣的蜜月在这里。同样与Exotisme Gilis的岛也将邀请您享受岛上的美景。

这个岛是西努沙登加拉省拥有两个最大的岛屿之一。山水之美,使龙目岛为一个蜜月目的地,这也是可取的。当你不得不知道的脚应该加强,龙目岛的美丽可以探讨此行。

随着海滩美丽神奇,雄伟的山Rinjani山和壮观的海洋生物发现,龙目岛的西努沙登加拉岛上有许多旅游景点在陆地和海上。难怪是最热门的目的地在西努沙登加拉。

只需访问这里感受在南海岸的冲浪大浪。挑战你的胆量爬上火山顶部。租一辆自行车,摩托车避开沿稻田的街道。任何你想要的meghabiskan的时候,你会不会失望,这里壮观的自然美景。

其他游客到龙目岛选择花时间在吉利,吉利的岛,海滩僻静的热带岛屿的宏伟和豪华的环境。

龙目岛的原始居民是Sasak,龙目岛也是家庭巴厘岛印度教的人也有不少中国,爪哇,武吉士和阿拉伯人。

有些人Sasak接受了伊斯兰信仰Wektu telu didefinisikann为“伊斯兰三次”指的是他们的祈祷谁每天祈祷5次,每天和不同的穆斯林三次。 Wektu telu是一个独特的宗教是采用古老的传统和伊斯兰信仰,这些信仰被发现仅在北美龙目岛。这些谁接受这种信念是穆斯林,但在同一时间进行传统仪式。举例如Nyiu仪式举行百天有人去世后。人谁死礼物喜欢的衣服,牙刷和食物家庭,让死去的人会冷静的天堂。

其他宗教节日庆祝在雨季开始(十月至十二月)或收获的季节(四月至五月),在村庄遍布全岛的庆祝活动。

Sasak文化的力量和身体技能和很多当地的风俗mereflesika这种文化很重要的。 Peresehan是结合两个男人谁使用很长的甘蔗和牛皮的小盾形笼bujung之间的斗争当地的传统。

音乐和舞蹈在Sasak文化非常重要的。在重要的仪式跳起了传统舞蹈。这种舞蹈起源于战争的舞蹈,如Beleq鼓(大鼓),直到Cupak Gerantang流行,告诉爱与浪漫的故事。
参观独特的普拉Lingsar,巴厘印度教寺庙和信仰Wektu telu在一个复杂的组合。
和周围逛过市场Surandi城市天际线。还有一些可爱的野餐地点,以放松和休息。

在该领域Salakalas参观了赛道测试你的运气。比赛每周日。观看的年轻骑手在紧张比赛的终点线,获胜者将memberika微笑的胜利者。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晚上的比赛前,村民们将按摩他们的马,偶尔玩加麦兰音乐来平静的马。

挑战你的胆量爬上Rinjani山的高度。在3700米的海拔高度,这个宏伟的火山登山至少需要三天,不建议患有心脏疾病。一旦疲劳的高峰,你会被自然景观印度尼西亚显着的支付。

感觉沙的脚底和游泳在波光粼粼的海滨水南龙目岛库塔。白色的沙滩和壮丽的海景这里使这个地方成为旅游胜地通常弯曲。访问Nyale钓鱼库塔的一年一度的节日,通常在二月或三月举行期间,享受的庆祝活动和游行的颜色。

日光浴和冲浪的巴伯龙的美丽海滩。这个海滩的名字从大石头在中间的孔。请确保你感到异常美丽的日落,当太阳开始在阿贡山巴厘岛下沉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火焰的颜色。

了解当地的历史,参观Meruya水宫马塔兰,首都龙目岛。这个地方是建于1744年和以前是在19世纪后期巴厘岛的荷兰和居民之间的一场血腥的战争。

体验的最大的寺庙龙目岛,帕拉梅鲁,位于后面的水上公园的宁静。该庙,这几个世纪是献给梵天,Vhisnu和湿婆的印度Trimurti。
地点坐飞机可以从雅加达,泗水,登巴萨,巴厘岛,城市马塔兰的。
武吉丁宜
A.概述

市武吉丁宜,西苏门答腊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印尼的三大英雄城发源地,也有迷人的异国情调的旅游城市。 Bukittingggi所有的标准,成为一个旅游目标观众。在此作出12月17日的这一纪念日的城市有钟楼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城市,殖民地历史和博物馆米南加保文化和蓬哈达宫殿的遗迹。

在行政武吉丁宜已经开始形成,在荷兰殖民时代。荷兰取得武吉丁宜的Gemeentelijk度假村或一些城市根据公报于1828年连同其他32个Gemeentelijk度假村在印度尼西亚。这种状态使得武吉丁宜的时候它已经Gemeenteroad或多数人的自治政府必须由荷兰人来控制。在新加坡还建立了一个名为“堡垒德·科克的”堡垒。仍然完好的要塞,并作为历史的景点之一。这个城市也被荷兰官员谁是东部的殖民地休息。

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期间,武吉丁宜堡德·科克Taddsgemente改名为武吉丁宜姒押裤翔,增加了什么现在是阿甘区。日本还建立苏门答腊的无线电发射器最大的岛屿是为了宣传。此外,根据当地政府,日本也使新加坡成为军队在苏门答腊岛,新加坡到泰国的控制的第25军指挥。

印尼独立后,武吉丁宜从未担任中后卫的独立斗争。即使是在1948年12月至1949年6月,伦敦作为印度尼西亚共和国(乡村发展综合规划)为首的先生的紧急政府的资本Sjafroedin Prawiranegara。由总统颁布的决定后,日惹掉进荷兰手中军事侵略II的结果。在此之后Bukittingti指定为苏门答腊岛的首府,并在1959年苏门答腊中部的首府。西苏门答腊的发展后,武吉丁宜作为西苏门答腊终于在1978年被转移到了巴东市的前首都。

武吉丁宜周围250239平方公里广泛的范围包括丘陵和山谷。小山位于纽约市是一系列山脉带。在山边,城周围也缇达山是默拉皮火山,辛加朗火山和山西米。三山的存在,也就是为什么纽约市也被称为市三ARGA。配置地理位置武吉丁宜丘陵有高于900 m左右(海拔),使得空气在纽约市和冷静。

B.特点
武吉丁宜的旅游潜力,西苏门答腊地方政府的计算,占了近30%的总收入(地区原始收入)的。这当然并不奇怪,因为在城市旅游的可能性也比较齐全。自然旅游武吉丁宜对象由环绕城市的群山中存在的支持。山与冷空气典型的氛围,使武吉丁宜可能是应力释放的游客。山的景观绿无垠也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的目标。眼睛的美丽可以吃的时候游客是在山谷小镇。

作为米南加保文化,米南加保文化的武吉丁宜目前原型的中心之一。自定义的家园,pakaiaan,语言的地道美食可在武吉丁宜被发现。几乎在每一个角落,武吉丁宜目前gadang房子典型的米南加保文化。这些房子整齐地排列着水牛角形的屋顶。在这些房子,游客还可以享受米南加保图案雕刻在房子的墙上列出。当地人仍然使用传统的米南加保平常的衣服。

早上在武吉丁宜镇的气氛也觉得特别。 sunrice烹饪风光带蓝色的天空仍裹足不前结合山丘的轮廓都非常适合用作显示器。这样的景象可以从指南针的各个方向进行针对性。到了晚上,尤其是当有一个庆祝活动,颜色闪烁不定的灯光和烟花在城市武吉丁宜的盛行。
可以发现,游客在武吉丁宜的另一个特点是靠近自然景观Sianok峡谷。距离武吉丁宜与Sianok峡谷可以通过土地达到约3小时。在路上,游客还可以停下来欣赏钟楼,一个堡垒福特德·科克的景点,以及洞穴日本殖民遗产。不要忘记,武吉丁宜的另一个特点是方式的绕组的对象。在武吉丁宜已知或弯角44 ampek 20 ampek去马宁焦湖。旅行拐角处将提供另一种感觉,特别是为游客谁爱开车。

C.位置
市武吉丁宜是一市位于西苏门答腊省。从地理上看,它位于100.210至100.250度,东经之间00 760 - 00.190 LS。如果巴东的西苏门答腊资本的拉动,武吉丁宜位于约90公里的东北部。

D.访问
访问伦敦金融城可以从许多城市的西苏门答腊到达。当使用固定电话,游客可以使用跨苏门答腊道路的延伸,从楠榜省NAD。中,谁使用的空中航线的游客,游客可以使用解雇的点在巴东进一步seeked军队。至于访问的武吉丁宜旅游各景点可以使用公共交通的各种模式都可以统一在武吉丁宜

E.住宿等配套设施
为了支持旅游部门目前在伦敦有43件既星级和经济型酒店加11 MES /宾馆/平房。这种住宿的存在也支持作为大本营旅游西苏门答腊省新加坡的作用。

至于餐厅和餐馆,在伦敦提供餐厅和餐馆,尤其是在该地区,洛杉矶Lambuang。在这个区域,游客可以享受他们的味蕾与典型的食物米南加保。不远处的洛杉矶Lambuang的区域,靠近旅游景点,一些旅行社也准备为游客的旅途。中事务和纪念品购物,在洛杉矶Lambuang的地区也提供了多种从武吉丁宜纪念品和纪念品。


你知道吗,在万隆这么多的景点可以参观,并非常有吸引力。所以下次如果我们去万隆时间试图阻止由下现有的旅游景点:

万隆市旅游景点:

哥冬沙爹万隆和Gasibu
斗争纪念碑 - JL。 Dipatiukur
万隆动物园 - JL。城堡
JL - 万隆技术学院。象头神
塔曼象头神 - JL。象头神
公园交通 - JL。苏门答腊
老年公园 - JL。 Cisangkuy
政府办园万隆
天宝Doeloe酒店万隆 - JL。布拉加
购物中心JL。 Cihampelas酒店
博物馆波什印尼 - JL。 Cisanggarung。
曼陀罗馆Wangsit Siliwangi
亚非会议博物馆
广场和大清真寺 - JL。亚洲非洲
博物馆斯里兰卡Baguda - JL。南缘
旅游景点北万隆:

Curug达戈 - 终端达戈
森林公园达戈Pakar洞穴和荷兰/日
Curug奥玛仕 - 花园Maribaya
竞技场钓鱼博尼塔 - 伦邦
望远镜Boscha星 - 伦邦
传统市场 - 伦邦
吉里再也森林公园 - 伦邦
露营地Cikole
卡瓦拉图 - 覆舟火山
见血封喉 - 覆舟火山
卡瓦DOMAS - 覆舟火山
茶园梳邦 - 西爪哇
Ciater温泉
花卉园Cihideung - JL。警长Bajuri
灵营地; Sahabat阿拉姆 - JL。警长Bajuri
Curug芝马墟 - Cisarua
旅游景点南万隆:

卡瓦Putih - Ciwidey
营地Rancaupas - Ciwidey
温泉浴场Ciwalini - Ciwidey
茶园Rancabali - Ciwidey
茶园Gambung - Ciwidey
司徒Patengan - Ciwidey
有Cipanunjang - 的Pangalengan
Cileunca - 的Pangalengan
网站Gunungpadang - 西爪哇
火山口Kamojang - Paseh西爪哇
万隆西旅游景点:

鞋子和手袋Cibaduyut中心
石灰岩山丘 - Padalarang
水库Ciburuy - Padalarang
Saguling - 西爪哇
浴场Cipanas - 西爪哇
Pawon洞穴 - 西爪哇
桑香Tikoro - 西爪哇
在东万隆旅游景点:

自然山Manglayang
Curug Cinulang - Cicalengka
火山口Kamojang
Cangkuang寺和甘榜普洛 - Garut
Bagendit - Garut

日惹特区是在印度尼西亚爪哇主要的旅游目的地,有很多的魅力尚未透露。


一千年前,日惹是古代马塔兰王国繁华的中心,拥有高度文明。这个王国谁创立的寺庙婆罗浮屠是最大的佛教寺庙,在全球前300年柬埔寨的吴哥窟。另外舍利寺普兰巴南寺庙,总统府拉图博科宫,和其他几十个寺庙已恢复或仍埋在地下(见旅游路线甘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